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206章 情之法則,居然是情之法則(2)

  一重巔峰!

  西門眼光之毒辣,一眼就看穿了葉歡的真正實力!

  葉歡的等級完全是和榮耀之翼相匹配的,風之翼全開,代表了絕强一重,而火之翼,也在葉歡的不斷努力下,來到了將近十米的長度!

  不過必須說明的是,這長度不走出風頭換來的,而是像九皇子拜師那時候一樣,通過令人仰視的地位還來的——具体計算一下就是,教皇繼承人的身份,可以帶來火之翼每天三厘米左右的成長,大漠領主,也可以帶來半厘米左右,還有救世派的領袖,同樣半厘米。

  算下來,葉歡每天做著什麼都不干,也有四厘米的入賬了”

  哦,還有武斗大會的總冠軍,九皇子的老師,以及其他一些亂七八糟比如白衣大主教的身份——在修煉風之翼的時候,這些身份能帶來每天几厘米的加成,但是火之翼的難度增加,他們的效果就沒有這麼明顯了,不過,蚊子再小也是肉,算一算也能給葉歡帶來一定的增長。

  所以毫不意外地,在何烈山大劫過去已經三個多月的今天,葉歡的多重身份每天都在給他加成,火之翼也每天都在增長,終于到了十米左右的地步了!

  換算成實力,那就是距離絕强二重並不遙遠,一重的巔峰!

  “那麼你的屬性是?”

  强敵再前,葉歡居然還是像閑聊一樣的輕松一一這一刻他很自信,雖然等級比西門低了一級,可是在風火雙屬性,還有那創造風的力量幫助下,他還真不一定怕了這水蓮西門。

  打不過歐陽風是一定的,可是我還打不過你歐陽風的一個手下戰將麼!?

  “我的屬性麼,看一看你就知道了!”

  知道對面是個强敵,西門也從獨角獸的死屍上跳下來,吩咐副將指揮戰斗,自己則扛著彎刀,眯著眼睛站在了葉歡對面。

  一陣微風吹過……

  葉歡突然感覺腳下濕漉漉的,低頭一看,黃沙不知什麼時候滲透出了……是海水,海水和普通清水的視覺感受完全是不一樣,粘糊糊,還散發著咸腥味,沒錯,方圓數百米之內,都有海水從沙子下面翻了起來!

  “老大,是海嘯法則!”

  阿道夫也帶著尼古拉小姐衝了過來,尼古拉小姐低聲說,阿道夫大聲告訴葉歡,“海嘯法則的作用只有一個,如大海湖汐連綿不絕,疊加攻擊威力,所以他第一刀的威力是一的話,第二刀就是二,第三刀則是四……以絕强二重的等級計算,西門至少能疊加五刀,也就是十六,他可以將自身的攻擊力提高十六倍……”

  西門眉頭一皺,自己還沒開戰,底細就被告訴人家了,這還像話麼!?

  所以不等阿道夫說完,他已經飛快地出手了。

  嘩啦啦!

  只聽大海潮汐之聲在大漠之上響起,方圓數百米的海平面突然上升了,所有海水凌空飛起,彙聚成一柄朝天大刀,當頭就像葉歡劈了下來!不過刀光之中,隱約可以看見另一把海潮之刀正在凝結彙聚,顯然,一定還有更加凶猛的后續攻勢!

  這一刀……

  唔,倒是有些像是武斗大會上見過的潮汐刀,都是連綿不絕的水系攻擊!

  葉歡想了想武斗大會之時是怎麼做的,心中已經有了解決的辦法,不過轉念一想……今時今日的自己,還需要那麼落后的攻擊方式麼!?

  下一刻,葉歡笑了!

  于是查理克的夢境中出現了最華彩,最瘋狂,當然也是最讓他覺得自己一定是在做夢的一幕!

  嘩!

