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345章 大雪崩
昆侖山此時的景色無疑是人間最美的。

一片連綿千里的大山,原本是白雪皚皚的冰雪世界,但一片大樹密林覆蓋在上面,偏偏給他增添了一層綠色的外衣,雪白,葉綠,兩種醒目清爽的顏色交織在一起,風光旖旎。

就在這美景中,炎黃人的軍隊佔據了山腳附近,而德魯伊和盟友們佔據了半山腰的制高點,兩軍還在交鋒,不過聶侯和楚崖已經下達了撤兵的命令,許多僧兵和天父教的神族兵種已經開始脫離戰場了,剩下的德魯伊還在炎黃士兵們糾纏,但也邊打邊退,讓出了大片的陣地。

想要結束一場百萬人的大戰,不是那麼容易的,這撤兵至少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這時候,葉歡已經跑到了一座小山谷裏面,得益于歐陽天借給他的力量,居然一丁點也不累,反而精神抖擻地長嘯了一聲,發洩了自己的興奮。

“別叫了,快來幫忙救人呀!”

白人傾在一棵大樹下面焦急地招呼,他背著白武尊一路逃出來,只覺得三哥的氣息越來越弱,顯然已經撐不了多久了。

葉歡立刻趕了過來,檢查了一番,卻看不出白武尊究竟是中了什麼樣的劇毒,再看歐陽天的臉色,也是一樣的迷糊,不過,白人風突然“咦,了一聲,然後臉色慘變,駭然退後了幾步。

“老二,你發現什麼了?”白人傑催促地問道:“有話就說,老四不在這裏,你就是咱家最好的醫生了!”

“是,是……”

白人風已然猜出是怎麼一回事了,可是,中毒的是他的親弟弟,下毒的偏偏是他的親兒子,這該怎樣說出口啊!遲疑了好半天,他終於耐不住催促,咬牙道:“老三中的毒,是是煉魂散!”

“煉魂散?”白家兄弟面面相覷,煉魂散,這是白家的獨門劇毒,專門用來對付陰魂的雖說白人傑他們平時不接觸這些毒藥,但是自家的東西,總是知道的!

“老三傷害在了咱們自家的毒藥之下,而這煉魂散,平日放在藥方下的密室裏,由小嵐看管”定唐刀是白小嵐看管的,毒藥也只有白小嵐能拿的出來,白人傑想了想,就明白其中的來龍去脈了!

“老二,你真是養了一個好兒子啊!”白人傑咬牙切齒“咱白家的臉,都被你兒子給丟盡了!”

“大哥,你放心,回去之後我一定扒了那兔崽子的皮!”

白人風的老臉也掛不住了。

不過幸運的是,白人風曾參與過煉魂散的煉製,雖然手邊沒有解藥,但也瞭解藥性,很快就給白武尊止住了毒性,等下回天武閣再交給老四白人龍調理一番,應該就能保住性命了。

一旁,葉歡見白武尊平安無事了,也準備表明自己的身份了,但就在他剛張開嘴巴的時候,咯噔,心裏突然劇烈地一顫。

這滋味,就像是在乘坐電梯,突然失重了一樣!

“地震?”

葉歡上輩子經歷過幾次小型地震,立刻就意識到了發生了什麼,急忙道:“大家小心,地震了!”

“不會吧?”白人傾不慌不忙地笑了笑“一千多年了,昆侖山凍的結結實實的,從沒有過地震呢!”他這一輩子根本就沒見識過地震是什麼樣,此時當然不肯相信了!

“一千多年,昆侖山從未地震?”

咯噔!

咯噔!

連續幾次小幅度的震顫之後,昆侖山突然“轟隆,轟隆,地搖晃了起來,葉歡突然就想到了在地獄的時候,星特港墜落的場面,隨之,他徹底明白了“老爺子,昆侖山一千多年都沒有事,今天卻突然地震…

“一號人鬼台!”歐陽天臉色巨變!

經過許久的等待之後,一號人鬼台的崩塌終於拉開了序幕!

“幾位,不管你們信不信,迦南中部已經發生大地震了,半個迦南,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徹底墜入地獄,到時候西北方的昆侖山也會受到牽連,………,馬上回天武閣,馬上做準備!”

葉歡幾乎是咆哮著大吼,然後他猛地一推阿道夫“你也別閑著,趕快去找艾龍,告訴他,一號台不行了,東迦南革命軍立刻準備行動!”

革命軍!?

白家兄弟從沒見識過人鬼台崩塌的恐怖,此時說他們感到驚恐,當然不可能,事實上,他們幾個還在非常狐疑地看著葉歡,心說,就算是地震,以你的實力,也不至於害怕成這樣吧?

正想著!

