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259章復活?

羅皇怪異地打量了一眼葉歡,平靜道:“我說,我親看到一批人在地下摧毀了一根紅色的柱子,然後大地失衡,紐約城毀於一旦,我的很多親朋也為此而死”

“詳細說一說”葉歡的語氣急促起來

紅色的柱子,肯定是指人鬼台人鬼台居然是被人摧毀的

紐約城下麵是八號人鬼台,如今,二號,三號,四號,七號,四座人鬼台都已經倒塌,何烈山和迦南所在的一號人鬼台也是搖搖欲墜,這些……果然都是人為的麼?

武鬥大會的時候葉歡就懷疑過,人鬼台倒塌是出於人為,而且,似乎還跟葉歡有關

“如果你想知道,好的,那並不複雜”

羅皇說道:“昨天你已經知道了,我是一個礦工,六歲就開始跟著大人下井挖煤,六年來,我已經是紐約城最好的挖煤工了,或者說,最好的地下探索者

那是不久前,我在地下挖煤的時候,遇到了幾隻地下妖獸的屍體。對於一個礦工來說,那些屍體的毛皮是可以保證我一年不餓肚子的寶貴財富,所以我順著這些屍體找了下去,因為我想,這裏會有屍體,那更深處的地下,是不是會有更多的屍體,更多的毛皮?……

就這樣,我一路向下探索,具體用了多少時間,我只能說,我身上帶了吃用三天的乾糧,這些乾糧吃光之後,我還餓了很久的肚子……後來,我穿過了一個裂縫,看到了一根紅色的柱子”

“說的更清楚一點”葉歡急忙道:“這柱子什麼樣?”

羅皇回憶了一下,“當時我站在一個巨大的地下溶洞裏面,向上看,這柱子直通地表,向下看,則是深不見底的深淵,這柱子一路深入下去,不可見底。而他的直徑……應該是這個詞吧,我在一本書裏看到過,你們有知識的人形容一個圓柱有多粗,通常用這個詞……他的直徑,大概有十五米到二十米左右,看起來很結實但就在我到那裏的時候,柱子上已經出現了幾個裂紋,還有一批人,正在用各種兵器敲擊這根柱子”

他知道葉歡一定會追問是什麼人,又回憶了一陣,“準確說,是十二個人左右,都穿著黑色的衣服,臉也蒙上了,我看不見他們的容貌,但是聽他們的對話,他們不像是粗俗的匪徒,而是文鄒鄒的,很客氣,很像貴族老爺的說話方式

我看到,他們敲擊了一陣之後,一個人說:“可以了,請大人過來給他最後一擊吧”然後幾個人離開了,請來了一個身高足有三米多,非常雄壯的黑衣男人,這男人就用他的拳頭,往柱子上一砸,柱子就倒塌了,緊跟著,大地就開始顫抖,而我很幸運,一股紅光在地震中噴了出來,將我噴回了地面……”

說到這裏,他的眼眸裏閃過一抹怨恨,“可是落地之後,我就看見紐約城也在地震,我的家毀掉了,周圍親人,鄰居,也都被倒塌的建築物砸死了……我知道,這一切不是自然災害,都是人為的,就是那個左手食指上戴著紅寶石戒指的男人,還有他的同黨做的”

“紅寶石戒指?”葉歡追問道。

羅皇點點頭,“在那個高大的男人擊打柱子之前,他摘下了左手食指上的一枚紅寶石戒指,我很窮,從來就沒見過這樣珍貴的珠寶,所以,我將這戒指的樣子牢牢地記在了腦中”他冷冷道:“三米多高的男人,習慣用拳頭,又有一枚紅寶石戒指,這已經是很多的線索了,總有一天,我會找到這個兇手,給紐約城的親人報仇”

葉歡聽了長久不語

果然……人鬼台是被人為毀掉的,**娘的,如今大陸上的災難,全都是人為的

這時候,羅皇的眼睛裏終於流露出一絲屬於他這個年紀的期盼,“我知道的,都已經告訴你了,你可以收下我麼?”

葉歡歎了口氣,“先記住幾個名字吧,魯修,阿道夫,修羅,織田清,作為我的親傳學生,你的名字將在他們之後,是為救世派的五大聖徒之一”

“救世派?”

羅皇將這名字默念了幾次,但並沒有特別的表情

能有什麼表情?對他這樣一個生活在深山之中,距離大陸腹地幾千公里的小孩子,救世派,天父教,不過都是一連串陌生的名詞罷了,誰知道那萬里大漠,十萬雄兵?

……

第二天傍晚,歐陽天終於回來了。

這時候紐約城的屍體幾乎全都站了起來,地下也有數不清的陰魂爬了出來,放眼看去,整座城市都在遊蕩著死屍厲鬼,而就在城中的一小塊空地上,佇著一把刀,立著兩座帳篷,保留著僅有的一點安寧。

回來的第一眼,歐陽天就看到陰魂們不敢靠近鬼丸的樣子,咧嘴一笑,“麻痹的,這就是那把鬼丸?還真他娘的管用,滿城陰魂都不敢靠近你嘞”

葉歡翻白眼,“你究竟死哪去了?我們差點被陰魂撕碎了,知道麼?”

