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榮耀魔徒】第174章 星特港的救主

 “賭?你賭什么了?”烈天痕饒有趣味地問道。

  “烈先生你也是聰明人‘何必明知故問?”葉歡笑道:“自從知道了你們就在附近,我心里就一直在算一筆賬哪我和烈家究竟有什么恩怨?然后我就想,論怨仇,我從沒有得罪過你們烈家的高層人物,做的最過分的一件事,也不過是殺了你家的一只寵物狗,對你妹妹烈若雨用了一些小手段……沒錯,我是對你妹妹烈菲兒用過一些手段,在你這種級別的強者面前,這一點我不必隱瞞,也瞞不住,可是,你妹妹現在過得很開心,並沒有因為我遇到什么危險對么?除了這些之外,我跟你們烈家還有別的怨仇嗎?沒有了!”

  葉歡細細地計算道:“而論恩義,我葉歡自問從來不欠你們烈家的人情,我從一個殘廢學生,一步步地走到今天武斗大會的總冠軍,救世派的領袖,未來的教皇繼承人,靠的都是自己一雙手,你們烈家沒有提供任何幫助!相反,你們烈家從我這里拿到了什么?

  烈若雨小姐求見蘇天河‘是我幫的忙;烈人王老爺子最后雖然戰死,但戰前是我給他占上的對手;而到了武斗大會之上,你弟弟烈天陽被李家欺辱,最后也是我救世派給他出的頭!”

  到了最近,你應該知道烈家得到太陽神戰車的消息了,那你也應該知道,太陽神戰車‘是我幫你弟弟攔截下來的最后也是我送給他的,對么!?”

  葉歡笑了笑“說句狂妄一點的話,我不欠你們烈家什么,相反,是你們烈家欠了我一些東西,那我就可以賭了……,就賭你進來之后,不但不會殺了我,反而會幫我出去!”

  “哈,哈哈哈哈……”

  烈天痕忽然仰天大笑起來然后他‘咚,地一拳打昏了叫囂著復仇的白色妖獸,就如同教訓自家不聽話的小狗狗。

  “沒錯是我們烈家欠你的,今天我幫你出去,但是今后你能不能逃過我這只妖寵的追殺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葉歡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

  可那條食人魚幾乎就要發瘋了,辛辛苦苦請來的幫手,竟然掉轉槍口來對付自己了!

  這時候,烈天痕瞄了一眼食人魚的心髒,一只腳微微地提了起來,看來就要殺掉食人魚幫葉歡脫困了,食人魚悲憤地大叫起來,“葉歡你殺我四個子女,這仇活著報不了,但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今日有這么多陰魂從地獄里出來他日,我也能出來,到時候你最好躲在內陸,永遠不要踏足海洋不然,我們食人魚一族的鬼魂一定把你撕成碎片!”

  “你想回來也可以不過記得,在我鎮守人鬼台的期限結束之后再回來!”

  烈天痕抬腿踢出!

  “咳!”

  就在這食人魚即將身死的一刹那,葉歡突然咳嗽了一聲,然后他笑眯眯地就像是個十足的神棍,連稱呼都變的親昵了,“烈兄,今天你這救命之恩我記下了,不過偉大的仁慈的博愛的救世天使旦哥曾經教誨我們,每一位生靈都有他生存的權利,我們不能因為一己私怨,就枉顧一條生命啊!”

  烈天痕愣了下,“你還要我放過這條食人魚?”

  “不只是放了她,仁慈的救世天使還曾經說過,就算是一條魚,也有享受天倫之樂的權利………這話絕對不像是一位莊嚴地神靈能說出來的,但葉歡就這么說了,而且日后還會寫進《旦哥語錄》,由不得人不信,他繼續道:“雖說海洋之上弱肉強食,但這位食人魚女士說的沒錯,他的四個子女就是死在了我的手中!那么烈兄,你能給我一個贖罪,換取這位食人魚女士寬恕的機會嗎?”

  饒是烈天痕聰明絕倫,也不知道葉歡此時想做什么了,皺眉道:“你要我做什么?”

  “很簡單,烈兄鎮守人鬼台,從地獄逃出來的陰魂歸你管,最近進入地獄的死魚,也一樣要過你的手吧?”

  葉歡眯著眼睛笑道:“那就請烈兄幫個忙,將這食人魚女士的四個子女的陰魂找到,我有養鬼咒語‘可以讓他們像我的鐵幕軍團一樣生活在身邊的鬼魂世界里,這樣一來,食人魚女士和他的子女‘不就又可以團聚了么?”

  “你,你可以把我的子女再找回來!?”

  食人魚的聲音都顫抖了!

  “這要看烈兄肯不肯幫忙了!”

  葉歡笑眯眯地望著烈天痕。

  思索了一陣,烈天痕撇嘴一笑,“我為什么要幫你?今天把你從這食人魚的肚子里弄出去,我們就已經兩清了,怎么看,我都沒有幫你的理由哦!”

  “有!”

