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257章食人者,羅皇

葉歡突然明白阿道夫為什麼費盡辛苦,也要招攬卡爾這個喜歡男人的另類男人了

時間

誰掌握時間,誰就掌握了一切,這是所有先知都知道的一句真理,而卡爾克裏斯,就是一個掌握了時間的男人

在葉歡和魯修驚訝的眼神下,卡爾有點不好意思了,“老大,老2,你們不要這麼看人家呢,人家的屬性雖然很另類,但說穿了,其實沒什麼呢”

他詳細說道:“還記得武鬥大會的時候,人家綁架了一個很厲害的高手嗎?當時他的隊友和老師都沒有發現?其實呀,這很簡單,就是我將古力抓到一片樹林之後,減慢了樹林裏時間的運行,於是,古力的隊友找來的時候,他們自己沒察覺,可他們的速度呀,思維呀,其實都已經慢了下來,當然追不上速度正常的我啦”

“還有在方舟始祖的時候,老大你打了我一拳,可我避開了……嘻嘻,當時看我避開的樣子,像紙片一樣,很奇怪把?其實那也是時間,我加快了自身的時間運行,而你的視覺神經適應不了這種時間差,於是看起來的效果就比較詭異了呢”

“呃……”

老實說,葉歡這個假先知對時間理論沒什麼感念,有點聽不懂卡爾的意思了。

不過卡爾很快給他解釋出來,“這麼說好了啦,你們做先知的,是在時間之外,可以看過去和未來的時間,甚至厲害一些的先知,都有可能在時間軸上穿梭,去幾年之前,或者去幾年之後但是我呢,則是在時間之內,我做不到預知過去未來,也不可能穿梭失控,但是,我能改變任何一件被我觸碰的物體的時間流動”

說著,他在牆壁上抓下一隻小蟲子,“比如他,我可以讓他在一瞬間渡過一百天,一瞬間就消耗**的生命,老死掉呢”

葉歡的眼睛瞪的越來越大,卡爾也越來越羞澀了,“不過,人家還很弱啦,只有絕強二重中期的力量,所以,人家對時間的影響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玄妙,只是一點點,一點點啦”

“如果你能將絕強鐵則修煉到第七重,或者第八重以上,你會是什麼狀態?”葉歡有點乾澀地問道。

卡爾回答的毫不猶豫,“達爾文教授說過,如果人家真的到了那個地步,嘻嘻,就算是神靈,從生到死的生命歷程,也能被人家控制呢”

賺了

葉歡突然覺得,放走沙狐,換來卡爾這個人才,真他娘的賺大發了

可憐的沙狐,這樣一個實力和潛力都堪稱恐怖的人才,居然被你給活活逼走了,未來幾十年,你會後悔到什麼地步啊

“卡爾,立刻配合我救人”

葉歡這就讓卡爾準備起來,但就在這時候,避難所裏面出現了奇怪的一幕,讓葉歡看的震驚了許久許久……

避難所之內



押送紅龍的陰魂進來了,先走到那獨眼龍大漢面前,將紅龍丟在地上,“夏將軍,我們抓回來一條大牛,雖然昏迷了,可身體結實,體內更是擁有絕強鐵則的力量”

“哦?”夏將軍的獨眼一亮,“這倒是一頓美餐,你們幾個不要去找其他的食物了,就看著他,等忙過了今晚,我給兄弟們開一頓洋葷”原來在陰魂眼中,實力越強的人物,吃起來的味道就越美妙,紅龍無疑就是一道讓他們食指大動的美餐

將紅龍丟在一個角落裏,這幾個陰魂就站在紅龍身邊看押起來。

他們剛站好,蜷縮在一起的避難者裏面,就站起來一個瘦弱的身影

這是一個……

在外面偷看的葉歡忍不轉歎了,這只是一個十二歲左右的孩子,身上只穿著一條短褲,並不起眼,但他的皮膚卻如水晶般晶瑩剔透,不知會羡慕死多少精心保養的貴族小姐而且,他還有一張俊美到不沾一點人間煙火的臉龐,清秀,俊朗,還有一抹超塵的冷笑,用大災變之前的流行語講,就是一個視覺系王子,酷到讓萬千花癡為止尖叫的夢幻美少男

可這樣一個能讓女人瘋狂,男人自慚形愧的少年,或者說孩子,臉上卻有一股遠遠超過年齡的冷漠和孤僻,讓人一看,總會忽略他的外貌,進而感到一種讓人心悸的寒冷……

這孩子仰起頭,沖著陰魂衛兵說道:“我想吃一口,可以嗎?”

嗯?陰魂衛兵愣了好半天,然後才明白,這少年說的意思是,他,想吃一口紅龍,吃一口人肉

“小傢伙?你要吃人?”陰魂們哄笑起來,“我們沒有聽錯吧?這是一個人,你也是一個人,人吃人,你下的去口嗎?而且,你多大了?十歲,還是十一歲?小傢伙,快滾,不然小心老子先吃了你這細皮嫩肉的小傢伙”

這孩子依然是冷漠地注視著陰魂,“我想吃一口,可以嗎?”

