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榮耀魔徒】第154章滅世修羅(1)

  大戰拉開!
  
  第一輪攻勢,全部都招呼在修羅身上,看到這一幕,葉歡急忙回身保護修羅,與此同時,另外三個人也都圍繞著修羅收縮起來。
  
  似乎沒有看到敵人的凶悍,也沒有看到隊友的關切,修羅還是那樣直直地盯著流風星,“終于來了……娘,女兒終于和她對戰了,十幾年的宿怨,今天便可了結了……”
  
  心里這樣想著,她忽然脫離了隊友的保護圈,冰雕奔著流風星就刺了過去。
  
  傻囘瓜!
  
  葉歡心中忍不住破口大罵,沒看見對方五個人都沖著你來了么?東林的任何一人都不可能單挑對方五個,這時候應該團隊一心,打戰術,打配合才對!可是你……竟然脫離了戰隊!
  
  送死去么?
  
  電光火石之間,修羅已經和流風星面對面了,只見流風星一抖手,佛手千幻的漫天手影就拍了出來,而另外幾人也都各自施展殺招,一同奔著修羅招呼下來……
  
  危急關頭,葉歡也顧不得剛才尼古拉小姐吩咐的戰術了,立刻卷起三日月,一陣刀光便沖著流風星而去,堪堪攔住了正面的佛手千幻,然后連著十幾刀迅猛絕倫,逼得流風星退出了合擊修羅的行列!
  
  怎么是隊長對付流風星?剛才不是說由魯修來么?織田清愣了小半秒钟,不過立刻想到這是修羅擅自出手,破壞了原本的戰術布置——戰術已亂,只能各自為戰了!
  
  想到這里,他雙囘腿一搓,飛身踢中一個金身羅漢,碧綠色的腿影毒液,和金光護身的鋼鐵羅漢之軀撞擊在一起,兩人都飛跌了開來。與此同時,阿道夫,魯修,也都各自纏住一個對手,總算把合圍修羅的五個人中打退了四個!
  
  可是一上手,幾個人就是心中一驚!
  
  太弱了!
  
  這幾個金身羅漢表現出來的戰斗力,比他們打月神隊的時候差了好多,就好像……對,就好像流風星的佛光普照,沒有完全加持在他們身上一樣。
  
  那剩余的一部分佛光普照之力去了哪里?
  
  幾個人同時想到了答案,扭頭一看修羅,頓時駭然色變!
  
  只見四個人被打退之后,戰斗引起了硝煙光影之中,最后一個金身羅漢的身影才閃身撲了出來,身高,比其他羅漢高了半頭,肌肉,比其他羅漢雄壯了一倍,他手中還拎著一柄佛教的降魔杵,巨大的好似何烈山那十丈高的大門的門廳柱子!
  
  正是流風蒼!
  
  也正是剛才流風星安排的戰術——前面四個人,包括流風星自己都只是虛招佯攻而已,真正的殺招,是占據了一半佛光普照之力,強化了不知多少倍的流風蒼!
  
  呼!
  
  巨大的降魔杵當頭砸了下來,好似一座小山倒塌,修羅的眼睛還在盯著流風星,甚至心中還在責怪葉歡搶了自己的對手,等降魔杵已經觸碰到冰雕之后,她才恍然一驚,一道寒氣凝結成長槍的樣子,橫槍格擋上去!
  
  ……
  
  “咦?”
  
  修羅這一出槍,戰神閣高台之上的伊莉莎白夫人便微微一怔,隨即恍然道:“原來是烏卓,他已經將龍槍十三傳授給了修羅,呵呵,這小丫頭,倒是我的同門晚輩了!”
  
  旁邊有長老問道:“依夫人看,此戰結果如何?”
  
  伊莉莎白夫人搖了搖頭,“龍槍十三的第一要務,便是心如止水,然后才能有狂龍出海,修羅太嫩了,而且心態已亂,怕是東林最大的破綻……”
  
  果然!
  
  降魔杵砸在冰槍上面,咔吧一聲,冰槍便從中折斷,然后流風蒼也不變招,直接繼續當頭砸了下來!
  
  你這禿驢,真是礙事!盯著流風星,多少辛酸的往事匯聚在心頭,多少怨恨在眼前歷歷在目,修羅哪里還有心情和一個和尚糾纏,她將全身的魂力都集中在頭頂的冰雕之上,硬生生地撞上了巨大的降魔杵。
  
  在她的計算中,這一下自己或許會受些輕傷,但也能把這和尚撞開,然后就有機會去找流風星了!
  
  可事實卻是,這一下果然撞開了和尚的降魔杵,可是急迫之間,修羅沒有看到流風蒼只是一只手在抓著兵器,而另一只手……已經在背后一抹,取出一件佛門金缽!
  
  這小小的金缽,偷偷甩到了修羅背后,劃過一道詭異的弧線,啪,正中修羅后心!
  
  修羅頓時架不住漂浮的冰雕,跌落在地。
  
  “打的好!”

  流風星一面和葉歡鏖戰,一面微笑道:“葉歡,你們東林已經被攻破了一點,接下來還要打么?你們已經輸定了!”說著大聲道:“流風蒼,立刻解決戰斗,去幫流風曉!”
  
  咚,咚!
  
  流風蒼揮舞起巨大的降魔杵,在修羅身上補了兩招,確定修羅再也不可能站起來應戰,一轉身,撲到了一個隊友的身邊,“流風曉,你的對手是織田清?阿彌陀佛,一起送他落敗吧!”
  