  葉歡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烈兄不要忘了,我是下一任教皇的唯一合法繼承人,雖然沒什么實權,但是總有一天,我有希望掌握天父教的所有軍隊!所以,今天只要烈兄幫我這個忙,我便以何烈山繼承人的身份給你們烈家一個承諾,我在位之時,天父教的軍隊絕不踏足大日城半步!”

  一個傀儡繼承人的承諾,似乎沒多大的震撼力!?

  不過……

  當今亂世,如果有誰能再次登上天父教的王座‘一定就是葉歡這個合法繼承人,就沖這個希望,賭一賭,好像也不算虧本呢!

  這樣想了想,烈天痕笑道:“聽起來不錯,三天后,你要的食人魚靈魂會從這里出來!”

  “老天!”

  食人魚喜極而泣!

  而葉歡的交易還沒有結束,“食人魚女士,開心了吧?呵呵,你看,現在我們的恩怨已經一筆勾銷了,那就只剩下了一同航行七八天的交情了,憑這個交情,還有為了三天后你的子女能在這里平安登陸……。介意幫我一個小忙嗎?”

  “嗯?”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葉歡居然還有后半句話?只有烈天痕一臉‘果然如此,的樣子,他就知道,葉歡不會毫無理由地幫食人魚找回子女!

  想最終見到你的子女,你就必須付出代價!

  這才是葉歡隱含的意思!

  只聽葉歡道:“食人魚女士,你能在海洋之上獨斗三十幾只海王獸,一定在海洋中擁有非常高的威望吧,那你一聲招呼,能召集來多少海王獸?”

  食人魚看穿葉歡的意思‘自豪一笑道“強大的我肯定找不來,但是弱一些的雙頭海蛇,巨型章魚,虎鲨,魚人,蛙人……你要多少,我給你召集多少,我秋波拉家族在這片海域上還有這個本事!”

  葉歡滿意地點點頭,又問荷蘭豬先生,“我們的大科學家,你在這里囚困了七百年,甚至七百年來只能靠一個笑話取樂,也該倦了,累了,那為了我在出去的時候順路帶上你,給我提供一些小小的幫助好嗎?”

  “你在利誘我,一位剛正不屈的貴族紳士么?”

  荷蘭豬先生重重地哼了一聲,顯然對這赤裸裸的利誘感到了屈辱,不過他馬上舉起兩只小爪,整理了一下白襯衣上的領結,“不過聽你剛才的話,你是未來的教皇,將來有可能做皇帝……”。

  他貴族式地欠身,“那好吧‘我給你一個聘請我做你皇家科學院首席科學家的機會,鞠躬吧,哀求我吧!”

  這小家伙!葉歡啼笑皆非地鞠了一躬,“特斯拉·波爾先生,我謹以教皇繼承人的身份邀請你,入主天父教皇家科學院……當然,天父教目前還沒有這個機構,不過你可以自己創建,做第一代皇家科學院的院長!”

  “……,哦?”荷蘭豬的小眼睛亮了!

  接下來的最后兩句對話是:

  “四大軍閥船堅炮利,但是所有的船只都架設在蒸汽輪機上面,我的科學院長先生,你這當代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如果我給你一只海王獸軍隊,你一定可以毀掉他們的蒸汽機,癱瘓敵方的整支艦隊,對么!?”

  “當然,不過我說了,你能聽得懂么?”

  半個小時后的星特港,登陸部隊已經攻陷了大部分城區,最要命的是,漫天的血腥味把稱謂躲避地震的妖獸也給吸引了過來,只見一批批的野獸和妖怪正在從城門湧入,后面的妖獸擠不進來,索性閃出幾個猛犸巨象一樣的打怪物,轟,轟,轟,幾下子就將城牆撞倒。

  “殿下………

  一條狹窄的小巷子里,九皇子剛剛逃到這里,卻被前面的幾只妖獸攔住了去路,而后面四大軍閥的追兵看到妖獸出現,哈哈大笑著停下了腳步,只封鎖了巷子口,笑看九皇子成為了妖獸的盤中美餐……

  護衛們想保護九皇子逃出生天,可是最終也只能決死地一聲歎息,“殿下,我們今日為您盡忠了!”

  而在另一處,魯修被圍困在一座塔樓之上,周圍至少有兩三百個士兵在手持刀劍向他劈來,仗著塔樓上狹窄的地形優勢,他勉強地支撐著,可是忽然之間,嗖地,一支冷箭射穿了他的肩膀!

  “魯修已經被逼在塔樓頂端,前方士兵減慢攻勢,交給弓弩手遠程打擊!”楚家的將領在塔樓外面悠然地吩咐著。

  遠處的海面戰艦之上,四大軍閥將這一切盡收眼底!

  “楚兄的遠東雄兵果然名不虛傳,一個小時不到,便攻陷了這迦南的軍事重鎮啊!”

  “哪里,哪里,要不是周兄的艦隊炮火掩護,我的士兵恐怕這時候海上不得岸呢!”

  四個人輕松地談笑著。

  不過就在這時,站在他們身邊的厲工突然神色一變,然后大口吸了兩口氣,“……,這……這種味道是………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