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198章 T18

  几十分鐘之后,葉歡回到了老鼠的地下隧道,夏洛克繼續留在洞穴中養傷,同時命令手下的几只小蠍子偷偷爬了出去……半日之后,沙漠毒蠍的几大部落之間發生了一場小規模的內訌。

  據說,這場內訌的原因是蠍子王重傷,几個部落酋長開始趁機搶奪權利而引起的,所以歐陽風了解了情況后就一笑置之,在他看來,土鱉蠍子們互相斗毆,實在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可歐陽風不知道的是,就在戰斗中,九頭蛇軍團的暗殺組長,也就是武斗大會上那名列大陸殺手排行榜的鬼龍,悄悄混在了蠍子隊伍之中,凡是叛軍中不太引人注目的蠍子,他就悄無聲息地靠近過去,溫柔的一刀……

  再然后,戰斗以和談的方式結束了,但戰后清點,十几只與夏洛克為敵的蠍子神秘地失蹤了,他們沒有回家,俘虜名單上也找不到他們的名字,黃沙之上也沒看見他們的屍体……

  這十几只蠍子的下落,成了一個謎團!

  當然,十几只土鱉蠍子而已,實力也不算强,誰會留意他們呢!?

  轟隆隆!

  蒸汽機車再次啟程了,一切都安頓下來,葉歡也偷得浮生半日閑,躲在車內的套房里面酣睡了整整一夜,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距離摩云綠洲只剩下了几十分鐘的路程。

  葉歡簡單吃了几塊沙漠上特有的面饃喝了几口駱駝奶,然后伸了個懶腰走出了自己的套房。阿道夫就住在隔壁,葉歡輕輕一拍房門,微笑道:“親愛的阿道夫先生,一切都安頓下來了,我們是不是該談一些比較輕松的話題了?比如,你的實力?……我說的是那種吸毒之后,打的二重蠍子王毫無還手之力,與歐陽風對彪弓箭也不落下風的實力!”

  當日與蠍子王一戰阿道夫表現出來的實力至少是絕强二重的頂峰,而且還是沒有動用屬性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想象,一旦阿道夫找到自己的絕强屬性,再熟悉了T18的操作就算挑戰絕强三重的强人也不在話下!

  這樣的阿道夫,戰斗力已經堪比第五絕下的修羅了!

  可問題是,這人渣自己都承認過,他一輩子都不可能跨入絕强鐵則的門檻的,那麼,現在他的實力為什麼暴增這麼多?

  嘎吱!

  阿道夫從里面打開了房門,葉歡臉上的微笑頓時又多了三分,不過看清阿道夫的樣子他的笑容凝固在了臉土!

  “哇哦,夏洛克先生,你又來愛我了嗎?”

  站在門口的阿道夫只穿了一條髒乎乎的短褲,赤膊上身,他眼神迷離,臉蛋上沾滿了白色的粉末嘴巴里還叼著一支卷了夏洛克冰毒的大麻煙,一見到葉歡他居然俏生生地倚在門口,羞澀地翹起了蘭花指……

  Omg!

  這人渣居然剛剛吸過毒,而且是夏洛克冰毒之王!

  “好吧,看來我們要等一陣再聊天了!”

  葉歡一腳將阿道夫踹了回去,然后垂頭喪氣地就要離開,但也就在這個時候,套房里有人大喇喇地招呼道:“進來吧,這家伙吸毒過量,腦細胞的活躍程度已經下降到了正常水平的百分之零點三……按照你們人類的理解方式,這也可以形容為‘白痴”不過,想知道什麼,你可以問我!”

  葉歡愣了下,探頭向套房里看了一眼,鼻血險些噴了出來。

  原本屬于阿道夫的大床上,坐著一今年輕的金發女人,論容貌,比武斗大會上見過的愛娃也毫不遜色,論身材,胸前隆起的兩團更是渾圓飽滿,恐怕葉歡兩只手才能抓住一團……

  最要命的是,這女人似乎毫無人類的羞恥心,居然只穿了套三點式的粉紅色比基尼,肩上披了一條輕薄透明的白紗……如果僅僅是這樣,葉歡最多也就是若隱若現地能夠欣賞到她的隱私部位,可是這女人穿成這樣,居然還大馬金刀兩腿張開,一只手伸進內褲中狠狠地撓癢癢……

  而最讓葉歡發瘋的是,這女人嘴巴里還叼著一根阿道夫抽到下的大麻,吞云吐霧,氣態豪邁之中,又透著一股做過某種事情之后,正在美妙回味的樣子,再聯想到阿道夫只穿了一條內褲……

  “抱歉,看來我走錯房間了!”葉歡灰溜溜地轉身就走!

  “干嘛去?這輩子沒見過女人哪,害羞的不敢看,還是心里頭上火,急慌慌地要去找另一個娘們瀉火!?”這女人豪放地撇撇嘴,“滾進來,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想瀉火,老娘也可以幫你!”

  “……”

  兩輩子的老處男葉歡先生終于崩潰了!

