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347章 殺死夏無悔(1)

“我?”

歐陽天猛地一咧嘴,伸出自己的一雙大手晃了晃“你看我這樣,像是會接生的嗎?”

“該死的,蓮夫人等不下去了,可我不會接生,你也不會那該怎麼辦?”葉歡急的直跺腳“現在再去找醫生,也來不及了啊!”

“喵!”

耳邊突然一聲貓叫!

原來是貓咪,最近這幾天,她一直藏在葉歡的懷裏,冒充小暖爐,此時聽到外面的嘈雜聲,鑽出肥嘟嘟的下腦袋一看,立刻就跳了出來。然後她繞著蓮夫人走了幾圈子,扭頭沖著葉歡“喵喵,一陣直叫。

“你,接生?”葉歡瞪大了眼睛。

“喵~~”

貓咪奶聲奶氣地叫了一聲,小嘴巴一咧,居然點了點頭。

“你行嗎?”葉歡比劃了一下貓咪那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的身軀,又指了指蓮夫人,別的不說,就貓咪這小個頭,也沒辦法完成給一個成年女人接生的任務啊!

“喵!”貓咪氣鼓鼓地哼了一聲,然後一甩尾巴,一截樹藤長了出來,一陣幻化,居然變成了兩隻母猩猩,然後她得意地揚起下巴,那意思好像再說……………這樣行了麼?

說完,她的小爪一陣比劃,又是寫字,又是打手勢,飛快地表達出了一連串的意思“快找一個山洞,然後生火,燒水,準備乾淨的棉布,要不然乾淨一些的樹葉也行,最後你們男人都給我滾出去!”

葉歡帶著蓮夫人和德魯伊俘虜們離開了之後,炎黃大營!

司徒錦坐在大營門口,看了看葉歡搭救了蓮夫人的樣子,又回過神來眼神怪異地盯著前面,剛才葉歡一棒子打出來的那副奇景,許久之後,才從極度的震撼中恢復過來。

“親王”幾個將軍走了過來指著對面的詭異景象,狂吞口水“那真是軒轅黃帝?他,他還是人類嗎?”

“人類?”

司徒錦忽然自嘲地笑了笑“絕強三重以上,就已可以稱之為低級神靈了,那人當人不算是人類,而我司徒錦也早就不是人類了!”他木然說道:“可是,神靈也有高下之分,我充其量不過是個中層的小神而這人……佛祖?上帝?天父?”

他突然放聲大笑,隨之一指前面的奇景“好一記螓龍棒今日我司徒錦終於知道何謂三界最強!立刻給我準備行囊,我要去大禹山!”司徒錦還記得,葉歡臨走之前曾經暗示他,去大禹山,就可以得到軒轅黃帝的栽培成為最正統的炎黃皇者!

可是……

興奮勁兒過去了,葉歡的催眠效果也減弱了一些之後司徒錦那絕對不笨的頭腦終於反應過來了“大禹山?你們誰知道這地方是哪?”

一片鴉雀無聲!

要有人知道那就見鬼了!

這地方,是葉歡順嘴胡扯出來的,純粹就是騙人!

司徒錦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兒了,他從小接受皇家教育,對大陸地形瞭若指掌,如果真有大禹山這個地方,他不應該不知道的是這地方太生僻,沒記載在地理書上,還是被人給騙了?

司徒錦突然意識到了事情的真相,但還有一點不敢相信,畢竟,剛才那人表現出了極為恐怖的實力,一己之力,拯救炎黃大營,這萬萬是做不得假的!

似乎,這成了一筆糊塗賬!?

“前面可是錦親王?”

正在思索著,司徒錦看見一個人影急急忙忙地向自己跑來,居然是白家的長子,白小嵐!

“你敢來見我?”司徒錦笑了,他和白家可是仇人!

“錦親王,我和你的確有仇,但是”白小嵐來到近前,忽然跪了下來“白家已經容不下我了,為今之計,我只能來投靠親妾殿下,還請殿下收留!”“哦?”司徒錦眉毛一挑“你究竟做了什麼?”白小嵐苦笑了一聲“回稟親王,前日夏無悔在我家做客,我看中了他的定唐刀”將下毒的事情說了出來,最後又道:“三叔他們離開天武閣之後,我越想越不放心,就跟過來偷偷一看,親王殿下,我三叔果然傷在了定唐刀下面,等日後,一定不會放過我的,所以,只能來懇請殿下收留了!”說著,他高高舉起一個大布包“這是白家的一部分武學秘笈,還有煉製丹藥的秘方,願意獻給殿下作為見面禮!”原來是個犯了錯,找自己尋求避難的白家叛徒!

司徒錦心裏輕蔑地哼了一聲,也沒把白小嵐放在心上,大不了,收下他的禮物,給他個小官,一個安身之處也就可以了!

這樣想著,司徒錦說了幾句安慰白小嵐的話,然後轉身就去詢問自己的將領“立刻給我查一查,大禹山在什麼地方!如果查不到,就給我………等一下,你說夏無悔帶了一隻貓!?”

司徒錦猛地轉過身來,盯住了白小嵐的眼睛“他要用一隻貓來嚇死我司徒錦?”

“親王殿下,這當然是一個笑話了,應該是他們誤會”

“我不管什麼誤會,我就問你一隻貓?”司徒錦臉色陰冷“那只貓是什麼樣子?”

