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激靈一下,葉歡的酒醒了一大半!

銀髮紅眼的老人已經面露殺機,這他沒有留意,邋遢和尚怪笑著要幫他出頭,葉歡也沒發現,可這一聲‘小王子’卻讓他清醒了,因為這幾天他最耿耿於懷的,就是殺了一個二世祖!

不用說,二世祖他爹找上門來了!

而且……

鬼王?

葉歡進城的時候可是親眼看到了,倫敦城上空飄揚的是一面黑色的骷髏大旗,整個倫敦城都屬於一個叫鬼王的人,至少有四五十萬的陰魂大軍!

咚!

葉歡正想站起來,可不知是誰在他背後狠狠打了一下,頓時就讓他一頭栽進了酒缸,而且有點像大災變之前炎黃古武中的點穴效果,他大頭朝下的泡在酒缸裏,手腳一動也不能動,只能勉強閉住呼吸不被淹死。

一聲大吼之後,數不清的陰魂士兵將街區封巉鎖了,然後在幾十個明顯是高手的將領簇擁下,一個身穿黑袍的中年人走了進來,白皮膚,紅色的眼珠,個子非常高!

他一進來就盯住了葉歡他們幾個,森然道:“今天驚擾諸位了,不過大家也應該聽過,我夏剛的兒子被人殺了,而且兵器都被人掠走了!我夏剛無德無能,但也是萬鬼之皇座下,十二鬼王之一,手底下也有四五十萬弟兄,今天若是不能給兒子討回一個公道,還有什麼臉面在第七區立足!?”

他冷笑道:“所有陰魂和喪屍都給我坐好,亂動者,殺無赦!至於敢殺我兒子的那些傢伙……自己站出來吧!”

這時候葉歡還泡在酒缸裏,魯修和卡爾互相看了看,一起站了起來。

那陰魂士兵立刻道:“鬼王千歲,我親眼看到了,小王子被殺的時候,他們也在場,也有份!”

“嗯!”

鬼王點了點頭,貓戲老鼠一樣虐笑道:“到是幾個敢作敢當的漢子,既然敢殺我兒子,就先報上名來吧,看你們兩個小傢伙的父母是誰,膽敢如此囂張?”

魯修猶豫了一下,這老實孩子終於說了個謊話,是歐陽天編造出來配合夏無悔這個身份的謊話,“我叫夏修,是我家少爺的騎士扈從,沒有師承門派,而且那日是你兒子無理在先,殺了他,我們問心無愧!”

一聽這話,鬼王背後的幾十個將領一同沖了上來,不過鬼王擺了擺手,“急什麼?不是說過了麼?夏德的仇,我親手來報!”

說著,他陰冷地笑了笑,“夏修?你姓夏?哈,倒是本家啊!那就從你開始好了,來,讓我看看你有什麼本事,敢殺我夏剛的兒子!”

魯修心臟砰砰亂跳!

剛才葉歡和人喝酒亂侃的時候,他也和幾個酒客閒聊了一陣,已經知道了,這倫敦城就是夏剛的領地,而且作為四五十萬大軍的統帥,夏剛本身的實力更是高達絕強三重,放在人間,已經是不遜於聖雄級的存在,或許歐陽風復活才能穩壓他一頭。

事到臨頭,躲也躲不開了,魯修咬咬牙,拔巉出了十字劍,“鬼王閣下,請!”

“你先來吧!”

鬼王根本就沒把魯修放在眼裏,因為憑他的實力一眼就看出來了,這小傢伙麼,實力倒是不錯,絕強一重頂峰,屬性好像還是堪稱不死小強,有可能進化為太陽金身的犧牲法則,不過,太弱了,在隱世怪物多不勝數的地獄,這不過是個小頭目的水準!

一重巔峰……哼,本王手下的幾十個將軍中,至少有十五個人達到

了這個等級!

這樣想著,鬼王一動不動地等著魯修進招。

魯修出手了!

他很清楚自己的優點在哪,所以第一招就是簡簡單單地一劍劈向了鬼王的頭頂,不出預料,鬼王兩根手指就夾住了十字劍,同時另一隻手握成拳頭,重重地轟在了魯修的肚子上!

魯修的臉蛋都已經巉痛的扭曲了,不過這正是他要的效果,受傷之後,犧牲法則立刻將傷勢轉化成了他的生命力和殺傷力,抬起一腳,猛地就踹向了鬼王的肚子。

“雕蟲小技!”