  兩個人打織田清一個人,不過二十幾招,織田被降魔杵拍在了地上,爬也爬不起來!
  
  這時候,葉歡很想去轉身幫忙!
  
  可就在他身形一動的時候,“別走,你的對手可是我!”流風星冷笑一聲,佛燈舍利施展開來,千萬盞燈火舍利繞著葉歡飛速旋轉,將他困在了里面。
  
  葉歡恨的牙根發囘癢!
  
  打了幾十招,他對流風星的實力已經有了明確感知——比拼魂力和絕強鐵則這種硬實力,流風星固然很強,但也比凱撒和李玄霸差了一線,比之葉歡苦戰一夜才能獲勝的沙狐更是差了不止一籌!
  
  如果僅僅是拼這種硬實力,雙翼齊開的葉歡有信心在一百招之內獲勝!
  
  可關鍵是,這女人的佛門秘法太多了!
  
  一招佛手千幻,拍的葉歡眼花缭亂,一招佛頂金頂,困的葉歡無計可施!最要命的是,當葉歡好不容易占據上風之后,流風星又來一招法眼觀世,借隊友之身軀,復制一個自己,然后不知從哪偷襲一掌拍中葉歡的肩膀,又把主動權給搶了回去!
  
  碰上這樣的對手,葉歡自己也僅僅能維持在平局,哪還有本事幫助隊友!?
  
  ……
  
  兵敗如山倒!
  
  流風蒼和流風曉聯手戰敗織田清后,一起飛身奔向了帝釋天隊的第三個人,然后三人聯手,又是二十幾招式,魯修被他們聯手幻化出來的一座巨大金缽扣在里面,犧牲法則無法發動,自己又攻不破金缽的桎梏,竟然被牢牢地困住了!
  
  “哇哦,哇哦……”
  
  看到這一幕,阿道夫怪叫幾聲,“織田敗了,魯修敗了,大美女也早就敗了……好吧,我覺悟了!”他惡狠狠地吐掉了口中的大囘麻,然后一面活動起了腮幫子,一面解褲腰帶,天知道他要做什么。
  
  僅僅半秒钟之后,四個金身羅漢一起殺到,一打四,阿道夫縱是神勇無雙也在七八招之后被打的飛跌出了擂台,不過就在落敗之時,他也活動開了腮幫子,解開了褲腰帶,然后……咳,呸,嘩啦啦!
  
  一口濃痰吐在了羅漢的頭上。
  
  一潑黃尿從天而降,淋在了羅漢的身上……
  
  “阿彌陀佛!”
  
  四個羅漢被氣得三屍暴跳,你這人囘渣,臨死也要惡心我們一番么!?
  
  不知不覺中,阿道夫卻在飛跌中默默歎了口氣,“老大,只能幫你這些了……”
  
  阿道夫雖然敗了,但葉歡心中,卻是一陣感動!
  
  你們以為阿道夫當眾吐痰,撒尿,很好笑嗎?很滑稽嗎?只有葉歡自己明白,這兄弟這是豁出去自己的臉皮不要,豁出去日后背負無數人的嘲諷,幫了他葉歡最后一次啊!
  
  這吐痰撒尿的效果,看一看就知道了!
  
  只見阿道夫落敗之后,流風星立刻將四個羅漢召集在自己身邊,五個人圍攻葉歡一個人,可是一動手,流風星就東閃一下,西囘藏一下,不自覺地躲著自己的四個隊友,如此一來,合擊陣法混亂,效果反而還不如流風星自己一個人和葉歡單挑!
  
  沒辦法,她是也是個干淨的大美人,寧可戰法混亂,也不敢靠近頭有濃痰,身有臭尿的大男人啊!
  
  更美妙的是,接下來,流風星怒不可遏,立刻就要發動最強的第四絕法眼觀世,分出一縷神念附在隊友身上,可是看一看四個羅漢的樣子……
  
  算了吧!
  
  這四個和尚的光頭上,濃痰還在熠熠閃光,流風星寧可死,也不會附身在這樣一句肮髒的身體上面呀!
  
  一口痰,一潑尿,竟然廢了流風星最強的一招!?
  
  觀眾們們看的面面相觑,阿道夫這人囘渣……不可形容,不可形容啊!
  
  ……
  
  雖然有了阿道夫的幫忙,可惜大局已定,東林看起來真的無力回天了!
  
  又過了十幾招,流風星豁出去自己抵擋葉歡一陣,讓四個隊友去擂台邊清洗了身體,然后,五個人回來,重新將葉歡圍在核心!
  
  一個人打五個人……
  
  哈!
  
  葉歡無奈地大笑起來!
  
  他畢竟還只是人,而不是神,面對五個實力本就不比自己差多少的強敵,漸漸地也感覺吃力起來,抵擋五十招之后,他擋住了流風星的一盞佛燈,可不防背后有金身羅漢一記降魔杵拍在了后背!又過了三十招,四個金身羅漢扭住了他的長刀,流風星趁機一掌打在他的胸口……
  
  一百招之后,手影,降魔杵,金缽,智慧劍,轉法囘輪……葉歡已經被佛門的諸多兵器層層淹沒,就好像一艘小船,在驚濤海浪中艱難地掙扎著……
  
  終于,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碰!
  
  帝釋天的五個人聯手,幾乎相當于三個李玄霸的壓力,葉歡那脆弱不堪的心髒,終于不堪重負,崩裂開來!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