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224章 狂野大漠
  沒有人注意到,土匪大軍開始攻城的時候,他們的統帥卻已經悄然離開了營地,而這時候的葉歡,也已經回到了自己的王宮。

  “魯修,辛苦了!”

  進入王宮的第一眼,葉歡就看見魯修在沙盤上推演著城防佈局一一感謝東林的課程設置,每個東林出來的學生都或多或少懂一些軍事知識,而魯修,更是蟬聯了軍事課的多年的第一名,可以說是科班出身,不是名將,也是學院派的軍略高手!

  只不過遇上沙狐這樣的強橫對手,魯修也已經幾天幾夜地沒合眼了,雙眼都充滿了血絲。

  “歡哥,你回來了?”

  魯修驚喜地抬起頭,馬上皺眉道:“情況不妙啊,沙狐的軍略不知是跟誰學的,居然比東林的幾個軍略教授都毫不遜色……要知道,這幾個老教授當年都是天父軍團的著名大將,統兵幾十年的老將軍了……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摩雲人!”

  葉歡笑了笑,“見識到大漠人的狂野了?壓不住摩雲人的情緒了?”

  魯修羞愧地點了點頭。

  “壓不住,那就釋放出來吧!”

  魯修一愣,然後就聽見外面傳來了震耳的喊殺聲!

  葉歡還在微笑,“聽,兩萬多土匪全軍出動,一起沖著我們來了,魯修將軍,摩雲似乎已經到了絕路,不過……這很美妙不是嗎?”

  魯修越發聽不懂葉歡在說什麼了不過葉歡也沒有時間給他解釋。飛快地說道:“剛才有個名叫查理克的土匪應該來找過你了都按照他說的做了嗎?……很好,現在城裏的老人孩子都被保護起來了,剩下的,都是能砍人的精壯!立刻給我一隊士兵,帶上流風星買回來的武器,然後,救世派的士兵讓開道路,放敵兵進城!”

  葉歡終於脫下那穿了兩個多月的土匪裝備換上了自己征戰武鬥大會之時的黑光鎧!不過比起當初那溫文爾雅的學生做派,他的臉上已經多了幾抹大漠匪徒的狂野……沒錯就是和查理克,和灰鬍子,這些沙漠悍匪身上一模一樣的東西!

  “做了兩個多月的土匪也該讓你們看一看我的收穫了!”

  “東門失守了!”

  “南門失守了!”

  “他奶奶的,我看見灰鬍子了,那老龜孫已經攻到了南面的大街!”

  大決戰終於開幕,在葉歡的命令下,救世派的士兵一面抵抗,一面收著力氣節節後退,很快就讓出了兩座城門,以及南城的一片破爛帳篷區:他們都是在奉命放棄陣地當然心中毫不發慌,可是普通的摩雲漢子哪知道這些?在他們看來,這就是土匪們已經攻克了兩座大門已經殺到了自己家裏!

  “孬種,救世派的士兵就是一群孬種,半個小時就丟了小半座綠洲,有他們這麼砍人的嗎?”

  南城附近幾百個摩雲漢子剛剛從家門口沖出來,立刻就看到不遠處的城牆被一個德魯伊的戰爭巨樹給撞開了十幾個漢子立刻破口大駡起來。

  “罵你個鳥!”

  另一撥人拎著砍刀沖了過來,“不管怎麼說,人家救世派給咱的女人和孩子安排了地方,打到現在,咱兄弟家裏沒死一個人!夠了,他媽的夠了!救世派頂不住,接下來就看咱們兄弟的了!”

  “對,砍人,還得看咱們大漠爺們!”

  兩撥人一面吼叫著互相鼓氣,一面合攏在一處,眨眼間就有了一千六七百人的隊伍!

  摩雲綠洲的人口數字,至今也沒有個準確的統計,不過四五萬人還是有的,拋去一萬多老人,一萬多女人,幾千個孩子,能砍人的精壯至少還剩下了一萬五六!

  一萬多摩雲漢子,再加上一萬多救世派的士兵,不是沒有一戰之力的!

  不過,一個問題很快就顯現出來了……

  那是戰鬥進行到快到一個小時的時候,半座綠洲都已經失陷了,救世派的士兵再退,背後就是東林的老弱婦孺,所以他們不得不停下了腳步!摩雲漢子們也必須停下來了,因為他們的婆娘和孩子都在東林的營地,退一步,孩子就會被人殺掉,女人就會被人搶走!

  背水一戰,兩萬多人都聚在了東林前面的一塊城區,救世派的士兵還好說,在魯修的帶領下能夠統一作戰,可是摩雲漢子們怎麼辦?聽魯修的,他們不服,聽自己的,他們自己也都沒有主意!

  所以毫不意外地,一萬多摩雲漢子憑著一腔血性,亂飛蒼蠅一樣地四處亂戰,然後被敵兵衝擊的七零八落!面反觀敵兵,沙狐雖然走了,灰鬍子們雖然也都是沒有紀律的土匪,可他們還有一群坐鎮的德魯伊!

  這些德魯伊可是正經的軍事科班出身,征戰大陸幾十年,經驗豐富,在他們的指揮下,灰鬍子們亂則亂,但所向披靡,幾乎是橫掃千軍一般的姿態在前進著!

