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290章第四街區

此時,德爾曼在幾十個德魯伊的保護下,已經來到了行宮後面的一座鐘塔上,居高臨下地俯瞰著葉歡和艾龍被大軍包圍,冷冷一笑。“幾位愛卿,這夏無悔倒是有些真本事啊!”

“他再強,能承擔的起我德魯伊神的憤怒嗎?”德魯伊們譏諷地冷笑著。

“不錯,德魯伊神榮耀萬世,區區一隻小鬼,又能奈何?”

德爾曼三世放聲大笑,仿若一個瘋子!

就在這時!

葉歡動了,他沖著那暗夜女獵手勾了勾手指,很下流的中指,女獵手頓時臉色一變,一隻長箭脫手射出,幾乎是同一時間,利爪德魯伊衝鋒到了葉歡近前,那持刀的獵手鬼魅地來到了葉歡後背!

最要命的,則是猛禽德魯伊淩空稿,利爪抓向了葉歡的頭頂!

已經是絕強三重的葉歡不慌不忙,心中甚至在冷笑,在地獄,老子承認,老子就是個廢柴,只有逃命的份,可是在人間,你們幾個二重的德魯伊就像拿下老子麼!?

“我說,大地升起,與我訓斥這邪惡的飛鳥!”

轟!

一根土柱沖天而起,正轟在猛禽德魯伊的臉上,頓時將他打的飛上了半空,而葉歡的聲音緊跟著響起,“我說,大地要凹陷,使這笨熊陷進去……我說,泥土要聚起,與我裹住這偷襲的獵人……我說,大地聽我訴說,裂!”

一條地縫出現了,巨熊一樣的利爪德魯伊陷入了無盡的深淵。

一團泥土飛了起來,像是綢帶一樣裹住了獵人,讓他一動不動,甚至無法呼吸……

最後那暗夜獵手想要躲避,但大地轟隆隆的震動,一條裂縫同樣讓她陷了進去,但是,這裂口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米一米地撕裂這大地,前到行宮大門之前的大街,後則蔓延到了行宮後面,德爾曼三世所在的那座塔樓!

哢吧!

哢吧!

大地裂開的聲音居然是如此清脆,這裂縫裂開了大地之後,順著塔樓向上蔓延,終於停了下來,可是已經到了德爾曼三世的腳邊,哢吧一聲,地板裂開,德爾曼三世左腳站在一側,右腳站在另一側,褲襠下竟然是一條深不見底的裂痕!

“……”德爾曼三世呆住了!

咕嚕,咕嚕!

葉歡聽到了土之翼增長的聲音,在皇宮之內斬殺四個聖殿級德魯伊,險緒傷一代帝王,這是個絕對不小的風頭,不過凝神一看,他沒有心情歡呼了!

就在德爾曼的身邊,一片奇妙的白霧已經在慢慢凝結,顯然就是他剛才所說的神秘力量!

“德爾曼,知道你今天做了什麼嗎?有興趣就找一個先知,給你占卜一下,後世的史書之上,會怎樣形容你這個迦南皇帝!”

丟下冷冷的一句話,葉歡抓起艾龍就跳進了自己裂開的地縫裏面。

“啊!!!”

直到葉歡在地縫中消失許久,德爾曼三世才慘叫了一聲,他低下頭,汗漬淋淋地看著兩腿之間的裂縫,一陣毛骨悚然,“夏無悔……這是地獄鬼皇夏無悔?該死的,你們不是說他不是很強嗎?為什麼在朕的大軍圍困之下,他還險些傷到了朕!?”

德魯伊立刻接話道:“陛下,你關心的不應該是這個,而是你背後……”

順著他的目光一看,那白霧已經在德爾曼三世背後成型,是個俊俏的精靈。

“這位,是我德魯伊教的自然神使,大衛斯?破風閣下!”德魯伊們笑道:“如果不是大衛斯先生,陛下,你恐怕就已經掉進這條裂縫裏面了!”

“哦?”

“哦,感謝德魯伊神庇佑,感謝大衛斯先生!”德爾曼眼中閃過一抹狂熱,“閣下是神使?這職務……呵呵,第一次聽說,不知是德魯伊神座下的哪個階層?”

大衛斯笑了笑,“相當於天父教的天使!”想了想,他又微笑道:“我shì奉三大德魯伊神中的生命之神,是生命之樹的看護人之!”

“德魯伊神在上!”

德爾曼三世趕忙鞠躬,這大衛斯竟然是生命之德魯伊神的親信,是神靈!

看護人之,就相當於天使軍團的天使長,跟加百列一個檔次,恐怕也有絕強六重左右的實力!

“原來是一位神靈,哈哈,我德爾曼有幸,竟然面見了神靈!”德爾曼三世興奮道:“神使閣下,夏無悔膽敢褻瀆德魯伊神的榮光,還請您將他拿下!”

“放心,夏無悔的確有一些本事,今日我留不住他,不過他想逃出這古羅馬城,卻是萬萬不能!”

