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262章夏氏人格

“歡迎來到地獄,小子們”歐陽天居然學著貴族老爺的樣子,做了推門引客的動作。

葉歡抬起了一隻腳,懸在人間和地獄的分界線上,許久沒有踏上去,魯修,卡爾,羅皇,這三人也都是一樣的動作,站在地獄的門口一動不動,乾澀地吞著口水。

“咋?都嚇怕啦?”歐陽天撇了撇嘴,丟出幾顆小藥丸分給幾人,“小傢伙們,老子也不嚇唬你們,反正地獄就在這裏了,不想跟老子下去,麻痹的就給我滾蛋,不過你們自己想辦法避開紐約城的幾十萬陰魂要是想跟老子下去,就趕緊地,把這玩意給我吃了”

“這藥丸是?”這小藥丸涼颼颼的,葉歡吞在口中,沒等咀嚼,就已經化作一道冰水流進了肚子裏,然後肉眼可見底,葉歡的皮膚變成了死人一樣的青紫色,呼吸之間的氣息也變得微不可查,仿佛不會喘氣了一樣。

“死人藥”

歐陽天歎了口氣,“這玩意是鬼醫那老小子弄出來的,那年,德魯伊逼他加入德魯伊教,鬼醫不答應,就弄出這麼幾顆藥丸詐死,吃下去就變成死人一樣了,可他娘的德魯伊太狡猾了,居然在鬼醫的墳地旁邊守了整整一個月,等藥效過了,鬼醫從墳地下面爬出來,立刻就被幾個利爪德魯伊撕掉了腦袋……”

說著,歐陽天硬擠出一點笑容,“行了,不提這些發黴的事了,反正你們記著,吃了這死人藥之後,壓住呼吸,別再公開場合拉屎撒尿,就沒有人能發現你們是活人,然後嘛,嘿嘿,就能在地獄裏暢通無阻了”

葉歡點點頭,檢查了一番,果然發現自己和地獄的陰魂別無二致,然後他心中一動,“老爺子,你可以救活歐陽風,那能不能也讓鬼醫復活?”

“等鬼醫活了,就拉入你的救世派,幫你治療傷兵是不是?”

歐陽天一眼看穿了葉歡的心思,黯然道:“別想了,鬼醫的屍體都化成灰了……”

葉歡遺憾地歎了口氣,屍體都沒有了,找到魂魄也沒辦法雙魂歸位的……

……

地獄的基調似乎永遠只有兩種顏色,灰色,黑色,山是如此,水是如此,天空和大地也是如此。葉歡就在這單調的顏色中走了十七八天,算算日子,如果地獄也和人間一樣採取新紀元曆法的話,1239年的1月已經到了。

這一路上,紅龍的傷勢漸漸好轉,終於醒了過來,當他知道歐陽天還沒死的時候,亢奮地仰天大呼了幾個小時,可是聽到歐陽風的死訊,他的表情凝固了,然後默默地加入了隊伍,以後也一直沒有說話……

四座人鬼台崩塌之後,地獄已經徹底sāo動了,這從一路上隨時都能看到的陰魂軍隊就能看出來,而且人間的地震似乎又越演越烈的趨勢,不斷有新的城市和人口墜入地獄,比如,路過一座大山的時候,葉歡就親眼看到山口突然崩塌,一座小鎮就這樣直愣愣地浮現出來。

接下來的一幕更是讓他吃驚。

只見這小鎮被砸了個稀巴爛之後,裏面三四萬的人口當場身亡,然後就見一部分平民的屍體爬起來,轉化成了喪屍,而魂師的屍體則一分為二,身軀變作喪屍,母魂則轉化為陰魂,緊跟著,附近湧來了大批的陰魂士兵,什麼樣的旗號都有,不過做的都是同一件事——拉壯丁

就如一隊騎著亡靈馬的士兵,他們都帶著鉤子和繩套,見到新轉化而來的喪屍就像是牛仔一樣丟出繩套,圈住喪屍的脖子,而後用鉤子一鉤,就將這喪屍拖到自己的馬背上,頃刻間,他們就掠走了三四千個強壯的喪屍和陰魂,足以組成一個整備團的兵力了

“他祖母的,地獄已經luàn套了”歐陽天是這樣說的,“看到沒,如今各路地獄大牛都在招兵買馬,不出幾個月,他們肯定得打起來”

“撒旦呢?”

葉歡忽然想到一個長久以來都困擾他的問題,“地獄這麼亂,身為地獄的第一號大魔王,撒旦不管麼?”

“哎呦,你還知道撒旦?”歐陽天樂了,“小子兒,你這話要是問別人,十個有八個能把你當傻瓜,不過老子我麼,嘿嘿,正好知道一點”他得意洋洋道:“據說大災變前夜的時候,天主教的耶穌,還有地獄的撒旦,狠狠地火拼了一場,當時打的那叫一個天昏地暗喲,不過打到後來,他們兩個誰也沒能對方咋樣,反而兩敗俱傷,而且趕巧了,大災變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說著,他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結果咋樣,你猜出來了吧?沒錯,這兩個傻x那時候都沒力氣站起來了,大災變一來,全都傻眼了,屁都沒放一個就被捲入了大洪水,我估計,應該死的不能再死了吧?……反正到今天,天主教的那一套,被你們天父教繼承篡改了不少,撒旦麼,屁都沒剩下,地獄如今名義上的大佬,也是和你們天父教合作的死神,哈迪斯”

旦哥死了?葉歡心裏連連搖頭,這不可能,前幾個月自己還見過旦哥委派的監督者,那時候監督者還按照旦哥的意思,幫自己啟門g了創造的力量,這樣一個旦哥,怎麼可能死掉?

