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281章珠峰之下

此言一出,歐陽天還沒有說話,紅龍的臉sè就已經yīn沉下來,“尼古拉小姐,我知道你身份尊貴,但是,請尊重一些老城主!”他恭敬地沖著歐陽天一拱手:“我七歲就已經拜在了老城主門下,相處了幾十年,還能認錯人嗎?這就是老城主,絕對不會是別人!”

“是麼?”

尼古拉小姐玩味地一笑,“既然是老城主本人,那麼,請你施展一下虛空法則,讓我們開開眼可好?”

這下連葉歡都有些看不下去了,歐陽天一沒調戲你,二沒打傷你爹,何必這麼針鋒相對,打圓場道:“尼古拉小姐,歐陽天這身份也不是什麼大帝國的繼承人,站出來就能憑空繼承一大堆的遺產,有什麼好冒充的?都別說了,趕快趕路。”

“就是,老子就只有一張大臉,一雙大腳,家底麼,也就是一座白歌城,還都快被你們救世派吞併了,冒充歐陽天,有啥好處?”

歐陽天不耐煩地揮了揮手,“趕路,趕路!”

幾個人繼續上路了,不過涇渭分明地分成了前後兩隊:尼古拉小姐總覺得歐陽天有問題,故意落後十幾米,偷偷觀察他的走路姿勢,而歐陽天看來也快被尼古拉小姐jī怒了,氣哼哼地走在前面,一面走,嘴巴裏還罵罵咧咧地嘀咕著什麼。

葉歡夾在這兩人中間,開口不是,不開口也不是,顯得很是尷尬。

“老大,這樣下去不行啊,”阿道夫跟在葉歡身邊,看了看前面的歐陽天,後看了看後面的尼古拉,咕噥道:“說說鬧鬧,偶爾吵兩句,這個沒什麼,可看他們的樣子,用不了多久就真能打起來,要不……你勸一勸尼古拉小姐,別再針對歐陽天了?”

“怎麼勸?”

葉歡苦笑了一聲,旁人看不出來,可他這心理醫生早就體會到尼古拉小姐的真正意圖了。

平心而論,歐陽天是真是假,和尼古拉小姐有一毛錢的關係嗎?他是真的,尼古拉繼續跟在他身邊,繼續去找歐陽風,他是假的,尼古拉小姐也照樣可以一走了之,憑他天父長女的身份,不用害怕歐陽天對他做什麼。

這女人真正擔心的,是葉歡!

萬一歐陽天是假的,在尋找歐陽風的目標之下暗藏了什麼yīn謀詭計,那麼第一個倒楣的,自然就是被他拿來冒充夏無悔的葉歡——尼古拉小姐就是放心不下這個,才急不可耐地想要查清歐陽天的底細啊!

只不過……

這一切,尼古拉小姐自己或許都沒有覺察到,只是在下意識地這樣做吧?

……

經過不知多少天的跋涉,葉歡終於再次見到了人間的太陽,長久不見陽光,他在一個洞口爬上地面的時候,雙眼刺痛的幾乎像是瞎了一樣。過了很久,他才勉強睜開眼睛,看清了自己的所在。

這是一座高聳的山峰,海拔足有三四千米,站在最高的山頂往四周一看,只見東面是一望無際的綠sè大平原,每隔幾百里左右就有一座大城市,而小城鎮更是星羅棋佈地分佈在幾條主要的交通要道旁邊,其面積,繁華程度,都是葉歡生平僅見,比之大災變之前的現代化大都會也毫不遜sè。

而山峰的西面,是一大片葉歡非常熟悉的迦南東部的土地,一樣能看到幾座大城市,幾十個小鎮,不過比起東面的繁華,這裏顯得就像是一片小鄉村。

如此巨大的落差,顯然是是大災變之後的炎黃第三帝國和迦南了。

至於北面……

那是一片天父教的建築,一座大城之上還高高地打著旗號——遠東,楚崖!

“哇哦,這裏居然是炎黃第三帝國,迦南,還有遠東之間,三不管的地帶誒!”阿道夫第二個從洞口爬了出來,“老大,貝尼托就在遠東,已經升職做到了白衣大主教,要不要聯繫他,問一下情報?”

“你有辦法聯繫他?”葉歡眼睛一亮。

“簡單!”阿道夫嘿嘿一笑,顯然九頭蛇軍團內部有什麼秘密聯絡的手段,足以讓他聯繫上貝尼托。

這時候魯修也從洞口爬了出來,看清東面不遠處就是炎黃第三帝國的領土,驚喜道:“歡哥,北面是遠東,西面是迦南,那這裏……這裏就是大災變之前的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

“珠峰?”葉歡的表情相當精彩,“魯修先生,你確定?這裏最多只有三四千米高!”

“不會錯的,大災變之前,珠峰的確是世界第一高峰,可是大災變之後,珠峰就被削掉了一大半,只有四千一百米了,而且每年都在下沉,再有二三百年,恐怕就要成為一片盆地了!”說到這裏,魯修忽然歎了口氣,“這話是修羅說,她從小就在珠峰旁邊長大,肯定不會弄錯!”

