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145章 決勝關鍵


紫櫻天蠍
救世教眾4 1樓

接下來的后半句話,讓葉歡恨不得沖進意識世界,撕爛旦越的嘴巴!
 
  “……,哥,你可以再給旦旦幾分钟嗎?”
 
  葉歡不怪旦旦……,真的,他只是撕爛這個浪費感情的母魂的嘴巴而已!
 
  可惜這時候沙狐已經動了!
 
  “葉先生,我的法則你已經見識過了,你的比賽,我也已經看了幾場,都足夠了解對方了,那就簡單一些,直接拿出真本事,決勝負吧!”沙狐漫步向葉歡走來,咚,咚,咚,輕盈的步伐真的好似一只在獵場中覓食的狐狸,每走一步,都在金屬台面上發出優雅的腳步聲。
 
  可幾步之后,莎莎,他的腳步聲幾乎消失了,只剩下一點沉悶的怪響。
 
  低頭一看,沙狐走來的一路,金屬台面沙化成了一片細小的沙土,整個武斗場都變成了一片金黃色的大漠。
 
  當沙狐來到葉歡近前二三十步的時候,腳下的升起一根沙柱,將他抬到了半空,頭頂一輪明月,腳下一片黃沙大漠,這樣的沙狐埃爾溫緩緩張開了雙臂,仰頭對月一聲輕嘯,恍如一尊臨世的鬼魅妖狐!
 
  看到這一幕,擂台下,幾個人同時微微色變。
 
  流風星緊緊抿著嘴唇,舉手投足之間,引得夭地元氣為止所動,這只狐狸……,恐怕能抵擋得住自己的前三絕吧!?
 
  凱撒眼中閃過一抹亢奮,如此沙狐,分泌個比自己還要強悍三分!天賜的好對手!
 
  而另一面,李玄霸剛剛情形,叫家人抬著他來觀看這場比賽,正看見沙狐邀月一呼,轉瞬間,他便呆呆地愣住了。
 
  “弟弟,怎么了?”
 
  “嘿,我以為葉赫就是武斗大會最強的選手了,沒想到這里還藏了一只狐狸!”李玄霸憨憨地笑道:“姐姐這狐狸比我厲害,而且厲害很多!”
 
  觀眾之中,只有愛娃還算冷靜。
 
  她…她只是在癡癡地注視著阿道夫,管他沙狐如何威猛管他葉歡如何應對,這女人的眼珠里就只有一個與高大英挺毫不搭邊,甚至猥瑣到極點的人渣的身影”“我的男人,我不會去看別人的,因為我知道…只要你在,別人就永遠做不了主角……。”
 
  場上!
 
  黃沙遍地,葉歡一晃左肩,十二米長的風之翼展了開來再一晃右肩只有一米二的第二翼也破衣而出一大一小,兩只羽翼相差懸殊,頓時看的觀眾們低聲譏笑起來。
 
  這兩只翅膀,實在是太給葉歡掉價了!
 
  可葉歡不得不這么做,因為只有兩翼張開,他才能不費力氣地在空中多飛浮一陣,也只有飛浮起來,他才不會碰到腳下的沙子一M要知道沙狐的沙子只要碰到一集點,就會鑽入體內,殺敵于無形之間!
 
  “想不到你還有這一手這就是救世天使賜給你的力量嗎?”沙狐盯著雙翼看了一陣,搖頭一笑,“可惜一大一小,你明顯還沒有將這雙翼修煉到家,對上我,還是太弱了!”
 
  說著,他揚起左手,滾滾黃沙便沖天而起,在半空中幻化出一條橫亘夜幕的金黃色沙龍,一指葉歡,“去!”沙龍從夭而降,奔著葉歡吞噬而來。
 
  葉歡不慌不忙,只是將三日月在手中旋轉起和…越轉越快,越轉越快,最后竟然形成一道龍卷風柱,也如一道風龍從身邊飛出,正好硬住沙龍,在半空中絞殺起來!
 
  沙狐一笑,又是一揚手,第二條沙龍破土而出!
 
  葉歡照葫蘆畫瓢,第二道風龍也刮了出來。
 
  四條龍在半空捉對厮殺,看到這里,沙狐笑道:“葉先生,武斗場已經被我的大漠法則籠罩,一棵樹,一株草,一塊石頭,一塊台柱,都可以化作我的兵器,跟我這樣拼,你能堅持到什么時候?”說著,雙手飛快揚起,撲,撲,撲,十幾條沙龍像是從炸開的蛇窩里竄出來的毒蛇,凶猛而來。
 
  如果是剛和李玄霸打的時候,葉歡還真扛不住如此凶猛的攻勢,不過風之翼全開之后,他的等級也達到了絕強提則的第一重,底氣渾厚,力量似乎連綿不絕,一挽刀,同樣十幾條風龍呼嘯撲出。


  就這樣,兩個渺小的人影,卻指揮著幾十條龐大的龍影,以龍為兵,鏖戰于半空之中!
 
  月到中天,兩人已然交手七八百招,仍舊不分伯仲!
 
  台下的觀眾看得酣暢淋漓,尤其是李玄霸,盯著葉歡的刀法看了又看,感歎了又感歎,“痛快,痛快,這葉歡果然和葉赫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刀法好手,不如”他絕對和葉赫不是同一個人!”他連連點頭,“因為葉歡比牛赫強了太多啊!”
 
  可不是么?
 
