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213章 水之翼

   「軍火!」

  不理會流風星,葉歡重複著自己的話,「我說,救世派的所有金幣,全部用來發展軍火!」

  冷場了幾秒鐘……

  終於,流風星母老虎一樣地吼叫道:「葉歡,你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子,軍火?你知不知道發展軍火貿易意味著什麼?第一,沙漠人已經夠窮了,發展軍火只能是窮兵黷武,讓他們越來越窮,用不了多久,你就會人心盡失,被沙漠人給活活吃掉的!

  第二,發展軍火,你有這個條件麼?炎黃第三帝國的軍事教材裡明文寫著,軍火貿易的三大要素,原料礦產,熟練工匠,還有科技投入,你一樣都沒有啊……不,你的科技水平很不錯,大囘波爾和尼古拉小姐都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家,可光有這些足夠麼?萬里黃沙,你上哪找生產刀劍的鐵礦?幾十萬大漠人,只會砍人養駱駝,你又上哪去冶煉鋼鐵的工匠?」

  說著,流風星甚至找來了一柄大漠彎刀,很常見的那種,大漠人幾乎人手一把。

  「你看清楚了,這就是大漠上最常用的兵器,那麼,它是什麼水平?」

  哢吧!

  流風星兩根手指就把彎刀給掰斷了,「看到沒有?這就是大漠的冶煉水平,這種彎刀,別說我們炎黃第三帝國的制式軍刀,就是迦南的武器作坊裡面出來的普通匕囘首,都能把他一刀削斷!就憑這基礎你拿什麼來發展軍火貿易?」

  葉歡笑眯眯地聽著,等流風星發洩過了冷靜下來了,他慢條斯理地說道:「沒錯,放在大陸上的任何一個角落,你說的這些都是真理,可是……這裡是巴哈圖大沙漠,流風小姐,你瞭解過大漠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嗎?」

  流風星一愣,「不是富裕的生活嗎?」

  葉歡笑了笑「過一段時間,我會親眼讓你看一看大漠人最想要的是什麼至於現在……第一筆軍火貿易我已經想好了,我們自己拿五萬金幣,再去找老鼠酋長借五萬,十萬金幣,你全都帶上,然後去找九皇子……九皇子麾下有七十萬大軍,挪用一些軍火裝備也不算什麼,你找到他之後,能買多少就買多少,然後最快的速度給我運回來!」

  想了想,葉歡補充道:「我不要大型裝備就要普通的鎧甲,彎刀,弓囘弩!」

  流風星已經在揉額頭了「葉歡,只買這些普通裝備的話,十萬金幣,你知道能買多少嗎?足夠武裝兩個集團軍整整五萬人了!你有五萬士兵嗎?買來都用不上的……」

  說到這裡,很神奇地流風星居然點了點頭,「不過考慮到第二件事,你這第一筆貿易我倒是贊同的……起碼有備無患!」

  「第二件事?」

  什麼事這麼恐怖,居然要準備兩個集團軍的裝備才算是,有備無患,?

  「巴哈圖大盟會你知道麼?」流風星就像是武鬥大會上遭遇強敵那樣哼了聲,「按照以往的憤例,這次盟會應該由歐陽風主持,不過我剛得到消息,德魯伊也插手了,而且這段時間,他們在摩雲綠洲被我們壓制了,可在其他幾塊綠洲,發展的那叫一個迅猛,哼,短短一個月,已經滲透了三個綠洲,十幾萬信徒!」

  葉歡抓囘住簽字筆的手指驟然一緊,險些將這普通的羽毛筆給捏斷了,不過很快,他輕鬆地揮了揮手。

  「德魯伊很強,但是他們犯了一個和我剛來時一樣的錯誤,那就是……他們從沒有真正放下囘身段,去親身體驗一下沙漠人的感受!」葉歡飛快地簽好了剩下的文件,嘴角一抹冷笑,「不瞭解民心的統囘治者,永遠都是死的最慘的統囘治者!去吧,我會給德魯伊一個永生難忘的教訓!」

  流風星接過文件,整理在箱子裡,但卻開始有些發愣地看著葉歡。

  「有什麼問題嗎?」

  「沒!」

  流風星抿著嘴,「我就是突然發現,你跟武鬥大會的時候不太一樣了,某些時候,你開始變得另外一些人了……比如,教皇萊茵哈特!」

  她笑了笑,飛快地走了出去,「不用把這句話當真,另外,最後一件事情是……尼古拉小姐想見你!」

  葉歡呆坐在原地,長久沒有說話。

  尼古拉小姐麼?……呵,自從在這女人身上觸發了情之法則,自己就開始刻意地躲著她了吧?

  事實上,有誰知道,自己在查理克家借宿了半個月,一大半的原因都是為了避開這個冷靜到令人髮指的女人啊!

  可是……這種躲避能持續多久呢?

  宗教領袖和教務秘書,又能多長時間不見面呢?

  葉歡心裡突然一陣空落落的,突然無比想念起了那個被二百五綁走的小呆瓜,這個時候,如果有這小呆瓜在背後怯生生地說一句「老大,別發愁了……」那該有多好啊!

  接下來的整整兩個月,大沙漠上突然傳出一條令人錯愕的消息一一巴哈圖總督,救世派的領袖葉歡,居然閉關修煉了兩個月,而且短時間內沒有出關的跡象!


  這都什麼時候了,你居然有心情閉關?

  在內,沙漠居民桀驁不馴,一分錢的稅費都不上交,在外,德魯伊教像是瘋長的樹苗,不斷地擴大著他們的版圖,己經隱隱變成了籠罩五座綠洲的參天大樹,眼看著救世派已經成了沙漠版圖上最小,最孤零的一塊!

