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212章 來自未來的禮物!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小匣子,黑色,正方形,四而都有一些奇怪的宗教浮雕,而蓋子上還有一串因為年代久遠,而相當模糊的小字。

  盯著這小匣子看了半天,葉歡忽然冒出個啼笑皆非的想法,這玩意,倒是有些像是骨灰盒麼!

  相比鈦合金防盜門的堅固,這小匣子就不那麼起眼了,只是用了最普通的生鐵和木材打造,葉歡深吸了一口氣,只憑手力在蓋子上一擰,哢吧,就將蓋子啟了下來。

  然後……」

  咕咚,葉歡駭然後退了幾大步,撞到了背後的椅子!

  「哇哦!」

  阿道夫怪叫一聲,也嚇的後遙了七八步,不過他知道查理克就在不遠處的另一座帳篷,急忙閉上了嘴巴,沒有讓驚叫聲傳出去太遠!

  呆滯了足有七八分鐘,兩人互梃看了看,終於阿道夫乾澀地開口了,「老大,我們見鬼了麼?」

  「要是見鬼就好了!」葉歡的表情相當精彩,他氣急敗壞地抓著頭髮,「可是這東西,這東西,比見鬼還要見鬼啊!」

  如果這裡面跳出來一個魔鬼,蹦出來一個神靈,葉歡都不會太驚訝,畢竟是來自天界的東西,裡面藏著什麼都有可能 —— 之所以等了傷勢復原才打開,葉歡就是怕他裡面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可葉歡萬萬沒有想到,這匣子裡面居然是……

  一把刀!

  一把大漠彎刀,刀身上鋒嵌著七塊彩虹一樣的寶石,刀柄的裝飾,則是一顆亮白色的紅粉骷髏頭!

  這……

  這不就是歐陽風的絕世妖嬈麼!?

  大漠之王的佩刀,居然出現在了這個匣子裡面!

  深呼吸了幾次,葉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他拿起這把彎刀,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十幾遍葉歡見過歐陽風的佩刀兩次了,都是用刀的行家,他早就將絕世妖嬈的每一個細節特徵郗記錄在腦中,此時一看,流線型的刀身,七彩虹寶石,還有那新娘頭顱打造的刀柄裝飾 …… 沒錯,這就是絕世妖嬈!

  撲!

  拔刀出鞘,在桌面上輕輕一砍,堅固的大木桌應聲被割掉了一角,這吹毛斷髮的鋒利也足以證明,這是如假包筷的大漠之王的佩刀!

  可問題是,葉歡偷走了這把刀之後,歐陽風,還帶著絕世妖嬈出現過啊!

  同一把刀,怎麼可能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老大,你看到這匣子的第一眼,是不是在想,這玩意像是骨灰盒?」

  葉歡抓著絕世妖嬈思索,阿道夫則翻弄起了匣子,不一會兒,他就面色詭異地抬起頭,怪異地問了一句。

  「嗯?」

  葉歡愣住了,「你怎麼知道的?沒錯,我就是覺得他像是骨灰盒,阿道夫,你會讀心術麼?」

  「讀心術我不會,可是老大你看這個……」

  阿道夫將盒子倒過來,拍了拍,裡面落下來一份短箋,因為年代久遠,信紙都已經腐爛了,不過還是勉強能看清上面的文字 ——上面寫著的第一句話就是」「葉歡,這玩意 …… 看起來倒像是骨灰盒麼,哈哈,你第一個念頭,是不是這樣想的!?」

  毛骨悚然!

  好吧,讓我們來整理一下現在的場面:葉歡偷到了一個藏在鈦合金防盜門裡的黑匣子,算一算歷史,起碼也有幾百年了,可是這匣子打開,裡面居然出現了最近五年才被歐陽風打造出來的絕世妖嬈,而且有一張紙條,一句話就點破了葉歡的心思!

  當然最重要的則起……葉歡!

  留下這字條的人,居然預料到了鈦合金防盜門打開之後,會是由葉歡得到這個匣子!

  而且他連葉歡的思想都鉿說對了!

  葉歡摸了下腦門,冷涔涔,濕漉漉的,他擠出一點笑容道:「這沒什麼,對,這只是最普通不過的情況啦……阿道夫先生,我們身邊就有一位小先知,薩荻小姐,以薩莉的本事,我也可以佔上出一兩年之後,一個普通人的命運,然後留下一個類似的匣子戲弄他嘛,對,這有人佔上出了我會打開這匣子,故意留下紙條嚇唬我呢!」


  「……」

  阿道夫怪異地看了眼葉歡,又低頭念起了字條上的第二句話,「老大,你知道這第二句話是什麼嗎?他說…… 阿道夫,現在一定是你在看著張紙條吧?那就請告訴你的老闆,他沒猜錯,這玩意,真的就是一個骨灰盒!」

  說著,阿道夫狠狠抹了一把臉上的冷汗,「老大,這傢伙不但猜出是你偷了匣子,還佔上到的我是第一個看到這張紙條的人!」

  「冷靜,冷靜!」葉歡擺了擺手,「如果這傢伙是一個強大的先知」比蘇天河還要強的那種,那他佔上到這一切,並不奇怪對麼?好了,阿道夫先生,告訴我接下來的話!」

  阿道夫點點頭,繼續念道:「這傢伙還說……另外請告訴葉歡,這把絕世妖嬈是我在十年後送鉿他的禮物 …… 我沒看錯,是十年後從此以後,葉歡就有三把刀了,可是實現他在武鬥大會上冒出來的三刀流的夢想了,不過作為代價,我希望他做到一件事!」

  說到為網,阿道夫頓了頓,顯然接下來的最後的句話讓他學得更加不可思議!

