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334章第二個覺醒者?

這個時候,這支弓箭一半露在雪地外面,另一半已經沒入冰雪之中,而上面那枚種子已經發芽了,碧綠色的,嬌嫩的枝葉,順著箭身鑽入大地裏面,蔓延出了牢固的地下根莖。

然後就用這根莖做基礎,小小的種子,長成了一棵小樹苗,這小樹苗在狂風中搖擺了一陣,終於站穩了腳跟。而後,突然之間,一股爆炸性的力量在小樹苗內部綻放開來,這只有兩三米高的樹苗,突然像是瘋了一樣生長起來,不一會兒就突破了十米,二十米,五十米,一百米……

很快,一棵參天大樹就傲立在山坡之上,濃密的樹蔭遮蓋了半座山峰,可是,這大樹居然還在生長,分出不知有多少的樹藤,像是一條條的巨大蟒蛇,飛快地散佈開來,不過十幾分鐘,就覆蓋了整座山峰,整座大山,已經變成了被枝葉覆蓋的綠色!

而從天空看去,這樣的種子總共有二十幾顆,都在剛才青狼的那一陣弓箭飛射中,落在了山峰,峽谷——如此類似的有雪崩隱患的地方,而此時,這些種子同樣生根發芽,變作一張張綠色的‘地毯’……

僅僅十幾分鐘,千里昆侖山,像是被一張綠色的巨大手掌,握在了掌中,所有冰雪都被牢牢地按住,當然不會再有什麼雪崩!

旦哥在上!

葉歡被這自然界的奇景給驚呆了!

做完這一切,蓮夫人和青狼一樣,都是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淡淡地說道:“昆侖山環境巨變,司徒錦一定會察覺的,那錦親王頗有幾分真本事,說不定會搶先出兵,大衛斯閣下,還望你早做準備!”

“蓮夫人請放心,十天之內,我一定結束這場戰役!”

大衛斯顯得非常興奮,大聲呼喝將領們過來開會,不一會兒,一條條的軍事命令就傳達下去,德魯伊的幾十萬大軍,還有得到消息的盟軍,全都行動起來,忙完了這些,大衛斯回過頭來沖著蓮夫人欠了欠身,“蓮夫人,前線所有戰備工作都已經結束,請您下達總攻命令!”

“不了,你才是這裏的主帥,況且,我們這次來,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呢!”蓮夫人臉上閃過一抹凝重,緩緩道:“聖女儀式……已經開始了!”

“聖女儀式?”

大衛斯臉色一僵,隨之綻放出了狂喜的神色,“蓮夫人,聖女儀式已經開始了?您這次來,就是為了聖女?”太好了,上次拜見生命神的時候就聽說,聖女儀式的程式已經啟動,如今,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來人,立刻給蓮夫人準備最好的車馬,最好的shì從警衛!”大衛斯連聲呼喊。

“呵呵!”蓮夫人微微一笑,“不必了,光明神有令,這次聖女任務,只有我和青狼麾下的八百神兵參與,其他人還是專心作戰吧!”

“哈,是我糊塗了!”大衛斯看起來非常興奮,連連笑道:“不錯,聖女儀式如此重要,普通的士兵當然沒有資格參與了,不過,蓮夫人,昆侖山終究不是我們的地方,至少,您也要多帶上幾個嚮導……”

此言一出,蓮夫人和青狼相視一笑。

“嚮導,我們已經有了,而且是昆侖山上最好的嚮導!”說著,蓮夫人看了一眼葉歡,“你說對麼?二級督軍……哦,是三級督察官,奧古斯閣下?”

我?去給你們做嚮導?

這怎麼行,我還要參加戰爭,嚇死司徒錦啊!

“你不願意?”蓮夫人看出了葉歡臉色不對,眉頭一皺道:“我知道你有黑夜神的命令,但是,身為德魯伊教的神靈,你應當知道聖女儀式的意義,如此大事,你去,是奇一件,不去,便是忤逆了自然造物主的意志!”

自然造物主的名號都亮出來了,葉歡還能說什麼?

……

該死的,本來是想混入軍營,結果卻參合到了那什麼聖女計畫裏面!與蓮夫人分別的時候,葉歡心裏還在這樣抱怨著,而這時候,他已經換上了一身全新的軍官制服,算是剛才給青狼確定座標的獎勵,升官了!

當然,他也拿到了一份全新的命令書,大概的意思是說,他這奧古斯暫時被抽調去蓮夫人手下效命,一切行動,全部聽從蓮夫人的指揮!而這分命令書下面,寫了蓮夫人的具體職務——白衣聖堂!

“老爺子,這白衣聖堂是什麼職務?”走進一個專門給自己準備的帳篷,葉歡拿著命令書翻來覆去地看了一陣。

“聖堂?”

歐陽天顯然吃了一驚,搶過命令書看了看,連連咋舌道:“麻痹的,我以為碰上一個大獵神青狼,就已經是撞見大人物了,不成想,這居然還有個聖堂!”他解釋道:“在德魯伊教,聖堂的地位麼,等於你們天父教所說的主神,換算成佛門的地位,那就是當年的觀世音,文殊!”

原來這蓮夫人,竟然是德魯伊教的主神之一!

