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231章鬥殺!(1)

一萬白蓮馬賊駕臨,領頭的大將和葉歡聚在一起說話,而且說了七八分鐘,兩個人的臉色還都變得有些難看……

這很奇特不是麼?

紅龍立刻察覺到了異樣,冷笑一聲,他悄無聲息地走了過來,看樣子是要偷聽葉歡和西門在說些什麼.萬幸葉歡的聽力超級靈敏,隔著幾十米就聽到了他的腳步聲,趕忙神色一正,順嘴胡扯起來。

“西門將軍,仁慈的旦哥是這樣教誨我們的,大災變一定還會發生,信旦哥,才能平安度劫,不遭災……”

西門也是鬼交的一個人,乍看葉歡突然毫無邊際的胡扯起來,立刻順著他的意思接過話來,“信旦哥,不遭災?葉歡,你少他**的胡扯了,趕緊談正事,這次的俘虜關押在哪里啊……”

於是,紅龍來到兩人背後的時候,只聽到了幾句沒用的廢話,好像葉歡正在對西門傳教似地。

“哼”

紅龍冷哼一聲,光明正大地lù出身形,“看來總督大人和西門將軍很熟,你們是朋友?”

雖然沒有被紅龍逮到,但葉歡心裏還是一陣陣的後怕,看起來,這紅龍才是白歌城中最不好對付的一個將軍

“紅龍將軍,我和西門將軍大盟會的時候就認識了,當然是朋友了。”葉歡隨口敷衍了一句。

“大盟會時認識的?”

紅龍皺了下眉頭,然後他冷冷地瞪了一眼葉歡,大步走進了城門,而就在走了一段路之後,他忽然扭過頭來。

“你剛才……是在傳播天父教的教義麼?”

“是我救世派的教義,呃……說是天父教的教義也沒錯”葉歡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問,詫異道:“我不可以傳教嗎?”

紅龍哼了聲,“白蓮馬賊從來不干涉自己人的信仰,在我們之中,有人信血色兄弟會,有人信佛,不過……葉歡你給我記著,白蓮馬賊誰都可以信,唯獨不信天父教,你以後少在我面前說那一套天父如何如何,救世天使如何如何,明白麼?”

“這……”

葉歡還真不明白了

似乎,這紅龍很討厭天父教的樣子?

這時候,兩人已經走到了城中的大路上,紅龍又一次若有所指地問道:“葉歡,你也是一個普通人對嗎?”

“唔……我當然是”

紅龍點點頭,“既然是普通人,也就會有普通人的貪念吧?比如……手握兩萬俘虜,只要稍加收編,就可以改造成一支兩萬人的大漠雄兵,葉總督,遇上這樣的機會,只要是有點野心的人都會心動,對嗎?”

葉歡面色一僵

“看來你聽懂我在說什麼了”紅龍拍了拍葉歡的臉蛋,“人可以有貪念,但也要有和貪念相匹配的實力,不然就是狂妄和找死了……明白麼,這次的兩萬俘虜是歐陽頭領點名要殺的,所以,等下別給我耍什麼花招,少一個俘虜,你都承擔不起後果的”

說完,紅龍大步走了起來,很快就把葉歡落在了後面。

……

為了安全起見,戰俘們都被關押在了救世派的軍營旁邊,那是一片開闊的黃沙空地,周圍豎起了一圈高大的柵欄,而負責看押這些俘虜的,正是查理克率領的大漠掠奪者,也就是從兩萬多摩雲漢子中交選出來的三千交銳,整個摩雲綠洲最強壯的三千個土匪

見識了紅龍的威勢,葉歡有些吃不消了,找了個藉口搶先來到了這裏。

查理克正在和俘虜們聊天,看到葉歡來了,一臉得意地就迎了過來。

過去幾天,查理克奉命執行了一個很特別的任務:利用他的大漠人身份,和俘虜們交流溝通,爭取讓俘虜主動投靠葉歡

看他的表情,這任務已經完成的相當不錯了

果然

見面的第一句話,查理克就忍不住大笑出來,“兄弟,我已經和灰鬍子談過了,一開始,那老傢伙還不肯低頭,可連著幾天,我天天跟他說咱們救世派的好處,結果,這老傢伙終於動心了”

“灰鬍子是這樣說的:兄弟,我相信葉歡也是一個地道的大漠爺們了,既然都是自家爺們,投靠他就不算丟人”查理克學著灰鬍子的語氣,為難地叉著腰,“可是,我們的婆娘和孩子,還都在各個綠洲的酋長手裏,這要是投靠了葉歡,他們怎麼辦啊?那就一句話,只要葉歡幫我們保住婆娘和孩子,我們就跟著他幹到底了……”

興沖沖地說了很久,終於,查理克發現葉歡的臉色不對,“兄弟,灰鬍子們答應投靠咱們了,你……你就不笑一下嗎?”

葉歡哪里還能笑的出來?

