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348章 殺死夏無悔(2)
又過了一陣,青狼帶著他的八百神兵走了,而大衛斯正在重新集結部隊的時候,僧兵和天父教的士兵也從雪底下爬了出來。

“阿彌陀佛!”

聶侯一晃手,那巨大的罩子就變成了只有一隻酒杯大小,收進了他的袖子裏,然後他來到德魯伊的軍隊附近,看到幾顆大樹從地下生長出來,好似綠色堡壘一樣保護了絕大多數的德魯伊,點頭贊道:“這是青狼閣下的手段?”

“是的,佛祖!”

大衛斯有點沒好氣地回答道,剛才,聶侯自掃門前雪,只救了自己和親家的士兵,卻沒理會他們德魯伊的生死,這讓大衛斯心中很是不滿。

“呵呵!”

聶侯笑了笑,看來是想說一些彌補兩家關係的話,不過就在一轉眼珠子的時候,他看到了葉歡剛才一打出來的景色,頓時,臉上閃過一抹……駭然!

“那是誰做的?”聶侯冷冷一指前方!

“那是……萬能的自然造物主在上!”

大衛斯本來沒留意到發生了什麼,可此時扭頭一看,臉色也變得異常難看了,“那位置,應該是炎黃大營……”再聯

剛才司徒錦所留下的木牌,上面明說了夏無悔冒充軒轅黃帝,立時就

了一個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結論,“如果司徒錦沒撒謊的話,這應該是……夏無悔做出來的?”

“不,夏無悔做不到這一點,放眼三界,能做到這個的只有……”

聶侯漫步來到了葉歡剛才所在的位置,從士兵手中要過了一根長棍!

然後他慢慢地閉上眼睛,就像是白武尊曾經模擬凱撒的那一刀一樣,模擬起了葉歡出棒的一舉一動。

只見他先是深吸了一口氣,手中的長棍也舉了起來……大雪崩的樣子好像就在眼前,洪水一樣的冰雪襲來,距離,一百米,八十米,五十米……就在冰雪來到面前的一刹那!

聶侯突然雙目圓睜,長棍沖著對面的冰雪劈了下去!

是劈!

面對大雪崩,楚崖,聶侯,青狼,這三人只能靠各自的法寶招式來躲避,可得到歐陽天的

之後,葉歡居然是正面對抗,一己之力,硬抗千里昆侖的自然巨變!

呼!

淩厲的棍風,帶起了一陣陣的呼嘯狂風,肉眼可見地,聶侯手中的長棍好像暴漲了數十萬倍,成了一根擎天,徹地,似乎支撐了整個天地的巨大柱子,然後這柱子落了下來,如鯊鰭分水,逼得漫天冰炎紛向兩旁退去……

最後,再看一看前面……

前面本是連綿千里的昆侖主峰,此時,這山峰卻

被當頭劈成了兩段,一左一右,歪歪斜斜地倒下,成了兩個小山包,而就在這兩個小山包之間,一條深淵突兀地橫亙在大地之上,幾百米寬,深不見底……

“一棒,打出這一條幾乎深入地獄的深淵,幾乎毀了方圓數百里的土地……這不是夏無悔,肯定不是夏無悔!”

聶侯丟掉長棍,最後看了一眼這深淵裂縫,篤定道:“一定是他,肯定是他!”

這時的聶侯,好似魔障了一樣,邪氣地怪笑,張揚跋扈地比劃著手,老實說,不像佛祖,反倒像是個小人得志,卻被仇家發現,光棍之下想要拼命的破落戶!

大衛斯目瞪口呆地看著聶侯,心說早聽聞佛祖表面光鮮,私底下實際上就是一個流氓痞子,今日一見,果然如此!“佛祖,你說不是夏無悔,又能是誰?”

聶侯不答,他好像著了魔一樣,突然又把長棍給撿了起來,一次,又一次,居然連續模擬了十幾次葉歡出棍的樣子,然後他莫名其妙地自語道:“沒錯,這是醍醐灌頂,他一開始是想瞞過我,把自己的

借給了夏無悔,看來他對我還有所顧忌,不想跟我正面死拼……”

沒錯了,聶侯

猜到了,這一切其實都是歐陽天的

在作祟!

那麼……

自己是不是要再一次避開他呢?

上次婚禮的時候,聶侯心中就很是犯難,不想跟歐陽天死拼的,此時,當然也不願意正面面對歐陽天了,可是,又模擬了十幾次之後,他眼睛一亮,“醍醐灌頂……如果他用這一招,強行把

借給夏無悔的話,夏無悔會吃不消,他自己,也會在短時間內受到一些影響的!”

對,憑空把

轉移到另外一個人身上,歐陽天肯定會受到一些影響!

也就是說,最近這段時間,是歐陽天最虛弱的時候!

砰!

聶侯聽到了自己怦然心動的聲音,趁你病,要你命,這是顛僕不破的真理,自己

和歐陽天互相躲避了不知多少年,終於,一個歐陽天虛弱的機會出現了,自己能放這樣的機會嗎?

多年恩怨!

多年恩怨啊!

如果自己能把握住這個機會,一舉殺了歐陽天,豈不是永消後患,再也不用擔心被他威脅了!?

這裏,聶侯心中拿定了主意,喝問道:“夏無悔去了哪里?”

“佛祖,夏無悔騙走炎黃寶庫,劫持青狼大人的夫人和孩子,此時,應該逃去大沙漠了!”

“阿彌陀佛!”

聶侯雙手合十,慈悲道:“貧僧之佛光,理當普照那萬里大漠了……”

“佛祖,您也要去大漠!?”大衛斯眼睛一亮,“也要去殺夏無悔?”

