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榮耀魔徒】第176章 勢!

   “啊,莫非你就是太陽嗎?”

  葉歡的肩膀上,荷蘭豬先生淚流滿面地望著天空的驕陽,刺目的陽光下,他奮力睜開了小眼睛,渾然不覺得刺痛,“七百多年了,我終于再次見到你了,日,我愛你!”

  他爬到葉歡腳下,親吻著泥土,“啊,你就是大地嗎?七百多年了,我終于再次見到了你,地,我也愛你!”

  “……,先生,那是我的后背!”

  獠牙海龜無奈地搖著頭,引起一陣陣的海嘯。

  “……,咳!”

  荷蘭豬先生興奮的發洩了許久,終于冷靜下來道:“葉歡先生,你不准備繼續攻擊么?”他優雅地一欠身,“在我的指揮下,敵方戰艦的蒸汽管道都已經被割斷了,熱能無法轉化成機械能,一百多艘戰艦都已經成了你的活靶子,剿滅他們吧”當然,事后請記得我的功勳,請為你的皇家科學院的院長先生授勳褒獎!”

  攻擊!?

  葉歡搖了搖頭,因為他心里已經算明白了一筆賬,一筆怎樣也吃不掉四大軍閥的爛帳…

  “大軍前進,將地方艦隊包圍,但是…沒有我的命令不准攻擊!”

  很快,海王獸大軍將四大軍閥的艦隊圍了起來。

  可是面對如此絕境,四犬軍閥竟然面色平淡,沒有一個流露出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窘迫!

  “大人葉歡的海王獸大軍逼近了,是不是……,暫時避一避?”士兵將‘逃跑,兩個字說的很是婉轉。

  “慌什么!?”

  楚崖冷漠地盯著葉歡“我低估這小家伙了,不過想殺了我們四個,現在的他‘在十年之內都沒有可能!”

  說完,他沖著對面海龜背上的葉歡道:“殿下,都是天父信徒,何必刀兵相見,不如效仿救世金頂的圓桌會議制度坐下來談一談!?”

  “坐下來?怎么坐啊?”葉歡笑道:“大議長,這里可是大海!”

  “大海之上就不能坐了么?就沒有圓桌大廳了么?”

  楚崖哈哈一笑!

  下一秒钟他張開雙臂,沖著海面上猛地一抖手,一艘失去動力的鐵甲戰艦便緩緩飄上了半空然后,咔吧,咔吧,在空中扭曲變形,再落回海面之時,已然扭曲成了一座圓形的平台,上面居然還有一塊鋼鐵扭曲成了圓桌的樣子!

  談笑間將一艘鐵甲艦改造,楚崖昂然走了上去“殿下見笑了。臣下的絕強屬性正好是金屬,制作區區一個圓桌大廳揮手之間而已!請,請圓桌就坐!”

  哦…

  自己心中那筆賬果然沒有算錯啊!

  葉歡明白,楚崖露這一手絕強的實力其實是在告訴自己,今天你葉歡在軍勢上占了上風可我們四大軍閥各個都是絕頂高手,就算你打沉了我們的一百多艘戰艦我們也可以順勢逃進港口,從陸地離開!

  所以,等下談判的時候要價別太高!

  在巨型章魚的觸手保護下,葉歡走進了圓桌大廳。

  四大軍閥就坐在他的對面,楚崖率先笑道:“殿下果然是好手段,區區幾日之間,便拉起了一只海王獸大軍,海洋之上,就算霸主周家也不敢掠你的鋒芒,呵呵,那就明人不說暗話,請殿下示下,怎么做,才能讓我們手下的艦隊和小伙子平安回家!?”

  葉歡低頭笑著,心里不斷地盤算著四大軍閥的心理底線。

  “這樣吧…”他笑眯眯道:“請大議長立刻釋放最高議會成員,教廷重歸何烈山,同時請四位作出承諾,今后對何烈山唯命是從!”

  “哦?”

  “哈哈!”楚崖狂笑起來,“三位,你們聽到殿下的話了嗎?好大的胃口,看來我們的殿下還是太年輕,太嫩了,不懂得很多事情啊!”

 另外三人一起哄笑!

  這感覺,就像現在占據上風的不是葉歡,而是他們四大軍閥!

  “殿下,看來你對談判的要訣是一竅不通,那么身為最高議會的大議長,我來教一教你吧!”

  楚崖盯著葉歡的眼睛,威勢凌厲地說道:“殿下的第一條要求。釋放最高議會就行不通!請殿下想一想,最高議會現在已經抵達了遠東,周圍有我百萬雄兵守護,殿下的海王獸大軍無法登陸,救不回他們的……,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拿來提要求,不然只是一個笑話!”

  葉歡咂著嘴,“沒錯,我救不回最高議會,但是我可以下令擊沉你們這一百多艘戰艦,為了這些戰艦,楚大議長還是認真考慮一下我的提議好了!”

  此言一出,四大軍閥更是狂笑。

  良久‘他們怡然地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既然殿下有興趣,就請擊沉他們吧!”

  “什么!?”

  跟隨牛歡的旦旦,荷蘭豬先生,一起驚叫起來。

  有興趣,就請擊沉他們,這,這可是一百多艘鐵甲戰艦,不知花費子多少金錢人力才制造出來的,他們竟然如此不放在心上!?

