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299章 這就是歷史?(1)

這扭捏,不好意思說出口,但還不得不說的模樣,讓葉歡冒出一個荒謬絕倫的想法莫非,流風聽雪的情夫不只有一個麼!?

“先生不要想歪了!”

留意到葉歡那充滿了曖昧的邪笑,流風聽雪皺了皺眉,正色道:“不是男人,是女人!”

哦,拉拉,女斷背!葉歡心裏惡意地想著。

不過病人送上門了,他也不會拒絕,有病人,才有診療費麼,自信地說道:“只要是母魂的問題,我都可以試一試,最次,我也能保住病人的性命!”

“這就好!”

流風聽雪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我說的病人,是另外幾位夫人,都是非常尊貴,非常有身份,地位和權柄也和我差不多的貴族夫人,不過!”她為難地頓了一下:“不過,這幾位夫人的病情,都非常的“特別”所以,我現在不好在她們背後亂嚼舌根,等見了面,先生自己詢問她們的病情好嗎?嗯就這幾天,我安排先生給他們見面!”

“好的!”葉歡點頭答應。

可流風聽崖佛心裏特別沒底,囉嗦地囑咐道:“另外,這幾位夫人來赤水城,明面上的藉口,都是來參加聶楚兩家的婚禮的,所以,她們不方便明著拜會先生,診療的地點呢,也希望先生遷就一下,安排在我家的地下密室裏面。”

葉歡忍不住好奇了“到底是什麼情況?竟然要弄得這麼隱秘?”

“唉……”

流風聽雪歎了口氣”“等見了面,先生就知道了,現在我真的不方便多說的總之就是,這些貴婦人們都想見見你,跟你聊:些知心話,但是,這些知心話還不能被她們的男人聽到先生明白了嗎?”

我明白個鬼啊!

葉歡聽的兩眼都發直了!

“先生,你連這都不明白嗎?”流風聽雪恨鐵不成鋼地怒斥一聲”“你怎麼就不懂女人家的心思呢?我告訴你,男人們有一個社交圈子,女人們,也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圈子不過我們女人談的不是什麼國家大事,而是一些女人家的sī事,明白了嗎?現在,這幾位夫人就是為了這女人家的sī事來找你的,先生,作為我們這些老女人的知心密友,你一定要幫夫人們保密的!”葉歡徹底糊塗了!

離開流風聽雪的房間,葉歡迎面抬頭,就看到了流風蒙手拿一個紅包等在外面。

“這次診金多少?”葉歡玩笑道。

“流風家出手還能少得了麼?”流風蒙笑了笑,突然壓低了聲音道:“夏妃跟我打過招呼了大少爺有什麼需要,直接吩咐我,一定為你辦到!”

大少爺?呵這大間諜居然已經改變稱呼了!

“別的就沒有什麼了,你幫我轉告四姐,就說最遲五六天,我就能查出婚禮的佈置!”葉歡同樣低聲說了幾句,然後恍然一拍腦門“哦,你還得給我準備車馬,我要去一趟珠峰!”

“珠峰?去那裏做什麼?”

“約了個朋友在那裏見面!”葉歡說的自然是圖書管理認識的那個白衣男人。

不想流風蒙連連搖頭,正色道:“大少爺,你剛剛大鬧古羅馬城,德爾曼恨不得把你生吞活錄的,官面上他們肯定是不敢做什麼了,可暗地裏,他們絕不會放過你的,你這時候去珠峰就是給他們暗殺你的機會啊!”

“可是,我已經和那朋友約好了一諾千金,怎好失約?”

“這”流風蒙想了想“這樣好了,我親自去幫大少爺送一封信,讓他來赤水城和你見面,到時候,他來了,少爺自然不算失約,他要是不來,有我這個大將軍去親自給他報訊,也算是給足了面子,不會讓他不滿意的!”

葉歡想了想,終於點了點頭。

流風蒙說的在理,自己不是什麼內褲外穿的超人,明知道得罪強敵了,還敢出去閒逛,那不就是得瑟找死麼!?

