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315章 風花雪月
出了古羅馬城便是一條大道直通伽南的東部平原,再過幾座丘陵,便是昔日的

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了!就在司徒銳被聶侯生擒的時候,珠峰之上出現非常溫馨的一幕。

一盆火!

一壇酒!

一片梅林!

一座大炎飛的雪山之巔。

白先生坐在火堆旁,手中做著叉燒烤狗肉,不時地還舉起酒罎子愜意地喝上一口,而他身邊,躺著昏迷之中的流風聽雪。

“這,這裏是……”

許久之後,流風聽押俊睜開了眼睛,一看到自己來到珠峰,當場便愣住了在她的印象中,剛才她正在主席臺上調集手下的高手,準備沖出競技場,可眼前一黑,突然就來到了珠峰。

“是我帶你來的!”白先生頭笑了笑,然後在臉上一抹,摘掉了一張人皮面具,他的真容,是一個只有二十幾歲,在俊朗中又有些滄桑的年輕男人,正是他當年被聶侯殺死之時的樣子。

“你?”流風聽焉快地爬了起來,苦笑道:“我就知道你會來的,聶侯呢?競技場呢,現在古羅馬城裏面究竟怎樣了?”

“誰知道呢?”

白先生聳了聳肩。

他還真不知道競技場裏發生了什麼!

如葉歡所料,白先生前日在圖書管理修煉今世如來,這次來古羅馬城,確實是要殺聶侯的,可是當聶侯中毒倒下之後,他反倒失去興趣了!因為他是白武尊,昆侖第一強者,殺一個中毒的廢人,這是他的驕傲所不允許的!

而且就在那時候,白武尊也看到了流風聽雪!

“所以,我帶你離開了古羅馬城!”

說到這裏,白先生指著前面的雪山景色和噴香的狗肉“梅林飛雪,美酒香肉,這不就是我們當年夢寐以求的日子嗎?”他歎了口氣“聽雪,一切都

結束了,以後就留在我身邊吧,牧馬大漠,方舟四海,你我逍遙半生,那該是何等美事!”

“結束了?”

流風聽雪心中砰然一動,但還是苦笑道:“怎麼能算是結束了?白大哥,你帶我出來了,我的手下怎麼辦?你的那些朋友又怎麼辦?”

“聶侯

倒下了,沒有人能阻攔他們離開的!”白武尊笑了笑,他根本就不知道聶侯吃過唐僧肉,還認為葉歡可以平安脫身。

流風聽雪同樣不知道這個,聽到聶侯倒下,她也不再擔心葉歡他們的安全了,只是苦笑道:“就算競技場裏的朋友都可以平安離開,我的家族怎麼辦?白大哥,今日我要是跟你走了,聶侯不會放過流風家的,而且星兒還在大漠,我在,聶侯不會為難她,可我要是走了,聶侯說不定就會萬里追殺,去大漠……”

“噓!”

話說到一半,白武尊忽然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按住了流風聽雪的嘴唇,他眼神輕柔地,就這樣注視著流風聽雪的眼眸“流風家,我來保,星兒,我來找!我可以做到的,因為,我是白武尊!”

“……………”

流風聽雪焦慮的眼神漸漸地軟化了,終於,她啼笑皆非地搖了搖頭“你呀,還是當年那麼自負!”隨之小兒女一樣笑道:“好了啦,跟你走,先去你們昆侖白家看一看,十幾年了,你還沒有回過家是嗎?”

“是啊,當年在我懷裏撤尿的小侄女,也應該快要二十歲了!”

兩人相視一笑。

競技場!

“該死的,白武尊呢?白先生,你趕快出現啊,所有人都等著你救命呢!”

聶侯死而復活,葉歡第一個念頭就

了白武尊,此時也只有白武尊有實力抵擋聶侯,把司徒銳給救!

可是競技場裏面哪還有白武尊的影子!?

“諸位,一切盡在貧僧掌握之中!“這時,聶侯在地上一指,一圈佛光就將競技場給圈了起來,斷絕了葉歡等人的退路,然後他好像沒有看到葉歡他們的樣子,淡淡地吩咐道:“楚崖大議長,婚禮上出了這等事情,貧僧難辭其咎,萬幸,一切都還在貧僧掌握之中,婚禮是否可以繼續?”

親眼看到了聶侯復活的場面,楚崖哪里還會拒絕這樣一個親家盟友?立刻大笑道:“有佛祖坐鎮,婚禮當然可以繼續,只是新娘子……………”

“貧僧會親自將修羅帶回!”

“既然如此,我們楚家也不再廢話,婚禮隨時可以繼續!”

聶侯點點頭,又問德魯伊“大衛斯神使,傷的重麼?可還能主持婚禮?”

