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245章置之死地而後生!

彼得是這樣來的:

一開始,他恭恭敬敬地以宗教之間的禮節,要求代表血sè兄弟會拜會救世派的領袖,這是正常的宗教jiāo流,葉歡自然答應了,可是彼得來到葉歡對面之後,突然就扯開了紅袍,lù出了袍子裏面的身軀

哎喲……

他裏面什麼都沒有穿

嗤嗤……

不過彼得身上綁了許多火yào一樣的小木桶,還在閃爍著火huā,這東西葉歡在做土匪的時候見過,是血sè兄弟會的自爆炸彈,威力說大不大,但真要在一米之內的距離爆炸,也能給葉歡造成不小的麻煩

至少,吉格斯校長,尼古拉小姐,這兩個普通人是擋不住這種自爆炸彈的

葉歡糊塗了,自己和血sè兄弟會無冤無仇,怎麼就招來了這種恐怖分子一樣的人體炸彈攻擊呢?所以他苦笑了一聲,“你腦子沒問題吧?你們血sè兄弟會最近的確很不如意:老巢布隆沙丘丟了,提煉毒品的議員被人抓走了,據說,歐陽風活著的時候也在不斷打壓你們,到如今,bī得你們龜縮在幾個小沙丘裏面,喝水都要找別人借……可是,這都跟我沒關係啊,為什麼要殺我?”

“而且你不知道麼?我已經chōu牌了,誰殺我,就是破壞了塔羅nv的遊戲規則啊”

不等葉歡說完,彼得瘋狂地大吼道:“為了路歌神的榮耀,我們不怕死,多少個塔羅魔nv都不怕”看到尼古拉小姐和吉格斯在一旁,他又補充了一句,“還有你們,誰也不許動,我這炸彈nòng不死葉歡,卻能讓你們粉身碎骨”

“……好吧”

雖然局面很危險,但葉歡總覺得這事有點蹊蹺,不甘心地問道:“就算你想殺我,總要讓我死個明白,說清楚,我究竟哪里得罪你們了?”

彼得的眼珠子都紅了,有憤怒,更多的則是悲憤

“葉歡,路歌神在布隆沙丘留下了一件神物,是一座幾乎無法打開的密室,這你知道對麼?”彼得哽咽道:“丟掉布隆沙丘的時候,這地下密室也落在了歐陽風手裏……不過那時候我們並不在意,因為我們知道,那密室是工神的手筆,就算是歐陽風,也不可能將他打開,所以裏面的神器不會丟失而且我們很自信,歐陽風打不開密室,永遠也不會知道,那裏面其實是另一把絕世妖嬈,足以讓他發瘋的絕世妖嬈”

葉歡似乎有點明白過來了

“可是葉歡,前不久你和歐陽風翻臉的時候,生擒了紅龍,那時候你用的是什麼兵器?”彼得大吼道:“是絕世妖嬈,在那一刻,世界上出現兩把絕世妖嬈,一把在歐陽風手裏,一把在你手裏……你這一把是從哪來的?該死,你已經打開了那做密室,你褻瀆了路歌神的尊嚴,而且奪走了路歌神的神器”

“路歌神的榮耀不容褻瀆,葉歡,你給我納命來吧”

說著,彼得同時引燃了所有炸yào的引信,沖著葉歡就撲了過來

見鬼

原來是為了絕世妖嬈,為了所謂的信仰葉歡心中一點頭,他知道狂信徒的做派,如果彼得覺得自己褻瀆了路歌神,此刻自殺式攻擊自己也就不值得奇怪了,不過……想殺我?

葉歡眯起了眼睛,飛快地計算起了逃脫的辦法:他躲得開炸彈,可身邊的兩個吉格斯和尼古拉小姐是不行的,必須想辦法即讓自己不受傷,還要保護好他們兩個

這就有些難辦了

就在這為難中,葉歡突然留意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動作:彼得在大罵自己的時候,是正面對著機械鴿子的,而他沖過來的時候,卻採用了翻身衝撞,背對鴿子的姿勢,尤其是,他還向自己擠了擠眼睛

——這感覺,就像是他說什麼信仰,說什麼為了路歌神的榮耀,都只是在演戲,而此時終於避開鴿子的視線了,他才向葉歡暗示出自己的真正目的

而且,他的眼神很清澈,絲毫沒有狂信徒在自殺之前的瘋狂和炙熱,反而透著一股悲壯,一份睿智那樣子好像在說:“相信我一次,讓我完成這個計畫好麼?我已經搭上自己的一條命了,你就相信我一次好麼?”

