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276章 詭異織田
“閉嘴!”

尼古拉小姐罕見地發脾氣了,一聲厲喝,打斷了小西西的後半句話!

不過阿道夫已經猜出了小西西要說什麼了,這人渣咳嗽了一聲,幸災樂禍地怪笑道:“好吧,尼古拉小姐,不要否認了,你對老大有意思,哇哦,不是因為愛之箭,而是你自己,不需要什麼狗屁的愛之箭,你自己就已經愛上了老大……”

“閉嘴!”

尼古拉小姐同樣一聲厲喝,嚇的阿道夫趕忙縮起了脖子。

可是讓所有人閉嘴之後,尼古拉小姐自己也呆滯了,她看了看自己xiōng口的復仇之箭,想一想剛才自己親口說過的話……

一千多年了,從沒有過的滋味縈繞在心頭。

“呃……”

葉歡在這一刻也非常的尷尬,準確說,是不知為什麼,心裏居然有一點點竊喜!不過他關心的是另外一個詭異的現象,一句話就讓所有人從尷尬中解脫出來!

“尼古拉小姐,你剛才……”

“請不要再提剛才那件事好麼?”尼古拉小姐居然慌亂了!

“呃,我不是說感情問題,我是說……”葉歡指了指尼古拉小姐之前所在的位置,又指了指現在她站立的地點,肅然道:“尼古拉小姐,剛才飛石襲擊我,阿道夫就在我身邊一米,而你,距離我至少有五米,可是……你比阿道夫先到我面前!”

尼古拉小姐眼睛一亮順著葉歡的意思說了下去,“我已經失去了武功而阿道夫吸毒之後的實力至少也在絕強二重,或者三重以上,我怎麼可能比阿道夫更快!?”

說著,她難以置信地看了看自己的雙手,“我的實力……恢復了?”馬上更正道:“是恢復了一點點,有完全恢復的希望了!?”

“是呀,小姐,你剛才速度好快!雖然跟以前沒法比可是至少也有絕強一重的速度了!”小西西驚喜道:“這是怎麼了?你突然就恢復了一部分力量!?”

靜靜地思索了一陣,尼古拉小姐苦笑了一聲!

“你們都出去吧我要療傷了!”她突然讓葉歡和阿道夫出去。

“尼古拉小姐,我們還沒弄清楚你為什麼恢復力量呢!”

“這個我不想解釋,你們出去吧!”

葉歡和阿道夫被趕出了洞xué而尼古拉小姐脫掉衣服,讓小西西幫她拔出了復仇之箭,當小箭離開身體的時候,一股鮮血噴了出來,小西西已經不忍心看下去了,閉著眼睛問道:“小姐,疼嗎?”

尼古拉小姐好像泥雕木塑一樣,目無表情地看著被小西西拔出來的復仇之箭!

“小姐……”

小西西怯生生地問道:“現在沒有外人了你偷偷告訴我好不好?你為什麼突然恢復了一部分實力呀?這是好事情,不要瞞著我呢!”

“呵……”

尼古拉小姐嘴角一抹無奈的苦笑,吐出了四個字“情之法則!”

“情之法則?那不是葉歡的屬xìng嗎?”小西西撓撓頭,“這跟你恢復一部分實力,有關係嗎?”

“不是葉歡的情之法則,是我!”

尼古拉小姐歎了口氣“葉歡的情之法則,是我幫他jī發出來的就在那時候,我自己也掌握了情之法則……人世間,最療傷的,便是情,我愛上了葉歡,只要一直留在他的身邊,就能慢慢恢復力量了!”

“呀!”小西西驚喜地拍手,“小姐,那我們就一直賴在葉歡身邊了,吃他的,喝他的,讓他幫你恢復實力,嘻嘻,等你恢復了,我們就能像以前那樣周遊大陸了!”

尼古拉小姐歎息著,長久不語。

不錯,留在葉歡身邊,就可以用情療傷,可是留下來,自己是不是會越陷越深?

平心自問,現在自己咬咬牙,丟下葉歡一走了之,還是可以做到的,可如果自己留下來,陷的深了,到時候還能走得了麼?

她突然想到了機械鴿子的一句話!

39年之前,離開葉歡,不然一切就無可挽回了……

山洞外,阿道夫也在和葉歡小聲嘀咕,“老大,尼古拉小姐真的看上你了?哇哦,我一點痕跡都沒看出來哦,太突然了……”嘿嘿一笑,“不過我倒是看出來了,你麼,對尼古拉小姐有意思!”

“唉……”

葉歡歎了口氣,艱難地擠出兩個字,“落差!”

“啥意思?”阿道夫瞪大了眼睛。

“我早該想到了,一個女人,在一千多年的歲月裏都是高高在上,俯暾人間的所有男人,就算是三界最強的天父艾瑪西,她也敢砸了他的聖殿,傷了他的天后……這樣一個女人,某一天突然墜落凡塵了,要依靠一個男人才能活下去,這樣巨大的落差,真的會產生一些東西的……”

“依賴!”葉歡揉揉額頭,“這女人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情緒,但現在,她必須去依靠一個人,去依賴一個人,這種情緒變化,很容易轉化成眷戀,進而就是……***愛情!”

“哇!”阿道夫一頭霧水,“老大你好專業的樣子誒!”

葉歡苦笑道:“我的老本行就是分析這個啊!”

說著,他心裏有點亂了,不想再提這個話題了,“阿道夫,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吧,我們這裏應該安全了,你立刻去找織田,務必把他活著帶回來!”

