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242章 一身蠻霸之氣!(1)
這是一面雕花的鏡子.進入大漠之前從東林帶過來的.如今就搖放在救世派妻宮的大廳裏面,鏡子裏洌影出乘的,是一張黑色的獸皮大椅.葉歡就坐在椅子上.手裏把玩著從地球上帶來的黑山羊項鏈。

沉默了良久,他微微歎了口氣,雙肩舒展.十二米長的風火雙翼都張了開來,在他背後散發著妖異的黑色流光,而就在風之翼下面,一截六米多長的榮耀之翼已經非常的醒目了,而且還在慢慢地成長..

沒錯.六米多!

葉歡也沒有想到.那天從魔鬼火山口回來之後.水之翼一下子暴漲到了六米多長!不過轉念一想.他心安理得了,因為這是他抽出塔羅牌才換來的風頭!長久以乘,塔羅魔女邀戰天下強者.已經成了最近百年來最轟動性的事件,葉歡抽牌了.就捲入了這百年來最驚心動魄的大事件,所獲得的榮耀.自然無可估量。

現在全大陸都在看著葉歡,看他如何慘死在塔羅魔女手中!

幾十億生靈都在期盼地看著他,包括各國的皇帝.大臣.武將.乃至於山野間數不清的隱士強人.他的風頭能小得了麼?

可是,這是拿性命換來的!

他已經成為了塔嬰魔女的目標.沒有多長時間可以活了!

咣當!

從魔鬼火山回來之後,葉歡並沒有將自己抽牌的消息告訴給其他人.但是這種轟動大陸的消息是瞞不住的.僅僅幾分鐘之後.尼古拉小、姐就破門沖了進來。

這一向冷靜的女人好像洲別起床.披頭散髮地還沒有洗漱.臉上也沒有化妝.她一進門.就.咚咚.地拍著桌子.焦急道:”葉歡.你抽牌了!?你有沒有腦子!?”

不給葉歡說話的機會,尼古拉小姐一股腦地大罵道:”你以為你是誰?我父親,還是帝徑天聶侯?或者是沒有失去武功之前的我!?我告訴你.塔羅女的實力我在錄影中都看到了,這女人至少也是絕強鐵則七重.或者八重,要不就是與我父親並駕齊驅的第九重法則!...…而且我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就是這女人雖然一直隱藏,但是她的戰鬥風格和我很像.而且對力量的把握.比我更進一步!””你這意味著著什麼嗎?這意味著,這女人就像是十年.或者二十年之後的我,就算是我鼎盛時期.也不是她的對手啊!可是”尼古拉小姐握緊了拳頭.緊緊抿著嘴唇“.可是,你居然抽牌了.你要與她決鬥..”..”

有點奇怪了!

在葉歡的預料中.第一個沖進來大罵自巳的不是織田清,就是阿道夫.因為他們兩個才是自己最鐵杆的死黨,可不成想.第一個進來的居然是尼古拉小姐!她比阿道夫還要關心自己嗎?

難道…

葉歡搖搖頭,將突然冒出來的想法甩在腦後,他很平靜地筐了箕肩.”當時的情況是.我不抽牌.幾萬大軍立庶把我圍死.只有抽牌,我才能借塔羅魔女的名頭逃出來.你不覺得那種情況下,塔羅牌反而是一張護身符嗎?””沒錯,你是逃出來了,可是一個月後怎麼辦?你拿什麼去抵擋塔羅女!?..

尼古拉小姐激動地盯著葉歡的眼睛.而葉歡很坦然地跟他對視一一都是快死的人了.他也沒什麼尷尬的覺悟了。終於.尼古拉小姐的目光軟化下來,黯然歎了口氣.”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趕快收拾行李.找地方逃亡去吧..”.””逃?..

葉歡知道死到臨頭,反而心胸豁達了,他推開窗子,撲棱棱,外面正飛翔盤旋著一隻機械鴿子.”我倒是想逃.可是看到這小朋友了嗎?抽牌之後,她就在我頭頂了,而且這是天父艾瑪西親手打造的金屬不滅體.我根本逃不出他的”....””等一下!”