白小嵐一愣,遲疑著說道:“鼻是一隻白色的,好像是波斯貓,眼睛有兩種顏色,左眼……”

“是不是這麼大這麼胖?”司徒錦比劃,了貓咪的大小。

剛才葉歡搭救蓮夫人的地方,就在炎黃軍營旁邊,司徒錦親眼看見了,一隻貓從葉歡的懷裏鑽出來,還喵喵叫著做起了接生婆!

“殿下,您見過那只貓?”白小嵐隱約覺得這是一個立下大功的機會,急忙在地上勾勒出了貓咪的外貌“殿下您看,這就是那只貓的準確樣子,他出現的時候,我還追著他跑了很久,肯定不會弄錯的!”“是的,你沒有弄

……”司徒錦幾乎是咬牙切齒了,夏無悔的貓,出現在剛才那人身上,這說明什麼?毫無疑問,剛才那人是夏無悔冒充的!

該死的夏無悔,你剛才確實是力挽狂瀾,救了我和士兵們的性命,可是…你居然敢冒充炎黃人的老祖宗,還從我手裏騙走了炎黃武庫!?

看了眼對面剛才葉歡一棒子打出來的景色,司徒錦咬了咬牙,吩咐道:“剛才那人雖然很強,但是炎黃武庫,必須拿回來!士兵們,立刻發兵天武閣,把夏無悔找出來!”

“殿下,夏無悔恐怕已經不再天武閣了!”

白小嵐低著頭說道:“剛才地震一起,我四叔就帶人離開了,包括夏無悔的親眷,包括司徒銳和夏妃,都已經轉移走了,如今,他們已經離開了許久,很難再追上的!”

“搬家了?”司徒錦眉頭一皺,陰森道:“以你對白家的瞭解,他們會去哪里?”

“這……”

離開昆侖之後又能去哪,白小嵐實在是說不準,思索了很長時間才遲遲道:“如今昆侖山毀了,白家不可能再回來,他們要是去東方…不,東面是炎黃第三帝國,有您在,他們這些前朝餘孽去了就是送死,北面,南面,西面,也都是佛門,德魯伊,還有天父教的地盤,那就只剩下了……”

他眼睛一亮“對了,流風聽雪還在白家,我三叔一切以她為主,肯定不會丟下她的女兒流風星!親王殿下,接下來別人我不知道,但白武尊和流風聽雪一定會去大沙漠,說不定,我的其他幾位叔伯也會過去!”

“巴哈圖?”對炎黃人來說,大沙漠實在是太遙遠了,不過司徒錦還是咬咬牙,炎黃武庫必須拿回來,哪怕是天涯海角,也要去的!

“給我準備好一切,我要去巴哈圖!”說著,司徒錦心中又是一動!他再次看了眼葉歡留下的奇景,心中暗道,就憑夏無悔剛才打出的那一棒,自己就算找到了他,也肯定不是他的對手對,為了格殺夏無悔,自己必須借刀殺人了!

想到這裏,他冷笑一聲,在雪地上立了一塊木牌,上面又寫了幾個大字,然後才放心離去!

經過一夜的休整,司徒錦退兵了,大部隊返回了各自的駐地,但是軍中最精銳的一批高手卻準備好了行囊,啟程趕往了大沙漠。

就在他們走後不久!

嘩啦啦!

大地突然像是被什麼掀了起來,原來是一棵大樹,突然從地下長了出來,破開了厚厚的雪面,隨之數不清的德魯伊在雪底下冒出頭來,大衛斯第一個爬回地面,高聲歡呼道:“讚美自然造物主,讚美大獵神!”“滾開!”

青狼第二個出來,一腳就踢開了大衛斯,發了瘋一樣在雪地上尋找起來。“夫人!?夫人!?”大雪皚皚,哪里還有蓮夫人的影子!?

“青狼大人,蓮夫人不見了?”大衛斯也是臉色一變“那她肚子裏的孩子……”

這不是屁話麼?

大人都不見了,肚子裏的孩子當然也失蹤了!

大衛斯這句話看起來毫無意義,甚至顯得有點弱智,可是,青狼卻聽出了弦外之意,冷然道:“我夫人若是有差池,那孩子就算她有自然造物主的賜福,可她和我夫人畢竟是母女,一體同休!”

“所有戰士,不得休息,立刻尋找蓮夫人的下落,就算,就算…”看著眼前的無盡冰雪,大衛斯有了些不好的預感,頂著青狼那吃人的眼神,硬著頭皮道:“就算蓮夫人遭遇了不幸,也要把她肚子裏的孩子找到,哪怕是死的,也要找到!、,

這意思是說,一個還沒出世孩子,比蓮夫人這主神還重要麼?

普通的德魯伊都不明白這話的意思,但還是硬著頭皮尋找起來,很快,一個德魯伊就發現了司徒錦留下的木牌“大人,這裏有炎黃人留下的牌子,上面寫著,剛才那老人是夏無悔冒充的他還說,世上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貴夫人在夏無悔手中,來大沙漠,聯手殺夏無悔,你取回夫人和孩子,我則拿回炎黃武庫!”“夏無悔?大沙漠?”青狼猙獰地笑了“大衛斯,回稟自然造物主,就說我青狼去大沙漠,追殺夏無悔去了”他咆哮道:“就算拼上我這條命,我一定拿回夏無悔的人頭,這該死的罪人,他居然敢劫持我夫人,還有那孩子!”蒼天作證!

不是劫持,而是出於人道救了她們母子二人!

可惜葉歡不在這裏,不能這樣分瓣了!。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