  打李玄霸之時,葉歡的第二翼只是剛剛冒頭,可現在卻已經是一米二,足足強大了一米左右!任憑李玄霸再聰明,也絕想不到,一個人可以在半日之內提高這么多的實力!
 
  鏖戰!
 
  “啧啧……。”
 
  “哇哦,哇哦……。”
 
  “哎呦哎呦……。”
 
  觀眾的目光都被沙狐和葉歡吸引了,沒有人留意到,看沙狐和葉歡一戰短時間內分不出勝負,卡爾,阿道夫,這兩個開戰之后就面對面的互相看著的怪家伙,終于活動起來。
 
  最有趣的是,貝尼托這小胖墩也來到台邊給阿道夫助威,三人一起吧嗒嘴,發出的聲音截然不同,可氣質中卻有八分神似的地方。
 
  “喂,看了人家幾個小時,還不動手么?”卡爾不耐煩道。
 
  “再等等好不好?我在想一件事”很有趣的一件事!”
 
  “哦?什么事,能讓你想這么久?”
 
  阿道夫笑的天真無邪…沒錯,這人渣此時居然是一臉純真的樣子,“其實也沒什么,就是最近吧,我手頭上有了點錢,手下也有了幾號兄弟,琢磨著要開幾家產業”你說,現在最賺錢的產業是什么呢?”
 
  “這還用說么?當然是黃賭毒啦!”
 
  “賓果,就是黃賭毒!”阿道夫眼睛一亮,“毒品,不用說了,我的路子多得是,隨隨便便就能弄出幾條大麻的走私路線,賭博,也好說,貝尼托當年可是第四區的頭號賭鬼,幫我開幾家賭場絕不是問題,可這黃色產業……。”
 
  觀眾們幾乎聽不下去了!
 
  拜托,這里可是武斗大會的四強名額角逐戰,你們兩個閒聊鬼扯也就算了,怎么還說了這么敏感的話題?在何烈山討論開妓院,天父都會發火的!
 
  事實真是如此么?
 
  卡爾對天發誓,以他對阿道夫的了解,這人渣絕對不會說沒用的廢話,所以他小心翼翼地應答著,“怎么?你手下沒有會開妓院的人才么?啧啧,不對呀,這種人應該很好找的,我就認識好幾個退休的……。哦,東方人管他們叫大茶壺,或者龜公,要不要我介紹給你?”
 
  “得了吧!”阿道夫一擺手,“你說的這種人,我要找,一天能找八九十個,可是這年頭開妓院也要講究特色,所以我需要的是有特點,能吸引絕大多數顧客的高級人才……。”
 
  說著,他暧昧地瞄了一眼卡每的屁股,,恍如說……你?”
 
  “喂喂喂,我可是你的敵人,你是在讓我臨陣投敵么?”卡爾的臉色一沉,嬌怒道。
 
  “沒錯,我就是在拉攏你,卡爾,當年沙狐崛起之前,你可是我阿道夫的兄弟,現在給你個機會棄暗投明怎么樣?來吧,回歸我的懷抱吧!”阿道夫的聲音非常大,故意讓沙狐聽到,“你在沙狐手下有什么好的?弄點錢,要交給沙狐分配,玩兒個男人,還要被東條他們嘲笑”可是跟我阿道夫就不一樣,錢,我保證你要多少有多少,兄弟,你能指揮多少我就給你多少,讓你自己做老大,最重要的是男人,我阿道夫,可以幫你開一百家鴨店,讓你夜夜做新郎,夭夭玩個痛快!”
 
  “阿道夫,你敢害我!”
 
  隨著再道夫的聲音越來越大,卡爾的臉色越變越難看!
 
  沙狐,就如其名,狡猾如狐狸,但也有一個狐狸的通病一多疑!
 
  卡爾分明記得,第四區戰隊原本是有一個替補的,實力不算差,對沙狐也算忠心,可就因為出征之前跟月神隊的美女們走的太近,就被懷疑與月神隊暗地勾結,結果被沙狐秘密處決!
 
  那現在,阿道夫竟然明目張膽地拉攏卡爾……。
 
  最要命的是,阿道夫說的都是實情,卡爾在沙狐手下過的確實不太如意一一達爾文教授都曾經開玩笑說,卡爾太另類了,喜歡男人的男人,在沙狐的團隊中是得不到真正的尊重的,所以,要是有人背叛沙狐,卡爾絕對是第一個!
 
  隱約間,卡爾甚至感覺到沙狐在不經意間瞄了自己一眼,眼神陰沉,森冷,刁毒!
 
  媽的!
 
  不能再讓阿道夫說下去了!
 
  卡爾憤怒地哼了一聲,大步就沖著阿道夫殺了過來。
 
  “哇哦,心已經亂了吧?”
 
  看到卡爾沖來,阿道夫暗中撇嘴一笑,他剛才就是在故意挑撥卡爾,果然,因為沙狐的多疑,卡爾的心態已經失衡了!
 
  那接下和…阿道夫拿出了真本事,抵抗了卡爾十幾招,但卡爾七分钟抵達戰神閣的成績不是憑空而來,十幾招過后,便已經將阿道夫打的抱頭鼠竄,鼻血橫說…
 
  可就在這時集!
 
  阿道夫眼中閃過一抹厲色,任憑卡爾將自己打飛,然后他站在擂台邊緣,嗤,嗤,撕開了自己的上衣!
 
  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