大衛斯被夏家老嫗刺穿了肩膀,痛的面無血色,不過吃了幾顆樹種花藤之後,臉上立刻恢復了一些神采,同樣笑道:“我乃生命花園的守護神使,療傷,治病,乃是我看家本領,如今

恢復了七成!”

“好,就請神使維護秩序!”

德魯伊和迦南的士兵立刻出動了,在他們的刀劍,還有聶侯所帶來的強橫威懾下,所有賓客都驚魂不定地坐回到了座位之上,只是經過一場流血的大混亂,賓客們少了兩三成,主席臺附近,更是只剩下了葉歡他們幾個。

聶侯似乎不急於收拾葉歡這個敵人,看了葉歡一眼,他散去金身,將司徒銳交給兩個佛陀看押,然後就走出了競技場。

兩個佛陀

在外面等候“佛祖,修羅小姐和維斯女士從休息室離開,隨後就從第四街區殺向城門的方向,保護他們的,只有一個手持雙槍的怪人,實力應該在絕強二重左右!”

“嗯!”

順著他們的指點,聶侯親自追了下去。

人間佛祖,親自追殺阿道夫!

可是在大街上追了一陣,聶侯的黃sè眉毛突然揚起了起來,他往前面一看,只見遍地都是德魯伊古樹的屍體,而且絕大部分屍體都被人掃射成了馬蜂窩,有幾個更是被密集的子彈掃成了碎片,連個囫圇的屍體都沒有留下!

“那雙槍怪人,只有絕強二重?”聶侯冷聲道:“你們自己看一看這場面,一百三十六棵戰爭古樹,幾分鐘之內就全軍覆沒,能打出這種戰績的人,至少也是絕強五重!“這……”

佛陀們也有點發懵了,他們從德魯伊口中得到的情報,就是二重的阿道夫背著修羅母女離開,隨之被戰爭古樹軍團包圍,誰成想,阿道夫這人渣,居然一個人就滅掉了一支古樹軍團!

“好厲害的槍法!”聶侯在一棵古樹旁查看了一陣,眼中不禁閃過一抹異色“這怪人不只是絕強五重,你們且看,這一槍,用的子彈分明是大口徑的重機槍子彈,可是手持機槍,這人卻在點射,一槍,就打爆了這顆古樹的眼睛此等槍法,堪稱槍神,三界之內恐怕也沒有幾人能逃過這人的子彈!”

說著,聶侯站了起來,重聲道:“城外有多少軍馬?

能否拖延這人的步伐!?,

“啟稟佛祖,城外有我佛門的十三萬僧兵,德魯伊教剛才撤出的十幾萬軍隊也在百里之內紮營,大軍總計三十萬!”佛陀們慶倖地說道:“萬幸德魯伊在婚禮之前撤出了主力軍隊,不然,城外的僧兵還真不足以阻攔這人!”

“佛祖!!”

正說著,幾個僧兵中的將領盔甲歪斜地跑了過來,一見聶侯就跪下來,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身為將領,如婦人一般啼哭,成何體統?”聶侯不滿地哼了一聲,問道:“修羅母女出逃,你們是否

阻攔下來!?”

“佛祖”這幾個將領

失魂落魄了“修羅小姐確實沖到了我們的軍營附近,可是保護他的那個雙槍怪人,不只是哪位神靈冒充,他手持兩挺重機槍,一路奔殺,幾分鐘就在我們的軍陣中穿了過去,如今

失蹤了!”

“你們讓修羅跑掉了?”聶侯眼神一冷。

“佛祖,不是我們沒有奮力拼殺,只是那怪人”將領們吞了。吐沫:“那怪人實在是太強了,他不知有什麼怪癖,一面作戰,還一面吸煙,而且他吸的不知是什麼煙草,嗅到那煙味,有十幾個士兵都被活活的熏死了,可那怪人居然沒事,反而越吸越強”難以置信地搖搖頭“而且他好像是吸毒一樣,吸了幾支煙後,變得眼神迷亂,神色荒唐,居然,居然在逃出去之後,又跳著小天鵝的芭蕾舞殺了

,如此,在我三十萬大軍陣中殺了個三進三出,最後才消失在通往珠峰的路上!”

“沒用的東西!”

聶侯看起來很怪,一方面在盡力維持佛祖的威嚴,可一旦遇到激動或者發怒的情況下,不經意間卻會流露出一些土匪蠻賊的本sè,就如此時,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一巴掌就扇在了這將軍的臉上,居然毫無風度地大罵道:“三十萬大軍攔不住三個人,我養你們有什麼用?飯桶,一群飯桶!”

一面說,聶侯一面踢開將領,浮光一般掠向了珠峰的方向,快的已然讓人看不清他的身影。

可來到珠峰一看,白武尊和流風聽雪

離開了,只剩下一個空酒罎子,幾根狗骨頭,而阿道夫和修羅母女更是毫無蹤影。

“佛祖,楚家還在等著繼續婚禮,我們必須趕回去了!”兩位佛陀臉色為難“可是修羅小姐失蹤,我們帶不回新娘子”

“不礙事!”

