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161章陰差陽錯
  

  波爾!?
  
  織田玄的第一反應是這女人腦子不正常!
  
  當然,這還不太可能,但葉歡現在恐怕連‘波爾’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會‘選擇了波爾’!?
  
  事實上,何烈山上只有寥寥幾人知道,波爾,指的是十件神器之中的那個活物,亮相時‘吱吱’叫的小家伙——事實上,這神獸波爾極其強大,神器選秀的時候教皇甚至在內心祈禱,希望葉歡最后能選擇他!
  
  不過可惜,葉歡選擇了其他的,最后得到波爾的卻是流風家!
  
  織田玄失笑道:“小姐從哪里聽來的消息?錯了,錯了,選擇波爾的是流風家,葉歡得到的是榮耀之衣,黃金羅盤,龍雀斧,還有朗努基斯之槍,和那塊沒有被人認出來的,來自大災變之前的液體金屬——終結代號T18!”
  
  “葉歡選了黃金羅盤,卻沒選波爾?”
  
  這女人顯得有些吃驚,下半句話也一樣讓人不可理解,她點著頭道:“只差了一個波爾,還好,還好……那現在朗努基斯之槍已經給了聶修羅,被她演化為龍槍第十四式,t18也交給了阿道夫,被他變化為兩把沙漠之鷹,對嗎!?”
  
  越說越亂了!
  
  織田玄心說,修羅的龍槍十三還沒純熟,哪來什么第十四式,阿道夫更是當t18只是一塊臭石頭,根本連碰一下的意思都沒有,又怎會知道其中千變萬化的奧妙?!
  
  不過話說回來……
  
  朗努基斯之槍給修羅是一定的了,不過這女人怎么知道,液體金屬的最后主人會是阿道夫!?
  
  恐怕葉歡自己都沒決定該把那塊臭石頭給誰吧?!
  
  ……
  
  這時候,報信的將軍已經將山下的情況禀報給了教皇,請他立刻下山迎敵。不過萊茵哈特看了眼對面的三個軍閥代表,又看了眼遠處正在歡慶的葉歡,心中暗自一咬牙,冷然道:“讓那女人再等上幾個小時!”
  
  將軍一愣,“陛下,大敵當前,再拖延下去恐怕對我方的士氣不利啊!”
  
  你懂什么!?
  
  教皇心中道:我這一去,可就是十死無生,再也回不來了!可你看一看這里的局面,四大軍閥聯合發難,幾十萬大軍就要包圍何烈山,我要是就此死掉,剛剛拿到繼承權的葉歡,能抗得住這樣的壓力嗎?
  
  我一死,葉歡這繼承人就要被四大軍閥生吞活剝的!
  
  再給我幾個小時……針對四大軍閥的策略已經有了草案,只要幾個小時,我就可以壓制他們,至少,也可以給葉歡一段平安的過渡期啊!
  
  這樣想著,教皇重重地冷哼了一聲,可還沒等他命令將軍去執行命令,突然!
  
  教皇的金色長發,鬓角的地方,有一縷頭發變成了黑色!
  
  看一看月色,此時是新紀元1238年3月30日,晚上十一點半,距離四月份不到半個小時了!
  
  糟了!
  
  教皇心中一涼,自己馬上就要變成黑發的萊茵了嗎?
  
  要是讓黑發的萊茵去迎戰那女人……
  
  猛地一個機靈,教皇不敢再想下去了,最后看了一眼葉歡,他雙目一閉,我的學生,老師實在沒有時間了,必須在頭發完全變黑之前去與那女人一戰……剩下的萬鈞重擔,還四大軍閥那枕戈待旦的幾十萬大軍,都只能靠你自己了!
  
  “你說的不錯,再拖下去,對我,對何烈山,都大有不利!”教皇一撩皇袍,飛身撲下了何烈山,“那么,我萊茵哈特,天父在世代表,即刻應戰!”
  
  應戰!!!
  
  陣陣的回音震動了何烈山,絕大多數觀眾至此才知道教皇即將面臨強敵,再一細問,對手竟然是那發放塔羅牌的女人,頓時驚呼之聲不絕于耳,所有人都開始往山腳下趕去!
  
  過往經驗證明,這女人雖然心狠手辣,但絕不濫殺無辜,自己前去觀戰,不但沒有危險,反而能欣賞到一場大陸最頂級的決斗,何樂而不為!?


  洶湧的人潮中,葉歡卻是向著另一個方向跑去!
  
  咣當!
  
  他一腳踹開了東林的院落大門,總決賽結束之后,尼古拉小姐就回到了這里——此時,如果尼古拉小姐現在不在了,無疑就是印證了葉歡的猜測,尼古拉就是那女人!
  
  可惜,尼古拉小姐端莊優雅地坐在椅子上,正在指點小西西組裝一件古怪的金屬儀器。
  
  看到葉歡神色怪異地沖了進來,她抬頭一笑道:“葉歡,現在相信我不是那女人了吧?”
  
  “信了……”
  
  雖然外貌,衣著打扮,箱子,都和那女人如出一轍,但事實擺在眼前,尼古拉小姐真的不是那女人,葉歡急忙道:“既然不是,尼姑拉小姐,看在都是天父信徒的面子上,你快去幫一幫老師啊!老師已經出戰了!”
  
  “不消你說,我對這和我酷似十分的女人,也有不小的興趣……西西!”
  
  “小姐,都准備好了,七十三號箱子,您最擅長的兵器——星云鎖鏈!”
  