“好!”提到織田,阿道夫也不敢耽擱太久,確信周圍確實沒有危險了,提槍就要殺回去。

可就在這時候,織田回來了!

丘比特,德庫拉,降龍,加百列,老道士,還有獅子王雷吉泰勒,他們這幾個復仇者居然也都一路跟了過來。

看到織田清的樣子,葉歡得然一怔。

這小傢夥好像剛經歷過一場苦戰,白衣上沾滿了鮮血,馬尾長辮也散了開來,迎風飄散在腦後,不過他臉上看不到一點苦戰之後的狼狽,反而有一些茫然,最不可思議的是,織田清右手拎著龍雀斧,左手卻提著……天叢雲!?

六大復仇者都跟在織田後面,按他們的身份和實力,讓織田叫一聲老祖宗都不過分,可這六個人居然有點忌憚織田的樣子,亦步亦趨地跟著,不時還偷偷看一眼織田的表情,好像織田身上發生了某些奇怪的變化……

對了,織田清本來是黑sè長髮,這一點還讓不少人懷疑他不是織田玄的親生兒子,而現在,織田的長髮更顯的令人驚訝了,因為他的髮髻之中,竟然多了幾縷和萊茵哈特一模一樣的金sè發絲,另外,看他的面部輪廓,身材儀態,不知怎麼地,竟讓人聯想起了已故的教皇萊茵哈特!

總之,此刻的織田清,給人的感覺很詭異!

“幾位老先生,你們一起回來了,那就是大獲全勝了?”葉歡的力氣恢復了一下,笑著迎了上去。

“哈哈,勝了,八歧大蛇戰死,分身也被斬殺,看到沒,就連天叢雲都被奪來了!”德庫拉的笑容有點古怪,一面偷眼看著織田清的表情,一面乾笑道:“而且魯修那小子不錯,抓住了八歧戰死,敵軍群龍無首的機會,沒費什麼代價,就擊潰了妖獸軍團!”

“對了,卡爾那小子也夠機靈,一看八歧死了,妖獸大亂,立刻攻佔了原本屬於八歧的幾座山脈,他還讓我轉告你,他會儘量多抓俘虜,讓八歧手下的妖獸都投靠你……”

乾笑著說了幾個好消息,德庫拉最後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句,“救世派,果然名不虛傳!”

“嗯?”

這話沒頭沒尾,葉歡聽了個稀裏糊塗,不過前面幾個倒真是好消息,看來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將地獄領土擴大十幾倍,真的建立起一座避難所了!

“織田,將天叢雲交給德庫拉老先生!”

葉歡吩咐了一聲,老實說,他很喜歡天叢雲這把神兵,但這次大戰,葉歡根本就沒發揮什麼作用,都是人家復仇者聯盟賣命出力,那麼,最後分享戰利品的時候,他也實在沒有藉口留下天叢雲!

不成想,幾個復仇者一起擺手,德庫拉更是乾笑道:“哈哈,天賜神兵,有德者居之,有能者居之,你們炎黃人是這麼說的吧?那就不說別的了,這天叢雲,是你們救世派的了,另外論功行賞,我們幾個老傢夥也沒臉皮跟你要什麼,八歧死後留下的所有土地,妖獸,也全都由你接手吧!”

全,全給自己了!?

不對啊,這次明明是你們做出了最大的貢獻,功勞也是最大的,就算你一點不分給我,我也無話可說啊,可是,你們居然全都給我了?這……這怎麼像是我葉歡殺了八歧大蛇,你們沒有出力的樣子?

沒給葉歡太多的思索時間,德庫拉很親熱地說道:“殿下!”他居然改變了對葉歡的稱呼,以他這幾千歲的年紀,居然對葉歡這個不滿二十歲的毛頭小子用了尊稱!“殿下,方才有一座大城墜入地獄,險些砸了大雷音寺,不過還好,淨壇使者身粗體壯,一耙子就把那城市打飛到幾百里之外了,哈哈,我們還要去檢查那座城市,就先告辭了,另外,檢查結果,我們會儘快送到你的手上!”

說著,他轉身離去。

不過走了幾大步之後,德庫拉扭頭看了眼織田清,心裏不知怎麼想的,反正表情還是那麼的詭異!他拍著額頭道:“哎呀,我這一把年紀,老糊塗了,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說著,他鄭重地取出一支金sè的小箭,交給葉歡道:“這是我們復仇者聯盟的信物,代表了三箭之約,殿下收下它,以後你我兩家就是正式的同盟了!”頓了頓,“過幾日,我們會派人過來和殿下一起商量修建避難所的事情,這個避難所麼……”

老道士接過話來,“避難所一切以救世派的意思來辦,我們只有一個要求!”他也一樣看了眼織田清,然後問葉歡,“小友,你不可能永遠坐鎮在地獄,對嗎?”

葉歡一頭霧水池,茫然地點點頭道:“沒錯,我過一陣可能就要離開了!”

“那麼,小友離開之後,誰來代表救世派坐鎮地獄,執掌倫敦城的數十萬鬼族大軍?”

這個……

葉歡還真沒想過這個,按道理說,倫敦城的駐守大將,最好的人選應該是魯修,不過葉歡,魯修,卡爾,他們三個還在被歐陽天綁架的狀態,身不由己,那麼,誰來坐鎮地獄,就是個很撓頭的問題了!

老道士笑了笑,“如果殿下不介意的話,我們復仇者聯盟倒是有個想法……”他再一次眼神古怪地看了看織田清,“就請織田來鎮守地獄,好麼?”。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