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250章不死歐陽!

來的是個怪物一樣的野人。

看得出來,這人已經在方舟內部生活了很多年了,證據是頭髮已經垂到了胸口,鬍子也長的垂到了腹部,而他的臉蛋,雙手,雙腳,這些露在外面的皮膚,都已經黑的發亮,閃爍著油光,顯然至少有十年以上沒有洗澡。

不過他的穿著打扮倒是新cháo:頭上一頂無邊便帽,上身一件威風的紅藍色戰袍,只不過有點小,像是成年人穿著一件童裝,把他大腹便便的身材曲線完美地勾勒出來。另外,他手裏還拎著一把賣相極為不凡的十字劍,可他的下身,卻只穿了一條大褲衩,還因為年久破損,露出了一團烏七嘛黑的屁股蛋……

這是一個邦德一樣神經病嗎?

No

伯納幾乎就要哭出來了

因為他認出來了,這老怪物頭上的帽子,是大災變之前梵蒂岡教皇登基時的信物,無邊便帽身上戰袍顯得很小,那是因為這件戰袍本來就屬於一個小個子,拿破崙而他的身上還有一股奇怪的,幾乎是發黴一樣的味道……沒錯,大災變前夜法蘭西人發sāo包,居然弄出來一瓶最頂級的香水保存在方舟裏,如今,這香水歷時千年,已經發臭了,全都被這老傢伙噴在了身上

最過分的是,那柄被他抄在手中,抓癢筢一樣用來撓後背的十字劍,赫然就是石中劍,亞瑟王用來統一大不列顛的神物

這些東西……有點耳熟是麼?

沒錯,這些全都是保存在第四號倉庫的珍寶,這老傢伙是洗劫了第四號倉庫,然後把贓物全都給披在了身上

葉歡關心的,卻是這老傢伙後面的那個人

魯修

許久不見的魯修,居然可憐巴巴地跟在這老人背後,一面死死盯著石中劍,一面近乎於哀求地說道:“老城主,石中劍乃是先祖亞瑟王的遺物,晚輩不敢奢求別的,只求您將這把劍賜我好麼?”

……

老城主

萬里巴哈圖大沙漠,當得起這個稱呼的只有一個人,一個已經死了的人——歐陽風的養父,歐陽天

葉歡險些就要開口和魯修打招呼了,不過想了想現在自己的處境,他閉上了嘴巴,狐疑地打量著對面這位老城主感謝撒母耳在逼死歐陽風之前所念的祭文,裏面曾經提到過幾句歐陽天的容貌,說他身高兩米開外,極為雄壯,又有一把大鬍子,另外他的腳掌特別大,還有個沙漠大腳怪的諢名。

低頭掃了眼,果然,這老人的腳丫子大的離譜,仿若兩條小船踩在地面上

他真的是歐陽天?

歐陽風的養父居然沒死??

我擦

那歐陽風不就是白白自殺了嗎?

下一秒鐘,葉歡退後了幾步,因為他知道,歐陽天在三十年前就已經是九聖雄之一,修煉三十年,他的實力恐怕已經到了一個深不可測的地步,起碼也要比教皇萊茵哈特,比烈人王更強當然,他也一定比歐陽風更強

這時候,魯修怯生生地又哀求了幾句,惹的歐陽天發máo了,罵罵咧咧地哼了聲,突然抬起大腳丫子‘轟’地就踹在了魯修臉上,“你麻痹的小崽子,要不是看在你白皮嫩肉,又救了紅龍的份上,老子早就一腳就踹碎了你的卵蛋……滾一邊去,要石中劍沒有,要撒尿,老子的大**裏正憋著一泡”

說完,他大馬金刀地一指葉歡和沙狐,“你麻痹的兩個小崽子,老子偷東西都因為你們偷的不爽,滾過來,老子非得把你們一腳丫呼死在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葉歡早知道這老怪物的實力,豁出去挨駡,老老實實地站著沒動。而且他給伯納打了個眼色——伯納一直在大門的另一側,距離戰場最遠,看到這眼色,立刻閃身躲進了另一條通道裏面,迷宮一樣的通道結構中,他幾秒鐘就跑的無影無蹤……

另一面,沙狐從來就沒聽過關于歐陽天的祭文,冷眼如電地掃了一下自己的幾個隊友,“敵人太強,但我等已經沒有退路,出手”

說著,他雙手妖異地舉了起來,重重一抖,地上的黃沙便沖天而起



還沒等沙子飛到最高點,歐陽天已經橫衝直撞地跑到了沙狐對面,然後,大腳丫子揚起來,一腳窩在沙狐臉上……葉歡看的這個心疼呦,這大腳,起碼六十碼,而且十年沒洗了,還抹上了一千年以上歷史的發黴香水……

沙狐差點閉過氣去

料理了沙狐,歐陽天大喇喇地又沖著葉歡走了過來,勾了勾手指,“你麻痹的小崽……”

“你麻痹的老崽子”

葉歡想都沒想就回罵了一句,然後惡狠狠地啐了口吐沫,“是爺們不?”

“咋?”

