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294章 大國交鋒(3)
雷東多,你到底有沒有幫我求救啊!

葉歡焦急地皺了皺眉,這時他身邊至少有**千人的普通士兵,德魯伊也有四五十,尤其是那銀白色的星光已經沖他聚攏過來,估計是想跑也跑不掉了。更氣惱的,還是對面的尼爾多再以一種貓抓老鼠的姿態戲謔地笑著,似乎已經將葉歡玩弄於鼓掌之間,這滋味,讓葉歡很不爽!

“到底想做什麼,少廢話了,快說!”

“廢話?不,我說的都不是廢話!”

尼爾多沖著德爾曼三世一拱手,“這是陛下交給我的任務,夏無悔,今天你和艾龍是一定要死了,但是,一刀殺死你,太便宜你們了,所以我的任務就是,讓你們死的有趣一些,死的讓陛下開心一些!”

說著,他丟給葉歡一把小刀子,冷冷道:

“拿著這把刀,然後聽我說!夏無悔,今天我給陛下準備的戲碼是,生死兩難,你拿著這把刀,如果你敢反抗,敢打傷我這裏的任何一個人,我立刻將艾龍腰斬處死!”

“如果你乖乖地聽話呢……哦,那我會用淩遲來殺死艾龍,不過你有一個機會哦,淩遲總共三百六十刀,如果你往自己身上割一刀,艾龍就會少挨一刀,你要是把這三百六十刀都割在自己身上,我立刻向陛下求情,放了艾龍!”

“怎麼樣?這遊戲有趣嗎?”

媽的,這就是一個變態!

可德爾曼三世居然聽得饒有興致,準確說,他在德魯伊的影響下心態已經扭曲了,和正常人不一樣了,“尼爾多,不愧是軍法處的第一高手,哈哈,這戲份,也只有你能想的出來!”

“這還要感謝陛下的安排啊!”尼爾多謙遜地笑道:“這裏是古羅馬城,大災變之前,這裏曾是最文明,最發達的吉羅馬共和國首都,可是也同樣是最**,最殘忍的人間地獄……陛下,正是您給了我來到這裏的機會,我才想到了剛才那些主意,我這辦法,古羅馬的競技場裏面其實發生過很多次了……“之後就引起了斯巴達克大起義!

葉歡心里加上了一句,但也急的皺緊了眉頭。

憑他現在絕強三重的實力,就算逃不出去了,臨死前也能殺個夠本,可是該死的德爾曼三世,居然抓住了艾龍元帥!這樣一個好官好人,葉歡真不忍心丟下的,尤其是想一想那天朝堂之上,艾龍為了幾千萬生靈據理力爭,直面頂撞君王的樣子,葉歡心裏更是一陣煎熬。

現在這年月,像艾龍這樣的‘傻瓜’真的不多了…,這時尼爾多沖著葉歡笑道:“來吧,給我一個選擇吧,兩種遊戲方式,你選擇那一種?”

“我選……”

葉歡剛張開嘴,突然聽到城外響起了幾聲巨炮轟鳴的聲音,轟,轟,這聲音很輕,應該在幾百里之外,在場也只有葉歡的聽力可以聽到。名加筆趣閣看最新章節//另外,聽這聲音越來越大的樣子,應該是一隊炮兵正在向古羅馬城靠近!

如今葉歡自己也有十萬以上的軍隊了,對如今的武器裝備多有瞭解,立刻聽了出來,這是攻城重炮,而且以迦南的軍工水準絕對沒有這麼大口徑的巨炮!

當今大陸,能拿出這種級別的重炮,只有……葉歡的眼睛亮了。

刹那間,他心裏有底了,知道該怎麼做了!

接下來,葉歡高高舉起了雙手,“尼爾多先生,你贏了,我選第二種方式,用我一條命,換艾龍一條命,不過希望你言而有信,放了艾龍!”

“你選了?哈哈,你終於選擇了?”尼爾多虐笑道:“那麼,就按照我剛才說的來做吧,三百六十刀,你挨一刀,艾龍就少一刀,三百六十刀之後,我以迦南軍法處的名義向你保證,一定會放了艾龍!”心裏加上了一句,沒錯,我們軍法處肯定會放了艾龍,但是德魯伊會不會把艾龍再抓回來,那就不是我們能管得到的了……“唉……”

葉歡似乎沒有聽出尼爾多的騙局,他歎了口氣,撿起來地上的匕首,往自己的胳膊上比劃了一下,然後抬起頭來為難道:“這輩子殺過不少人,可是朝自己動刀子,還真有點下不去手呢……”他一面說,一面向尼爾多走了過去,伸出匕首道:“尼爾多先生,你可以幫我一下嗎?”

“不能,你必須自己動手,這是我的遊戲規則!”

尼爾多戲謔地嘲諷著葉歡,而且有艾龍在手,他也不怕葉歡對自己做什麼,居然沒有躲開。

就在這時!

“你真不肯幫我?”

葉歡突然眯著眼睛笑了,右手的匕首向前一探,比劃了個虛招,引得尼爾多往旁邊一躲,可葉歡的左手早就等在那裏了,土之翼的力量全部發動,絕強三重的力量都彙聚在拳頭之上,轟!

一掌,結結實實地轟在了尼爾多的面門上!