  水幕之刀來到頭頂,葉歡卻一動不動,雙刀都很隨便地拎在手中,他就這樣仰頭看著巨大的刀鋒,緩緩開口道:“我說,水要分開,從我身邊而過,不得傷我……”

  瘋了!

  聽到這句話的人都瘋了,這是什麼語氣!?天父艾瑪西這樣說,沒錯,大災變之前的耶和華這樣說,可以,就算是德魯伊教的神靈這樣開口,也沒問題!可是……眼前這家伙,分明就是一個街頭隨便找來的土匪馬賊啊!

  馬賊!?

  神靈!?


 更瘋狂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水幕大刀貼到葉歡頭發絲的一剎那,嘩啦啦,分水破浪,大刀竟然一分為二,裂開了,貼著葉歡的身体划了過去,落空了!!!!

  其實很簡單,這就是監督者啟發的那一招創造第一元素風的力量,一堵風牆,憑空而來,分開水幕就是!可是這效果……西門呆住了,凝結而成的大刀居然忘記落下,他呆呆地看著葉歡,手中的彎刀已經微微發抖……

  趁你病,要你命,葉歡可沒興趣陪他一起發呆,出個風頭,讓火之翼再增長几厘米之后,他一腳抬起,正中西門心窩,直接將他踹飛了出去!

  當然,這一腳也是手下留情的,葉歡可沒有瘋狂到殺死歐陽風手下大將的地步,所以,這一腳只是暫時讓西門失去戰斗力,但也同時將他踹回了營地里面,重重的馬賊保護之中。

  如此一來,歐陽風就不會發瘋一樣地給兄弟報仇了吧?

  做完這一切,葉歡拍了拍查理曼的膾蛋,“兄弟,還不跑,等死嗎!?”

  “啊?”

  查理曼猛地搖了搖頭,“我不是做夢!?”

  “你說呢!?”

  就在葉歡救了查理曼的同時,其他土匪也衝到了營地附近,最讓土匪們士氣振奮的是,那四個紅衣壯漢也抬著水晶棺材來到了這里,紅衣老人彼得就走在一旁。

  第一眼,彼得就看到了葉歡踹飛了西門!

  “該死!”

  自己一方大獲全勝,他卻暗罵了出來,低聲吩咐那四個紅衣壯漢,“快,快打開棺材,請路歌神降臨,不然這里的風頭就被那小子出盡了,堂堂路歌神,不能被一個小土匪壓住風頭啊!”

  哢吧,哢吧!

  几聲機括響動之聲,水晶棺材打開了!

  一瞬間,那二十塊身体零件上面噴出了鮮血,而血幕之中,二十個部件慢慢地聚攏在一起,終于組成了一個令人惡心的完整身軀!

  真的很惡心!

  二十個紅袍信徒貢獻的身体零件,有男性的生殖器官,女性的胸部,一個大胡子老頭的頭顱,一個女人的手掌,還有兩個男人的粗糙大腳……這些絕不搭調的東西組裝在一起,出來的人形也顯得不倫不類,就如几十塊身体殘骸品組成的邪魔怪物!

  “路歌神万歲!”所有血色兄弟會的士兵開始歡呼起來。

  咕嚕!

  身軀組裝完畢,路歌神睜開了那雙怪異的眼睛,一只眼球來自一個中年男性信徒,藍色的,另一只眼球來自一個幼稚的小女孩,黑色的!一大一小,一藍一黑,絕不搭調,但就在他一閉眼,一睜眼之間,兩顆眼球突然都變成了血紅色!


“吾,降臨!”

  “吾,殺戮!”

  “吾,將以鮮血再造這三界!”

  “路歌神万歲!”信徒的呼喊聲頓時大了几分!

  紅袍老人彼得早已經跪了下來,滿臉狂熱的大呼道:“万能的路歌神,這就是歐陽風從我們手中奪走的聖地了,您所需要的聖物就在里面,請您出手,庇護我們這些無能的孩子吧……”最后已經泣不成聲!

