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199章 一場大夢

瑪麗蓮沉默了片刻,然后說起了不著動際的話,“如你所知,我在大災變之前就存在了,是個有著一千多年歷史的老處女,所以,我經歷過很多的大場面,見過很多的大人物,也就是你們現在所謂的强者!”

  “然后呢?”葉歡知道她正在側面回答自己。

  “那你想知道,在我眼中,最强的人是誰嗎?“瑪麗蓮兀自道:”在我看來,一切都從大災變之后的第十五天開始……那一天,大地已經被洪水淹沒了,偶有几座高峰還能露出水面,但劇烈的地震,還有一些不知是什麼的紅色光芒,也將這些高峰摧毀的只剩下了一片廢墟。而我和其他武器一起,也因為洪水被衝到了大海之上,不過比其他的武器强一些,我有智慧,有能力,所以我待自己變成了一艘小船,漂浮在水面上,然后,在洪水之中,一艘船意味著什麼,你能明白嗎?”

  “生的希塑!”

  “不錯,能得到我這艘小船,就等于多了一分活下去的希塑……哪怕最終還是一死,但也能多体驗几天活著的滋味!“瑪麗蓮嘆了口氣,”所以,就在我路過一座小島的時候,几百今生還者出現了,他們看到我只能承載三五個人的樣子,毫不猶豫地開始了自相殘殺,父親殺了儿子,兄長殺了弟弟……“。

  葉歡沉默著。

  “打斗並沒有持續多久,大概也就兩分多鐘,不過五六百人的生還者,只剩下了不到一百人”這時候,一個人出現了,他一只手指了指大海,洪水褪去“上島恢復了往日的樣子原來,競然是昔日的珠穆朗瑪峰!他又一只手指了指天,陰云退散,太陽光線在十五天之后終于出現在大地之上,之后,他告訴那些生存者他有能力拯救他們,他有能力帶領這些人,在大災變之后重造世界,他……名叫奧丁,北歐眾神之王!”

  “從那一天起,珠峰的生還者們開始追隨奧丁,我也被奧丁收了去,當然,奧丁的基因不能與我相匹配不知道我究競是什麼,不過他還是將我留在身邊然后在接下來的一干多今日夜中,奧丁不斷地救人,不斷地收容生還者,終于有一天,他聚集了十万多人,在一座大山上重建了北歐神殿!”

  “可是就在神殿落成當日奧丁被殺了,殺他的人名叫宙斯,殺他的原因則是,宙斯只在大災變后聚集了不到六千今生還者,不夠資格成為大災變之后的救主所以為了成為唯一的救世主他必須殺了比自己看起來更偉大的奧丁!、。

  “之后又是一個新的輪回,宙斯收下了我當做戰利品陳列在神殿之內,然后在我的注視下他繼續救人,繼續拯救世界直到几千今日夜之后,他也被殺了,殺他的人……。

  葉歡接過話來,“殺他的人,名叫艾瑪西,原因也是一模一樣。大災變之后只能有一個最偉大的救主,宙斯不死,艾瑪西沒機會上位!”

  “對,就是這樣!”

  瑪麗蓮點著頭,“艾瑪西很幸運,他殺了很多人,最后卻沒有被殺,所以他是大災變之后最緯大的天父,而我,自然也就成為了天父教的神器之一,親眼目睹了大災變之后的一千年歷史“。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想告訴你一句話!”瑪麗蓮終于說到了重點,“一年多年來,所謂神靈,所謂人類强者,所謂救世主,所謂偉人,我見過的太多了,多到讓我眼花繚亂,可是,我從沒有見過任何一個人,其潛力,可以與阿道夫相提並論!”

  葉歡再也無法保持冷靜,他抓起了已經躺伍在門檻上的阿道夫,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

  瑪麗蓮在這時候繼續說道:“阿道夫的潛力,該怎麼形容呢?就好像,包括你葉歡在內,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創世神造出來的,雖然可能成為强者,但你們終究無法超脫創世神定下的規則,達到比創世神還要高的地步,而阿道夫”他就好像不走出自創世神之手,而是一斤,不知從哪來的怪物,一個另類,可是,只有這種另類的存在,才能超脫創世神的規則,成為比創神還高的存在!”

  “瑪麗蓮小姐,說些輕松的吧!“葉歡覺得這問題已經超出了自己的承受極限,吞了口口水,換了個話題道:“說完了阿道夫,該說說你了,你的能力能達到什麼地步?”

  “我沒有能力!”

  瑪麗蓮小姐微微一笑,吊足了葉歡的胃口,然后才大笑道:“騙你的,不過也算是一句實話,其實,我最開始只不過是一件試驗品而已,雖然有很多武器設計圖,可以做出一些基本的變化,但威力都不算强,畢競你也了解,大災變發生的公元力口年,科技水平並沒有得到電影中所形容的那麼神奇!,、

  “不過……”,瑪麗蓮小姐神秘地笑了,“我剛才也說討了,大災變之后,我曾跟隨過好几位神靈,在這些神靈的幫助下,我不斷地被强化,不斷地獲得全新的能力…… 屬于神的能力!所以到了今天,我的威力,已經超出了你的想家力極限,甚至可以說,我已經到了千變万化,讓主人隨心所欲的地步!”