  沙漠上的其他勢力都在驚訝著,救世派內部也在不斷傳出奇怪的聲音,可不管外人怎麼想,葉歡居然真的閉關了——當然,是在查理克他家!

  至於為什麼閉關……

  第一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他想找個地方避開尼古拉小姐!

  第二個麼……

  在各種身份的幫助下,火之翼全開了,於此同時,第三翼也長成了一個小肉瘤,腦子裡也再次出現那玄妙的感覺,告訴他,這第三翼,名為水之翼!

  更美妙的則是,有了監督者的那次指導,葉歡對創造的力量已經有了些心得,閉關半個月之後,他就研究出了創造火的力量——而一個月之後,他模仿著《聖經》中的故事,在查理曼他家的後院立了一把火焰之劍……

  惡趣味!

  這絕對是惡趣味!

  可不成想查理曼居然看懂了這惡趣味,他驚呼著說,「哇哦,伊甸園,火焰之劍,這不是大災變之前上帝創造的人類發源地的樣子麼?嘖嘖,這火焰之劍居然和聖經裡描述的一模一樣,只不過……兄弟,這是我家後院,廁所,你在這裡弄一把火焰之劍……」

  最讓葉歡想不通的,就是『水』之翼了。

  水,毫無疑問是天地間最基本的十二種元素之一,無論是哪一種宗教或者魔法故事,都就將他形容為孕育自然萬物的母親,可是在撒旦所在的力量體囘系中,水,卻是最另類的!

  「淵面黑暗,神的靈行走在水面上!」

  這是《聖經》的第二句話,先是這句話,然後才是,神說,要有光,然後才是開始七天創世的過程……那麼問題來了,在上帝創世之前,他就走在水上了,水就存在了,所以……水,不是上帝創造的!?

  那它是誰創造的!?

  葉歡當然不可能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不過這不妨礙他在閉關的第二個月末,撇著嘴巴,眯著眼睛,在查理克他家的後院,憑空創造出一個小水塘出來……不是用風之翼那種創造風牆,然後分開水土的方式,而是真正的,憑空,創造出了一灘水!

  在查理克發現之前,葉歡就把這小水塘抹去了,然後他開始思索,上帝都造不出來的玩意,自己居然可以創造……撒旦究竟想幹什麼!?

  撒旦有這本事,自己直接去幹掉上帝當真主好不好,幹嘛費盡心力地培養自己啊!

  最後一個好消息是,得到絕世妖囘嬈之後,葉歡真的研究出了三刀流的用法!

  不過,別以為是漫畫中那樣,手中雙刀,嘴巴裡還叼著一把刀……這玩意只是用來糊弄小孩子的,因為牙齒雖然堅固,經常有強人用牙齒拉動一輛汽車,甚至一架飛機什麼的,可葉歡自己的試驗結果卻是,他的牙齒,可以承擔刀柄所帶來的巨大衝擊力,但是,臉皮不行!

  那是一次和阿道夫對練的時候,阿道夫一拳打過來,葉歡用嘴巴裡的第三把刀防住了,牙齒也沒問題,可他的兩腮差點被刀柄上傳來的巨大衝擊力給生生撕開了,差點變成了傳說中的「裂口男」,然後就可以和小女鬼一起拍一部《咒怨4之裂口男傳說》了……

  葉歡的真正辦法是,用榮耀之翼!

  他將絕世妖囘嬈交給風之翼操控,鬼丸則交給火之翼,自己則右手持三日月——開始葉歡還擔心用翅膀持刀不靈活,可一實驗才知道,風火雙翼的靈活性幾乎不遜於他的雙手,甚至上面的羽毛,比人類的手指還要靈敏,可以幫葉歡施出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刀路。

  於是順理成章的就是:葉歡的左手解放出來了,似乎……以後還可以發展出四刀流!?

  我擦!

  那多年之後,自己十二翼全開,豈不是能同時使用十二把刀,弄一個天刀十二之類的拉風招式!?不對,理想狀態應該是十四把刀,葉歡還有兩隻手嘛!

  就在這辛苦的修煉中,葉歡開始想念起了烏卓,沒有這名師在一旁指導,葉歡的進步速度真的慢了很多,不過尼古拉小姐託人傳來消息說,烏卓在離開何烈山之後,就加入修復人鬼台的任務,如今不知在哪個地下隧道里忙碌著呢!

  就在這樣的思念和進步中,大沙漠進入了九月份的初秋,事關未來四年水源分配的巴哈圖大盟會也就要開始了……

  這樣一次重要的會議,救世派自然是要去參加的,可是就在葉歡準備成行的時候,轟,轟,轟,大漠上響起了火炮的聲音!

  火炮!?

  葉歡這時候正在查理克他家後院曬太陽,第一個念頭是,荷蘭豬先生和尼古拉小姐又搞出了什麼新式武器,可轉念一想,這可能嗎?救世派的科研水平,大概處在上一個紀元的十七世紀末,或者十八世紀出頭,擁有了火炮技術並不值得奇怪,就算打造出戰列艦也在情理之中,可是……原材料呢?

  茫茫大漠,你上哪去找生產火囘藥的硫礦和鐵砂,上哪去找鑄造火炮膛線的高壓摸具?

  「查理克老兄,是誰在開炮?救世派嗎?」葉歡大聲招呼道。

  咣當!

  查理克殺氣騰騰地踹門而入,「狗屁救世派,他們要是能弄出火炮,老囘子的腦袋就給你割下來當尿壺!……是他囘媽囘的其他人,兄弟,快準備兵器,摩雲綠洲被人家給包圍了,被幾萬大軍給包圍了!」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0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