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榮耀魔徒】第151章 天機已亂

老師就要死了……

  被那女人的七十八件兵器之一殺死!

  回到武斗場,葉歡腦子里還有些渾渾噩噩的,面對隊友們詢問的眼神,他甚至只是坐在了椅子上,低著頭一語不發。

  往常這個時候,白小白都會關切地問上一句,老大你怎么了?是不是教皇那里有麻煩了呀!,葉歡也就順勢知道該如何說下去了,可是等了幾分钟,東林的幾個隊友畢竟不是小白,沒有說出期望中的話,葉歡這才意識到,小白早已經不在了!

  相比葉歡的心事重重,隊友們卻是興沖沖地准備著比賽,魯修已經在包廂的窗口旁邊來來去去地走了好幾圈,摩拳擦掌道:“等下不管他們誰勝誰負,我們都可以以逸待勞,哈哈,這次的冠軍有八成是我們的了!”

  “別高興的太早了,流風星不好對付!”修羅一如既往的冷漠。

  “怎么是流風星?哇哦,美女,你可不要忽略了愛娃,那女人也很不好對付呢,流風星不一定能進決賽!”阿道夫顯得對愛娃很有信心,畢竟,前兩天是他親口指點了愛娃該如何去打。

  小西西則是八卦之火熊熊燃燒,“阿道夫,最近經常看你和愛娃眉來眼去的,你們究竟是什么關系呀?”

  “蘇老!”

  幾個人正在說話,忽然一起站起來恭敬地鞠躬,原來是蘇天河面沉似水池走了進來。

  點點頭算是招呼了這幾個晚輩,蘇天河徑直坐在了葉歡身邊低聲道:“葉歡,你剛剛背負大任,我這把老骨頭不該在這時候來麻煩你,可是有些話,不得不說了,因為你也是第三級先知,背負了維護時間軸的使命啊!”

  見了鬼的第三級先知!葉歡心事重重,哪里還有心情討論先知的事情?而且他這個先知本來就是假冒的根本聽不懂蘇天河在說些什么,硬擠出一些笑容道:“蘇老有話就請說等下我們還有比賽呢!”

  蘇天河歎了口氣,“也好,就長話短說了你也知道,最近一段時間老夫一直在監控神鬼台的變化,有地震,提前一天便能預知,可是今天,隨著那女人出現,教皇陛下面臨生死之戰……。”他無奈地苦笑,“太多強大的力量混在一起已經超出了老夫的占上極限,接下來,老夫預知到會有連番巨變發生但卻已經無法預知詳情了!”

  “所以呢?”葉歡抬起頭來,“蘇老想讓我占上接下來的巨變?”

  蘇天河點點頭。

  葉歡哪有這本事,趕忙婉拒道:“蘇老,晚輩還有比賽而且老師就要……,唉,心已經亂了而且就像您說的,今天會有太多強大的力量面臨巨變,這同樣超出了晚輩的占上極限啊,晚輩真的是無能為力了!”

  “果然如此!”

  蘇天河喟然長歎,看樣子,他也不相信葉歡有本事在如此復雜的情況下監控整座何烈山,此番來,也只是盡一盡人事而已。

  “巨變即將發生,你我這人世間最強大的先知,卻都是無能為力……,哈!”蘇天河自嘲地笑了笑,“既然如此,老夫也只能提醒小友一句話了,接下來的未來變化,如果僅僅是神鬼台,或者教皇身死,你我這兩個第三級時間軸先知還不至于無能為力,一定還有其他的!”說完,走了出去。

  葉歡愕然一怔。

  蘇天河這話的意思是說,今天除了教皇會死,神鬼台也可能會發生地震之外,還有會更其他的巨變發生么!?

  這樣想著,葉歡頭一次對未來沒了底氣,看看隊友們都在准備比賽,他悄悄來到了尼古拉小姐身邊。

  “小姐,你也有占上能力對嗎?”

  刷,刷,刷!

  尼古拉小姐手持一套塔羅牌,柳眉微蹙,正在不斷地洗牌,抽牌,然后再洗牌,再抽牌……。

  聽到葉歡問話,她神情中閃過一抹疑惑,“蘇天河說的不錯,今天會有‘連番,巨變,絕對不止教皇和神鬼台這么簡單,可是我已經占上了十二次,卻始終占上不出………她看了眼葉歡,“我也不瞞你,當今之世,只有三個人能完全逃出我的占上,一是天父艾瑪西,一是我自己,另一個……,就是你,葉歡!”


  “我連續十二次都沒有占上出結果,只能說明一件事,今日的何烈山,這是三個人之中,至少會有一個人面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轉折!”

  竟然和天父,和尼古拉小姐並列為三人之一,葉歡倍感榮幸!

  “天機已亂!”尼古拉小姐發出了和蘇天河一樣的感歎。

  安化果然開始了!

  首先就是武斗場上!