聶侯冷笑了一聲“找不到修羅,老子呃,貧僧便無計可施了麼?”他哼道:“貧僧早算到修多可能逃婚,已然佈置下了後手,此時,便讓這後手出招吧!”

“後手!?”

等聶侯離開了珠峰之後,一塊大石頭突然從山頂滾了下去,露出了下面的地洞!

阿道夫從裏面爬了出來!

這地洞,正是從地獄來人間時所走的那個洞口,聶侯縱然是人間佛祖,卻是不知道這條通往地獄的暗道,居然沒有發現阿道夫藏身這裏!

跟阿道夫一起爬出來的,還有小胖墩貝尼托!

這時候阿道夫的毒癮也過去了,怪笑著捏了捏小胖子的臉蛋“哇哦,我親愛的貝尼托先生,早知道把你埋伏在遠東是有用的,怎麼樣,今天就幫了我一個大忙哦!“哎呦,哎呦,多謝老大誇獎!”貝尼托嘿嘿一笑,他在婚禮時被派出來和佛門接洽,正好遇到阿道夫逃跑,立刻就幫他支開了追兵中的高手,而且,阿道夫能這麼快就來到快馬賓士也要一天才能趕到的珠峰,也全靠這小胖墩調用了楚家的秘密運兵通道!

“喂,聶侯說的後手是什麼意思?”阿道夫反問道。

“哎呦,老大你這可就為難我了,兄弟在楚家辦事,實在不知道聶家的事情啊!”貝尼托為難地撓撓頭,又看了眼逐漸恢復的修羅“大姐頭,您知道是啥意思不?”

“我也沒聽他說起過…”修羅想了想,眼睛一亮“不過從五個月前開始,聶侯在我身邊安排了一個婢女,體型,個頭,還有臉龐輪廓,都跟我差不多,而且她還偷偷學習我的舉止,到如今,連武功路子都能模仿的和我一模一樣了,莫非,聶侯要用這個婢女冒充我?”

“冒充?”

阿道夫怪叫道:“哇哦,那就讓他們冒充去吧,修羅大小姐,以後在名份上,你可是楚家的兒媳婦了哦!”

“你這人渣,把嘴巴擦乾淨再說話!”

修羅一如既往地說話刻薄,冷冷道:“如今我們是逃出來了,葉歡那鼻涕蟲怎麼辦?”

“哎呦,你什麼時候開始關心老大了?”阿道夫嘿嘿一下“放心,老大早就安排好了,聶侯中毒之後,他們會從我打出來的那條路……………,哇哦,好像不對勁兒俟!”

阿道夫臉sè一變“聶侯剛來過這裏,完全沒有中毒的樣子,老大一定出事了!”

“哎呦,哎呦,聶侯沒事,大哥大就一定有事,怎麼辦?”1小胖墩也緊張起來。

阿道夫叼了支正常的煙,吞雲吐霧了一陣,決然道:“修羅被聶侯點了穴道,維斯阿姨也喝了鎮魂丹,都不能出戰了,貝尼托,你立刻安排他們去遠東避一避,聶侯再聰明,也想不到老子把新娘子藏在了新郎家!至於我麼……”

他惡狠狠地踩滅煙頭,咬牙道:“想在聶侯手中救人,老子一個人肯定做不到,可他娘的,這荒山野領地,上哪里去找援兵?!”思來想去,也只有歐陽天可以求救,可是那老傢伙遠在赤水城,阿道夫再快,也要一兩個小時才能飛奔過去啊!

競技場!

聶侯

用他那一身超強的實力

了,一來一去,不過只用了短短一兩個小時的時間,論速度,恐怕

是當今最強的幾人之一!

經過大衛斯的鎮壓,競技場裏

恢復了角鬥之時的樣子,賓客們,尤其是來自炎黃的賓客,都在人人自危地等候接下來的命運,而競技場也被清理乾淨了,一切就仿佛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只是賓客的數量少了幾百個,地上的屍體卻多出來幾百具……

就在所有賓客的膽顫心驚中,聶侯果然又叫人請出一個新娘子,雖然帶著紅蓋頭,但看身材,舉止,說話的聲音,也都和修羅一模一樣,於是對修羅本就不熟的楚家父子放心了!

“諸位,婚禮進行到哪一步了?”聶侯朗聲問道。

“回稟佛祖,方才正在進行角鬥!”大衛斯受了傷,但並不致命,很快就走了過來。

“哦,是角鬥!”

聶侯恍然一點頭“那就繼續吧,神使閣下,請安排角鬥士繼續出場!”。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