  “媽的,不能這麼打了!”

  摩雲漢子們大呼,“叫弟兄們擰成一股繩,一起跟他們對砍,他奶奶的,一個一個地單獨砍,都被人家給圍死了!”

  “***的說的倒是好聽,聚起來了,聽誰的?大頭目們都去盟會了,沒有人能壓住這麼多弟兄的!”

  正說著,有本事的人終了出現了!

  查理克和另外幾個土匪頭子終於殺到了這裏,看了眼自家兄弟亂成一鍋粥,查理克微微歎了口氣,“他奶奶的,葉古拉兄弟前一陣說的對啊,大漠人這麼幹,成不了氣候,還得聚在一起才有用!”

  咬咬牙,他高舉著自己的大砍刀高呼道:“弟兄們,我是查理克,你們服不服!?”

  “查理克來了?”

  “**!終於來了個能頂事的!”

  “都服氣是麼?”查理克狠狠劈下了兩個敵兵的腦袋,渾身浴血地大吼道:“那就聽我說,弟兄們,摩雲盟會結束了!另外幾家酋長欺負我們摩雲被人圍困了,奪走了我們水源!沒錯,我們的水源,已經被對面這些龜孫子的酋長給搶走了,尤其是灰鬍子,他的酋長搶走的最多,你們怎麼辦!?大漠爺們,能忍下這口氣嗎!?”

  水……沒有了!?

  放在別的地方,士兵的士氣絕對會立刻崩潰,可這裏是大漠,最狂野的巴哈圖大沙漠!

  水沒有了?

  好吧,反正將來也要渴死熱死了,那還怕個鳥,爛命一條,砍死一個夠本,砍死兩個賺到了!這才是摩雲漢子的最狂野想法,吼!不知是誰奮力砍翻了對面的敵兵,大吼道:“查理克大哥,兄弟夠本了,不虧了,剩下的半條命交給你了!”

  這是一個標準的信號!

  緊跟著這個人,另一個摩雲漢子砍翻了一個敵兵,抓起敵兵的一把鮮血抹在臉上,猙獰大呼,“兄弟也夠本了,接下來跟大哥您一起玩命了!”

  “我他媽的也夠本了!”

  又一個摩雲漢子砍死敵兵,舉刀高呼,豪氣沖雲天!

  可是!

  你們摩雲人狂,我們也是一樣的大漠人啊!對面的灰鬍子看到這一幕,野獸一樣狂叫一聲,順手砍翻一個摩雲漢子,一樣豪氣沖天地大呼道:“查理克,老子怕了你嗎?你爹吃奶的時候,老子就被人砍了二十幾刀!弟兄們,我灰鬍子夠本了,跟他們玩命了,誰跟我來!?”

  撲!

  一具摩雲漢子的屍體應聲倒地,灰鬍子的一個兄弟踩著這屍體高舉彎刀,“兄弟也夠本了,大哥,我先來!”

  話音落地,這人帶著幾十人沖進了摩雲的防線,而查理克他們也不管什麼防禦陣勢了,拎著彎刀就迎了過來,兩撥人撞在一起,手臂。大腿,彎刀,鮮血,橫空亂飛!

  後面督陣的德魯伊們看蒙了,“大漠悍匪,果然是悍匪……該死的,絕對不能讓葉歡統一大漠,不然這樣的士兵他招募幾十萬,天下有誰還能阻擋他的步伐!?戰爭古樹,出陣!”

  打到這時候,雙方都投入了最強的兵種!

  轟,轟,轟!

  城外地動山搖,然後地震一陣陣地侵襲靠近,只見一棵巨大的古樹憑空站起,化作一尊摩天樹人,一手推開城牆,一手在地上掃過,頓時便將一片戰場掃成了空地!

  “讓開!”他甕聲甕氣地大呼,“灰鬍子,帶著你的人讓開,不要擋我的路!”

  沒錯,灰鬍子帶人和查理克絞殺在一起,已經分不清你我,戰爭古樹出手,只能敵我通殺!

  可什麼叫做大漠人的狂野?灰鬍子早就砍紅眼了,頭也不回地大罵,“***的白長這麼大的個子,就是個孬種!沖著這裏來,拍死老子,老子也認了,不砍死查理克,老子不退!”

  這意思是……讓自己無差別攻擊,誤傷他們也可以嗎!?

  大陸之上,居然還有這樣的士兵!?

  戰陣古樹愣了好半天,然後巨大的手掌從空中拍了下來,一團陰影頓時籠罩了戰場上的雙方,眼看就要無差別地將灰鬍子和查理克都給拍死了,可要命的是,這兩人居然還在帶人對砍,甚至連抬頭看一眼的興趣都欠奉!

  不就是死麼?誰怕死,誰躲開了,誰他媽的就不是大漠爺們!

  “瘋子!”

  指揮救世派的魯修也看的一陣陣心驚,當然不會眼看查理克戰死,大喝道:“德魯伊,你們太小覷救世派了,一株戰爭古樹算什麼?侏羅紀戰隊,霸王龍……出陣!”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