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346章一棒之威

“小子,你到底要幹啥?”

歐陽天追在葉歡屁股後面,一路破口大駡。

剛才雪崩開始,葉歡提醒白家兄弟回天武閣救人,而自己卻轉身就往山腳下跑來,他還有歐陽天暫時借給的力量,速度也是極快,一眨眼就來到了山腳下,炎黃大營旁邊。

就在路上,葉歡看到了蓮夫人和幾個德魯伊在這裏,鬧鬧哄哄,好像在為什麼事情爭吵,不過他腦子裏還想著那個絕妙機會,也就沒去理會他們。

被歐陽天逼問的急了,葉歡頭也不回地喊了一聲,“去救人!”

“救人?”

歐陽天左右看了看,果然,此時天父教和佛門的士兵都比聶楚兩人保護了,德魯伊教的士兵也很幸運,青狼及時趕到,又在地上種植了許多萬樹之中,大樹的枝葉構成了一座綠樹堡壘,也在雪崩中構建了一座避難所。

只有炎黃軍人!

司徒錦傷了,九五神兵也都在葉歡手裏,可這三四十萬的炎黃士兵卻都在山腳下,眼睜睜地看著雪崩就要砸在他們的頭上,卻毫無辦法!

“小子,你拿什麼來救他們?你以為你是聶侯,還是青狼?”歐陽天大罵道:“別犯傻!”

“老爺子,我是沒本事救人,可現在,我不是我!”

葉歡眯起了眼睛!

僅憑他一人之力,肯定是救不了這三四十萬人的,可他體內還有歐陽天的力量!

葉歡感覺到了,歐陽天的力量非常特別,乍一觸碰,似乎虛弱不堪,不值一提,可仔細感觸,就在這虛弱的外表下,卻蘊含著一股大氣磅礴,沉穩厚重的滋味,就像是你在地上挖個洞,乍一看,這只是一個小洞口,可往洞口裏面一看,裏面卻是一片浩瀚的海洋,無邊無際,足以淹沒整個世界!

“你要拿我的力量救人?”

歐陽天明白葉歡要做什麼了,急的大叫道:“小子,聶侯就在不遠處,千萬別犯傻,不然被聶侯……”

“老爺子,看看對面是什麼地方!”

葉歡停下了腳步,指著對面的炎黃大營,厲聲道:“我不知道你究竟害怕聶侯什麼,而且我承認,我現在這麼做,一半的原因是為了給自己出一個大風頭,拿好處,可是……你看看對面的大營,那是咱們炎黃人的大營,裏面都是自己的同胞,沒本事也就罷了,可現在我有這個本事,能不救他們嗎?你能看著自己的幾十萬同胞死在雪崩裏面嗎!?”

歐陽天不說話了!

良久之後,他仰天長歎,“麻痹的,你小子願意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大不了,老子豁出去跟聶侯死拼了……”

大營之中,司徒錦本已經絕望了,突然看到葉歡又以剛才的面貌回來了,而且就立在了自家的大營前面,頓時看到了一線生機,急忙大吼道:“老先生,我們都是炎黃人,救命啊!”

其他的炎黃士兵,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也都期盼地望著葉歡。

葉歡一隻手虛按了一下,示意司徒錦不要說話,然後他轉過身來,凝神盯著上方。

冰雪已經淹沒了楚崖的城牆,聶侯的罩子,青狼的綠色堡壘也被冰雪給覆蓋了,此時,大雪崩已經沖過了半山腰,沖著山腳的炎黃大營席捲而來,距離,一千米,八百米,五百米……

“呼……”

葉歡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氣,又慢慢地吸了回來,他的眼睛眯了起來,盯著冰雪一點點向自己靠近……終於,冰雪來到了他對面不足七八十米的地方,濺射的雪片,冰塊,已經打到了他的臉上!

同樣就在這一刻,歐陽天的力量在葉歡體內自動運轉起來,這是遇到危機之時,本能的反應,葉歡順勢而為,任憑這股力量在自己的身體裏流淌,灌入了每一個細胞……

“誰願意來幫我?”他將觸覺散到身邊的納須彌於芥子的空間之內,感觸著每一件九五神兵,似乎感覺到了他的召喚,一件兵器自動飛入了他的手中,居然是蟠龍棒!

用歐陽天的力量,握著蟠龍棒,葉歡突然有了如魚得水的感覺,似乎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好像,蟠龍棒就是為他,為歐陽天而生的一樣。

“喝!”

冰雪終於襲來!

巍峨的千里昆侖之下,大雪崩中,葉歡宛如狂風暴雨中的一隻螞蟻,顯得無比渺小,但他什麼都不去想,只是憑藉歐陽天之力的本能,高舉蟠龍棒,向著比他高大萬倍的昆侖山,重重地向下一劈……

……

……

……

咕嚕!

咕嚕!

