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273章八頭蛇,九頭蛇

“加注?”

此言一出,八歧大蛇聽不明白,葉歡背後冒充普通士兵的六個復仇者也有些糊塗了,在他們的計畫中,並沒有加注這一項

“加什麼?”八歧輕蔑地冷笑道。

“這個”

葉歡從侍衛手中接過一柄權杖,就在地上勾畫起來,很快,一副包括倫敦城在內,方圓數萬公里的地獄局部地圖出現在地面上,“我夏無悔身為萬鬼之皇,手握大城十三座,小城六十八座,麾下鬼軍以百萬計,就賭上這些,八歧,你可敢陪我?”

八歧的十六個瞳孔一起收縮,頓了頓,他嘿笑道:“夏無悔,你何時有這等豪氣了?好,你要賭,我奉陪,今日我要是敗死在你的手中,倫敦城東方,我麾下的十七條山脈,十萬妖獸,便全都是你的了”

說完,他也叫麾下妖獸在地上勾勒出了地圖。

“不愧是八歧,爽快”葉歡眯著眼睛笑了,然後他突然厲喝道:“開戰麼”

“開戰?”

八歧的八隻蛇頭同時厲聲呼嘯,其中一顆蛇頭更是高高地揚了起來,呼出一團碧綠色的毒液,“夏無悔,我也不欺負你只有絕強五重,比我低了兩級,這第一輪,我只用一顆頭顱,五重的腐蝕法則……”

按照正式決鬥的規矩,八歧一板一眼地履行決鬥中該說該做的內容,可還沒等他說完,眼睛就駭然地瞪大了

‘夏無悔’這混蛋……居然在張揚跋扈地大罵一通,豪氣萬千地出了個大風頭之後,一面聽著土之翼‘咕嚕咕嚕’增長聲,一面壞笑著撒腿就跑

與此同時,五條人影在亂軍之中飛撲而來

相比八歧大蛇如山如巒的身軀,這五個人都太渺小了,但是就在靠近八歧之時,領頭的銀髮老人桀桀一笑,突然舒展身軀,化作一隻遮蓋了半片天空的吸血蝙蝠,然後雙翅展開,按住了八歧的兩顆頭顱

第二人身軀不變,但晃了晃手中的火焰之劍,頓時一柄頂天立地的長劍在熊熊烈焰之中浮現出來,照著八歧的第三個腦袋便是一砍;與此同時,一隻咆哮的巨大獅子咬住了他的第四個腦袋,一個老道士雙手畫了個太極,兩團龍捲風便隨之而起,轟,轟,眨眼間便轟在了八歧第五第六兩顆頭的下巴上。

最鬱悶的就是他低下頭去,吹毒氣的那個腦袋了,這只蛇頭已經完全匍匐砸地上,異變突起,他想抬起頭來,可前面一個邋遢和尚嘿嘿一笑,突然化作百丈高的佛門金身法相,大腳丫子往蛇頭上一踩,轟地,便將他這只蛇頭踩入了地下……

“夏無悔,你果然卑鄙”八歧憤然狂呼,然後猛地起身,與那五個人纏鬥在一起。

“卑鄙麼?”

葉歡早已經跑到峽谷外面去了,躲進亂軍之中,他扭頭看了眼,只見妖獸們見到八歧大蛇遇險,已然呼嘯著殺了上來,撇嘴道:“魯修,你麾下幾十萬鬼族大軍,對付一萬多妖獸,沒問題吧?”

魯修猶豫了一下,四十幾萬對一萬,聽起來實力懸殊,但妖獸的實力遠勝普通的鬼族士兵,往往一隻妖獸就能打敗幾百個士兵,所有雙方的戰鬥力還是差不多的,“歡哥,你放心,雖然會有不小的傷亡,但我能吃得下”

“去吧,旦哥會庇佑你的”

葉歡笑眯眯地又扭過頭來,問卡爾道:“八歧畫出來的那份地圖,都記下來了麼?”

卡爾過目不忘,“都在人家的腦子裏了呢”

“非常好,現在八歧的主力部隊都在這裏,家裏一定空虛,你立刻帶兵攻擊八歧的領地,有了這份地圖……不會太困難吧?”