  原來小西西剛才組裝的是一件兵器,十幾米長,銀白色,鎖鏈形狀。
  
  尼古拉小姐將這兵器纏在身上,如同一道銀色的閃電在身邊閃動,威勢頓時增加了三分!
  
  這時候,東林的幾個隊員也追著葉歡闖了進來,一看尼古拉小姐散發著洶湧磅礴的壓力,竟是從未有過的強橫氣勢,立刻明白了她要做什么,于是也不說話,低頭跟著尼古拉小姐就走了出來!
  
  戰神閣雖然有八千米高,但憑這幾人的腳力,幾分钟就能趕到,應該不會誤事……是的,很多年后葉歡也在這樣想,如果此時尼古拉小姐能順利抵達山腳,在那女人手中救下教皇,那接下來,或許就不會有那么多的事情了!
  
  可惜天不遂人願!
  
  就在他們剛走出大門不久的時候,絕大多數觀眾都下山觀看決斗去了,天父軍團的將士們也都下去支援教皇,偌大的戰神廣場空蕩蕩的,只站了一個尼姑,一個少女!
  
  正是流風星和流風聽雪母女!
  
  “你還沒死!?”
  
  修羅臉色巨變,立刻就要沖上去,但是馬上想到了一件事,駭然停下了腳步!
  
  流風星先是被冰火灼燒,又中了自己一百多槍,最后還被一槍拍碎了心髒,受到如此重傷,正常人是絕不可能活下來的,可她現在卻好生生地站在對面……那就只有一個可能!
  
  來世彌勒!
  
  那禿驢來了,而且用他的第六絕救活了流風星!
  
  修羅恨意滔天,但絕不是冒失的傻瓜,立刻招呼同伴道:“大家多加小心,小心流風聽雪!”
  
  “流風聽雪?”葉歡一愣,心說流風聽雪雖然很強,可尼古拉小姐就在身邊,怕她做什么?真要打起來,尼古拉小姐十幾招就能解決這個結了婚,還生了女兒的老尼姑吧!?
  
  不成想,一旁的尼古拉小姐的柳眉已經微微蹙了起來,“不錯,真的要小心流風聽雪了!”說著,她收斂起快點去幫助教皇的心思,微笑著站穩,饒有興致地打量起了對面的流風聽雪,“或者說,是小心她身體里的那一尊紅衣大佛!”
  
  “阿彌陀佛!”
  
  流風聽雪開了口,說出來的卻是男人的聲音,“女施主好眼力,竟能看穿貧僧的本尊!”
  
  “切,看出你算什么?”小西西在一旁炫耀道:“我家小姐的占卜術可厲害了呢,要不是今天何烈山天機已亂,早在你出現之前一個小時,她就能知道你要來了呢!”
  
  “西西,神佛當面,理當客氣一些!”尼古拉小姐優雅地一笑,又問紅衣和尚道:“我該如何稱呼你呢?軍神聶侯,佛門之祖,還是帝釋天化身,亦或是炎黃第三帝國的護國國師,大雷音寺主持,三生大師!”
  
  這一連串的稱呼把紅衣和尚的所有身份都叫了出來,羅嗦了一些,但也隱隱送去了一陣壓力!
  
  諾,我一眼就看穿了你的底細,可是大和尚,你能看穿我么!?
  
  無事不登三寶殿,這和尚來意不善,尼古拉小姐這是已經做好了放手一戰的准備,在言語中給對方施加壓力了!
  
  果然!
  
  這紅衣和尚盯著尼古拉小姐看了半晌,微微笑道:“女事主深不可測,貧僧的法眼觀世,也看不穿你的來路啊!”
  
  尼古拉小姐勝了一陣,笑道:“我一個無名小卒,不勞佛祖放在心上,只是不知佛祖攔住我們東林的去路,又是要做什么呢?”
  
  “不瞞女事主,貧僧此來,是要‘邀請’一人去我大雷音寺做客!”
  
  說著,紅衣和尚一指修羅,“便是此人,她與貧僧有些淵源,方才更是殺傷貧僧之佛女,今日不能將她帶走,貧僧心中不安啊!”
  
  “佛祖說笑了!”尼古拉小姐針鋒相對,指著腳下道:“這里是何烈山,天父的聖土,修羅更是我尼古拉的學生,今天我要是讓佛祖把她帶走,他日,還有什么臉面再登上這何烈山!?”
  
  說到這里,已經不需要更多的廢話了!
  
  你要抓人,我不讓,那就只有各憑本事生死一戰了!
  
  于是下一秒钟,紅衣和尚哈哈大笑起來,“女事主,看來貧僧只能向你討教幾招了!”
  
  說著,他一只手高高舉起了起來,緊跟著漫天的巨大手影從天而降,正是流風星使過的佛手千幻,可此時用在紅衣和尚手中,那一只只似乎遮住了天空的巨手,好似每一只都能將何烈山憑空拔起,威勢真如神佛降臨,絕對不可與流風星同日而語!
  
  “能與佛祖切磋,榮莫大焉!”
  
  尼古拉小姐也在笑著,她一抖手中的星云鎖鏈,銀色的閃電劃破長空,便將紅衣和尚的手影統統鎖了起來,漫天閃電,割裂長空……
  
  新紀元1238年4月1日即將來臨的何烈山,教皇與塔羅魔女一戰,但卻不配巅峰!
  
  真正的巅峰之戰,在這!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