只聽鬼王輕蔑地哼了一聲,一抬腿,竟然硬碰硬地和魯修拼了一腳,然後就見他紋絲不動地收回了腿,而魯修轟然敗退,一連撞斷了十幾根酒館大堂的柱子才穩住身形。

鬼王晃了晃仍然夾在手指中的十字劍,輕蔑道:“一重的犧牲法則,就算能轉化傷害,又能轉多少?小傢伙,下一招再是這樣,你可就要沒命出第三招了!”

他完全是在以壓倒性的優勢調戲虐殺對手了!

“呸!”

魯修只覺得自己的心肝脾胃都已經碎裂了,吐了口血,掙扎著爬了起來,卡爾這時候要代他出手,但魯修擺了擺手,“鬼王閣下,我們再來!”

說著,他再次提氣向前衝鋒,可是靠近鬼王了,突然覺得總有什麼不對勁兒的地方。

該死的,十字劍已經被鬼王奪走了!

魯修這一身武功都在劍法上面,沒有劍,拿什麼來打?不過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他也來不及細想了,這幾個月來日日夜夜都在撞擊岩石,一套巉動作早已成為了本能,只見魯修來到鬼王近前,突然腳下一頓,硬生生地刹住了身體!

極靜!

這零點幾秒鐘,魯修完全是一動不動了!

可下一秒鐘,他急速的動了起來,突然一翻身,肩膀重重地撞上了鬼王。

撲!

一聲悶響,鬼王巉剛看到魯修突然靜止了,心裏就是愣了一下,這是魯修突然發動撞擊,他一時居然沒有反應過來,結結實實地被撞在了胸口,不過他還在想,這算什麼?絕強一重的小傢伙,就算打中自己的身軀,又能給自己帶來傷害麼?

這一刻,挨了一下撞擊的鬼王也是一動不動!

可同樣是一秒鐘之後,如同大山在極度的安靜中突然之間炸開,鬼王那高大的身軀好像被萬鈞重錘轟中,橫著就飛了出去!

咚,咚,咚,咚……鬼王一連撞斷了幾根柱子,終於穩住了身形,然後他站穩了,一抹嘴角……居然有幾絲喪屍才有的黑血!

酒館裏突然陷入了極度的安靜!

片刻之後,譁然之聲驟然四起,“鬼王被撞飛了?他可是絕強三重,倫敦城的第一高手啊!”

“這夏修是什麼等級?他絕對不是絕強一重!”

“不對,他就是絕強一重,可是這一招,這一招……”

紛紛議論之中,那銀髮紅眸的老人怪異地‘唔’了一聲,看了眼那邋遢和尚,“你徒弟?難怪你要幫這幾個小傢伙出頭,哈,是你派他們去我的城堡偷酒的吧?”

和尚比這老人還要驚訝,“聶侯之後,貧僧從不收徒,這你知道的,不過這小子的這一招……”

這時候,鬼王已經站穩了,也在很驚訝地打量著魯修。

“太陽金身的雛形,加大雷音•韋陀杵,小傢伙,你還敢說你無門無派!?”鬼王森冷道:“難怪你敢殺我夏剛的兒子,原來是太陽神宮和大雷音寺一起給你撐腰,好啊,我夏剛比不得太陽神阿巉波巉羅,更比不得彌巉勒,不過萬鬼之皇座下,從沒有怕死的孬種!”

他一聲大喝,“來人,給我把這幾個小傢伙亂刀分屍!”

魯修已經蒙了!

說什麼太陽神宮,這他知道,大災變之後天父教大肆篡改神話歷史,把什麼北歐神王奧丁,奧林匹斯山的宙斯,還有希臘神話中的諸位神靈,一股腦地都劃歸到天父座下,對外宣稱則說,這些神靈在大災變的時候被天父艾瑪西營救,深感天父厚恩,已經加入了天父教,所以今日,太陽神阿巉波巉羅也在天父教的神靈序列之中!

而魯修這套犧牲法則來自烏卓,又經過尼古拉小姐改良,本就是修煉太陽神金身的基礎,被當做太陽神宮的人也不值得奇怪,可是……大雷音寺!?

大災變後,世間佛門只有一尊真佛,就是七絕佛陀聶侯,大雷音寺和如來佛祖早就不存在了,這鬼王怎麼還說大雷音寺!?