  只有葉歡,還被灌注了軍事政治常識的鐵幕軍團首領比利,在心中方奈地歎息著……剛才葉歡怎么算都吃不下四大軍閥‘關鍵,就在這個點上!

  只聽楚崖笑道:“殿下還不動手么?請吧,擊沉吧,就算你把我楚家的十幾萬雄兵也都留在這里,我楚崖也二話不說!”頓了頓,“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我來告訴殿下你一些數字………

  他冷然道:“四大軍閥,僅僅是我楚家,就占據領地一百三十六萬八千平方公里,人口一點七三億,我手下有四座大型糧倉,糧草多得不可計數,就憑這些人口和資源,今天你滅我十萬軍隊,明日,我立刻招募百萬大軍,蕩平迦南!”

  “還有我們周家!”周秦也在冷笑,“殿下恐怕還不了解吧?這些鐵甲戰艦,並不是我們最先進的戰艦,像這樣的戰船,我手下有十二座大型船塢,六大造船場,一年之內可以制造出三十六艘,如果不惜代價來趕工,則可以制造五十余艘!今日殿下擊沉他們,兩年后,我照樣可以拉起一支同樣的艦隊,而且更先進,更強大!”

  “順便告訴殿下,我周家控制了十四條海洋航線,每年創造的利潤,足夠大規模造艦子,所以……,殿下不用擔心我造不出來!”

  “殿下,知道我們說的是什么嗎?”

  楚崖突然伸出一根食指,斜指長空,“一個字,勢!今日,我四大軍閥坐在這里,代表了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十幾億的人口,憑我們所控制的資源,你滅掉我一支軍隊,只不過是拔掉了我們身上的九牛一毛!可是……,殿下你呢?你有一寸土地么,有一座糧倉么,有一座船塢么?殿下僅有的籌碼‘不過是一支臨時拉起來的海王獸大軍而已,勢不如我,你拿什么跟我們談條件!?”

  “高手交鋒,比拳頭,沙場爭雄,拼頭腦,而大陸風云變幻,靠的就是一個字,勢!”

  葉歡心里在無奈地歎息……。

  楚崖說的這些話他都已經想到了,也正是因為這些,他今天注定吃不下四大軍閥的吃下去了,人家立刻能造出更多,然后更加瘋狂地報復葉歡!

  “請殿下重新考慮一下你的提議吧!”

  楚崖得意地笑著。

  一小時之后,星特港,四大軍閥的拖船拖走了癱瘓的鐵甲戰艦,葉歡的海王獸大軍也散開了包圍圈。

  “歡哥,你就這么放他們走了?”

  碼頭上,注視著鐵甲艦隊離去的方向,魯修不甘心道:“最高議會沒救回來,教廷照樣遷都遠東,最后唯一的成果,就是四大軍閥允許你留在迦南!?”

  沒錯,剛才談判的細枝末節有很多,但最后的結果歸結起來就是三句話:

  第一句,最高議會和教廷照樣去遠東,天父教的權力核心就此控制在楚崖手中!

  第二,葉歡可以留在迦南,自由發展救世派,當然,為了順利傳教,楚崖代表最高議會授予了葉歡一個神恩海白衣大主教的實權職務!

  第三句則是順理成章的,在正式繼位之前,葉歡只是一個白衣大主教…嗯“只是,白衣大主教…

  怎么看,都是葉歡虧了!

  聽了魯修的抱怨,葉歡長久沒說話,然后就在鐵甲艦隊就要消失的時候,他忽然問道:“其他人都還好嗎?”

  提到朋友們,魯修精神一振,“修羅被聶侯帶走了,不過歡哥你不用擔心她的安全,至于為什么,呵呵,我先賣個關子,不久后歡哥就會知道!”

  他繼續道:“還嗜一個好消息,織田的父親被脅迫去了遠東,自己無處可去,已經帶著織田家的私人領土,以及忍者部隊,寄居在我們救世派的門下了,土地不算多,可是忍者卻有三千個,相當嗜用!”

  “至于阿道夫……

  “阿道夫就不用說了!”

  葉歡笑著打斷了魯修,因為阿道夫做的是請都是見不得光的,魯修根本就不知道。

  不過算一算,就憑阿道夫的能力,這段時間內,他應該已經把九頭蛇軍團散布到迦南全境,開始著手操控迦南的地下世界了吧!?

  “呵!”

  一聲輕笑,葉歡忽然沖著四大軍閥離開的方向深深鞠躬。

  “歡哥,你做什么?”魯修驚訝道。

  “我在感謝他們!”

  葉歡悠然說道:“因為他們教會了我一件車,今日,如果你魯修麾下有百萬大軍‘先鋒修羅長槍在手,兵鋒直逼遠東,而我葉歡治下有萬里疆土,阿道夫隨時都可募來源源不絕之兵將,那么,區區四大軍閥,還能如此逍遙地離去么,恐怕,他們會乖乖地俯首稱臣,就算心里不願意,但表面上也要承認我才是天父教的真正統治者吧?”

  “勢!”

  咀嚼著楚崖說過的這個字,葉歡的笑聲徹底洪亮起來,“魯修先生,我們該加油了!”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