從這一棒出手的那一刻起,葉歡就聽到了光之翼再次瘋狂增長的聲音,一舉拯救數十萬同胞,這風頭已然是無法估量的了,可是,奇怪的是,這聲音裏面還伴隨著‘哢吧,哢吧’的奇怪響動。

是什麼呢?

葉歡腦子裏閃過一陣疑惑,然後突地,他持棒的雙手關節,詭異地扭曲起來,隨之是手肘,肩膀,腰椎,還有胯骨,膝蓋……他全身所有的重要關節,都違背生理規律地扭曲了,變形了!

葉歡苦笑了起來。

他知道,憑他現在的實力,強行催動歐陽天的力量,簡直就像是在一隻小酒杯裏灌入了一大缸的烈酒,小酒杯承受不住,自然會裂開,而他的骨骼和筋脈也因為承受不住歐陽天那洶湧磅礴的力量,一樣會被撐爆的!

要被撐死了麼?

劇痛之中,葉歡的視線也沒迷糊了,隱約看見前面的冰雪已經停歇下來,似乎已經被自己攔住了,他松了口氣,一頭就向後面栽倒下去。

萬幸,歐陽天在背後拖住了他,嘿嘿壞笑道:“小子,知道我老人家是啥實力了吧?憑你,就像催動我老人家的力量,沒當場爆炸,就算是便宜你了呢!”

“老爺子,別說這個了,快……快救命啊!”

“放心!”

歐陽天嘿嘿一笑,拖住葉歡的雙手之上,送來一陣暖流,輕柔地撫過了葉歡的每一個關節,每一條經脈,漸漸地,疼痛稍減了一些,葉歡自己能站穩了,歐陽天也就鬆開了手,囑咐道:“行了,你死不掉了,也不會留下後遺症,不過……疼痛個十天半月,那是免不了的了!”

用十幾天的痛楚,換來一個大風頭,拯救幾十萬同胞的命……值了!

葉歡松了口氣。

這時候風雪都已經停下了,葉歡扭過頭去,想要看一看自己剛才那一棒,究竟造成了什麼場面,才阻攔住了覆蓋千里昆侖的大雪崩,可讓他失望的是,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旁邊就傳來了一聲焦急的呼救!

是紅熊的聲音!

順著聲音的來源一看,原來是剛才葉歡打出那一棒之後,一部分冰雪沒有衝擊到炎黃軍營,卻改變了路徑,淹沒了正在一旁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怎樣也不知道該給蓮夫人接生的德魯伊們!

“老先生……救命啊!”

紅熊從一片冰雪中爬了出來,聲音裏都已經帶著哭腔了,“我們是敵人,可是人道主義……大災變之前是有這個詞吧,老先生,哪怕是為了起碼的良心,您也得救救我們啊!”他一指腳下的冰雪,“這裏面埋了一個孕婦,要生孩子啦!”

“蓮夫人?”

說良心話,葉歡和德魯伊是死敵,尤其是見識了蓮夫人算計司徒錦的頭腦之後,他巴不得蓮夫人被凍死在這裏,可是……紅熊說得對,為了最起碼的良心,他也不能把一個孕婦丟在這裏的!

“老爺子?”葉歡強忍著劇痛,給歐陽天打了一個詢問的眼色。

“這個……”歐陽天也撓頭了,“蓮夫人那丫頭,想要謀奪咱炎黃人的神兵,該死,可她一個孕婦……小子,看著一個孕婦在雪地下面早產,然後大人孩子一起凍死,這個,有點道啊!”

說的就是這個!

“老先生,我給你跪下了還不成嗎?”紅熊突然跪在了雪地上,急得滿頭大汗,“我知道你不放心我們,可蓮夫人和孩子……老先生,要不這樣,大不了你讓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算是給剛才做的那些事情謝罪,只要,只要你保住蓮夫人和孩子就行!”

“罷了!”

葉歡真的做不到眼看著一個早產孕婦被凍死在這裏,“老爺子,給他們幾條鎖鏈!”

歐陽天立刻拋出了幾根灌注了魂力的鐵索,焦急之下,紅熊居然很聰明地點點頭,然後把埋在冰雪下的另外幾個戰友給挖出來,一一捆綁妥當,最後,把自己也給反鎖了起來。

他們畢竟是敵人,而且是敵人中的神靈,不捆起來,葉歡不放心的。

做完這一切,葉歡實在沒力氣了,厚著臉皮叫歐陽天走過去,把蓮夫人給挖出來。

蓮夫人已經痛得昏迷過去了,下半身幾乎被鮮血染紅,尤其是在這極度寒冷的昆侖山下,一部分鮮血已經凝結成了冰坨,貼在了蓮夫人的皮膚上,冷的她在昏厥中一陣陣的痙攣,看樣子,再等下去,大人和孩子的性命都要保不住了!

“老爺子,你會接生嗎?”

葉歡有點發懵了,人是救出來了,可是這接生……。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3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