“哎呀呀,老大你好壞呢,說什麼加賭注,其實是騙人家的地圖呢”卡爾嫵媚地翹起了蘭花指,“放心吧,人家連對方的底細都清楚了,再打不下來,真就沒臉見人了呢”

兩員大將都派了出去,葉歡最後一次扭頭看了眼,只見五大復仇者已經完全將八歧壓在下風,放心地笑了笑,眯著眼睛就走回了倫敦城。

八歧大蛇?

嘿,不過如此

來到倫敦城門前的時候,葉歡正看到卡爾帶著最後一隊士兵攻擊八歧的領地去了,走入城門,平時鬼魂密佈的城內頓時顯得空蕩蕩的,只有一些陰魂和喪屍中的老弱病殘……

“喂,你趁虛攻擊八歧的領地,可你的倫敦城也兵力盡出,一樣空了呢”按計劃,六大復仇者中留下了一個跟隨在葉歡身邊,充當戰略預備隊的,而擔任這任務的,正是小屁孩一樣的丘比特

“葉歡,如果有人趁這時候偷襲你的倫敦城,你可就要倒楣了呢”丘比特好心地提醒道。

看了眼幾乎沒幾個鬼影的大街,葉歡心裏確實有點發虛,歎了口氣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八歧那麼強,手下的妖獸那麼多,如果不全軍出動的話,我們吃不下的”

說著,他雖然明知道丘比特幾千歲了,但還是忍不住捏了捏他那可愛的小臉蛋,“而且你不在這裏麼?愛神先生,憑你的實力,起碼能擋住幾萬敵軍的攻擊了吧?”

“那是”丘比特揚起了肥嘟嘟的小下巴,“別看我小,可我在大災變之前就是絕強四重,轉化成復仇者之後,都是絕強五重了,而且我說過了,我是雙屬性,愛之法則,仇之法則,雙管齊下,一般六重初期的都不一定是我的對手”

葉歡好奇道:“對了,你的愛之箭和復仇之箭,都是影響人類情緒的,具體怎樣殺敵?”

“想知道嗎?”

丘比特小屁孩一樣地想要賣弄一番,但就在這時,前面的巷子裏有人接話,“我也想知道,如果愛神有興趣,沖我來一箭怎樣?”

轟隆

一座房屋倒塌,一隻巨大的蛇頭從地下鑽了出來,沖著葉歡吐出了朱紅色的芯子

雖然他的身軀只有水缸那麼粗,可葉歡定睛一看他的樣子……八歧?八歧大蛇的八個蛇頭都長得一模一樣,如今這條蛇,也是這般模樣,只是小了很多而已

“很奇怪麼?”

大蛇戲謔地笑著,“大災變之後,人類進化成了新人類,愛神進化出了復仇之箭,我八歧大蛇,也一樣進化出了第九顆頭顱,可以隨意分身啊”

他慢慢地向葉歡逼近了,“夏無悔,你在地獄中是什麼名聲?笑面如虎,狡詐如狐,與你這樣的人決鬥,我會一點後手都不準備麼?嘿嘿,現在城外的另外幾顆蛇頭,雖然擋不住你埋伏下的那幾個高手,但也足夠拖延他們幾個小時了,有這幾個小時,我這第九頭,足夠殺了你了”

“就憑你?”葉歡眯著眼睛,套話道:“你八歧大蛇不過是絕強七重,分離出來的第九顆蛇頭,又能有多少?六重,還是五重?丘比特先生,你足夠打敗他了吧?”

“想知道他能不能打敗我……來呀,試一試呀”

八歧怪笑一聲,挑釁地沖著丘比特吐出了芯子。

終於,丘比特讓葉歡看到了他的攻擊方式,只見他小翅膀一震,嬌小的身軀就飛上了半空,然後左手幻化出一隻愛之箭,搭在弓弦上,奔著八歧的眉心就射了出去。

隱約間,葉歡還看到小箭拖出了一條粉紅色的光帶

呃……

葉歡明白了,丘比特的攻擊方式……其實挺缺德的

具體說就是,他用愛之箭攻擊對手,一旦射中,對手就會無可救藥地愛上他,然後,對手還會忍心傷害丘比特嗎?對手不忍心,但丘比特卻可以毫無顧忌地出手,此消彼長之下,多強的對手也都可以打敗的