說著,大衛斯向空中一揚手。

如同群星從地面升起,一點點的星光彌漫了古羅馬城上空,這時候本該是太陽升起的時候,但在這星光的籠罩下,似乎太陽永遠也不可能升起來了,古羅馬城還是黑夜一般的黑暗。

“有這星光,夏無悔出不了城的,立刻搜捕全城,務必將他捉拿回來!”

……

滴答!

滴答!

葉歡一路裂開大地,在地下奔跑出去有七八裏路,終於有些累了,他心裏還在盤算,剛才只用了定唐刀,還有在地獄才修煉出來的土之翼,應該沒人認出自己是葉歡吧?

沒人認出來,也就不會把塔羅女給招惹來!

就在這時,他聽到腳下有液體滴落的聲音,扭頭一看,原來是艾龍元帥不知什麼時候中了幾隻暗箭,鋒利的箭矢就插在他後背上,鮮血順著手臂滴落。

“元帥?”葉歡雖然和艾龍不熟,但看他敢在朝堂上據理力爭,頂撞皇帝的樣子,心裏還是有些尊重的。

這年頭,像這樣的‘蠢貨’真的不多了!

“我沒事……”艾龍勉強睜開了眼睛,“夏先生,你跑了多久,往哪個方向跑的?”

“跑了七八裏路,方向麼……東面!”

“那這裏應該是古羅馬的第四街區下面,距離出城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艾龍焦急地催促道:“德魯伊們一定會布下埋伏的,別管我了,你想辦法出去,然後告訴我的幾個副官,就說陛下已經被德魯伊蠱huo,失德失政,要他們不要再聽帝都的命令了,一切以遠東的億萬生靈為重……”

“放心,我能把你平安帶出去!”葉歡笑了笑。

可就在他說出這話的時候,大地好像凝固了一樣,再也不能任由他撕開,而且許多星光從地面墜落,滲透到了大地深處,葉歡的身邊。

“該死!”

用腳趾想也知道,這一定是德魯伊的追捕手段!

地下不再安全了,葉歡小心翼翼地避開星光,爬上了地面,抬頭看了眼,這是一條非常繁華的街區,大6兩旁的店鋪至少有一百多家,只是這時候全城的全隊都已經動起來,挨家挨戶地搜查,所有店鋪都關上了大門。

星光彌漫了天空,好像白晝永遠不會到來……

“德魯伊教果然是厲害,哈,居然被困在了城裏!”葉歡自嘲地笑了笑,忽然聽到耳邊的艾龍沒了聲息,急忙招呼道:“元帥?元帥?”

艾龍已經昏死過去了!

必須趕快找到一個地方療傷,葉歡焦急地四下看了看,附近至少有五六千的皇家士兵,雖然圍不住葉歡,但只要被他們察覺,就會引來德魯伊的高手追捕,所以葉歡很小心地在牆頭,屋簷下面攀爬,然後景色轉換之間,他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招牌!

琥珀酒館!

有點耳熟,好像在哪里聽過這地方呢?葉歡皺眉想了想,恍然大悟,再看背後的艾龍,已經氣息微弱,他咬咬牙,賭博性地踹碎這酒館的窗戶,鑽了進去。

“誰?”

這酒館也關門歇業了,一個棕老人正在櫃檯前清算賬目,幾個服務生則在擦桌子,看到葉歡突然進來,服務生想要大叫,但葉歡一人一把泥土,封住了他們的嘴巴!

做完這一切,葉歡笑眯眯地看著對面的那個老人。

遭逢巨變,這老人居然很平淡地繼續算賬,只是抬眼看了一眼葉歡,就低下頭去,好像帳本比葉歡這突然而來的外人更加有趣。他淡然道:“滿城都在抓人,就是在抓你吧?”

葉歡點點頭,“我需要藥品,救命的藥!”

老人頭也不抬地說道:“我為什麼要幫你?小傢伙,我是古羅馬城的居民,而你,是古羅馬城的敵人,這個時候,我應該把你交出去,或者引來皇家士兵才對。這是每一個羅馬居民的義務,不是嗎?”

說著,他抬起頭來,掃了眼那幾個服務生的嘴巴,“另外,我建議你不要真的傷害他們,相信我,這對你有好處的……”

這話說的,就好像他是一個絕強的隱世高人,葉歡要是敢傷害他的人,一隻手就能滅掉葉歡!

外面已經傳來了士兵的敲門聲,這老人淡淡道:“出去吧,我沒興趣幫你!”

“你是雷東多,對嗎?”葉歡突然叫出了這老人的名字!

老人眼中閃過一抹愕然,不過笑了笑道:“我就是個開酒館的老水手,叫什麼,不重要!”

“不,這很重要!”葉歡瞥了眼窗外的追兵,“有人告訴我,你這裏有一些東西,那是給我的禮物!”

哢吧!

老人計算賬目的羽毛筆,被他捏斷了!。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