轟隆,一聲巨響,是對面不遠處的一座山峰轟然崩塌,這巍峨屹立了千年的高峰,好像吃了搖頭丸一樣,左右晃了晃腦袋,便分解塌陷了下去………

生平第一次看到這自然界的巨大災難,白人傑吞了一口口水,終於相信葉歡的話了,厲吼道:“兄弟們,趕快回家,昆侖山要撐不住了!”

白家兄弟像是瘋了一樣往天武閣跑去。

轟隆!

轟隆!

大地的震顫越來越劇烈了,葉歡眼睜睜地看到,又一座山峰在他眼前倒塌了,而且,更恐怖的是,原本種植在上面的萬樹之種也離開了大地,在空氣中飛快地萎縮起來,半座山峰上的綠色,很快就退了個一乾二淨,露出了原本的白雪冰雪。

憑藉歐陽天還沒有收回去力量,葉歡高高躍起,來到半空中往下一看……

旦哥在上!

這劇烈的地震,已經把青狼射出來的二十幾顆種子都給震離了泥土,整座昆侖山的綠色都開始飛快地退卻,彷如一個身穿綠色長裙的少女,脫去了衣衫,露出了雪白色的肌膚……

“老爺子,蓮夫人的樹種失效了”葉歡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了幾個字“大雪崩,來了!”

這一刻,震驚的不僅僅是葉歡。

聶侯正在撤兵的路上,楚崖和他並肩而行,忽然感覺到地震,還有看到昆侖山褳去綠色外衣的景色,楚崖心裏咯噔一下“佛祖,現在你我兩家的士兵還都在昆侖山下,一旦雪崩這些士兵都要被活埋的!”

“阿彌陀佛!”

聶侯的臉色也凝重起來“大議長,此時撤兵,來不及了大難臨頭,你我兩家姻親世家,理當互相援助!”

“佛祖說的是!”

這一刻,兩人同時感覺到聶楚兩家聯姻是多麼的明智生死關頭,多個盟友,就是多一條命啊!

“大議長,立刻叫兩家士兵彙聚在一起,然後告訴貧僧,你,可救得多少士兵?”聶侯厲聲道。

楚崖下達了命令,隨之盤算了一下“我此次出兵十萬,我一個人,最多能救得五六萬人!”

“五六萬人……”

聶侯點點頭“好,你且護住五萬人,剩餘的五萬天父將士,還有我佛門的數十萬僧兵,貧僧……一人庇護!”

你一個人,保護幾十萬人!?

楚崖愣了片刻,隨即行動起來。

終於,大雪崩如期而至!

只見昆侖山最高的三座主峰,天武閣被白家經營多年,又沒被綠樹破壞地基,依然算是穩妥,但另外兩座已經崩塌了一座,另一座也在劇烈地晃動,搖搖欲墜,而就從這兩座山峰開始,冰雪像是大壩炸開之後的洪水,瘋狂地宣洩下來!

轉瞬間,冰雪席捲到了聶楚兩家的聯兵附近!

“喝!”

楚崖突然暴吼一聲,雙手在地上一拍,隨之,就見他的身子好像被抽幹了,榨幹了,飛快地憋了下去,但在他拍中的地面上,一顆鐵樹長了出來,枝葉橫向擴散,瞬間就化作一堵鐵樹葉,鐵樹幹,糾纏在一起而組成的鋼鐵城牆。

轟!

冰雪撞在這城牆上,楚崖渾身一震,猛地吐了。血,但足足有五六萬士兵躲在了這城牆後面,冰雪襲來,他們就像在狂風巨浪中躲在了一座堅固的堡壘裏面,怡然不動,安然無恙!~

士兵們看的呆了呆,隨之狂呼讚美之聲四起“大議長,威武!!”

楚崖根本笑不出來,凝重地望著聶侯“佛祖,我已到了極

“接下來,就交給貧僧吧!“聶侯微微一笑,在冰雪洶湧的大雪崩之中,屹立不動,只是在袖子裏取出一個黃色的……這是什麼玩意呢?

楚崖在一旁看著,可是以他的眼光,卻看不出這是一樣什麼東西,這是覺得像個罩子,很是古樸,似乎又幾千年的歷史了!

接下來,聶侯閉上眼睛念了幾句咒語一樣的話,隨手將這罩子往空中一拋,頓時,一道金色佛光閃現,這罩子化作一個直徑足有數百里,幾乎籠罩了半個昆侖山的巨型大罩,往地上一扣,就將幾十萬僧兵,還有四五萬剩餘的天父教士兵給罩了起來!

然後,冰雪覆蓋了這一切……

大雪崩中,最危險的是什麼地方!?

當然是山腰,因為冰雪往下滑落,不會去逆襲山頂,而山腳的人也有一點點時間來逃命,只有山腰,正被雪崩覆蓋,連逃都沒地方逃!

這時佔據山腰位置的,正是幾十萬的德魯伊軍隊!

