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168章 所謂大

一種選擇,就會有一種截然不同的未來!

  這次葉歡選擇了第四條路,那么,等待他的將是什么呢?

  是岸上那絕強二重以上的力量么?

  葉歡不知道……,

  准確說,他沒興趣知道了,因為該死的第四種未來,還沒到岸邊就讓他遇到了天大的麻煩!

  那是逃出來之后的第二天下午,葉歡遇到了幾只相當強大的海中妖獸,一陣拼殺之后,他的木筏沉沒了,食物落水了,就連幾大皮囊的清水也被妖獸一口咬破,看著一股股在海上比黃金還要珍貴的清水從皮囊里流出來,融入大海,葉歡感覺自己的心髒就像是被人一片片地撕碎了……

  最后,還是鐵幕軍團發揮了他們,我可以打你,但你累死也打不到我,的優勢,才把這幾只海王獸制服。

  “呼哧……”

  “呼哧……”

  戰斗結束,葉歡飄在海面上大口地喘著粗氣,很不講理地,不會游泳的旦旦和小女鬼都趴在了他的背上。

  “莉薦,這幾只海王獸還不到絕強二重,你沒有占卜出來么?“葉歡看著只剩下了雙刀和四件神器的隨身物品,心中一陣陣的絞痛,就這些,還是他拼死在木筏沉沒時搶救出來的,可惜,沒有時間搶救其他的東西子。

  “大哥哥,莉莉,莉莉……”

  先知的責任就是提前預警,這次沒有幫到葉歡,小女鬼的心情也不好過,大眼睛一紅,垂淚欲滴的樣子顯得很是委屈。

  還好旦旦幫他解了圍“哥,這不能怪莉莉的,先知的確可以占卜未來,可前提是,先要有占卜,然后才能知道未來啊!”他無奈道:“前天占卜的時候,你只讓莉莉占卜走這條路是否能到岸上,可沒說讓她占卜路上會遇到什么……沒有占卜目標,莉莉就算手握黃金羅盤,也不可能知道我們在這里會被海王獸襲擊啊!“

  葉歡想想也是,這就像是雷達,的確可以捕捉飛行器,可前提是你必須得先讓雷達開機啊!

  “莉莉,是我說錯了,不要生氣哦!”

  葉歡安慰小女鬼,“等到了異上,我給你買零食,一大車子的零食,都是甜甜圈!”

  “真的?”

  小女鬼最愛吃的零食就是甜甜圈,而她最可愛的樣子則是嘴巴里叼著甜甜圈,手里捧著一本《大災變后科技發展進化路線》埋頭傻笑的樣子……你沒看錯,小女鬼最愛看的書籍,就是這種堪比板磚,論起來都能砸死人的科學巨著!

  看小女鬼開心了,葉歡,嘿,了一聲“莉莉,不生氣了吧?那你能不能占卜一下,我們接下來還會不會遇到危險呢?”

  “好呀!”

  小汝鬼這就在葉歡背上拿出了黃金羅盤,慢慢地推動起來。

  可還沒等她算出結果,噗,一聲悶響,一股紅色的液體濺了過來,把三人淋了個狗血淋頭。

  葉歡扭頭一看,是比利拿著自己的三日月宗近,正在剛剛被殺死的那頭海王獸的屍體上,不斷地割來割去,不一會兒,屍體上就出現了七八個血洞,鮮血噴的就像是紅色的噴泉一樣。

  “比利,這幾只海王獸已經死了,就不要虐待他們的屍體了!”葉歡咂了咂嘴……,而且這么大的體積,這么精壯的身體……”

  他忽然發現了很有趣的一件事!

  這幾只,准確說是四只海王獸,長得有些像是地球上常見的亞馬遜食人魚,滿身黑搾色的鱗片,短小厚實的魚隽,丑陋的鼓眼泡……,當然,還有那滿口鋒利的牙齒。

  不過與食人魚不同的是,他們的體積!

  最大的一條足足有鯨魚那么大,葉歡甚至都可以在他背部畫出一個環形的四百米跑道,而最小的一只,也足足有一只虎鲨那么大小,嘴巴一張,簡直能把葉歡囫囵地吞進肚子里。

  自己的木筏沉沒了,而這幾只海王獸體積龐大,還能漂浮在海面上……

  用他們做一艘,海王戰船,怎么樣!?

  絕妙的想法,葉歡忍不住就要付諸實踐了,不過比利立刻給他潑了一盆冷水。

  “偉大了領袖,睿智的拉比,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比利拿著三日月,飛快地肢解著海王獸的屍體,解釋道:“這種妖獸名叫,秋波拉獸”是南海最凶殘,最野性的妖獸之一……龐大的體型,就是他們的最大特點,另外一個特點則是,他們身上有一種古怪的味道,能夠引來他們的天敵,一種名叫,秦鷗,的海鳥!”


  頓了一下,他指了指天空“而秦鸠,是南海的各路水軍之中,最喜歡的一種偵查飛鳥!”

  “所以,你在毀屍滅跡?”葉歡苦笑起來。

  “是的,拉比,周家是南海最強的水軍,肯定養了不少秦鷗,如果不消滅掉這些秋波拉獸的屍體,很快,秦鷗就會飛過來,順路還會帶來周家的追捕艦隊啊!”