這樣想著,葉歡寫了一封親筆信,交給流風蒙送去珠峰,而自己回到了城南的大宅院。

就在葉歡把自己關在那大院子裏之後,天空之中,一隻黑色的禿鷲憤然鳴叫了幾聲這樣的飛鳥,天上時不時就能出現一隻,也沒有人去留意,可是這禿鷲在院子上空飛行了小半日之後,突然一掉頭,不甘心地飛向了西方。

它飛過珠峰,飛過迦南的東部平原,如今艾龍率領的萃命軍正在這裏鬧萃命,於是這禿鷲也不敢多留,徑直來到了更西面一點的古羅馬城。

嘎!

又是一聲鳴叫,他落在了行宮裏面,神使大衛斯的手臂上!

“得手了嗎?”大衛斯笑問道。

“神使,夏無悔非常小心,只在流風家活動,我跟了他七天,實在找不到下手的機會!”禿鷲憤恨地咒駡了幾句,原來德魯伊已經在派人暗殺葉歡了,剛才葉歡要是冒冒失失地去珠峰,說不定就會被人害死在那裏!”

“夏無悔果然是小心謹慎啊!”

大衛斯優雅地笑了笑”“這次就算了,不過他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早晚有一天,他會為了褻瀆德魯伊神之榮光而受到懲罰的!”

“早晚有一天!?”一旁,德爾曼三世正急切地等待消息,聽到這話,不滿道:“神使閣下,什麼叫早晚有一天?你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在這一天來臨之前,你就這樣任憑夏無悔逍遙下去嗎?大鬧古羅馬城,他損的不僅是我德爾曼的顏面國威,更是殺害了四位聖殿級德魯伊,褻瀆了三大德魯伊神的榮光啊!”

“你想怎樣?”禿鷲不忿道:“夏無悔躲在赤水城不出來,我們還能大舉殺進去嗎?那可是赤水城,距離聶侯的人間雷音沒多遠了!”

德爾曼三世沒有反駁但還是悻悻地哼了聲!

顯然,他對德魯伊的“無能”有些不滿了!

這怎麼行?

我德魯伊教歷經千年的積累,才成為了一個帝國的國教,怎能因為殺不了一個仇人,而被這國家的帝王質疑我們的能力呢?就算為了礬固德魯算教在伽南的威信,自己也必須做此什麼了!

想到這裏,大衛斯輕聲問道:“陛下說的有道理,褻瀆的我神榮耀之罪人,是必須受到懲罰的,而且懲罰的越快越好!”他想了想”問那禿鷲“赤水城的地形,你們清楚了嗎?”

“都已經記在腦子裏了!”

這禿鷲是德魯伊教中的偵查高手,當即伸出一隻爪子,在桌面上飛快地勾勒出了赤水城的大致輪廓,最後指著城中的兩棟建築道:“這裏是流風家的銀行,在城南,而這裏就是夏無悔居住的地方神使如果想殺夏無悔的話,請務必主意,這兩處地方只間隔了一條大街,快的話”夏無悔不到一分鐘就能向流風家求救!”

“住的這麼近?”

大衛斯不禁皺了下眉,沉吟道:“也就是說,我們想殺夏無悔,就必須在一分鐘之內成功,不然,就會把流風家的僧人引來,不得不與人間雷音正面為敵了”他的眉頭更緊了“而且夏無悔本身的實力”

至少也有絕強三重以上,一分鐘之內,殺掉一個三重強者,還不能被人察覺”

“有點困難啊!”

德爾荽三世想了想那天葉歡差點撕裂行宮的樣子,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

“對人類來說,這倒是有些困難,不過神獸來說哼!”大衛斯冷哼一聲”突然吹了個口哨。

“老友,有什麼豐情找我?”

一條大黑狗突然憑空出現了,他的身體還是普通黑狗的樣子,只是大了一些”像是藏獒一樣,可他的腦袋”居然有三隻!

“地獄三頭犬?”德爾曼三世驚呼道:“這就是大災變之前,傳說中的地獄守門犬!?”

“不錯,大災變之後,這三頭犬被我三大德魯伊神中的生命神收服,如今是生命花園的看門犬!”大衛斯冷笑道:“這三頭犬有什麼本事,陛下應該心知肚明,那麼,如果請他去暗殺夏無悔”

德爾曼三世狂熱地笑了“讚美一切無所不能的德魯伊神!”