  “女士們,先生們,月神隊與帝釋天的比賽即將開始,這一場……”神父說了很多渲染氣氛的話,最后道:“還有一個消息必須告訴你們,在東林與第四區決戰之時,流風小姐輸了賭約,今天帝釋天隊只有四個人出戰!”四嚇人?看來流風家輸定了……。”

  觀眾們感歎起來,能打到准決賽,月神隊已經證明了她們實力,而且對戰凱撒一戰,她們也展現出了優異的團隊戰水平,這樣五個人齊整的一支高手隊伍,對上缺少一人的帝釋天隊,勝負似乎已經很明顯了。

  可是極不和諧地,一個聲音壓過了所有觀眾的感歎,“四個人?流風小姐,對付區區一只月神隊,你都要四人出戰,呵呵,還真是一向的小心謹慎啊!”

  聽到這人的聲音,台下的流風星眉頭一皺。

  流風聽雪則搖了搖頭,“想不到他竟然追到這里來了……,星兒忍住,這里可是他們楚家所信奉的天父教的聖地不是你可以亂發脾氣的地方!”

  “女兒知道了,而且早有准備!”流風星輕蔑一笑,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這時候觀眾們循聲望去,終于看到了說話的人。

  那是最靠近擂台的觀眾席上,一隊天父教的將士拱衛之間,坐著一今年紀只有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黑色的長發,黑色的眼眸手中把玩著一根權杖,分明是炎黃人但他卻披著天父教的黃色長袍,頭頂上也佩戴了一頂天父教的三角花冠。

  看到這年輕人,有些年紀的天父信徒都是愕然一驚!

  黃袍!

  這年輕人竟然敢在何烈止‘身穿淡黃色長袍!要知道,天父教對顏色的安排極為講究,白衣主教只能穿白袍,紅衣主教也只能穿紅袍,而能在何烈山穿黃袍的,只有教皇,以及他下一代教皇的繼承人!

  “這人是誰,竟然敢穿黃袍?”繼承人诏書還沒有公布葉歡自己都沒資格穿黃袍,看到這年輕人不由得愣了一下。

  “天父教軍閥林立,最強的遠東楚家獸人泰格家族,南海周家,還有紅河部落,號稱四大軍閥!其中遠東教區與炎黃第三帝國接壤連年備戰,兵強馬壯號稱四大軍閥之首!”尼古拉小姐解釋道:“這年輕人喚作楚門,正是遠東大主教楚崖的嫡長子!”

  說著,她補充了一句,“你很幸運,武斗大會開幕那一天,楚門剛剛年滿二十一歲!”

  二十一歲,就失去了參加少年武斗大會的資格!

  聽這意思,這楚崖要是參加了武斗大會,自己就要被他淘汰了么?

  這時魯修身為葉歡的騎士團長,對大陸軍事動向多有關注,羨慕道:“歡哥,不久前教皇陛下賜封楚崖為紅衣都主教,並擴兵權十萬,如今,遠東教區的十萬擴兵權,都在楚門手里!二十一歲就手握十萬大軍啊!”

  “楚家地,不止!”

  織田清忽然指著觀眾席說道,在他的指點下,葉歡又看到了兩今年輕人:一個坐在楚門對面,雄壯的身材一看便是獸人中的虎人,不久前被葉歡擊敗的歐基斯就坐在他的身邊,謙恭的樣子明顯是這人的下屬。

  而另一人在初春的寒冷天氣里,只穿著一件暴露的三點式紅色铠甲,紅色的頭發,棕紅色的皮膚,整個人如同一盆燃燒的火焰,是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女人!

  “獸人皇族地,泰格家族,三皇子泰格勒!紅河弈落地,小公主,克麗絲!”

  織田清介紹了這兩人的身份之后,一臉的疑惑。

  天父教四大軍閥之中來了三個,雖然可能是被武斗大會吸引來的,可想一想他們三個往這里一坐,幾乎代表了天父教的兩三百萬大軍,就總有些特別的意味了……。

  葉歡這樣嚴肅的想著,但心里忽然冒出個有點可笑的念頭。

  楚門這家伙,黃袍穿的比我早一點,臉蛋比我好看了一點點,實力也比我強了一點點,連勢力都比我大了一點點……。

  有點對比強烈呐!

  “女士們,先生們,我才是今天的主角吧?”

  愛娃一句話將所有觀眾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她微微地笑著,搖曳地擺動著身軀,“流風小姐,我們的比賽可以開始了,團隊混戰好么?”他們有五個人,團隊混戰五個打四個,當然占優勢。

  可流風星冷冷地瞥了一眼楚門之后,目光盯住了遠在幾十米開外的葉歡!

  很明顯,她接下來所作的決定和楚門有關,一定是楚門給她帶來了一個不得不這么做的理由,可如…

  這要求還是太狂妄了!

  狂的讓葉歡腦門上青筋暴起,忍不住重重地冷哼了一聲,心說自己扮演的葉赫已經夠狂,但今天流風星才教會自己什么叫做狂妄型人格!

  “團隊戰,可以,而且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流風星指著葉歡道:“東林已經做好了准備對么?那么,准決賽和總決賽一起開始,東林,月神,兩隊一起上場,我一次打你們兩支戰隊!”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