  「唉……」他學著字條上的語氣嘆了口氣,「這件事情是,你已經預料到了,不久的將來,歐陽風將會死掉,而我要你做的就是,歐陽風將死之日,幫一幫他,務必……讓他活下來!」

  「讓歐陽風活下來?」葉歡苦笑了一聲,「我有這個本事麼……阿道夫,最後有沒有落款?」

  「有!」

  阿道夫低頭念道:「最後,請相信我,我是你的朋友,你可以稱呼我為……歐陽一!」

  歐陽一?

  大災變之後,姓歐陽的人並不多,這是歐陽風的一個親戚的名字麼?

  片刻的失神之後葉歡腦子裡終於有了個清晰的概念:這是歐陽風有個做先知的親戚,佔上到葉歡會在今天偷盜黑色的骨灰盒,所以事先留下字條,請葉歡幫一幫歐陽風……

  嗯,聽起來倒是合情合理。

  可問題是,絕世妖嬈是五年前歐陽風殺了自己的新娘之後才誕生的不可能來自於很多年前!所以,這把絕世妖嬈,就像歐陽一在字條上所說的……來自十年後的未來!?

  葉歡狠狠地一搖頭,來自木來的禮物!?這太滑稽了吧!?

  「師父,師父~~~」

  正頭昏眼花地思索著,外面響起了奶聲奶氣的聲音!

  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傢伙鑽了進來,兩三歲,還抱著一個尼古拉月、姐送的奶瓶嘻嘻哈哈地就葉歡的懷裡鑽。葉歡立刻就笑了出來,在查理克家蹭了半個月的飯他已經和查理克一家成了朋友了,這小傢伙就是查理克的小兒子,乳名多多,已經被葉歡收下來做徒弟了!

  「師父,有個大姐姐找你,很漂亮哦!」

  雖然年紀不大,可這小傢伙已經及早地展現出了色狼的潛質—— 這要多謝阿道夫先生的啟蒙了!

  收起骨灰盒和絕世妖嬈,葉歡來到了另一條大街上的小院子裡,然後訕訕地笑了起來。

  是流風星!

  這流風家的大小姐在沙漠上生活了一段時間,已經接上了沙漠女性獨特的頭中和圍裙 ,身邊也沒帶護衛 ,乍一看,誰也聯想不到她就是摩雲綠洲的總財改官。

  這時候流風大小姐正冷冷地盯著葉歡,咬牙切齒的樣子似乎要把葉歡生吞下去,「葉大總督,吃烤駱駝,喝奶酒,沒事還教訓一下小徒弟,你這小日子過的很悠閒呢!」

  「嘿嘿!」葉歡自知理虧地裝傻。

  果然,這大小姐的第二句話就發飆了,「可是你知道為了你的救世派,大家郗忙成什麼樣子了嗎?魯修天天巡邏,幾天沒睡了,織田清去另外幾個綠洲調查情報,也半個月不見人影,還有我,你這破地方窮的鳥都不拉屎,為了給你籌集軍費,本小姐的眼皮都浮腫了!」

  「漲工資,大家一起漲工資!」葉歡繼續地笑著。

  「哼,要不是沒別的地方去,本小姐甩子就走,誰在乎你那友薪水」話說,你紿大家開過薪水麼?」流風星抱怨了一陣,終於冷靜下來,丟紿葉歡整整一箱子的文件,「這是半個月來積壓下的文件,都給你處理好了,挨個簽字吧!順便……問你一件事!」

  就在葉歡悶頭簽字的時候,流風星看看左右沒人,壓低了聲音道:「喂,你是不是最近發財了?」

  「怎麼說?」

  流風星的聲音更低了,「就在昨晚,阿道夫手下的一個奸商找到我,一下子就交給我八萬金幣……來到摩雲綠洲不過一個月,你就弄到了八萬,那一年就是八十萬,您哪來這麼多錢?」

  這個麼……

  其實很簡單,在過去這段時間,老鼠酋長的婁品生產線已經建立起來了,雖然多有困難,但每個月也能給葉歡提供五萬枚金幣左右。而九頭蛇軍團也在蠍子王的幫助下弄了十幾隻小蠍子,自己生產夏洛克冰婁,雖然目蕭規模還很小,但每個月的收益也有兩三萬。

  算下來,葉歡一個月的婁品收入高達八萬金幣,算不上富可敵國,但也養得起幾萬大軍了!

  不過……種事情能告訴一個信佛的人麼?

  葉歡咂了咂嘴,「這個嘛……你管我怎麼來的,反正錢紿你了,以後一個月八萬金幣,總財政官大人,還有別的問題麼?」

  「哼!」

  知道葉歡不肯說出救世派的最高機密,流風星也懶得追問,「不說拉倒,反正我在你這熬到楚家退婚就辭職,管你是怎麼弄錢的……行了,今天來找你有兩件事,第一個就是問一問這錢怎麼花:拋去日常開支,你每個月賺八萬的話……還能剩下五萬,是用來發展特產品,還是用來改善民生?」

  這個問題葉歡早就想好了,不過在流風星聽來……

  「葉歡!!!!」

  聽到葉歡低聲說出兩個字,流風星目瞪口呆地驚呼了一聲,「你發瘋了麼?大陸上幾千幾萬個領主,從來就沒有你這麼瘋狂的!」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