  看到葉歡這罕見的純情樣子,豪放女人輕蔑地哼了一聲,“現在這世道還能有你這樣的純情小男生,還真他娘的罕見,算啦,老娘對你這種小男生沒興趣,不跟你開玩笑了……認出我是誰沒?沒見過我的臉,還沒聽過我的聲音麼?”


  聲音?葉歡恍然一驚,“你,你是那塊臭石頭?終結代號T18!?”

  豪放女人一臉‘你他娘的才發現’的表情,“你也可以叫我瑪麗蓮……沒錯,這就是我的名字,大災變之前就被人起好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創造者,是個悶騷的科學家,最喜歡的就是大災變之前的某個喜歡在通風口吹裙子,裝風騷的婊子!”

  葉歡仔細看了看這女人的外說……

  我擦,居然還真是豪放版的瑪麗蓮夢露!

  下一秒鐘葉歡機關似地問出了一連串的問題,“好的,瑪麗蓮小姐,你就是那塊臭石頭,可是你為什麼能變成現在的樣子?為什麼出現在阿道夫的床上?你的外貌是根據什麼設計的?前天看你對戰蠍子王。至少發射了七八十顆子彈,你不需要補充彈藥嗎?還有……你能不能多變出來几件衣服?”

  瑪麗蓮翻著白眼。

  等葉歡又問了七八個問題,她撇嘴道:“問完了麼?那我也問你一個問題,就一個……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兩只手,十根手指嗎?”

  “這個……恐怕只有上帝才知道!”

  “賓果!”瑪麗蓮打了個指響,“就是這個意思,你們人類的一切特征,都是上帝耶和華那老家伙安排好的,你永遠不知道他為什麼給你們安排兩只手,五根手指!一樣的道理,我他娘的上哪知道去,我的設計者為什麼能讓我變成女人,為什麼會是現在這德行……明白了沒有,你問的這些都沒有答案,至少,老娘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無懈可擊的回答!

  葉歡點點頭,“那麼,你總可以回答我一些簡單的問題吧?你為什麼沒有選擇我,而是選擇了阿道夫?”

  這件事是最讓葉歡郁悶的,神器選秀是在三月末,T18變成阿道夫的武器是在七月初,整整三個月,葉歡每天都將這塊臭石頭帶在身邊,都沒有讓這件神器認主,可阿道夫僅僅用了几分鐘,就在一片對罵聲中讓她變成了雙槍,隨后進化成了女人……

  自己和阿道夫的差距有這麼大麼?

  “這我倒是可以回答你,其實很簡單……基因!”瑪麗蓮自己都有些迷惑,但盡力讓葉歡聽的明白,“你懂得麼?我是大災變之前的人工智能武器,主要結構是一塊智能芯片,一些足以變化成大型武器的濃縮液態金屬,還有就是一套我自己也弄不明白是什麼狀況的操控系統……根據我的設計者,哦,那家伙的名字不重要,因為他已經死在了大災變之中……反正,根據這家伙的設計,我認主的條件只有一個,就是:主人的基因,與我的操控系統中的基因模板相匹配!”

  說到最后,這女人有點心虛,“我說了這麼多,基因,芯片,液態金屬,你都聽得懂麼?”

  葉歡說了一句大實話,“感謝施瓦辛格先生,我小學的時候就可以聽得懂這些了!”

  “哇哦,你居然知道施瓦辛格那個大塊頭!?”瑪麗蓮驚呼道:“他在做總統的時候去過第五十一區,見過我唉!”

  “總統?不是加剛剛長麼?”

  “你不知道麼?大災變發生的那一天,美利堅人的高層死光了,他這個曾經的州長就被推舉出來做了總統!”瑪麗蓮嘆了口氣,“不過他可能是最短命的總統了,上任演說的第一句話還沒說出來……算了,不提這個了,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知道那大塊頭是具体怎麼死掉的,那個……挺讓人惡心的!”

  “……”

  葉歡回到了正題,“也就是說,阿道夫的遺傳基因,和你的基因模板相匹配,所以他才成了你的主人?”

  瑪麗蓮點點頭,葉歡繼續問道:“那阿道夫的實力呢?你了解麼?在我的印象中,他絕對沒有前天表現出來的那麼强,可是在和你融合之后,他居然能打敗一個以前二十個阿道夫都不一定能打敗的對手!”

  “准確說,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毒品!”瑪麗蓮想了想道:“我也無法告訴你具体的原因,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阿道夫的基因中有一種特別的序列密碼……算了,估計你也聽不懂這麼高深的東西,那就用你所能理解的話說,阿道夫本身的實力都非常恐怖,可是卻被人給封印了,只有在吸毒之后,毒品帶來的强烈刺激下,他才能解開封印,爆發出正常的戰斗力!”

  正,正常的戰斗力!?

  聽到這女人說什麼了嗎?前天打敗二重蠍子王,跟歐陽風對彪,那才是阿道夫的真正實力!只不過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的真正實力被人給封印了,只有在毒品的刺激下才能發揮出來!

  呃……

  一個順理成章的推論就是,吸毒越多,吸的毒品越好,阿道夫能發揮出來的實力就越强!

  葉歡難以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額頭,“那麼下一個問題是,阿道夫的真正實力已經這麼强大了,那他的潛力呢?他最終能達到什麼狀態!?”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