只聽‘噗’的一聲怪響,尼爾多仰天栽倒,鼻樑骨已經被打的凹陷了進去,半張臉蛋血肉模糊,但他居然還沒死,沒有鼻腔協助的聲音含糊道:“你,你敢……”

其他人也都悟了!

艾龍這人質明明就在自己手上,夏無悔居然還敢動手傷人!?

可葉歡不僅傷人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搶在所有人都反應過來之前,他丟掉匕首,咚,咚,咚,連著十幾拳,將身邊的敵兵悉數打到,然後飛身來到德爾曼身邊的眾多德魯伊之中,挑了個看起來像是個大頭目的德魯伊,一隻手扣住他的咽喉,另一隻手握威拳頭,照著他的面門就是一頓沖拳!

“給我殺了艾龍!”

德爾曼三世氣得額頭上鼓起了一條條的青筋!

可葉歡的聲音比他更大,夏無悔式的邪笑道:“殺艾龍,好啊,你殺一個給我看看!”

“嗯?”德爾曼三世猛地一愣,明明是他佔據了上風,用十萬大軍以及眾多德魯伊將葉歡圍了起來,暗中還有一個神使大衛斯在助陣,可是這夏無悔居然比他還要囂張!?難道……有什麼意外發生嗎?

這時候,葉歡將手中的德魯伊打的昏死過去,反而不慌不忙了,就是笑眯眯地看著劊子手沖著艾龍養起了鬼頭刀,嘴巴裏則是慢條斯理地說道:“德爾曼,你要殺艾龍,要殺我,這都沒問題,不過在動手之前,你看看我和艾龍的頭髮,眼睛,還有膚色!”

夏無悔自然是黑頭發,黑眼睛,標準的黃皮膚!

艾龍也是一樣!

大災變之後,炎黃人在倖存者之中佔據了百分之四十以上,所以到了今天,炎黃人仍然是大陸上人數最多的一個民族,很多國家都有炎黃人在做官,比如這迦南的東方總督艾龍,也是一個地道的華裔。

可是……國籍什麼的,和現在這狀況有關係嗎?

終於,德爾曼三世明白葉歡這句話的意思了。

轟,轟,轟……那攻城重炮的聲音終於清晰起來,德爾曼三世聽到了,氣的臉色一陣鐵青,厲聲道:

“是哪個軍團,沒我的命令,就敢出動重炮嗎!?”

…..”在場的將軍們互相看了看,一起苦笑起來,心說陛下對軍事裝備的瞭解真的不多。遲疑了一下,他們推舉出一個年紀大的軍方元老,羞愧地低下頭道:“陛下,聽這炮聲,應該不是帝國的任何一種重型裝備,而是炎黃第三帝國的雷克薩攻城炮!”

“炎黃第三帝國?”德爾曼勃然大怒,“這裏是古羅馬城,距離邊境還有一日的路程,炎黃第三帝國的重炮,居然開進我們的國土來了!?你們這些將軍在做什麼?朕養你們有什麼用!?”

一個德魯伊在德爾曼三世耳邊低聲道:

“陛下,事關炎黃第三帝國,還是稍安勿躁,問清楚為好!”

他重重地強調道:“對方是炎黃第三帝國,擁有八王爵,擁有昆侖聖境,擁有人間雷音,擁有這三大強者搖籃的炎黃第三帝國!”

好似一盆冷水潑在頭上,德爾曼三世的怒火頓時消失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臉上那盡力掩七布,但始終還是流露出一些的……恐懼!

“溫莎!”

德爾曼三世招呼自己的外交大臣,“帝國和炎黃人的交往一直是你來負責的,那麼,現在還是你,立刻代表帝國向炎黃人表示最強烈的抗議,並要求他們立刻給朕解釋,為什麼他們的重炮,在朕的國土上開炮!”

溫莎立刻出城去了。

另有幾個將軍偷偷看了一眼葉歡,悄聲道:“陛下,艾龍還要不要殺,還有這夏無悔……”

德爾曼三世的臉色又是一陣鐵青,然後居然選擇了沉默不語!一一看一看葉歡那有恃無恐的跋扈樣子,再聯想一下外面炎黃人的重炮,德爾曼不傻,他已經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了。

炎黃人的重炮已經快打響了,誰敢在這時候殺一個地道的炎黃人!?

殺,還是不殺?

皇帝不開口,下面的劊子手也不敢亂動,所有人都尷尬地愣在了這裏。

不久之後,出去交涉的溫莎大人回來了,臉上已然是微微慌亂,只是盡力在維持著外交大臣的體面,在他背後,就是葉歡不久前剛認識的流風蒙,這老先生走在迦南的土地上,卻好像在自家後院閒聊散步,一路上很輕鬆地和迦南軍方的將領打著招呼。

來到德爾曼三世面前,溫莎欠身道:“陛下,我已經代表帝國向炎黃第三帝國提出了抗議,炎黃東南軍區的副帥,流風蒙上將也來親自向您致歉,並希望與您會面解釋……“說著,他用很小很小的聲音道:”我剛得到消息,炎黃第三帝國的東南軍區,四大主戰重裝集團軍都已經進入了我國領土,總兵力在二十萬以上,而且……流風家的僧兵也觸動了,大雷音寺並未阻攔,似乎是默許流風家可以做任何事情!”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