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344章 光之翼,你開是不開!?
“軒轅夏禹劍!?”

炎黃人的大本營發生混亂,敵軍不可能沒發現的,所以從剛才那一刻起,許多人都已經派兵攻了過來,隨之自己在高臺上遠遠地眺望這裏。

這裏面心情最糟糕的,當然是大衛斯了!

“神使,蓮夫人和青狼大人都被困在敵軍大營了,趕快派兵營救啊!”

幾個將軍在耳邊催促著,大衛斯聽得心煩意亂,忍不住厲聲道:“你以為我在做什麼?從半個小時前開始,能派出去的士兵,都已經被我派出去了,甚至,我不惜丟掉這場戰役,把預備隊都給派了出去,可是炎黃人是廢物麼?他們是大陸第一強兵,攻克他們的大本營,我需要時間,時間!”

戴維斯堡這幾個醬軍都要焦急!

因為這幾個將軍,最多只是擔心蓮夫人和青狼的安危,可只有大衛斯知道,這只神兵隊伍之中,最重要的其實是……。

就在這個時候,大衛斯遠遠地看見了,蟠龍棒,定唐刀,這兩件兵器之後,葉歡居然拿起了軒轅夏禹劍!

“夏禹?”

大衛斯的眼珠子都紅了,“如果他是大禹王,一定會幫炎黃人的,到時候,大禹和司徒錦聯手,再加上幾十萬炎黃士兵……來人!”他厲喝道:“不要管什麼臉面了,去向聶侯求救,不管他提出什麼條件,就算是讓我給他跪下,我也答應,只要,只要他能把蓮夫人給救出來!”

聶侯!?

“軒轅夏禹劍?”

此時的德魯伊軍營西方,聶侯也在觀望著戰場,不過剛開始的時候,他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一會兒看看白武尊,又一會兒看了看昆侖山天武閣的方向——不管怎麼說,他都是一個男人,而他的女人,剛被白武尊搶走,如今就在天武閣裏面!

不過……

聶侯並沒有特別激動的表現,準確說,別的男人遇到他這種情況,不被氣死也要眼睛冒火了,可此時的聶侯,心裏只是起了一點漣漪而已,更多的,則是冷漠如冰,如鐵!

一個流風聽雪,一個女人而已!

我聶侯玩過的女人,太多太多了,區區一個流風聽雪,還能讓我傷心,讓我動怒麼!?

直到葉歡拿起了軒轅夏禹劍,終於,聶侯臉上有了一些不一樣的表情,名為愕然!

“佛祖,是軒轅夏禹劍!”幾個佛陀在身邊說道:“這人莫非便是大禹王?當年治水的炎黃第一帝!?”

聶侯沉默!

沉默!

居然還是沉默!

德魯伊的求救使者遠遠地跑來了,而就在他期盼的眼神中,聶侯做出了決定,“撤兵!”

“嗯?”

佛陀們一愣,“佛祖,如今這局面,戰場上的士兵搏殺,我們占了上風,而高手對峙,就算對面多了一個夏禹,我們這裏有青狼,有您,也是不落下風的啊,為何還要退兵?”

“你們以為那是夏禹?”

聶侯嘴角一抹冷笑,“就算他是夏禹,就算他左手軒轅夏禹劍,右手定海神針鐵,我聶侯也不曾怕了他!可是……軒轅夏禹劍,這個名字裏面,是兩個人啊!”

“軒轅夏禹,夏禹……軒轅!?”佛陀們終於驚呼出來,“那是軒轅黃帝!?”

“撤兵吧!”

聶侯轉身走了,心中有些話,卻是沒有告訴這些佛陀的……其實,他不太相信那就是軒轅黃帝,不過,幾千年了,他聶侯能活過封神之戰,能熬過大雷音寺的千年欺淩,能挺過大災變,甚至在吃了唐僧肉之後,居然還沒有被人報復打死,憑的,就是那一份小心駛得萬年船的謹慎!

如果……萬一……那人真是軒轅黃帝呢?

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聶侯都不會與他正面放對的,畢竟,那是三皇之一,在神靈中也是上古大梟一級的存在,說不定有什麼辦法來破解聶侯的不死身呢?

反正這次只是來給德魯伊幫忙,退兵了,自己也沒什麼損失,那還冒險做什麼!?

聶侯就這樣走了,順便還叫上了他的親家楚崖。在他走後不久,德魯伊的求救使者爬上這座高峰,卻只見到一座空落落的蓮台,頓時,急的哭了出來。

“軒轅夏禹劍?”

同樣的驚呼在密林深處響了起來,這是一片剛被清理了樹木,露出出來的雪地,培根,東條,海因裏希,他們三個緊張地守著一片雪域,因為沙狐就埋在下面,已經到了覺醒的關鍵點。

而斯巴達克斯,站在達爾文身邊,只見達爾文很沒有風度地豎起了一根中指,說出來的話,偏偏神聖不已,“諸天神佛在上,第四時間軸上,居然會出現軒轅黃帝?我去~~那老傢伙不是超脫時間軸的限制,早就飄然另一個空間,不會出現在第四時間軸的劇本裏面麼?”

“必須加快速度了!”

