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221章 霸王一怒

天色濛濛發亮的時候,葉歡準備好了一切,遠處也傳來了快馬賓士的聲音!

  急忙擦乾淨自己身上的最後一點血漬,葉歡給了西門一個‘接下來就看你’的眼神,然後他飛快地從另一側爬下了火山。當然,這種事情必須親眼看著才能放心,所以葉歡在兜了一圈之後,將自己變成一隻地鼠,賊溜溜地又潛了回來,藏在一塊大岩石後面。

  ……

  歐陽風終於來了!

  不過這大漠之王的樣子:白色的長髮在淩亂地飄動,清秀的臉龐上也浮現出了幾許哀思,顯然是有些心不在焉,心亂了……

  阿拉臘山……魔鬼之吻……唉,不管這地方叫做什麼名字,也不管他是否真的就像是大災變之前傳說的那樣,是那條救世之船停泊的地方,老爹,在我看來,這裏都只是你的葬身之地啊!

  來到山腳下,歐陽風抬頭看了眼那外形如同美人雙唇,但父親生前非要說這是一塊沉船痕跡的山口,不經意地歎了口氣。

  幾個白歌城的大頭目緊跟在歐陽風身邊,也都歎了口氣,其中一個金甲大漢更是快走幾步,沖著山口大喊,“老城主,十年了,弟兄們又來看你了!!你放心,你兒子已經做了大漠之王,巴哈圖的萬里黃沙,每一顆沙子都不敢違抗他的命令,您老身在九泉,也可以瞑目了!”

  說著,所有人都跳下了獨角獸,沖著山口的方向重重一叩首。

  “頭領,西門已經先上山了,應該準備好了一切祭奠用品,您也請!”金甲大漢躬身引路,他名叫紅龍,金蓮紅龍,白歌城八虎將之首,當年也是他在老城主戰死之後拼死力挺,才幫少年時代的歐陽風坐穩了白歌城主的位子。

  對這樣一個叔叔輩的老元勳,歐陽風是非常尊重的,不過他還是笑了笑,“今天就不走這條路了,當年我爹為了尋找什麼救世之船,憑一口魂力淩空虛步,居高臨下地俯瞰整座魔鬼火山,今日,我這做兒子的也有了這種實力,就重走這一條路!”

  紅龍眉頭一皺,“頭領,當年老城主就是這條路,才被敵人給……您再走這條路,恐怕不太吉利吧?”

  “怕什麼?今時今日的巴哈圖,還有敢偷襲我歐陽風的敵人麼?”

  歐陽風傲然一笑,然後他抬起了一隻腳,在空氣中重重一踏,神奇地,空氣就好像凝結成了一塊鐵板,他踩著空氣上了一步,然後又邁出了第二步,踩向了更高一塊的空氣……

  就這樣,一步步地踩著空氣登高,歐陽風白衣樸颯,淩空走上了魔鬼火山!

  後面的馬賊轟然叫好,但也有幾人微不可查地抹去了眼角的一抹淚光……老城主,你看到了嗎?少主這虛空法則已經有了你的八成火候,如果你還活著,此時也該放聲大笑了吧?

  就在這時,天空的歐陽風突然野獸一樣咆哮了一聲!

  “怎麼了?”

  紅龍急忙沖上山頂,起初還想先看一眼天空的歐陽風,可是看到火山口的樣子,他的視線再也挪動不開了……

  西門躺在地上,胸口一條被獵豹爪子剖開的傷痕,頭頂一塊被巨熊的巴掌橫掃過的淤腫,他身邊的幾個幫忙籌備祭祀的親信也都是一樣的淒慘,滿身都是獸類撕咬過的痕跡……

  是誰,膽敢在大盟會期間,打傷白歌城的八虎將之一!?

  再看火山口,一塊原本突起的岩石被人磨平了,還種上了一些綠樹的種子,而原本應該是一塊平臺的地方,更是已經被人挖出了一條地溝,引來了一條溪水,潺潺流水,清音鳴動……

  該死!!!!

  當年老城主在半空中被人狙擊,就是從這裏跌落火山,死無葬身之地的啊!

  人死無屍骨,葬身之地便是衣冠之塚,這就是大漠的風俗,什麼人,膽敢破壞這老城主的埋骨之地!?

  “頭領,西門無能啊!!!!”

  看到歐陽風帶人來了,水蓮西門掙扎著爬了起來,悲嗆地大呼道:“兩個月前,西門沒有守住布隆沙丘,今日,西門也沒能守住老城主的埋骨之地……沒臉在見您了,老城主,西門這就追隨您去了!”