話說到一半,葉歡看了看鴿子,又看了看尼古拉小姐.”對了.這鴿子是天父艾瑪西的手筆,是尼古拉小姐你父親手打造的!尼古拉小.姐.塔羅女還跟你父親有關嗎?..

尼古拉小姐也愣了下.認真地打量了一陣鴿子.搖頭道:“我從沒見過他們,喂,你真是我父親打造的!?為什麼我沒有在方舟三號見過你們?”

方舟三號.這是天父艾瑪西的科學實驗室的名字!

鴿子看了眼尼古拉小姐,又看了眼葉歡,居然很人性化地自嘲一笑.淒苦的眼神,和那日見過的塔羅魔女的神烏如出一轍!這鴿子神秘地說道:”你會見到的如果你繼續留在葉歡身邊....”



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之後,鴿子忽然換了個話題,語氣很古怪地問道:”魯修呢?,巴年的時候,他應該已經是少將軍銜.第一代救世機甲戰士的統帥了,他為什麼不在城中?”

口彌年的時候?

葉歡怪異地砸了下嘴“.前一陣我派魯修去商量修建衣冠塚的事情了.可那小子不知遇上了什麼事情,沒去執行任務.也沒回來摩雲.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消息了,你,認識魯修!?,、

鴿子木然地點點頭“.認識.但程式限制,我不能告訴你更多的了..…程式.你明白嗎?我不再是人類了,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都必須按照設定好的程式去做,多說一句.就會被程式懲罰的!..”呀,好漂亮的鴿子!”

正說著“小西西也推門進來了.她還端著一盆清水,一套洗教用具.看來是州才尼古拉小姐正要洗漱的時候聽到了葉歡抽牌的消息.就急匆匆地趕來了,而小西西在後面端著水盆追她。

不過看到機械鴿子之後“小西西歡快地丟下水盆,居然.居然抓起鴿

子就狠狠揉了一下驚喜的眼睛是人t智慧和生命體的結合“小姐,這並西是哪來的?你不是說.以現在的科技水準,就算加上絕強法則的力量.至少也要十年之後,才能開發出這麼高端的玩意嗎!?”

鴿芋靜靜地看著小西西忽然莫名其妙地來了一句,“童年……真好!”

“對了!”

小西西一驚一乍地大叫了一聲.“葉歡,先不玩鴿子了我問你.我家魯修呢?”老天.幾天不見.這小丫頭已經把魯修刮歸到她的私人財產裏面去了蘿薦玩感情.真可怕!“魯修還沒回來嗎?哼,我警告你哦趕快就把魯修給我找回來,不然本小姐跟你沒完呢!”

幾句抱怨之後.她終於想起了更重要的事情.“哦.對了.州才我看到了織田和阿道夫他們本來是要來看你的,可城外的敵軍好像是要攻城了…”.”

“你怎麼才說!?”

葉歡鏑地一下就站了起來。

他雖然從魔鬼火山平安回乘了,西門他們礙于塔羅牌.也不敢殺害葉歡了.可二十萬聯軍仍然沒有撤走.還在城外駐紮著呢!

葉歡急匆匆地就韻了出去!

機械鴿子也要跟出去.但尼古拉小姐輕聲招呼了一聲.“等一下.我只問你一句話:我會見到的,如果我繼續留在葉歡身“這話是什麼意思?”

鴿子猶豫了一下,突然,她落在窗臺上,按照神族之間的禮節半跪了下來。

“尼古拉小姐,程式限制.我已經忘記了很多事情,就算沒忘記的.也不能說出口”.…事實上,我小姐不允許我見你.更不允許我見葉歡.但是.私下裏.我還是想告訴你一句話““”

她全身都是冷冰冰的機械.只有頭顱部分才是**,而那一雙水靈的大眼睛.已經有點濕潤了,“尼古拉小姐.離開葉歡好嗎?趕快離開,你也曾經是第三級時間軸先知.應該能明白我這句話:凹年之前.你如果不離開葉歡.你所在的這條時間軸就無法改變了!”