歐陽天愣了一下,因為他是地道的大漠爺們,十年沒有人用這種熟悉的語氣跟他說話了,此時聽葉歡罵自己,又是一副剽悍的大漠土匪的架勢,心裏立刻舒坦了不少,咧嘴一笑,“你這小崽子,也是咱大漠的爺們?”

“灰鬍子,我大哥”葉歡挑起了大拇指

“中”

歐陽天認識灰鬍子,臉上的笑容立刻多了一些,“既然是小灰的弟兄,老子也不弄死你了,按大漠規矩,你麻痹的知道該咋整不?”

一秒鐘的猶豫都沒有,葉歡解下腰帶,系了個扣,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歐陽天心裏原本是有些懷疑葉歡的,但看到這個熟練的動作,他嘿嘿一笑,居然不再罵人了——按大漠規矩,兩撥人對砍,一方如果被打服氣了,就要在脖子上掛個繩套,示意自己服輸了,願意成為對方的俘虜

能一點猶豫沒有地做出這動作,毫無疑問,麻痹的這小崽子不是自己人,也是半個老鄉

成為俘虜後,葉歡看了眼一旁的卡爾,想到他剛才對自己的庇護,凝聚風之翼的力量,一道音bō傳了過去,“不想死,就按我剛才那一套來做”

沙狐都被人家一招撂倒了,卡爾自知比歐陽天差的太遠,也立刻接下了褲腰帶,系在了脖子上,“哎呀呀,這位老爺子,人家也是灰鬍子大哥的小甜心呢……”

“……”

歐陽天木然了好半天,終於,他打量了卡爾一陣點點頭,深沉道:“你麻痹的小娘皮,長的咋跟個缺nǎi的爺們似地?”

話雖如此,歐陽天終究沒有為難卡爾,只是讓他和葉歡站在一起,都做了自家的俘虜。

卡爾這才死裏逃生地松了口氣……

可是僅僅半秒鐘之後,他心中一凜,他雖然逃過了一頓皮ròu之苦,可是剛才那場面落在沙狐眼中……

果然

沙狐這時候已經爬起來了,看到卡爾和葉歡一陣眼神對視之後,居然按照大漠風俗免去了一場皮ròu之苦,眼中立刻閃過一抹令人心悸的寒芒,而後,他笑了笑,“卡爾,你背著我,究竟做了多少好事?”

說完,他學著葉歡的樣子,接下kù帶,系在了脖子上,“老爺子,布蘭德你認得麼?”布蘭德是個沙漠大土匪的名字,做傭兵的時候沙狐和他有過jiāo往,“布蘭德是我兄弟,我也是大漠人”

“吔?”歐陽天樂了,突然問道:“你敢罵我一句不?”

沙狐愣了下,他終究不像葉歡那樣在大漠基層生活了幾個月,早把自己改造成了大漠人,淡然一笑,“老爺子德高望重,我怎敢……”



一腳狠狠地揣在沙狐臉上,歐陽天哂笑道:“不敢罵老子,還敢自稱大漠爺們?”沙狐哪里知道,大漠人從來都是直來直去,經常一面罵人一面喝酒,不敢罵人的,反倒是承認自己不是大漠爺們。

歐陽天一指葉歡和卡爾,“你們,俘虜”又一指沙狐,“你麻痹的給老子老老實實做奴隸啊”

接下來,葉歡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做最能搶劫的大漠人

說要把方舟始祖抗走,這當然是一句玩笑話了,可是歐陽天居然……

這老怪物居然……

……

當天傍晚,尼古拉小姐得到了葉歡被歐陽天抓走的消息。

帶著阿道夫和織田清,她急匆匆地來到了魔鬼火山,然後看到方舟始祖被人蹂躪之後的樣子,這冷靜的nv人也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

空了

已經探索出來的方舟倉庫,包括血色兄弟會,也包括沙狐探索出來的一部分,全都被人洗劫了一乾二淨伯納逃出來之後就清點了損失,這時苦笑著告訴尼古拉小姐,歐陽天至少搶走了四千件以上的珍寶,而且這還是有記錄的,沒有記錄在冊的,恐怕已經多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這麼多的珍寶,他是怎麼運走的?”尼古拉小姐站在空蕩蕩的方舟倉庫裏,難以置信地皺著眉頭,“他是俘虜了你們的士兵,強迫他們運輸嗎?”

伯納也是一臉的難以置信,“沒有,八百多個探索隊員,他一個都沒帶走”

“那他是怎麼做到的?一個人,運走四千件以上的珍寶,加上保存他們的箱子,重量至少在一百噸以上?”

伯納滿頭大汗地說不上來,尼古拉小姐也不再追問了,“不管怎樣,想要在大漠上運輸如此之多的珍寶,離不開老鼠隧道”

她立刻找到了老鼠酋長迪亞拉

可是……

老鼠酋長正在歡快地吃老虎,派人清查了所有隧道之後,他篤定地告訴尼古拉小姐,從沒有人利用他的隧道離開,一個人都沒有

四千多件珍寶,加上箱子,堆積起來都比一座小山還要高了,可就這樣地,憑空失蹤了?

“難道是……”

尼古拉小姐猛地想到了一個可能,然後,驚駭之色一閃而過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