  說著,他縱身就撲向了火山口,眼看就要跳火山自殺,但紅龍的速度比他更快,一把抓住西門的手臂,怒吼道:“水蓮西門,你他媽的該死,但你死掉之前,給我說清楚,是誰幹的?誰他媽的居然敢破壞老城主的埋骨之地!?”

  “金蓮……”

  西門噴了一口血,悲憤地苦笑道:“還能有誰!?你看看這裏的樣子,看看兄弟們身上的傷痕……是他媽的德魯伊!剛才我帶著弟兄們來這裏準備祭品,正好看見幾個德魯伊正在這裏改造地形,膽敢破壞老城主的埋骨之地,我立刻帶著兄弟們殺上去了,可是……我沒用,我手下這幫弟兄也沒用,不但沒攔住人家,反而被人家找到機會變成猛獸德魯伊,還把我們給打成了這個樣子!”

  “德魯伊!!!”

  紅龍心思縝密,一聲怒吼之後立刻發現了幾個疑點,“等一下,這裏是魔鬼之吻,頭領就在山下,德魯伊也都認得我們的白蓮旗!一開始,他們不知詳情,失手破壞了這座火山口還算說得通,可是你們沒有亮明身份嗎?亮出身份,他們為什麼還敢公然襲擊你這個白歌城的大將!?”

  好問題!但西門早就想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確亮明瞭身份,也用頭領的名號警告他們了,我說,讓他們趕緊自縛謝罪,不然我們白歌城就滅了你們德魯伊,可是一聽這話,那幾個德魯伊神色巨變,商量了一下,反而下手更狠了……”

  在他的訴說中,紅龍腦子裏漸漸勾勒起這樣一幅畫面:幾個德魯伊不知詳情,稀裏糊塗地就來這裏改造火山了,可西門出現了,告訴他們,這裏其實相當於白歌城的祖墳……德魯伊們嚇傻了,但也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決定殺了西門滅口!

  這樣一來,一切倒是都顯得合情合理了……紅龍想了想,又問道:“照你說,他們應該是事情敗露,害怕我們的報復,要殺你滅口,可你為什麼只受了重傷?殺人滅口的人,怎麼還會留下你們這麼多活口!?”

  “是頭領的馬蹄聲!”西門一毫秒的猶豫都沒有,馬上介面道:“你看我頭頂這傷口,是一隻會變熊的德魯伊,他一巴掌就要拍死我了,可這時候山下傳來了頭領的馬蹄聲,德魯伊驚慌失措,手也軟了,這才容我活了下來……然後,然後,他們跑的飛快,我這個樣子,有心,也追不上他們啊!”

  “那其他人呢?這裏是老城主的埋骨之地,不在火山爆發年,我們在這裏常備了一百個衛兵……”

  紅龍還想一問究竟,但他背後突然想起了一個不似人類,冷漠如萬年寒冰的聲音,“閉嘴!”

  紅龍扭頭一看,趕忙跪了下來,“頭領!”

  歐陽風從半空中下來了!

  這大漠之王,一頭白髮已經散開,張揚地飄舞在黃沙與火山灰之中,他左手緊緊地抓著絕世妖嬈上的那一顆紅粉骷髏,手指已經因為用力過度而泛白,而他的右手,冷冷地一指一塊突起的岩石!

  “這是火系德魯伊的高溫鍛燒!”

  他又一指另一處溪水,“這是水系德魯伊的控水訣!”

  最後,他指了指西門身上的傷口,“這些,也都是猛獸系德魯伊的手筆……紅龍,你還問什麼!?不管今天德魯伊為什麼來這裏,為什麼毀了這裏的環境,他都不能改變這樣一個結果了……”

  歐陽風居然很冷靜,很平淡地微笑道:“今日,德魯伊,毀了我父的埋骨之地!”

  說完,他一甩身上的長袍,大步走下了火山口。

  從魔鬼火山到營地真的不遠,騎馬不過十幾分鐘的路程,可歐陽風沒有騎馬,他就這樣大步地走著,而且……縮地成寸麼?他一大步,就掠出去**百米的距離,僅僅幾十大步,就漫步來到了營地門前。

  “頭領!”

  守衛們急忙跪下迎接,可歐陽風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就是盯著不遠處的一座金頂大帳,繼續向前走!

  “歐陽大人!?”