“嗯?”

歐陽天的臉色立刻陰沉下來。

葉歡知道,自己這句話沒有模擬夏無悔的語氣,讓這老頭子不高興了,馬上換上了一副夏無悔式的邪笑,拎起一塊板磚,‘咚’地就拍在了歐陽天的腦袋上,“歐陽老先生,這次您老滿意了嗎?”

歐陽天樂了,“這才是夏無悔該做的事情嘛”

“得了”葉歡沒好氣道:“你不在的時候,沙狐他們被陰魂襲擊,不知道是死是活,反正我是沒看見他們,不過……紅龍我可給你保住了,別怨我了”感謝陰魂襲擊紐約城,葉歡將沙狐等人的失蹤掩蓋的天衣無縫,他又把羅皇叫了過來,“這小傢伙麼……是我救的一個避難者,已經被我收做徒弟了,所以,給個面子,有機會教他兩招”

歐陽天大咧咧地也沒在乎,“行,叫他和魯修一起撞石頭”

“石頭?”

羅皇愣了一下,看了眼不遠處,魯修還在撞擊岩石,已經頭破血流,滿身骨折了。

饒是這小傢伙心智遠勝常人,也不禁打了個哆嗦

葉歡拍了拍他的肩膀,附耳低聲道:“他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就算沒用……也當做討好他吧,這老傢伙,三十年前就是大陸上最強的九個人之一,三十年後麼,我看他可以幹掉幾個普通的神靈了”

羅皇眼睛一亮,立刻轉身和魯修一起撞擊岩石去了。

歐陽天聽到這話,撇嘴哼道:“你這臭小子,倒是會給學生找好處,麻痹的,不過算了,老子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心情好?你要做的事情,已經做成了?”葉歡眯著眼睛問道。

“你小子套我話是不是?”歐陽天抬起大腳丫子就要踹人,不過很快就放下了,“不過你說的也不錯,我那事就算沒做成,也完成了一大半了,現在也可以透露給你一點了”

說著,他哈哈大笑,“我兒子死的時候,你看到了吧?”

一股荒謬絕倫的滋味在葉歡心中出現,生平第一次,他發現有人在說自己兒子慘死的時候,居然還笑得和中了五百萬似地

“看到了,當時歐陽風先抹脖子,後跳崖,死的不能再死了”葉歡眉毛一挑,“如果你告訴我,他還能活過來,我會懷疑你發瘋或者天地人鬼的倫常已經崩塌了”

“嘿嘿”歐陽天突然怪笑一聲,“不錯,天地人鬼的倫常已經崩塌了,人鬼台都毀了四座,陰魂已經席捲了紐約城,這還不算是崩塌麼?”

葉歡猛地握緊了拳頭,“歐陽風有可能復活?”

“不然老子辛苦這麼些天,是為了什麼啊?”

歐陽天大喇喇地笑道:“人死,陽魂輪回,母魂入地獄,這是定理了,可是在人鬼台崩塌的今天,你小子自己就親眼看見了,陰魂已經從地下鑽出來了,那麼,我兒子的魂魄是不是還沒來得及輪回,而他的母魂,是不是也還能回來呢?”

說著,他大聲道:“人鬼台崩塌,最大的影響不是地震,不是死了多少人,而是打開了一扇連通地獄和人間的大門小子,現在地獄大門就在我們腳下,如果我們能在裏面找到小風的陽魂和母魂,再想辦法注入他的身軀,他就可以回來了”

讚美旦哥

人鬼台崩塌居然還有這個好處,可以讓死人復活

葉歡略一思索,“等下,就算你找回了歐陽風的雙魂,可他的屍體……”

“我保存起來了”不等葉歡說完,歐陽天撇嘴道:“老子我沒別的本事,弄個密封空間,保存幾件珍寶,藏幾具屍體,那是天下第一的,麻痹的,老子的藏屍效果,比冰窖都好,保證我兒子的屍體幾百年都不腐爛”

“那什麼時候才能讓他復活?”葉歡急忙追問,要知道,歐陽風雖然和他是對手,但有了共同的養父吉格斯,也是自家的親兄弟了,就沖歐陽風重情重義的脾氣,一旦他復活,葉歡就等於多了一個聖雄級的強援,反攻遠東有點難,但橫掃迦南是沒問題了

再退一步,以後遇到德魯伊教的高手的時候,他自己也能請來一尊大菩薩與之抗衡了

“急個屁,復活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的?”歐陽天罵咧咧道:“沒聽見我剛才說的條件嗎?第一,要先找到他的陽魂和母魂,雙魂缺一,要麼是救不活,要麼就是活了也武功全廢,第二,找到了雙魂,我們也要找到能讓靈魂歸竅的辦法,不然我兒子照樣是個孤魂野鬼”

“最後,麻痹的,也是最困難的”歐陽天撓頭了,“就是地獄太大了,我們進得了mén,可上哪去找他的魂魄啊”

葉歡眯著眼睛笑道:“這一點,老爺子已經有辦法了吧?”

“嘿嘿,就你小子賊jīng”歐陽天自豪地仰起頭,“知道我老人家這兩天做什麼去了麼?嘿,我就是先去了地下一趟,找了一點小風的線索……”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