   “唉……”

  打造一艘海王獸戰艦的夢想破滅了,葉歡無奈地歎了口氣,不過很快,他以一種古怪的眼神打量起了比利。

  “比利,我的鐵幕將軍,你還懂得大海上的事情?”葉歡難以置信地咋舌“你以前不就是一個小區的拆遷隊長么?”

  “這是這樣的,拉比!”

  比利得意地指著自己的腦袋,看來在為的到葉歡的重視而開心,在人鬼台發生塌方,我們陷入地獄之后,教授在改造我們的時候,一並往我們腦袋里塞了很多知識,有經濟的,有政治的,當然還有很多關于妖獸的知識……諾,這秋波拉獸的特點,就是教授塞進我們腦袋的!”

  “哦!”葉歡點了點頭,“那除了你之外,另外十九個人也被灌輸知識了嗎?”

  “灌輸了,不過都沒有我的多!”比利自豪地仰起頭。

  這時候,他已經將三只比較小的海王獸解剖完畢,割下來的血肉都混在海水里,喂了附近的鲨魚。經過他們的處理,海王獸身上果然沒有了那股怪怪的味道。

  不過,就在游向最大一只海王獸的時候,比利的臉色突然一變,似乎意識到了什么。

  “泰隆!”

  他叫來身邊的一個兄弟,“你也被灌輸了海王獸的知識,剛才就在一旁看著,那……那你看到這三只秋波拉獸的生殖器官了嗎?”

  泰隆回想了一下,笃定地說道:“沒有!”

  一瞬間,比利的臉色相當難看,幾乎是沖鋒一樣游泳到了最大的一只海王獸身上“該死的,三只小的都沒有生殖器,最大的要是再沒有……泰隆,***的別在這里發傻,快幫我過來檢查,找,一定要在這只秋波拉獸身上找到生殖器官!”

  “等一下,比利大哥,你的意思不會是…………

  泰隆突然意識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急忙加快游水過來。

  “大哥哥,他們在說什么呢?什么叫生殖器官?”

  小女鬼薩莉好奇寶寶地一樣問道。

  “呃……”,葉歡尴尬道:“這是成年人的話題,等你長大之后,我們再研究好么?“

  “哦……”

  小女鬼失望地點點頭“大哥哥你要說話算數,等莉莉長大了,我們一起研究生殖器官好不好?”

  “……”

  看看小女鬼的臉龐,再想一想她長大之后應該和尼古拉小姐一模一樣,葉歡的心髒一陣抽搐,不過很快,他的興趣就被比利他們吸引了。

  “拉比,大事不好了!”在最大的海王獸身上檢查了幾分钟,比利回到葉歡身邊,一臉將要死掉的氣色“這只最大的海王獸身上……也沒有生殖器官!”

  “這又能說明什么呢?”葉歡對海洋妖獸並不了解。

  “沒有生殖器官,說明,說明……”比利艱難地說道:“他們只是還沒有發育成熟的幼崽!”

  “幼崽?”

  葉歡抬起頭,看著對面海洋上漂浮著好像大山一樣,在上面足以畫出一圈跑道,或者起降一架小型飛機的龐大妖獸,嘴巴一陣干澀,“這么大,還只是幼崽!?那成熟的秋波拉獸……”

  “我們也不知道成熟體的秋波拉獸有多大,教授給我們灌輸知識的時候,只是說秋波拉獸很大,非常的大……,可他媽的沒有說竟然有這么大啊!”

  “幼崽?幼崽……”

  不用比利繼續解說下去,葉歡突然意識到了事情的可怕性“等一下,秋波拉獸不會是群居的妖獸吧?幼崽在這里,那他們的父母…………也應該在不遠處!?”

  “拉比,贊美您的睿智!”

  比利哭著道:“秋波拉獸的幼崽絕對不會離開父母太遠,快跑吧,我們殺了兩只超大型秋波拉獸的兒女,超大型的秋波拉獸就要出現啦!”

  轟隆隆……

  還沒等他說完,天黑了!

  葉歡抬頭一看,只見一只白色的,形狀好像是鲨魚獠牙一樣的大山,從天空倒栽蔥一樣落了下來……或許,不是倒垂的大山,而是一只鋒利的門牙!?

  沒錯,在這只門牙旁邊,還有幾十顆一模一樣的牙齒啊!

  旦哥在上,門牙就已經這樣大了,那這只妖獸的體積……

  葉歡沒有機會去欣賞這樣一只龐大妖獸的全貌了,因為門牙快速地落下,另有一組門牙從海平面飛快地升起,一上一下即將合攏一不用說也知道,這是妖獸已經把葉歡他們吞到了嘴巴里,正要閉上嘴巴,咽進肚子里!

  “快跑!”葉歡大吼一聲,拉著莉莉和淡淡撒腿就跑,可沒等他跑出多遠”轟,地一聲悶響,天上的門牙和海平面冒出來的牙齒,終于合攏在一起,葉歡,已經被妖獸含在了嘴巴里!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