“那他們說的聖女儀式,是指什麼?”葉歡繼續問道。

“咋,你真把老子當諦聽啦?”歐陽天連連搖頭,“那玩意,誰知道啊,估計是最幾年才……”

“老大,我出去透口氣!”

正說著,阿道夫忽然捂住了胸口,粗重地喘了幾口氣,好像透不過氣來一樣。

“怎麼了?要緊麼?”葉歡這還是第一次發現阿道夫好像生病了一樣,趕忙打斷了和歐陽天的對話,

“沒什麼……”

阿道夫的狀態果然不太正常,眼珠子都有些發紅了,不過他深呼吸了幾次,又活動了一下手腳,看樣子好過了一些,怪叫道:“對,是沒什麼,就我這身體,老大你什麼時候發現我生病了?哇哦,走一走就好啦!”

“那就好,你儘快回來!”

葉歡關切地囑咐了幾句,也就把這件事放在了腦後。

這不是他不關心阿道夫,而是長久以來所積累下的信心——在東林,在武鬥大會,在大沙漠,還有在地獄,阿道夫這人渣什麼時候掉過鏈子?葉歡相信他,這一次也會調整好狀態,絕對不會影響任務的。

“呼哧!”

“呼哧!”

阿道夫來到了帳外,深深地呼吸了幾次,突然像是一隻癩皮狗,被人打中了最軟弱的肚皮,痛的整個身子都彎曲下去了,幾個路過的士兵剛見過阿道夫和連夫人一起出現,當他是大人物,趕忙過來攙扶道:“這位大人,您還好嗎?要不要把月亮祭祀請來?”

“哇哦,你們看我像是有病的樣子嗎?”

阿道夫咧嘴一笑,推開了這幾個士兵,這時候,他帶著人皮面具,真正的氣色都被掩蓋了,士兵們看了看,沒發現異常,也就放心地離開。

可是,就在這幾個士兵走後不久,阿道夫又是一陣劇烈的咳嗽,掙扎著來到了山坡上,一顆剛出現的大樹後面,然後他靠著樹幹,萎靡地坐了下來,喘了幾口氣……

突然一發狠,將臉上的人皮面具給摘了下來。

噗!

一口鮮血再也忍不住了,阿道夫猛地就噴了出來,而在他真正的臉龐上,已經沒有了正常的血色,只有灰色,死人一樣的青灰色!

“他***……”阿道夫強忍著劇痛,抽出一支煙,點燃,顫顫巍巍地吸了一口。

剛才為了不讓葉歡擔心,他隱瞞了太多事情了,事實上,他不僅僅是‘不舒服’而已,自從來到這冰天雪地,百萬大軍對持的環境之中,阿道夫的身體裏就像著了火一樣,一股炙熱,幾乎每一分鐘都在焚燒他的心臟,吞噬他的肺腑……

這還只是!

精神上,不知為什麼,剛才一進入軍營,阿道夫居然像是吸毒一樣,出現了幻聽,幻視!

迷迷糊糊地,在阿道夫眼中,德魯伊軍營變成了一片密林覆蓋的大山,而且中最不起眼,也是最險要的一段山壁上面,修築了一座灰黑色的古樸城堡,他阿道夫,正坐在這城堡的地下室裏面,對面還有幾個黑軍裝的將軍站著,屋裏哇啦,說一些阿道夫聽不懂的語言。

好像是……古日爾曼人的語言?

阿道夫畢竟是日爾曼人,勉強還是聽出了一些音節,好像他們在說什麼,“元首……史達林……莫斯科……損失慘重……”

“飯桶!”

沒由來地,一想到這幻視的場面,阿道夫突然爆發出一股難以言明的煩躁感,恨不得幾腳踹死對面這幾個將軍,於是就在密林裏,出現了詭異的一幕:明明周圍沒有其他人,阿道夫卻跳了起來,沖著空氣狠狠地踢了幾腳,還大罵道:“蠢貨,一群蠢貨,德意志的榮耀,就毀在了你們手中,一個莫斯科,都打不下來麼……”

下一秒鐘,幻視的景色又是一變!

應該是距離第一個場景,過去幾年之後了,阿道夫還是坐在那地下室裏面,但臉上已經憔悴了許多,而他對面的黑衣將軍們,也都顯得有些老態了。這時,阿道夫正在拍著桌子大罵,“一群蠢貨,居然讓巴頓和朱可夫拿我來競賽,比一比誰能先抓到我……該死的,你們這些將軍有什麼用?叫隆美爾組織柏林防線,我要發動最後戰役……該死的,如果當年不是在莫斯科戰……”

“元首……隆美爾……聯合少壯派軍官……處決了……”

對面的黑衣將軍們都低下了頭,還是說著阿道夫幾乎聽不懂的話,可還是沒有理由,聽到隆美爾,處決,這兩個音節,阿道夫心裏一陣陣的痛惜,他愕然道:“隆美爾……處決……是我下的命令?我殺了隆美爾?”

說著,阿道夫慘然一笑,邪魔末路,卻還自毀長城的淒涼!

“等等!”

如此幻視了好幾個場景,阿道夫突然恢復了一些神智,但也驚恐的冒出了一層層的冷汗,“看到冰雪,我想起了莫斯科戰役,殺了隆美爾,我自毀長城……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麼……”

阿道夫終於想到了一些事情的真相,“那麼,我是誰?我就要按照達爾文教授所說的,覺醒了麼!?”。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