當夜,漆黑的夜色下,伸手不見五指,一隻三頭犬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古羅馬城,隨即化作一道黑影,閃電一樣掠向了赤水城這個時候,葉歡自信在流風家的保護下,自己是絕對安全的,絲毫也沒有意識到危機降臨,他回到了自己的大院子,最後就笑眯眯地把所有人都叫到了一座隱蔽的地下密室裏面,準備宣佈自己最近遇到了好事情!

“嘿嘿,好玩,好玩!”

凱撤也被叫來了,他蹲在一個角落裏,抱著一本不知從哪從來的畫冊,笑的嘴角流出了一長串的哈喇子。這模樣看的葉歡一陣陣的心酸!

…

葉歡心裏歎了口氣,強迫自己不去看凱撤,而是調整了一下心情道:“幾位,有幾個好消息!第一個就是,我剛知道,夏無悔居然是當朝貴妃的親弟弟,而且皇室正在密謀破壞聶楚兩家的聯姻,我們營救修羅,有希望了!”

“哇哦!”阿道夫怪叫一聲“新娘這面有皇室幫忙,新郎那裏,我們也埋伏了一個貝尼托,這婚要是還能結成,兄弟找塊豆腐撞死算了!”

“先別忙著開心,還有第二個好消息呢!”

葉歡神秘地笑了笑,突然一招手,將比利他們幾個從鬼魂的世界中叫了出來,十幾隻鬼,每個人手裏都抱著厚厚一摞的古籍。

“老大,這是什麼?”大家都好奇地望著這些書。

“我找到沙米爾老哥當年留給我的禮物了!”葉歡將圖書館的事情說了出來,最後笑道:“不過臨走的時候,我偷偷留下了十幾隻陰魂,鬼無形,而我又有控制音波的力量,讓他們無形之後,又是無聲,嘿嘿,然後順手就偷出來了五六十本古書!”

“哇哦,可以在裏面找到任何技能的圖書館?”阿道夫興奮地怪叫一聲,抓起一本書飛快地翻了翻“那麼讓我來看一看,這是一本絕強的武功秘笈,還是記載了什麼大災變前後的重要秘密”

興沖沖地看了一陣,阿道夫的笑容突然凝固了。

“怎麼了?不會不認字吧?”葉歡哈哈一笑,圖書館裏的古籍大多來自大災變之前,所用的語言也都是大災變之前的英語,法語,漢語,別說阿道夫,就連葉歡這個從大災變之前過來的人,都不一定能認全上面的文字。

“老大,這本書是用英語寫的,不過我倒是能看懂”阿道夫一手翻書,一手撓頭,迷糊道:“可是,我看不懂這裏面寫的是什麼啊,比如這一頁,說什麼一個傻小子,從一隻猴子的肚子里弄出一本絕世秘笈,叫什麼九個男人的故事,我靠,武功秘笈居然名叫《九個男人的故事》,難道是男男雙修的招式?”

“嗯?”

葉歡起初也有點迷糊,不過抓過這本書翻了幾頁我靠!!!!

“什麼九個男人,這是《九陽真經》!”葉歡大罵道:“麻痹的,這是誰翻譯的,居然把九陽真經翻譯成了……”他無力地喘了幾口氣,無奈道:“算了,這本書不要看了,這是本械,叫《倚天屠龍記》,我n多年前就能把裏面的劇情背下來了!”

“擦,原來是械!”阿道夫興趣缺缺地丟掉,又拎起了第二本書翻了翻,隨之,還是一樣迷糊的表情“老大,重劍無鋒,大巧不工應該是這麼翻譯的吧?哇哦,這本書裏的這句話好像說的很有道理誒,看樣子是本厲害的武功秘笈……”

“你給我看一下!”

葉歡心中一陣發寒,搶過來看了幾頁“重劍無鋒,大巧不工楊過!?”

居然是《神雕俠侶》!?

葉歡隱隱有了不好的預感,飛快地把所有書籍都翻了一遍,最後,他頹然坐在了地上,苦笑道:“辛辛苦苦地偷了一堆書,居然居然全都是”。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