灰鬍子們答應加入救世派了,這是好事情,可他們剛剛答應,白蓮馬賊就來了,就要殺光他們了

這兩萬俘虜一死,就等於憑空抹去了葉歡的兩萬交兵,一半的兵力

咬了咬牙,葉歡說道:“……白蓮馬賊已經來了”

“來了?”查理克愣了下,“來就來吧?大盟會上我可聽到了,這次帶隊的是水蓮西門,說是給西門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嘿嘿,這還擔心什麼?我們手裏有西門的把柄,讓他幫忙放了灰鬍子就是啦……”

“關鍵是……”葉歡幾乎說不出話來了,“關鍵是,金蓮紅龍也來了”

“什麼?”

查理克臉色一變,作為土生土長的大漠人,他在十幾歲的時候就聽過金蓮紅龍的傳聞了,兇殘,但絕對睿智,而且對歐陽家忠心耿耿,任何與歐陽二字為敵的存在,全都被他活埋進了黃沙“他祖母的,紅龍這老傢伙可不好對付,灰鬍子他們恐怕……”

“兄弟,灰鬍子他們剛剛答應加入我們,咱可不能在這時候不講義氣,眼看著他們被殺光啊”

葉歡也不想看著已經屬於自己的士兵被殺

可是,紅龍剛才說的話就在耳邊縈繞,少一個,你葉歡都承擔不起後果……

“葉總督,白蓮馬賊來了是麼?”

這時候,幾個來求情的酋長也得到了消息,急匆匆地就趕來了戰俘營,瓦雷克綠洲的薩蘭丁,也就是大盟會上奪走摩雲一半水源的老酋長沖在了第一個,一見面他就抓住了葉歡的衣領。

“葉總督,我叫你一聲總督了,你就快給我一句准話吧”薩蘭丁急的大汗淋漓,“那兩萬俘虜都是我們各個綠洲的子民,是我們的勞力,我們的兵員,不能死在這裏的……我豁出去了,只要你放了他們,我願意歸還摩雲的所有水源,而且另外送你三成瓦雷克的水源”

很豐厚的條件,看得出來這老酋長已經急的快要發瘋了

“酋長大人,我也喜歡水源,也想放人,可是……我有這個膽子嗎?”葉歡苦笑道:“紅龍金蓮親自帶隊,歐陽風指明要殺這兩萬人,我在這時候放人,就是公然挑釁大漠之王的威嚴了”

“我也沒叫你全放啊,一部分,是一部分”薩蘭丁也明白這時候不可能救走所有人了,低聲道:“我只要灰鬍子,薩姆,安德列,皮列……”他說出了十幾個名字,“這些人都是各個綠洲的大頭目,民間威望極高,一旦死在這裏,其他還在綠洲的土匪就會失控,所以我只要你放了他們就行……兩萬多人的俘虜,你偷偷釋放十幾個人,不會被白蓮馬賊發現的”

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

只釋放十幾個人,紅龍應該不會察覺的……

可是

該死的紅龍,偏偏就在這時候來到了戰俘營外面,看到酋長們都在這裏,他愣了下,但馬上若有所思地冷笑一聲,開口道:“原來各位酋長也在,是為了你們的子民來求情的嗎?”

“如果是,我建議你們回去吧,歐陽頭領已經下了死命令,兩萬俘虜,一個都不能放過尤其是這十幾個人……灰鬍子,薩姆,安德列……”見鬼了,金蓮紅龍居然把薩蘭丁點名要救的大頭目的名字,一一都給念了出來,最後冷聲道:“這些人,都是第一批要殺的因為根據我們的調查,德魯伊就是通過他們,才召集到了兩萬多土匪,不殺他們,難消歐陽頭領之恨”

薩蘭丁痛苦地閉上了眼睛

最後一點希望也被紅龍識破了,堵絕了

就在這幾人說話的時候,戰俘營的俘虜們也都湊了過來。兩萬多人鴉雀無聲地聽著自己的命運宣判,而且只隔著一層柵欄,他們很容易就聽到幾個人的對話。

“德魯伊同黨?”

“清繳餘孽?”

“這……這是要殺光我們嗎?”

俘虜們頓時臉色狂變,然後僅僅幾秒鐘之後,大漠漢子的野性爆發出來,十幾個俘虜突然赤手空拳地就翻過了柵欄,沖著紅龍就撲了過去。

大漠傳聞,金蓮紅龍的實力已經到了恐怖的絕強法則二重,巔峰期,當然不會懼怕這十幾幾個普通俘虜,沒等他們沖到近前,便彎弓搭箭,嗖,嗖,嗖,十幾支連珠箭將他們全部shè死在了十幾米開外

“找死”紅龍輕蔑地冷哼了一聲。

葉歡則是心臟一陣陣的劇痛,該死的,這些被殺的俘虜,已經是救世派的士兵了啊

好吧

事情已經沒有緩和的餘地了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