“滾”

陰魂衛兵們不耐煩了,小孩子要吃人,這不就是個笑話麼?抬頭就要把這孩子踢開,不過這孩子執拗地說道:“有什麼好笑的嗎?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再不吃,就要餓死你們這裏,除了你們這些不能吃,我也沒本事吃的陰魂,就只剩下了避難者和這個人”他說的很有條理,但總給人一種徹骨的寒意,因為他在討論吃人

“避難者,大多都是我的鄰居和親人,雖然他們對我並不好,但我不會吃自己的親朋,也不會吃活著的人而這人”這孩子一指紅龍,“我不認識他,而且他就要死了,所以他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吃了他,我才能活下去”

“……”陰魂們面面相覷了,他們都沒想到,一個十一二歲的孩子,居然能將吃人說的這麼冷靜,這麼有邏輯,就好像在向父親闡述他必須購買一件玩具的理由

再看這孩子,臉蛋還是那麼的俊美,外貌也還是十一二歲的樣子,可陰魂們,沒有來得感覺到一陣沒有來的的冷意……

這時候,遠遠地坐在桌子後面的夏將軍大笑起來,“小傢伙,你要吃人?有趣,有趣,弟兄們,忙了好幾天,悶也悶死了,這不就是能讓我們找樂子的遊戲麼?”他吩咐道:“給這小子讓開一條路,看他敢不敢吃,嘿,活著的時候,說自己敢吃人,可事到臨頭卻不敢下嘴的孬種,老子見多了”

“遵命”陰魂們讓開了路。

感激地鞠躬道謝,這孩子終於走到了紅龍身邊,然後他跪下來,恭恭敬敬地磕了幾個頭,“老爺爺,雖然不知道您叫什麼,但是先跟您道歉了,我不能死,所以只能吃了你,如果你不甘心,請你的母魂變成陰魂之後,記住我的名字,來殺了我報仇……吃你者,紐約城,羅皇”

說著,這孩子咬住了紅龍的肩膀,一甩頭,生生撕下來一塊血淋淋的人肉

千人皆驚

……

外面的葉歡也看的目瞪口呆了,幾秒鐘的失神之後,他催促道:“卡爾,快動手,別讓這孩子真的吃人”

葉歡不是什麼好玩意,也從不會假惺惺地裝逼做善人,但眼前的場面無關道義,無關品德,只有最基本的人性葉歡看不下眼去了,一個人被逼到吃人的地步,已經是人間慘劇,而且這個人還不到十二歲

卡爾早已經準備好了

他取出幾枚飛針釘在牆壁上,再拉直針後的細線,七八條細線,模擬出了豎琴的琴弦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葉歡彈奏出了群體催眠曲的節奏,他本來就是音波之軀,一曲樂曲自然彈的行雲流水,恍若天成,更美妙的是,卡爾也在這時候按住了他的肩膀,“絕強鐵則之……時間”

時間法則:一切所觸碰到的東西,武者都可以改變其時間運行,或加速,或減速,或使之凝固

他現在用的這一招,就是加速

而在葉歡看來,只覺得在這一瞬間,身邊的所有東西都變慢了,魯修好像在眨眼,但葉歡感覺過去了四五秒鐘,他這一個眨眼的動作才進行到一半,避難所裏面,羅皇正要吞掉嘴裏的肉,但葉歡同樣是感覺過去了四五秒,這孩子的嘴巴還沒有完全張開……

這當然不是這些人都變慢了,而是葉歡的動作在一瞬間快了十幾倍,相較之下,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如此緩慢,簡直就是烏龜爬

神奇的力量

葉歡心裏幾乎忍不住爆炸吼了一聲,瞬髮卡爾這一招加速簡直就是自己的天生絕配,有他在身邊,自己完全可以瞬發催眠術,瞬間催眠任何一個陰魂

旦哥在上,老天何其厚待我葉歡,居然送來了這樣一個催眠大師夢寐以求的珍寶

外面的時間不過過去了兩三秒,可葉歡已經彈奏完了一曲需要一分多鐘的催眠曲,在風力的護送下,這曲音bō全都送入了避難所裏面,隨之擴散開來……

“什麼聲音?”

夏將軍耳朵最是靈敏,第一個就反應過來了,然後飛身就要殺向外面的葉歡,可就在他剛飛撲起來的時候,咚,咚,咚,避難所裏的陰魂護衛一片片地倒在了地上,他自己也是一陣迷糊,咚地落在地上,哈呼,哈呼,居然打起了呼嚕

“天呐”

看到這一幕的卡爾驚呆了,“老大,你這是什麼力量?一瞬間,就讓一千多個陰魂睡著了?”

“群體催眠術”葉歡聳聳肩,“不過攻擊目標太多,力量也分散了,只能催眠被我克制的陰魂,正常人類麼……”他搖了搖頭,看到避難所裏的人類並沒有幾個被催眠的,而是都在驚愕地望著護衛,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突然倒地了

說著,葉歡拍了拍卡爾的肩膀,“與我相比,你這招加速才是厲害……以後別做九頭蛇的副元帥了,跟著我吧,我的催眠術,加上你的時間控制,就是能克制一切陰魂的瞬發催眠法”

“呃……”卡爾不太明白催眠術是什麼玩意,尷尬地笑了笑。

不過葉歡也沒心情給他解釋了,幾大步就沖進了避難所裏,一把打掉那孩子嘴巴裏的人肉,皺眉道:“你叫羅皇?年紀不大,居然敢吃人?”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