  路歌神緩緩點了點頭”看到這一幕的葉歡都擔心他的腦袋會稀里糊涂地掉下來,畢竟,這家伙的腦袋來自一個白胡子老頭,大皮球一樣,軀干卻是一個瘦小的小個子提供,腰肢還沒腦袋粗!

  呃……有點惡心了!

  葉歡捂住了嘴巴,這就要轉身離開——最强的敵手已經解決了,自己一方的壓陣高手也出現了,再不開溜,等著人家追問自己為什麼能打敗水蓮西門麼!?

  可是……

  就在葉歡一轉身的功夫,路歌神的血色目光也盯住了他這里!

  具体是盯住誰,還無法從哪不一樣大小的雙瞳中看出來,不過肯定是葉歡附近,或許是在看葉歡,或許是在看阿道夫,也或許是在……

  “他在看我?”尼古拉小姐吃了一驚,就算沒有武功了,但她的眼光仍在,“這路歌神雖然只是一縷神念,操控臨時拼組的身軀,但也有二重巔峰的實力……毫無疑問,他的本尊,真的是一位神靈……”

  他是神靈!

  尼古拉小姐也曾經是神靈,更是神靈中最尊貴的天父之女”

  這意思是說……路歌神,認識尼古拉小姐!?

  葉歡順著尼古拉小姐的意思想了想,再看看路歌神看向這里的眼神……應該沒錯了,雖然不知道路歌神的本尊是什麼樣子,但他是真的認識尼古拉小姐,而且,眼珠子越來越紅,嘴巴也開始憤怒地咆哮一些不經意的音節,他似乎還是尼古拉小姐的仇人!?

  “快閃!”阿道夫的驚叫響起,

  尼古拉小姐也在急忙叫道:“他應該是我的仇人,快走,你們現在絕對不可能擋住絕强二重巔峰的攻勢!”

  太晚了!

  出乎所有人預料,土匪隊伍后而的路歌神一出現,居然凌空飛了起來,直接奔著葉歡他們所在的這塊地方而來——几乎所有人都不明白,他為什麼不去攻擊敵人,而是攻擊自己的友軍,而且還是剛剛立下大功的友軍!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則是,路歌神的速度已經超出了葉歡理解的極限,連半次扎眼的功夫都沒到,便已經來到了他,尼古拉小姐,以及阿道夫三人的上空,然后血色的手掌伸了出來,向下一抓!

  這可是絕强二重巔峰的全力一擊,比剛才二重初期的水蓮西門强的太多太多了!

  似乎是天塌了下來,葉歡知道自己沒辦法躲避了,豁出去一切,雙刀向上,硬著頭皮格擋起來!

  接下來……

  噗!

  路歌神的一只手,被葉歡給砍了下來!

  “什麼?”路歌神自己都驚訝了,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你是第一時間軸,還是第二時間軸的葉歡!?該死,都不對,這里明明是第四時間軸啊,你應該還沒有領悟創世訣,也沒有天刀十二道,憑什麼能砍掉我的手!?”

  可惜,葉歡沒有聽到這句話!

  尼古拉小姐也沒有聽到!

  阿道夫更是沒有聽到……

  三個人一起看著掉落地上的手掌,全都傻了!

  “很明顯……”阿道夫不碩大敵當前,居然吞著口水,有條有理地評論道:“老大,正常情況下,你是砍不掉這怪物的爪子的,現在你戰斗力突然爆發十几倍,只有一個解釋……”

  “情之法則!”

  葉歡干澀道:“我的絕强屬性是情,心上人遇到危險,就會爆發出自己也不能相信的力量”好吧,這沒問題,可問題是……小白不在啊!”

  他几乎是在呻吟了!

  尼古拉小姐倒是很冷靜,居然還有心情推了下金絲眼睛,“很明顯,除了白小白,你愛上另外一個人了……就是你身邊的這兩個!那麼,是阿道夫,還是我,尼古拉!?”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