  “隨心所欲?“葉歡皺眉,“怎麼說?”

  “很簡單,你現在看到的我,是我的人工智能形態,另外如你前日所見,我還可以變化為戰斗形態!”瑪麗蓮小姐道:“目前,我的戰斗形態是雙槍,因為阿道夫最擅長的就是槍!不過,如果阿道夫日后變强了,能夠將槍法進化成更高深的武學,那麼,我就會隨著他的實力而變化,變成散彈槍,變成狙擊槍,變成火箭炮,甚至,我可以給他變成一架超音速戰機,或者北歐神族的權枝聖器”總之,阿道夫强到什麼地步,我就能給他變出多强的武器!”

  “幸運的人渣!”

  葉歡羨慕地搖了搖頭,然后走到了房門口,“好吧,多謝瑪麗蓮小姐的指點,我大概明白你和阿道夫的狀態了!…呃,最后一個問題”雖然不太符合氣氛,不過你知道的,人類都有八卦心態嘛,所以,嘿嘿,你剛才和阿道夫在屋子里做過什麼呢?”

  恐怕全世界的男人都會關心這個問題吧?!

  葉歡几乎連滾帶爬地從屋子里迪了出來!

  面對他的八卦追問,瑪麗蓮小姐居然把自己變成了一架播放器,然后,几乎塞滿了車廂的屏幕上出現了阿道夫吸毒的場面,他一面吸,一面暢快地脫著衣服,而與此同時,畫面中的瑪麗蓮小姐也幻化成了人形,豪放地抓起阿道夫,直接丟在了床上,然后大馬金刀地騎在了這人渣身上……

  到此為止!

  葉歡閃人了,他可不想親眼目睹一個人渣,和一個豪放版瑪麗蓮夢露的真實步兵大賞!

  那將是一場足以衝淡任何色心的人間慘劇啊!

  咣當!

  房門被葉歡重重地關上了,里面的瑪麗蓮小姐哼了一聲,突然猛地豎起了中指,“小家伙,想做狗仔,老娘玩死你!”

  “唔 ……”

  說話間,阿道夫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他在吸毒的那一剎那就進入了迷離狀態,根本不知道葉歡來過,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雙槍已經變成了一個只穿三點式的豪放女人!

  阿道夫只是慢吞吞地睜開眼睛,爬到酒櫃附近,給自己弄了一杯冰鎮麥酒,一大口就灌進了肚子里,然后,胯下一陣陰風吹過!

  阿道夫低頭一看,認真地一點頭!

  “哇哦,我只穿著內褲……”

  “我只穿著內褲!?”

  這人渣終于發現事恃不妙,征地一扭頭,只見瑪麗蓮小姐已經躺在床上,翹著二郎腿,嘴巴里叼著一截大麻,恐閑愜意地吞云吐霧,她還衝著阿道夫眉毛一機,帶著几分疲倦地壞笑道:“醒了?”

  接下來……

  “¥#&”!

  當蒸汽機車緩緩停下來的時候,阿道夫腰跨雙槍,狀態萎靡地找到了葉歡。

  “老大,你,有沒有在我身邊看到一個女人?胸特大的!?”

  “嗯?”

  葉歡怪異地打量著阿道夫,“你遇到什麼特別的狀況了麼?”

  “不算特別,只不過”阿道夫撓著頭,“剛才可能是吸毒吸多了,做夢了,我居然看見一個女人躺在我的床上,還一副剛剛把我那啥的樣子,見鬼,我腦子迷糊,實在弄不清這是真是假啊!”

  葉歡咂了咂嘴……先不要管這個,重點是在這之后,之后,你有沒有和這女人繼續……嗯?”

  “哪還有之后啊!”

  阿道夫居然臉紅了,“一看到這女人,我立馬想到愛娃,然后就他媽的當場嚇的昏死過去了!”

  “那之前呢?”葉歡繼續追問。

  “之前?“阿道夫繼續撓頭,“之前什麼也沒發生啊,就是弄了些夏洛克的血,提煉出一點冰毒之王……“。

  “也就是說,你前后的記憶都是一片空白?”

  葉歡心中惋借地嘆了口氣,看來阿道夫和瑪麗蓮小姐之間究競有沒有發生過什麼,只有瑪麗蓮自己才能清楚了!

  不過……

  阿道夫居然一點都不記得了!?

  這似乎很有起?

  葉歡一臉鄭重地點了點頭,“阿道夫先生,根據我對人類心理和精神的了解,你這種恃況,夢境,相信我,這只是吸毒過多之后產生的夢境!”

  “真的?”

  阿道夫如釋重負地抹了一把冷汗,“還好這只是一場夢,不然……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