難道……

正想著,幾十個將領已經圍了上來,魯修趕忙收斂心思。

不過就在大戰一觸即發的時候,那邋遢和尚嘿嘿一笑,“夏剛,貧僧求個情,先讓貧僧問這小施主幾句話中不?”

鬼王這才留意到這和尚,愣了下,然後硬是擠出了一點笑容!“羅漢爺想問,那就問吧,不過有什麼好問的?你們大雷音寺的韋陀杵都使出來了,這小子還能跟你沒有關係麼?難道非要他用出你的降龍掌!?”

和尚狠狠啃了一口狗肉,沒睬他,只是問魯修道:“小施主,你這一招是從哪學的?哪個和尚傳給你的?”

“這個……”

魯修剛才撒了個謊,心裏已經砰砰亂跳了,這時候實在編不出其他的謊話,硬著頭皮道:“大師見諒,我不能說!”

和尚也沒怪巉罪他,只是歎了口氣,“小施主,不瞞你說,你這一招韋陀杵,是我這邋遢和尚的獨門絕招,你看,你都把貧僧的絕招用出來了,貧僧總要問個究竟,這個,沒錯吧?”

他咧嘴一笑,“如果你現在不說,那就只能跟你家羅漢爺爺走一趟

大雷音寺了……”

“去大雷音寺?”

鬼王臉色驟變,他知道,這和尚要帶走魯修,只是要查清他這一招的來歷,老實說並不過分,可是真要讓他帶走了魯修,殺子之仇找誰報去?鬼王立刻臉色一沉,“羅漢爺,我夏剛的確不如你,比你差的太遠,但今天要是讓你把這殺子仇人帶走了,以後也就無法在地獄立足了,所以,羅漢爺給個面子,把他留給我吧!”說到最後已經相當的硬氣!

“阿彌陀佛,貧僧恐怕要讓夏施主失望了呢!”

這和尚咂咂嘴,“夏施主也知道,當年大雷音寺武學外傳,造就了一個聶侯,卻給我們大雷音寺引來滅頂之災,自那以後,大雷音寺的武學絕不外傳,今天這小施主既然能用出韋陀杵,那就只能跟貧僧走一遭了!”

頓了頓,“如果施主不甘心,盡可請鬼皇陛下親自出面!”言下之意,跟我們大雷音寺抬杠,你夏剛不夠格,第七區真正能跟我降龍叫板的,唯有萬鬼之皇!

媽巉的!

夏剛心裏已經破口大駡了,我皇陛下要是真在這裏,你這些賊和尚還能如此囂張麼?降龍,你敢如此囂張,不就是欺負我皇陛下不在,第七區鬼族沒有人能抗衡你這十八羅漢之首嗎!?

我呸!

狗屁十八羅漢,大災變之後,只是一群被聶侯追殺的喪家犬而已!

“鬼皇不在麼?”

看出夏剛心中不敢跟自己放對,和尚嘿嘿一笑,“萬鬼之皇一向神秘,看來今日也不在這裏,那麼,夏施主,對不住了,這小施主貧僧就帶走……”

話音未落!

酒缸裏的葉歡後腦勺又是不知被誰打了一下,嘩啦啦,從酒水裏爬了起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麻巉痹巉的,差點憋死!

搖了搖頭,可能是酒精的麻巉醉作用,他不經意間又用夏無悔的語氣說話了!只見他眯著細長的眼睛,冷冷掃了眼在場的幾人,邪笑道:“哎呦,看來幾位好像都是大人物呢,不過在帶走我兄弟之前,是不是先跟我打個招呼!?嗯!?”

此言一出,和尚並沒有放在心上,可鬼王夏剛第一次看到葉歡的容貌,頓時駭然色變,“你,不,您,是您殺了夏德?”

葉歡邪氣沖天地虐笑一聲,手指勾了勾,“不服?那就過來,比劃兩招?”

“不,屬下不敢,夏德觸怒陛下,罪該萬死,陛下不殺他,屬下也會殺了這孽子謝罪……”

夏剛語無倫次地解釋了一統,最後,倉皇誠恐地跪了下來,“臣,第七區,古倫敦城,夏剛,拜見吾皇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如炸雷驚起!

酒館內幾十員大將跪倒在地,長街之上,數萬陰魂戰士匍匐跪拜,放眼倫敦城中,四十八萬大軍昂然狂呼,“拜見吾皇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萬鬼之皇,夏無悔,君臨在此!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