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咕嚕!

咕嚕!

水之翼開始生長了,雖然速度不算快,但卻在一刻不停地增長的,因為這一刻葉歡已經手握兩萬大軍,完全控制了一個綠洲的一切,新一代的大漠豪強誕生了,絕對的硬實力,自然有絕對的進步!

這就夠了麼?

葉歡拼著那麼大的傷亡,壓著摩雲漢子的情緒,整整籌備了兩個小時,當然不會就為了這麼一點點收穫!

咚地!

救世派和摩雲漢子攜手衝鋒,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並肩作戰的時候,葉歡丟出一塊權杖,直接落在了神聖德魯伊腳下,“德魯伊們,看清楚這是什麼!?”

“白,白蓮權杖!?”

這是離開營地時葉歡從西門手中要來的,他的聲音傳遍了戰場,“大盟會之上,我與查理克兄弟代表摩雲,爭來了水源,而且拿到了歐陽風的一紙密令……水蓮西門的大軍即刻就到,今日,任何膽敢跟德魯伊為伍,幫助德魯伊的大漠人,一律視為白歌城之死敵,殺無赦!”

說著,他將西門送出的包裹拋出,落在地上展開,赫然是幾顆德魯伊的人頭,“不信的人看一看這個!撒母耳開罪歐陽風,已被大漠之王屠殺了三千同謀!”

權杖不是假的!

人頭更不是假的!

灰鬍子們立刻減慢了攻擊步伐,放緩了手中的彎刀,雖然大漠人的一股野性支撐著他們繼續拼殺,可是看得出來,他們的士氣崩盤了,瓦解了,落敗只在旦夕之間!

轟,轟!

葉歡準備好的另一件事也出現了,那是城牆,織田清的忍者們全部改換上了戰士的鎧甲,堵死了剛才被破壞的缺口,不知有多少人!而救世派一直引而不發的最強兵器,蒸汽裝甲戰車也布成了黑壓壓的陣勢,將城中的敵兵反包圍起來。

甕中捉鼈?

神聖德魯伊的腦子裏忽然閃過了這個詞!

很榮幸,他猜對了,葉歡就是這麼安排的,一切就緒,他厲喝道:“救世派的士兵,接管戰場,所有摩雲的兄弟,抽個空,給我接受一點小禮物……足夠裝備五萬人的帝**備,送你們了,換了更鋒利的刀,給我繼續砍!”

“大漠人快意恩仇,摩雲爺們從沒被人這麼欺負過,換兵器,輪到我們摩雲人報仇了!”

一言落地,千軍萬馬縱橫馳騁!

何等的意氣風發!

可惜,就在勝負已經分出來的時候,葉歡突然自己就把氣氛給破壞了。

他振臂大呼道:“摩雲的兄弟們,新兵器砍得爽嗎!?”

查理克剛從救世派的士兵手中接過一把新式彎刀,跟灰鬍子對了一百卝度卝榮卝耀卝魔卝徒卝吧刀,崩地,灰胡的沙漠彎刀就繃斷了,樂的查理克哈哈大笑。“這是迦南的精鋼彎刀嗎?幹他娘的,早有這種刀,兄弟敢跟白蓮馬賊對砍!”

葉歡繼續大喝道:“砍的爽快就好,弟兄們,問你們一句話……灰鬍子他們是來幹什麼的?”

“搶我們!”

“大漠的規矩又是什麼?”

“快意恩仇!”

“好!”葉歡的聲音爆棚了,“灰鬍子敢搶我們,我們就敢搶他們……弟兄們,搶劫,誰怕誰?咱摩雲爺們別的不會,就是會搶!”他振臂高呼,“給我搶,搶兵器,搶衣服,搶駱駝,搶德魯伊,搶光這裏的所有男人!”

搶,搶男人!?

查理克一陣發懵,“兄弟,搶這些做什麼?”

“蠢貨!”

葉歡破口大駡,“搶兵器,我可以把他們重新熔煉,打造更多的精鋼彎刀,搶衣服,我們可以重新織布,給你婆娘弄幾件新衣服,搶駱駝不用說了,搶德魯伊”的自己就說過,做夢都想搶幾個德魯伊回家,天天給你變沃土啊!”

“至於男人麼……”葉歡撇撇嘴,“管那麼多做什麼?搶來,我有用!”

這算什麼話!?

可這就是大漠人最愛聽的話,管他幹什麼呢,反正先搶了再說,大漠人幾百年來不就是這麼過的麼!?

貼心!

查理克獰笑一聲,重新找上了灰鬍子,“過來幾個弟兄,先幫我把灰鬍子給搶了……你搶刀,你扒衣服,人留給我!”

這還叫戰爭嗎!?

沒錯,這就是大漠人最愛的戰爭摸式,對他們來說,戰爭,等於搶劫,等於發財!你不這麼指揮他們,他們根本就不聽你的!——這一點,是高高在上的德魯伊永遠無法體會到的,所以那神聖德魯伊自始至終,都沒有真正讓灰鬍子們聽話!

新紀元1238年9月17日,救世派與德魯伊教正式開戰,當日,俘虜土匪兩萬人,斬殺高級德魯伊一百二十七人,俘虜二百餘人!

大陸轟動!

當然,葉歡的水之翼也在不停地進步著,因為他終於幹出了一件讓大陸豪強都為之測目的事情:挑了世界三大宗教之一,跟世界最頂尖的勢力大馬金刀地對砍了!