“不,是去超度另外一個人!”聶侯微微笑道:“不過貧僧慈悲,那夏無悔……”

“我的!”

聶侯本想說,夏無悔,他順手就給宰了就是,可不成想,遠處突然傳來了一個古怪的聲音,如同鐵片在摩擦,及其刺耳,而且聲音淩厲,開口就把人間佛祖的話給打斷了,顯得及其霸道!

“嗯?”

聶侯眉頭一皺,扭頭看去,是達爾文教授和他的幾個學生,東條,海因裏希,培根,還有……沙狐埃爾溫!?

這是沙狐嗎?

今日之前,沙狐從來都是溫文爾雅,輕聲細語的樣子,再加上他經常穿白衣,還有一頭金黃色的長髮,所以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優雅高貴的紳士,可現在……沙狐的容貌沒有變,頭髮也還是金色的,可是……

此時的沙狐,穿了一身玄黑色的軍裝,一頭金髮都剪短了,一根根地到貼在了頭皮上,顯得氣勢逼人,而且他的氣質也好像在一夜之間成熟了幾千,幾萬倍,往那裏一站,冷眼一掃在場的眾人,居然有一種千軍萬馬在握,萬里大漠任我縱橫的鐵血霸氣!

隱約間,沙狐居然在氣勢上,足以和聶侯這個級別的人物正面對視了!

“你也要去殺夏無悔?”聶侯饒有興趣地問道:“你跟他有仇?”

“一個朋友,一個

死去的朋友,在臨死前唯一的願望,是讓我幫他洗刷恥辱!”沙狐還是那古怪的語調,而且他的通用語水準好像退化了,有點奇怪地語序說道:“他告訴我,他這一生最大的恥辱,是被歐陽天俘虜,被卡爾背叛,被夏無悔羞辱,所以,這幾個名字,都要死!”

葉歡收下卡爾的時候,

是夏無悔的身份了,所以過去那個沙狐一直以為,引誘卡爾背叛他,最後偏偏還放了他,給他莫大羞辱的那個人,其實就是夏無悔!

“原來如此!”

聶侯很有興趣地打量著今日的沙狐,黃色的眼珠子裏,奇異的光芒一閃一閃,然後他問道:“夏無悔身邊還有一個強援,就算是貧僧也不敢說穩操勝券,對付他,你可有信心?”

沙狐很古板地點了點頭,似乎一塊萬年寒冰,任何事情都不能引起他的情緒波動,永遠的冷靜!

……

幾個小時之後,一條條的身影在昆侖山的雪原之上飛快掠過,目標都是大沙漠的方向,而就在距離這些人影不遠的地方,一個正在趕路的身影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突然藏身趴在了雪地裏,等這些人影過去許久,才從雪堆裏爬出來哈哈一笑。

“大哥,這

上能引起你戒備的東西,可不多了呢!”

獨特的反問式套話,來的正是真正的夏無悔,還有瞎眼龍迪魯斯!

那日見面之後,夏無悔就蠱惑迪魯斯來昆侖山幫他報仇,可是來到這裏他才發現,聶侯居然也在f之,夏無悔不得不隱藏起來了,因為他知道迪魯斯和聶侯之間的過節,生怕一露面,就會被聶侯追殺的!

“聶侯,青狼,還有一個小傢伙,好像是炎黃皇室的高手,哦,還有一個我也弄不清來路,好像很年輕,但卻很古老的傢伙……”迪魯斯的眼睛瞎了,但耳朵卻極其靈敏,隔的遠遠地就聽到了幾個人的聲音。

“有點太遠了,還聽不大清楚,不過沒錯了!”迪魯斯幸災樂禍地咧嘴一笑,“兄弟,至少有四個主神級的高手奔著西面去了,其中一個還是聶侯,而且都帶著大隊人馬,連個打雜的小兵都擁有絕強法則的氣息!”

“哦?”夏無悔失聲一笑,“誰這麼倒楣,居然被如此之多的強者追殺?”

“去看看不就知道啦!”

迪魯斯興沖沖地就要追下去。

夏無悔拉:“大哥……”眼珠子一轉,邪笑道:“大哥,是一時快意重要,還是你我兄弟的情誼重要?”

“看你說地,啥玩意也比不了咱兄弟的感情啊!”迪魯斯有點感慨,“一千多年了,大哥我就你這麼一個兄弟,也就你,能陪大哥聊聊天,說說話……”

“既然如此,大哥還要去湊那熱鬧嗎?”

夏無悔幾乎把迪魯斯玩弄於鼓掌之間,“兄弟的仇人還在天武閣啊!”

“呃……你說得對,兄弟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走,咱不湊熱鬧了,咱去找他媽媽報仇去!”

兩人很快就來到了天武閣,可是站在山頂一看……

經過剛才的大地震,天武閣一大半的建築都

倒塌了,另一小半雖然還在,但也人去樓空,連個白家人的影子都沒有——事實上,在地震發生之後不久,魯修,這個經歷過紐約大地震,還有星特港墜落的老實孩子,就用他的經驗幫助白家平安撤退了。

“兄弟,一個會喘氣的都沒有了,他們都跟媽媽旅遊去了嗎?”

迪魯斯看不見,但在廢墟中走了幾圈,很快就發現一堆

冰冷的木炭,顯然白家人

離開了許久,無法再找到了。不由得撓頭道:“仇人跑了,這可咋整?兄弟,我腦子不如你,你趕緊想想辦法!”

夏無悔眯著眼睛思索了一陣,忽然邪笑一聲,自通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我們去大沙漠……”。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