“自然造物主庇估,自然造物主庇估……”

大衛斯是幸福的,因為他是狂信徒,此時還能在精神上找到一些寄託,可是,看到洪水一樣的大雪從天而降,幾十萬的德魯伊士兵狂呼等死的場面,大衛斯還是心驚了,膽裂了!

楚崖有鐵樹城牆,聶侯有佛門法寶,可他大衛斯什麼都沒有,拿什麼來救人啊!

萬般無奈之下,大衛斯狂呼道:“青狼大人,救命啊!!!!!!!!!!”

遠遠地,青狼他們聽到了這個聲音!

他們還在炎黃人的大本營,就在山腳位置,此時只要悶頭狂奔,就可以避開大雪崩,但是,他們能走嗎?

“夫君,如今山上有我教數十萬軍隊,乃是三大神靈苦心經營數十年,才積累出的資本,萬萬不能捨棄的!”蓮夫人決然道:“你立刻去救人!”

“夫人,你怎麼辦?”

這時他們剛逃出炎黃大本營,還在司徒錦的追殺範圍之內,青狼要是走了,誰來管蓮夫人這個孕婦!?

蓮夫人咬了咬牙“司徒錦傷了,炎黃人中沒有人能抓住我的,別管我了,快去!”

“……”

青狼沉默了幾秒鐘,突然憤恨地咆哮一聲,留下幾個德魯伊保護蓮夫人之後,帶人殺回了半山腰。

目送夫君離開,蓮夫人松了口氣,她知道青狼有本事來保住那些德魯伊士兵的,又看了眼遠處,炎黃大本營本來已經派人來追殺她了,不過突然雪崩,他們也混亂起來,正忙著逃命,也沒時間來理會這個孕婦了……………,

似乎……安全了?

“唔!”

蓮夫人突然慘叫了一聲,捂住肚子跌坐下來。

在她的長裙上,兩腿之間,大量的鮮血滲了出來“蓮夫人,你怎麼了?”

紅熊也在留下來的之列,也只有他這憨貨,才看不出蓮夫人究竟遇到了什麼麻煩。

一個懷孕七八個月的孕婦,勞心勞力,連番奔波數日,結果,當然是引發了胎氣,早產了!

“快,快給我找個乾淨的地方,要有熱水,有棉襖”蓮夫人肚子一陣陣地劇痛,掙扎著爬起來道:“我的孩子就要出生了!”

“讚美自然造物主!”

紅熊眼中閃過一抹狂喜,忍不住向天狂呼了幾聲,不過,他馬上也明白自己的處境了,呆呆地道:“蓮夫人,冰天雪地,大軍混戰,還有大雪崩,上哪去找生孩子的地方啊?”

“為了自然造物主的榮耀,找不到也要找!”蓮夫人痛的大叫。

“好,我找,我找……”

紅熊焦急地四處看了看,旁邊是炎黃軍營,遠處是千里冰雪,而高處,大雪崩正向洪水一樣湧來,哪有合適的地方?

隊伍裏還有幾個德魯伊已經做了父親,知道生孩子時需要什麼,他們已經急的眼珠子發紅了,大罵道“紅熊,就算找不到地方,也要給蓮夫人一個避風的環境,絕對不能見風,不然大人和孩子都保不住的!”

“避風?哦!”

紅熊總算不太笨,身子一晃,化作一隻龐然巨熊,然後趴在了蓮夫人鼻邊,那龐大的身軀果然像是一個小屋子,堵住了所有的風口,隨之,他還美滋滋地炫耀道:“這樣行不?哈哈,我就知道,身子大,

就是有好處!”

“你蠢貨!”

這次連蓮夫人都忍不住大罵了“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在這裏生,你擋住了風,我們也會被雪崩給淹死的!”

“啊?”

紅熊左右看了看,還真是這樣,大雪崩很快就要襲擊到這裏了!

更要命的是,紅熊又發現了一個問題,剩下的德魯伊裏面,居然沒有一個女的,不由得大哭道:“先別管地方了,先去找個接生婆啊,咱們這些大老爺們,拿什麼來跟蓮夫人接生啊!”

接,接生婆?

所有的德魯伊都傻了,懵了,呆了!

一個是身份,他們都是兵卒,而蓮夫人是統帥,男兵給女元帥接生,這在倫理上就說不通了。而另外一個難處是,就算他們豁出給蓮夫人接生,他們也得會這個啊!

“萬能的自然造物主,我們該怎麼辦啊!”

絕境之中,德魯伊們欲哭無淚!

就在這時,一個身影飛快地趕來了!

是年歡!

當然,葉歡不知道蓮夫人早產了,更不是來搭救這些德魯伊的,他只是發現了一個絕妙的機會,一個讓光之翼徹底綻放的機會!!。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