“修羅在這裏長大的?”葉歡指了指腳下。

“對!”魯修站在山頂觀望了一陣,指向了炎黃第三帝國領土上的一座小城市——說是小城,但與西面的迦南大城相比,繁華度也不慌多讓了,“就是那裏,赤水城,那是修羅的故鄉!”

“那麼,維斯阿姨呢?”

維斯,這是修羅母親的名字!

何烈山大劫之前,修羅的母親一直生活在東林,葉歡很照顧她,衣食住行都是最好的,不過何烈山大劫之後,東林遷徙去了大沙漠,維斯女士卻沒有一同去!

怎麼去?

當年葉歡親眼看到的,維斯的雙tuǐ已經殘廢了,臥chuáng十幾年,甚至有些時候需要靠藥品才能維持呼吸,這樣一個病人去了環境艱苦的大沙漠,肯定會害死她的!所以在東林遷徙的時候,維斯自己也主動提出不去大沙漠,而是要求葉歡把他送回老家赤水城。

當時具體負責送人的,就是阿道夫的九頭蛇軍團。

“老大放心啦!”阿道夫自信十足地笑著,“當年我可是派了六百多人保護維斯阿姨,而且為了不被聶侯發現,我還讓畢奴幫他易了容,安排了新身份!”想了想,“現在的維斯阿姨,應該叫麗蘭女士,是赤水城一家大商會的老闆娘,小日子過的那是相當舒服哦!”

葉歡滿意地笑了笑,“既然來了,就先去一趟赤水城,看一看維斯阿姨!”

“等下!”歐陽天指了指幾個人的臉蛋,“我說小子們,小妞們,你們就這樣下山啊?葉歡好說,一張夏無悔的臉蛋人間沒人認識,可是你魯修,阿道夫,還有卡爾你這個娘娘腔,可都是在遠東掛號的通緝犯,一lù臉,麻痹的立刻就會被人給抓走嘞!”

葉歡微微一笑,“老爺子,貢獻出來吧!”

“啥?”

歐陽天想要裝傻,不過在葉歡的注視下,他氣鼓鼓地哼了一聲,“就你小子賊精,知道啦,人皮面具是不?”說著,他變戲法似地憑空拿出來十幾張人皮面具,都是當年從鬼醫手里弄來的。

一面將這些面具分給眾人,歐陽天還一面和阿道夫聊天,“小子,你剛才說畢奴,鬼醫的那個徒弟畢奴?”

鬼醫雖然早就死了,但他的徒弟卻被阿道夫拉進了九頭蛇,當年葉歡在武鬥大會上騙走的第一個高手鬼龍,就是在畢奴的幫助下才改變了容貌的。阿道夫得意道:“畢奴就在我手下,而且為了幫貝尼托在遠東臥底,我把畢奴也安排在這附近哦!”

說著,阿道夫恍然道:“啊,老爺子你說過,鬼醫是你的老朋友,那畢奴也算是你的侄子,你們應該很熟悉的,那麼,要不要見他,我想想辦法,能找到他。”

“嘿,嘿嘿,這就算了吧,大事要緊……”歐陽天忽然有點心虛地傻笑一陣。

不一會兒,一行人就化裝成了全新的樣子,葉歡自然還是夏無悔的模樣,阿道夫的豁牙太扎眼了,索xìng扮成了一個掉牙的怪老頭,魯修和小西西麼,在小西西的強烈堅持下,化裝成了一個獅族和一個狐族的小夫妻,正好和獅子王雷吉泰勒組成一家。

卡爾自然是夏無悔的大內總管了,而尼古拉小姐就比較鬱悶了,因為歐陽天故意擠兌她,給她弄成了一個姿sè妖嬈的年輕女人,說是夏無悔的王妃,言下之意,從今以後你得跟葉歡親熱一些哦,不然可就會引人懷疑哦……

至於歐陽天自己,和紅龍一起打扮成了一對師徒,最後收拾一番,這一行人以不需要化妝的獅子王雷吉泰勒為首,化妝成了一隻從獸人帝國趕來採購糧食的普通商隊。

炎黃第三帝國繁華富庶,每年都有許多這樣的商隊來往,所以沒引起多少注意,幾個人就平安進入了赤水城,然後還是採購糧食的名義,找到了如今已經是商會老闆娘的維斯女士。

不過就在提出要拜會維斯女士的時候,一點小意外發生了。

“你們的老闆娘……去了流風家的銀行!?”

這是商會的大門口,葉歡剛提出要見維斯女士,卻被僕人們告知,流風家剛在赤水城中開了一家銀行,維斯女士過去賀喜去了。

“是啊,不只是我們家老闆娘,城裏的富商都去了,而且據說迦南的東方總督,艾龍元帥,遠東的大公子楚門,還有大雷音寺的幾位羅漢,都過去賀喜了呢!”僕人興沖沖地炫耀道:“當然啦,最重要的一位客人,嘿嘿,說出來刻都會嚇死你們,那是我佛聶侯的佛女,修羅小姐!”。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