達爾文臉色一正,“培根,你立刻去找副校長,告訴他,十分鐘之內,我要看到雪崩,不管他用什麼辦法,不管他付出什麼代價!”

這一刻,德魯伊憂心忡忡,聶侯悄然退兵,楚崖甚至沒露面就結束了他的戰役……這爾文教接,也第一次被葉歡弄的急眼了!這一切,都彙聚成了葉歡的大風頭!

咕嚕!

咕嚕!

手持軒轅夏禹劍,冒充著軒轅黃帝,葉歡背上的光之翼也在瘋了一樣增長,不過有點讓他遺憾的是,光之翼的生長難度,明顯比前四翼大了許多,縱然他出了這樣一個大風頭,也只不過讓光之翼飛快地增長到十米長然後,就像是烏龜爬十米一,十米二,十米二五……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停下來,在衝擊功德圓滿的道路上功虧一簣!

心中歎了口氣,葉歡收斂心思,開始應對青狼的攻勢了。

不成想,蓮夫人突然在後面喝了一聲,“夫君時不在我!”

青狼不甘心地咆哮了一聲!

的確,現在不是高手單挑的時候因為遠遠地他已經看到了,德魯伊正在拼命衝擊炎黃大本營,卻收效甚微而聶侯和遠東大軍都已經開始在收縮戰線,準備撤退了!

再打下去,自己一旦被這人糾纏住,老婆和沒出事的孩子也就要失陷在亂軍之中了!

“軒轅黃帝……就算你是軒轅黃帝,我青狼今日退去,他日,一定向你討教!”青狼一聲大喝,招呼八百神兵突圍而去。

喂!

你怎麼走了!?

葉歡急了光之翼剛剛來到十一米多一點,增長的越來越慢,他正需要幹掉一個高手來完成最後一米的生長可這青狼,居然很識時務地撤退了——該死的,歐陽天肯借出力量的機會可不多見,他今日一走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打敗他,拿他出一個大風頭啊!

縱然心中不情願葉歡也不敢去追擊青狼了!

因為白家兄弟!

經過葉歡的連續暗示,鋪墊,還有手持軒轅夏禹劍那一刻,所帶來的無與倫比的視覺衝擊,司徒錦終於一點點淪陷在催眠術的陷阱之中了,他急迫地望著葉歡,“老先生,都是炎黃人,我信得過你,現在我傷了,還請您老代我指揮軍隊,為咱們炎黃人打退強敵啊!”

連軍權都肯給自己,看來他真的中招了!

葉歡心中松了口氣,冷然道:“是你的,就是你的,老夫永遠不會去碰!”

不要軍權?司徒錦心中的崇敬立刻多了幾分,“老先生……”

“可是!”

葉歡打斷了他,繼續說道:“不是你的,你現在還沒資格使用的,老夫也會取走!”

“取走?”

耳徒錦一愣,就算再被催眠的狀態下,他也是頭腦機敏,立刻就明白了,“老先生要帶走炎黃武庫?”

葉歡一揮手,歐陽天的力量發動,就像歐陽天經常做的那樣,隨隨便便就把一大堆的兵器都給轉移到了另一個空間之中,然後他轉身就走。

“老先生!”

不愧是司徒錦,縱然被催眠了,居然還能判斷出葉歡現在所作的有些蹊蹺,急忙一聲大喝,不過還沒等他說出話來,葉歡背對著他,冷冷地又是一句催眠,“年紀輕輕,就已經能動用三件神兵,比起趙小子,李小子,你也不遑多讓了……就像當年他們登基之前所做的,過幾日,來大禹山找老夫吧!”

找你?

像唐宗宋祖所做過的那樣……

原來,他們找過你之後,得到了你的傳授,然後才有了登基為帝的實力!而現在,你也要我像他們一樣,去接受你的栽培麼?

如果自己得到這人的栽培……

自己己經得到了炎黃老祖宗的認可了麼?這可比多少玉璽,多少傳位詔書都更加正統啊!

司徒錦發動這場戰爭,就是為了稱帝,葉歡就故意拿帝位來勾引他,果然,催眠術的效果進一步加強了,司徒錦眼中閃過一抹狂熱,居然不再阻攔葉歡了!

“你們也跟我走!”

葉歡又叫上了白家兄弟,這時候,司徒錦已經不再阻攔,其他的士兵自然也不會為難他,很快就讓出了一條大路。

“呼……”

離開炎黃大本營許久,葉歡扭頭一看,只見青狼和蓮夫人已經不知突圍到了那裏,而聶楚兩家撤兵之後,德魯伊孤掌難鳴,一時也攻不破炎黃大本營,又見蓮夫人已經突圍,索性也就撤軍了!

一切……

似乎都已經風平浪靜?

“哈哈!”

葉歡突然狂笑了起來,真是太幸運了,居然冒充軒轅黃帝,弄到了炎黃武庫,還救出了白家兄弟,而最重要的是,光之翼雖然就像是烏龜爬,慢的令人髮指,但大風頭的餘韻仍在,所以它居然還在一點點地變大,似乎,好像,或許,有可能就會在今天功德圓滿!?

哦,剛才還對歐陽天的實力一探究竟,知道了這老傢伙至少有多強……

好事連連呢!

大雪崩!

倒計時!

十分鐘!

九,

八,

七,

六,

……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