不過,一個小缺點就是……容易誤傷

就像現在這樣:

眼看著愛之箭到了眼前,八歧大蛇張口吐出一團朱紅色的霧氣,頓時就將愛之箭打偏,射向了另一個方向,嗖地,有點搞笑地,正射中路邊的一個老嫗女鬼

“咕嚕”

這老太太在八歧大蛇出現後就往小巷子裏逃跑,被這一箭射中,立刻停下了腳步,訕訕地扭過頭來,含情默默地看著丘比特,狠狠吞了一口口水。

“糟了,這老太太愛上我了?”

丘比特大眼睛一睜,險些從半空中栽落下來。

“哈哈”八歧大蛇放聲狂笑,“丘比特,你還有多少愛之箭,射出來,我讓這全城的老弱都愛上你”

丘比特氣鼓鼓地哼了一聲,也不再用愛之箭了,他換右手搭箭,復仇之箭幻化出來,可是,目標卻是……他自己



丘比特一招復仇之箭射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吃痛之餘,他咬牙哼道:“引爆吧,我心中仇恨的種子”

原來復仇之箭的一個作用是,射自己,引爆自己的仇恨,然後在仇恨情緒的影響下戰鬥力暴增

一箭射中自己,丘比特的眼珠子忽然變成了邪惡的黑色,他抿嘴一笑,“八歧,接我一拳試試?”說著閃電般就出現在八歧腦後,小拳頭恍如萬鈞重錘,轟地就砸在了八歧的腦袋上。

愛神果然有幾分真本事

可下一秒鐘,八歧猛地一仰頭,硬生生地彈開了丘比特,“就算有復仇之箭的加成,你也不過六重初期,而我,分裂之後也是六重巔峰,而且絕強屬性是……吞噬”

說著,他仰起嘴巴,就這樣淩空沖著丘比特一吞

丘比特堪堪飛了起來,但終究慢了一線,小腳被八歧的毒牙刮了一下,頓時就有一大片血肉腐爛消失

見鬼

八歧的一顆頭顱居然也這麼強

葉歡心知不能跟這樣的八歧死拼,土之翼的力量發動,在地上一指,“我說,大地要分開,使這條蛇陷進去”

大地裂開了,八歧的身軀果然陷進去了一部分,但僅憑絕強三重的土之翼,絕對不可能困住八歧大蛇,葉歡深知這一點,所以給八歧製造了一點小麻煩之後,抓住丘比特的小手轉身就跑

“放開我,我要殺了他”丘比特心中的仇恨還沒有消失,拼命地掙扎著。

“我不能出手,你一個人打不贏他的”葉歡扭頭看了眼,八歧已經飛快地從地縫中爬了出來,悶頭跑的更快了,“馬上啟動第二方案,去大雷音寺避難”

“我不服,不服啊”

引爆了復仇之箭的丘比特似乎已經失去了理智……

……

此時,大雷音寺

佛音繚繞,仙雲飄渺的寺廟,與周圍地獄昏暗的景色格格不入,幾個小沙彌正在打掃大門前的蓮花池,口中念叨著,降龍師叔去斬妖除魔,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就在這時,四個人來到了大雷音寺的門前。

“哇哦,好多禿頭誒”阿道夫第一次見到佛門盛況,笑的前仰後合。

織田清則是望著院牆後面,十幾道沖天而起的金光,佛教在倭國的影響力也極大,織田心中自然對這樣一座佛寺心存敬畏,恭敬地合十鞠躬,“大災變後,如來地,坐化,彌勒地,據說沒死……阿彌陀佛,不知還有幾尊真佛,坐鎮于此雷音之地”

說著,他抬起頭來,“尼古拉小姐,殿下地,真地,有可能在這裏?”

尼古拉小姐正領著小西西走在前面,聞言歎了口氣,“從那天兇手憑空攝走方舟始祖的手法來看,當今之世,只有兩家有這本事,一是空間之神,但他是我父親座下的神主之一,不會為難信仰我父親的葉歡,而另一個,便是佛門了……納須彌於芥子,這憑空攝物的本事,正是佛門的看家本領之一”。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