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343章 要裝,就裝最大的!
“您老究竟是……”

葉歡說的越來越露骨了,縱然是傻瓜,也聽出他究竟是誰了,司徒錦更是篤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只是,還有一點……只是一點點的疑惑!

傳聞中,這人被他的親弟弟給殺了,燭光斧影,死的離奇蹊蹺,如今過了兩千多年,怎可能出現在這裏!?不過,這人要幫自己出手教訓白家兄弟,這倒是對自己有利!

想到這裏,司徒錦一聲斷喝,“叫白家兄弟過來!”

另一面,青狼和蓮夫人吃不准對面這人的來路,一時不敢冒進,也放白家兄弟來到了戰團之中!

而葉歡看起在和蟠龍棒聊天,其實,一直在留心司徒錦的神色,心中不禁一聲暗歎……這錦親王,明明已經被自己的催眠術給繞了進去,但卻還能冷靜思考,思索之後才按自己的意思辦事,果然是個難纏的對手!

這樣的人,是催眠師最頭痛的一類人!

片刻,白武尊還倒在地上,白家另外四人都來到了葉歡面前。

“老先生,他們來了!”司徒錦望著葉歡,眼中閃過一抹期盼。

“嗯!”

葉歡抬棒一指白人傾,“你,過來!”

“哎呀呀,你這老傢伙究竟要……”

白人傾看到白武尊就倒在一旁,早就心急如焚了,哪有心情理會這樣一個陌生人,反正沒人阻攔,他上前就是一拳打出,想要把葉歡打翻在地,可是……如同紅熊的遭遇,他居然也是眼前一花,就失去了葉歡的蹤影!

咚地!

葉歡站在白人傾背後,蟠龍棒在他後心上輕輕一拍,然後不滿意地瞪了眼司徒錦,“小傢伙,看懂了麼?蟠龍棒,應該這樣用!”

司徒錦眼中綻放出了一抹異彩!

但是並沒有太震撼的表情!

似乎……力度還不夠!?

想想也是,司徒錦自己也有打敗白人傾的實力,他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葉歡做出來了,當然不會讓他太驚訝。

那就再拉風一些!

葉歡又一次抬起了蟠龍棒,連著指點了白人傑,白人風,白人武,這三人雖然不如白武尊,可加在一起,也足以與白武尊放手一戰了,然後就在司徒錦駭然的目光中,葉歡冷冷道:“還是這一招,你們三個一起來!”

譁然!

又一次譁然!

可是在不經意間,葉歡已經背對著司徒錦,對歐陽天比劃了幾個口型,歐陽天立刻幫葉歡傳音入密,告訴白家兄弟,“想活著離開,配合他!”

一個人單挑自家三兄弟?白家三人本來覺得自己被看輕了,憤然地冷笑著,聽了這話,他們三個對視一眼……反正都是絕境了,不如信他一次試一試,萬一能活命呢?

這樣想著,他們一起奔著葉歡殺了過來,白人武速度最快,第一個瞬間來到了葉歡對面,一刀就砍了出來。

果然還是那一招!

葉歡向前一步,擦著白人武的肩膀滑了過去,隨之蟠龍棒向後一點,正中白人武的後心!白人武敗退了,白人風也第二個過來了,同樣是一步,回手一刺,然後葉歡看都不看緩緩倒下的白人風,最後冷笑著迎上了白人傑!

還是一步,來到白人傑身後,還是一刺,點中白人傑的後心要穴,然後葉歡就用這樣的姿勢,橫了一眼司徒錦,“小傢伙,看懂什麼才叫蟠龍棒了麼!?”

一個回合,白家三人倒地!

老實說,就算葉歡練成了青龍步,也不可能做到這些,但白家兄弟配合的實在是天衣無縫,絲毫沒有叫人看出破綻,於是在這一瞬間,司徒錦呆滯了,蓮夫人皺眉了,德魯伊們吞口水了,炎黃士兵們歡呼了!

“唐宗宋祖,果然是我炎黃之九五雙驕!”司徒錦突然哈哈大笑,然後掙扎著站穩,深深一鞠躬,“晚輩,大周帝國司徒錦,見過宋祖陛下!”

宋祖!?

蓮夫人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炎黃士兵的歡呼之聲,如葉歡所預料地再次爆棚,這是宋祖,地道的炎黃人!

可是……

葉歡眉毛一挑,“趙匡胤?你以為我是趙匡胤……那小傢伙!?”

沒有人知道自己在這時候該如何表示才好了!

這人不是趙匡胤嗎?司徒錦錯愕道:“老先生,您方才不是說,您的蟠龍棒……蟠龍棒,乃是宋祖的獨門兵器,您不是宋祖,又是何人?”

“不錯,蟠龍棒曾經是趙匡胤的,可是在這之前呢?我曾是蟠龍棒的主人,就等於是趙匡胤?哈,有趣,有趣!”葉歡哈哈大笑,“按你這麼說,定唐刀的上一代主人是一個地獄小鬼,那小鬼,就是唐宗李世民了!?”

“小子,你幹啥呢?”

不僅是司徒錦聽糊塗了,就連歐陽天這始作俑者,也被葉歡這幾句話給說蒙了,他不知用什麼辦法,將一段話送入葉歡腦中,大罵道:“咱不是說好了,冒充趙匡胤嗎?司徒錦現在都相信了,你咋還自己不承認了?”

你以為我願意啊!?