  幾個帝國的官員看見了,想上來打招呼,但直走到了距離歐陽風身邊十幾米的地方,立刻就被一股空氣罡風崩了開來!

  “城主大人,您這是……”

  沙漠的酋長們也從各自的帳篷裏跑了出來,不過他們太瞭解這大漠之王的脾氣了,一看歐陽風的臉色,頓時低下了頭,彎起了腰,灰溜溜地躲回了各自的帳篷……

  終於!

  歐陽風來到了帳篷門前,微笑道:“德魯伊們在麼?撒母耳在麼?”

  “撒母耳大人出去了,不過我們都在,歐陽大人您是來……”

  撒母耳的助手走了出來,抬頭一看歐陽鋒的表情,微微一愣。

  “我是來……”歐陽風右手握住了絕世妖嬈,左手居然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髮,“殺人的!”

  唰!

  彎刀出鞘!

  只見一道刀光沖天而起,當頭的德魯伊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瞬間淹沒在銀白色的刀光之中,然後刀芒席捲大帳,二十幾個堪稱德魯伊教精銳高手的德魯伊立刻站了起來,可他們同樣來不及慘叫,便被這驚世刀芒席捲,吞噬,湮滅!

  “歐陽風,你他媽的真瘋了!”

  德魯伊可不是一個人來的,撒母耳身為帝國國師,身邊的情報部高手,帝**將,還有德魯伊教的自家軍隊,加起來足有三千多人!一看歐陽風殺了二十幾個德魯伊,這三千大軍狂呼著沖了上來,而且帝**隊訓練有素,在衝鋒的過程中便已經結成了尖錐戰陣!

  更美妙的是,營地開闊,足夠三千大軍發起衝鋒!

  可歐陽風就這樣看著他們,看著他們傳令,集結,佈陣,然後沖到了自己面前……

  “呵!”

  一抹有些嫵媚的微笑出現在嘴角,歐陽風悠然地等著敵兵都沖過來了,再一次,他的右手提起了自己的彎刀……

  刀!

  舉了起來!

  刀!

  劈了下來!

  在歐陽風手中的只有一把刀,可是如同千軍萬馬在聽從他的號令,周圍的空氣突然都變得鋒利起來,猶如一把把無形的彎刀,隨著歐陽風的彎刀往下一落,萬千刀光縱橫,如閃電密佈長空,瘋狂地宣洩在對方的所有士兵頭上!

  轟!

  所有刀風凝聚成一聲沉悶的巨響,似乎天地都在震動,三千衝鋒的士兵好像被一柄巨錘轟然擊中,竟然全都生生地飛上了半空,生生地栽出去百步之遠……

  噩夢才剛剛開始!

  這一刀之後,歐陽風閒庭信步一樣繼續前進著,就在這一路上,被轟飛上天的士兵紛紛落下,如同下起了人肉血雨,偶爾有一兩個士兵落到了歐陽風頭頂,這大漠之王只是手起,刀落,隨手便將其揮為兩段,一時間白衣如血,白髮染血,恍如魔神於殘肢斷臂,血雨腥風之中,降臨人間!

  所有人都喘不過氣來了!老一代的沙漠酋長們已經閉上了眼睛,喃喃地不知在向誰祈禱,新崛起的大漠豪強們,也顫抖地跪在帳篷裏發抖,他們生平第一次意識到了,歐陽風這大漠之王的威名,究竟是從何而來……

  萬幸,這令人窒息的恐怖並沒有持續多長時間,歐陽風終於來到了他的目標前面。

  是蘭多夫公爵!

  這可憐的公爵已經嚇傻了,癱在地上,抓緊一把小匕首,可憐楚楚地驚叫道:“我是公爵,是公爵,公爵……”

  “皇子都砍了,我還會在乎你一個公爵麼?”

  歐陽風俯下身子,盯著蘭多夫公爵的眼睛……對天發誓,他的眼神是這樣的溫柔,這樣的令人心醉,可蘭多夫不爭氣地尿褲子了,因為他在幾年前親眼看到過,帝都耶魯城上,歐陽風殺死自己的新娘之前,就是這一模一樣的眼神……

  “放心,我不會殺你!”

  歐陽風微微一笑,萬千妖嬈隨之而生,他溫言細語地說道:“撒母耳不在,我要你活著回到帝都,然後你告訴德爾曼三世:想報仇,就來找我,白蓮馬賊等著他的百萬大軍,殺一是為罪,屠萬是為雄,請他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殺光他的百萬大軍……好麼!?”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