再當然,當日救世派表現出的土囘匪一樣的野性,也讓大陸好強頗為腹誹……這小子怎麼什麼都槍,連男人都不放過!?

對此……

阿道夫先生只想說,搶男人算什麼?且看我阿道夫大囘爺搶什麼!

城裏的戰火已經漸漸平息了,救世派雖然大獲全勝,但也傷亡不小,尤其是半座綠洲都被毀於一旦,所以大家都忙碌起了善後的事情,但就在這個時候,阿道夫還在滿城市地到處溜達!

“元帥,我們究竟在找什麼?”幾個九頭蛇的成員跟在他背後,一臉的不情願。

城裏的弟兄都在搶的不亦樂乎,他們卻在這裏吃沙子,當然不情願了!

可阿道夫叼著捲煙,就這樣吊兒郎當地四處走著……順便說一句,這人囘渣的吸毒實力堪比神靈,就這麼短的一段時間,就已經適應夏洛克的毒性了,至少抽幾包煙,還不會引發他的發狂狀態!

目前能引發阿道夫的超人狀態的,估計也就只有夏洛克蠍子王的血液了!

“哇哦!”

終於,這人囘渣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在一片破敗的廢墟旁邊,他猛地一揮手,招呼大家都藏好,“弟兄們,搶男人,那不過癮,搶女人,那早就過時了,哇哦,身為我阿道夫大囘爺的馬仔,要搶,咱就搶第三種人!”

男人,女人,除了這兩個,還有第三種人麼!?

“哎呀呀,快跑,快跑了啦!”

卡爾!

就在阿道夫的視線之內,卡爾正在帶領幾十個土囘匪往城外奔跑著,雖然大勢不可扭轉,但他總算盡了一份力,真的救出了幾十個土囘匪!“兄弟們,好了啦,叫姐妹們好了,再快一點好不好,織田清手下的忍者很厲害,很容易追上我們呢……我不怕他們搶,可你們都是純爺們,落到他們手裏就糟糕了呢!”

九頭蛇的人囘渣們笑了,慢慢地,一個人囘渣繞路在去前面,幾秒鐘就挖出一個大陷阱,還往裏面撒了一泡尿;另一個人囘渣賊溜溜地掏出一把弓箭,碧綠色的,一看就染了含笑半步顛之類的奪命劇毒,然後學著阿道夫元帥的風格,在上面吐了一口濃痰……

第三個人囘渣一反手,在背後抽囘出一個大囘麻袋,看樣子是準備當頭蒙住卡爾,然後就是一頓亂棍暴打……

接下來,悶頭棍,蒙囘汗囘藥,紮屁囘股的小別針,狼牙棒,乃至於拐賣人口的記錄帳本……

我擦!

這群人囘渣,幾乎就沒一個正常的!

“不!”

阿道夫突然揮了揮手,“渣滓們,我說的搶劫,不是你們這種搶百卝度卝榮卝耀卝魔卝徒卝吧法……給你們上一課吧,搶劫有三大境界,最差的,搶人財物,好一點的,搶人性命,而最高深的搶劫者,搶的……是人心!”

“人心?”人囘渣們茫然地互相看了看。

“對,心!像對面這傢伙,你把它的身體搶過來是沒用的,想要讓他乖乖地跟我們走,只有先把他的心給搶過來……來呀,開工啦,且看我阿道夫大囘爺如何俘獲他這一顆不男不女的妖囘嬈小甜心!”

說著,阿道夫叫人跟蹤卡爾,而自己緊張地忙碌了幾個小時,終於籌備好了一切!

接下來,兩人見面的時候,基這個樣子:

卡爾剛剛經歷過戰火,頭髮散亂,臉蛋漆黑,身上的鎧甲也有七八處破損,許多白肉露在了外面,不過這只是**上的傷害,最讓他心痛的是:天啦,身邊這些土囘匪可都是他救出來的,可是,可是,他們居然以一種很奇怪地眼神在打量著救命恩囘人,嘴裏還嘀咕什麼“被一個不男不女的傢伙救了,回去也是丟人晦氣啊……”

可惡啦,人家是男人,只不過是喜歡男人而已,有你們這麼對待救命恩囘人的嗎!?

好吧,這些還都不算什麼!

最可怕的,還是沙狐臨走前的那一句話——你是去救人,還是去投靠阿道夫!?

忠心耿耿地跟隨沙狐七八年了,好處沒拿到,反而遭到這樣的不白之冤,卡爾累了,是心累了,所以這個時候他早就沒有了武鬥大會時的意氣風發,反而臉色灰白,神色憔懌,幾乎虛脫了一樣……

這分明就是一個眾叛親離,無路可走,悲涼淒苦的……難民!

反觀阿道夫,這人囘渣從開戰之後就四處閒逛,逍遙自在,而且嘴巴上還叼著新式毒囘品,自然生龍活虎。另外,經過一番準備之後,他是這樣出場的:

轟隆隆!

大沙漠上,一隊敞篷蒸汽裝甲車開過,足有二十幾輛,每一輛車上都插著兇猛的九頭蛇軍旗。來到卡爾近前,第一輛車飛速刹車,極好的技術,車輪正好停在了卡爾腳邊。

一個身穿光鮮的黑軍裝,頭戴大簷帽的雄壯大漢從車上走了下來,‘啪’地一個軍禮,“是卡爾克裏斯先生麼?”

卡爾有點發懵,“是人家啦,你是……”

軍人沒有接話,而是恭敬地雙手送出一份請柬,“先生,我家元帥有請!”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