不過聽歐陽天的語氣……

好吧,就算旦哥沒死,估計也落魄的不像樣子了

想到這裏,葉歡苦笑著撇撇嘴,也就是在這時候,前面突然本來一隊穿著血紅色鎧甲的騎兵,就像前幾天抓壯丁的陰魂一樣,他們都抄著繩索和鉤子,見到葉歡等人也不答話,索套奔著他們的腦袋就套了過來。

葉歡笑了,想不到抓壯丁居然抓到了自己頭上,他一抖手,將鐵幕軍團放了出去——普通人類是沒有辦法傷害陰魂的,不過陰魂之間卻是可以,所以這一段時間遇到有陰魂挑釁自己,葉歡一律用鐵幕軍團迎戰。

比利他們合起來有絕強鐵則一重頂峰的力量,對付幾個小嘍囉,絕對是不成問題的

這樣想著,葉歡根本就沒把這幾個亂抓人的士兵放在心上,可雙方交鋒的一刹那,他就發現事情不對了

“咦”

領頭的是個少年將軍,看起來只有十七八歲的樣子,一臉倨傲的神色,看的葉歡有點想起了人間的二世祖。這少年將軍看來也是順路抓幾個壯丁,根本沒把葉歡他們放在心上,一開始就是將繩索隨手一拋,但是突然看見葉歡憑空召喚出了二十只陰魂,頓時驚訝地叫了一聲。

然後他丟開繩索,在腰間拔出了一把修長的武士刀,借著坐騎衝鋒的力道,轉瞬間就突破了前面幾個鐵幕戰士,來到了比利近前。他一反手,武士刀自下而上地斜挑而來,饒是比利反應及時,也只避開了腦袋這個要害,讓他一刀挑在了肩膀上。

噗~~~

比利肩膀裂開,半條手臂幾乎化作青煙消失,他趕忙退後了幾大步,驚叫道:“絕強二重?拉比小心,這人至少是絕強二重頂峰,而且他胯下的戰馬……”

不用他說葉歡也看到了

這是一匹身上長著龍鱗,頭頂長著獨角,身材如同蜥蜴的古怪坐騎,而且,兩肋明顯收縮了兩團肉翅

龍?

居然是西方神話中的蜥蜴龍?

一招過後,這少年將軍倨傲地停了下來,冷笑道:“能避開我一刀,你不錯,你背後的那個什麼拉比,想來比你更強……我欣賞你們,加入我的麾下吧”

葉歡看了一眼歐陽天,因為這老爺子才是這支隊伍的主事者,可不成想,歐陽天居然縮著脖子躲了起來,還給葉歡比劃了一個挑起眉毛的古怪臉色,好像在說,記著,挑眉毛,夏無悔說話之前有這個小動作,

葉歡心裏暗罵了一聲,模擬著夏無悔的語氣邪眉毛一挑,“給別人做打手麼,我倒是不介意,不過那人的身份要是太低了,兄弟我的臉面上就掛不住了,你說是不是?兄弟,敢說這種大話,莫非你是死神哈迪斯的親戚麼?”

“我名夏德,來自鬼王堡”少年將軍哼了聲。

“哦,不是哈迪斯的親戚啊……哈,哈哈”葉歡邪氣四溢地大笑了幾聲,突然轉身就走,“那就沒興趣了”

說完,葉歡心裏突然冒出一股非常特別的滋味

剛才歐陽天暗示他要用夏無悔的風格辦事,葉歡心裏其實是有點抗拒的,因為根據他的推斷,夏無悔是那種囂張毒辣,一言不合就拔刀殺人的邪霸之人,而對面這少年將軍明顯也是個跋扈的二世祖,如果用夏無悔的風格對他,恐怕一場廝殺就難免了。

按葉歡的本意,最好是息事寧人,服個軟,然後離開就是了。

可是一進入夏無悔的人格,他就像是脫韁野馬,突然就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完全按照夏無悔的方式說出了極具挑釁xìng的話雖然明知道這麼做會惹來麻煩,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這難道是……

葉歡心裏咯噔一下,他知道,這可能是他長時間沉浸在另一個人的人格裏,有點精神分裂的前兆了

該死

自己這個心理醫生,居然會有了輕度的精神分裂?

這時候,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葉歡沉浸在夏無悔的人格中無法自拔,不但嘴巴說了不該說的話,雙手也不由自主地按照夏無悔的方式,醞釀起了一招偷襲的殺招

而另一面,夏德的臉蛋一瞬間就脹成了青紫色,他可是鬼王最疼愛的小兒子,第七號人鬼台覆蓋範圍內的第一大勢力,鬼王堡的太子爺,何等被人如此挑釁?

你假惺惺地說了幾句客套話,最後給我來了一句‘沒興趣’?該死的,這不是耍人呢麼?

“給臉不要臉”

夏德自恃絕強二重的實力,還有胯下的龍族坐騎,一閃身就來到了葉歡背後,然後武士刀向下重重一劈

這個時候,葉歡明知道這少年將軍是個二世祖,不能殺,可是夏無悔的人格完全脫離了他的控制,讓他低頭一笑,細長的眼睛中閃過一抹毒辣,“你果然來了……”



如同豹子反撲,葉歡突然一個翻身,鬼丸這殺鬼的利器像是閃電一樣在夏德的胸前掠過

收刀

入鞘

葉歡繼續按照夏無悔的方式往前散步式地走著,而夏德眼中閃過一抹驚駭,然後慢慢地低頭,就在這低下頭的過程中,他看到了自己的脖子,自己的胸口,腰部,胯下的龍族坐騎,然後……



夏德人頭落地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