這……

作為心理醫生,葉歡看出這眼神非常真誠,猶豫了幾分之一秒,他終於選擇相信

葉歡將雙手負在背後,給尼古拉和吉格斯打了個‘一切平安’的手勢,然後裝作擔心這兩人的樣子,焦急大喝道:“彼得,冤有頭,債有主,要殺就找我一個人,不幹吉格斯和尼古拉小姐的事”

“為了路歌神的榮耀”彼得好像瘋狗一樣撲到了葉歡近前,抱住了他的大tuǐ,而且,引信已經快要燒盡了

“幹”

葉歡憤然咒駡一聲,然後,最合情合理的一幕出現了——葉歡為了不讓炸彈傷害到尼古拉小姐和吉格斯,突然發出一聲音bō怒吼,將兩人震飛到了半空之中,然後幾乎是同一時間,他抱著彼得縱身一躍,跳入了魔鬼火山



炸彈終於爆炸了,在火山口裏面彌漫開了一片硝煙……

吉格斯校長看呆了,好半天才驚呼了一聲,“小五”

尼古拉小姐被震的趴在地上,也有點發懵了,不過仔細想了想剛才葉歡給他打的那個報平安的手勢,她心裏的驚慌少了一些,反而多了一些疑huò……

機械鴿子則是目瞪口呆

由於角度,她看到的場面就是,一個血sè兄弟會的狂信徒,因為葉歡拿了路歌神的神器,而來找葉歡報復,當他引爆人體炸彈之時,葉歡為了保護尼古拉小姐和吉格斯,豁出去一條命,抱著炸彈跳火山了

“葉歡……死了?”鴿子難以置信地飛到火山口,低頭一看,只見硝煙慢慢散去,幾片葉歡的碎衣服料子還在飄dàng,山壁上還有一些碎ròu,血塊之類的東西,很明顯,葉歡已經粉身碎骨了

“這……這怎麼可能?”

“有什麼不可能的?”

尼古拉小姐突然爬了起來,眼角一抹淚痕,緊緊抿著嘴chún沉默了片刻,然後指著鴿子大罵道:“都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發放了塔羅牌,葉歡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小姐……不要罵我好麼?”鴿子委屈的樣子,就像小西西調皮之後,被尼古拉小姐訓斥的樣子,她怯生生道:“我,我也沒想到會這樣呀,對,我們快找一找,說不定葉歡沒死呢”

“還找什麼?”尼古拉小姐指著山壁上的血ròu,“你自己看,葉歡都已經粉身碎骨了,你還不想放過他嗎?滾,馬上給我滾,帶回去你的塔羅牌,我再也不想見到你……而且你記著,等我回復實力的那一天,一定親自去找你家小姐報仇”

含淚yù滴,悲憤如狂,此時的尼古拉小姐就像是一個失去男友的瘋婆子,罵的機械鴿子啞口無言,一寸寸地後退。

終於,鴿子再次看了看山壁上的血ròu,“……好吧,我這就去回報小姐,葉歡已經,已經粉身碎骨了……”

撲棱棱

她飛遠了,很快就消失在茫茫天幕之中。

“呼……”

尼古拉小姐終於松了口氣,扭頭一看,有點可笑地,吉格斯校長扭著féi胖的屁股,呆呆地正在往懸崖下面爬,“小五,你咋就死了呢,小三沒了,小五也沒了,我這死胖子的兒nv都沒了……”

“你做什麼去?”尼古拉小姐好笑道。

“我,我去把小五的血ròu撿回來,起碼……也有個囫圇屍體放在棺材裏啊”

“不必了,葉歡沒事”

“嗯?”

“是真沒事”尼古拉小姐臉上再也找不到剛才那足以拿奧斯卡的演技,松了口氣道:“沒看見葉歡給我們打的那個手勢嗎?他一定在臨死前看到了什麼,這才敢冒險的,而且……現在的狀況很美妙不是嗎?鴿子親眼‘看到’,葉歡因為宗教糾紛,死於彼得的人體炸彈襲擊,現在,塔羅魔nv的目標沒有了,破壞她遊戲規則的彼得也死了,這次塔羅牌,她算是白髮了”

“小五沒事?”

吉格斯呆呆地抬起頭來。

“雖然還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但他一定沒事”尼古拉小姐想了想,“不過我們要繼續哭,哭著回去給葉歡辦喪事,而且要昭告大陸,就說葉歡真的死在魔鬼之wěn了……對,做戲做全套,我們乾脆封鎖魔鬼之wěn,就說這地方連續死了三代大漠之王,是個不吉利的地方,從此以後就是救世派的禁地了”

吉格斯總算不是太笨,“對,我們要給葉歡辦喪事,而且所有人都得哭,不然讓塔羅nv知道小五沒死,追殺下來,小五就真的死定了”

說著,他看了看火山口,“那小五……”

“不要去找他了,不然會引起塔羅魔nv的疑心的”尼古拉小姐點點頭,“嗯,就讓葉歡隱姓埋名地躲一陣,避避風頭”

“可是……他不能總躲著啊”

“放心吧,以葉歡的進步速度,幾年之間就能擁有神靈一樣的力量,到時候,或許我也找到了恢復實力的辦法,然後我們兩人聯手,足以抵禦塔羅魔nv”

尼古拉小姐望著火山口,無奈地歎了口氣,“不過……葉歡是一走了之了,卻留給我一副爛攤子啊罷了,我就幫你做上幾年的攝政大臣,反正是你我父親的人間代表,幫你,就是幫我自己呀……”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