葉歡心中其實在苦笑,他也不想臨時更改計畫的,可是他發現了,得知對面這人就是趙匡胤之後,司徒錦居然還是只有一點激動的燕子——就算在催眠術的威力下有一點智商下降了,但也只是有一點激動,根本就沒出現被催眠之後的迷糊和眩暈!

司徒錦這人,精神意志實在是太強大了,僅僅是趙匡胤,駭不住他的!

“老爺子,青龍步可以用其他兵器上嗎?”葉歡用唇語問道:,恍如,定唐刀,大周九鼎,我拿他們來用青龍步,會不會穿幫?”

“你小子到底想冒充誰?”

歐陽天徹底糊塗了,但還是回話道:“麻痹的,青龍步是趙匡胤的絕招,用在其他兵器上,真有可能穿幫,不過……你小子是在為咱炎黃人的九五神兵拼命,老子豁出去了,你放心地做,出了漏子,老子給你兜著!”

他話音剛落,不知是什麼手法,葉歡居然感覺到自己的頭頂注入一絲暖流,隨之擴散到了全身經脈,一瞬間,他體內多了股爆炸性的力量一一如果尼古拉小姐在這裏,一定能看出來了,如納須彌於芥子,這同樣是佛門的絕招,醍醐灌頂,歐陽天暫時將自己的一部分實力借給葉歡了!

幹!

感受著體內那似乎足以撕裂天,劈開地,扭轉乾坤陰陽的力量,葉歡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了歐陽天究竟強橫到了什麼地步,這具體的滋味,他說不準,不過在他看來,突然之間,白武尊,青狼,蓮夫人,司徒錦,這幾個在場的頂級強者……居然都不可怕了!

唯一能讓葉歡感覺到死亡壓力的,就是西面,佛門僧兵的大營!

聶侯!

“老爺子,你有這種實力,幹嘛不自己出手啊!”

“唉……”

歐陽天歎了口氣,心說苦笑著說,我的力量,不能出現在人前,不然被聶侯發現了……我最多,也只能假手與你,才能勉強不被聶侯發現的!歐陽天告訴葉歡,“囉嗦個鳥,趕緊動手!”

“老先生,您究竟是?”

兩人這一說一回,浪費了十幾秒鐘的時間,司徒錦已經再次問了起來!

有了歐陽天的力量壓陣,葉歡的信心已經來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他笑了笑,居然笑而不答,而是一伸手,將定唐刀吸入了掌中!

“小心!”司徒錦急忙驚呼,要知道,那枚毒針還在定唐刀的手柄上!

“小傢伙,你剛才把定唐刀用的不錯麼!”

葉歡隨手就拔掉了毒針,然後也不理會司徒錦,反而饒有興趣地找上了白武尊,“只是,定唐刀被你用成這樣,李世民那小子,也該沒臉見我了吧?”

白武尊眉毛一挑,“您老也要指點我兩招麼?”

“指點你,我沒興趣,不過都是炎黃人,我這老祖宗,也不能看著你們被幾個外人欺負啊!”

葉歡歎了口氣,說著莫名其妙,偏偏還暗示性十足的話,隨之突然一揮刀,遙指冒充炎黃士兵的那兩百個德魯伊,“德魯伊們,你們還要裝下去麼?出來幾個人,陪老夫過幾招……想一起上,也可以!”

德魯伊!?司徒錦臉色一變!

“哈哈,居然被你識破了!”

紅熊就在葉歡身邊不遠,他和那七八個德魯伊躲不過去了,硬著頭皮摘掉了身上的偽裝,冷笑道:“怎麼著,你還要拿我們來練練手是不?”

說著,紅熊當先撲向了葉歡!

另一面,青狼見自己的身份敗露,也已經準備出手了,暗青色的雕弓已經出現在掌中,可還沒等他開工搭箭,眉頭便是一皺,硬生生地停了下來!

因為就在這麼一呼吸的時間內,戰鬥已經結束了!

只見葉歡還是那一招青龍步,可是在歐陽天的力量幫助下,這普普通通的一記步伐,在他的突進之中,居然壓迫空氣,使氣流隱隱勾勒出一條青色飛龍的模樣,轉瞬間便出現在紅熊等人背後,然後長刀橫掃!

同樣是一條飛龍的樣子,刀光氣芒,將紅熊等人統統掃翻在地!一一這是貨真價實的力量,一招,就撂倒了七八個德魯伊神兵,沒有絕強**重以上的力量,是根本做不到的!

“這才是飛龍逐日,定鼎大唐的定唐刀!”

做完這一切,葉歡又橫了一眼白武尊,似乎對這小輩很不滿意,

這個時候,大營之中已經鴉雀無聲了,所有人都在呆呆地看著葉歡的表演,只有青狼,冷漠地哼了一聲,“老先生實力不凡,不知有沒有興趣,拿我來試一試招!?”

“大獵神,青狼!”

葉歡微微一笑,“你是成吉思汗的後裔,倒是有幾分真本事,也算是這夥外人的頭目了……那就來吧,你膽敢覬覦我炎黃人的神器,教訓你,老夫就用自己的兵器,炎黃人的第一神兵!”

你自己的兵器!?

在青狼疑惑的眼神中,葉歡又是一伸手,吸來了一把古樸的長劍!

再加上剛才那一句暗示性十足的‘老祖宗’,青狼豁然明白了,“軒轅夏禹劍!?你是……”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