只39年?”

尼古拉小姐當年可是堪比命運女神的占小大家.立庶就聽出了別樣的意味.冷聲道:“你知道什麼?我這條時間軸的走向,你已經知道了.對嗎?”

“從某種角度說我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雖然會有一些誤差,但大體上不會錯!”鴿子歎了口氣.“但是我不能告訴你的..…程式.還是該死的程式限制!我的大腦曾經被人一劍砍碎過.是我家小姐拼了全力.才保住了我的命,可是從那以後.我腦子裏的記憶就混亂了,有些話能說.但有些話被機械神經限制,永遠說不出口的!”

“總之.求你了.哪怕只是為了你身邊這個孩子.也早點離開葉歡吧,因為葉歡如果這次死在我家小姐手中,一了百了,可如果他僥倖活下去……”鴿子似乎想到了什麼恐懼的事情.“他要是能活過這一劫,就會變得越來越恐怖,越來越讓人畏懼.到最後,葉歡會變成什麼樣子.是你無法想像的!”

說著.鴿子留戀地看了一眼小西西,振翅飛了出去!

“小姐,這傢伙好古怪哦!”小西西歪著腦袋.天真無邪地壞笑,“我們把它抓來.拆開來研究一下好不好?”

尼古拉小姐皺眉深思著…...

良久,她一反手.在袖子裏抽出一套塔羅牌,刷刷地就洗牌了三次.但就在抽牌的時候.她自嘲一笑,“唉.習慣了.弄不明白的事情就想去占小一下,可是,我已經沒有占小能力了…..”

葉歡來到城樓的時候,敵軍的四座大營,二十萬大軍果然已經行動起來,分兵四路,逼近了摩雲的四座城門。而且惡毒的是,他們手裏還控制著幾萬人的人質俘虜,此時.這些俘虜就被馬賊驅趕在前面,先期來到了城下!

大漠爺們夠剩悍.女人和孩子也都傲骨錚錚.雖然被人用刀劍壓著,但是幾乎沒有人哭喊,只是有些留戀地望著城牆上的士兵一他們的家人!

“老大,你抽牌了!?“灰鬍子負責這座城門的防禦.見到葉歡就大步沖了上來,他像是尼古拉小姐一樣咒駡道:“你不地道啊,洲說要和我們兄弟一起搶遍大陸,怎麼就找死去了!?”

“先不說這個.你的家人也都在城下是麼?”葉歡眯著眼睛問道。

灰鬍子沉默了.然後硬擠出一點笑容,“嘿,歐陽風死了,西門那幫傢伙不再顧忌城裏的俘虜,要攻城了…“這幫龜剁.不敢跟我們正面對砍.就把我們的家人壓了過來.諾.我那二十幾個婆娘,四十幾個孩子.都在下麵呢!”

葉歡冷笑一聲.“他們這是欺負我快死了.趁我病.要我命!”

“老大,怎麼整?”灰鬍子說不擔心家人.那是假的.一面說話,還一面憂慮地往城外瞥去.因為被壓在最前面的俘虜,就是他的那些女人和孩子!

葉歡琢磨了一陣.輕聲說道:“把阿道夫給我叫來!”

“陣道夫?”

灰鬍子有點不高興了.“老大,販毒打架.那小子沒問題.可這是兩軍交鋒,還是讓我們兄弟來吧!”

“是的.攻城拔寨,決戰沙場.阿道夫遠遠不如你們,可是,一身蠻霸之氣.橫行無忌,神佛也敢挑翻,你們就遠不如那個人渣了!“葉歡眯著眼睛笑道:“那人渣,專門就是為了大場面而生的,有他在身邊.我也能蠻橫不少啊……”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