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351章 矮油,這孩子……
旦哥在上!

葉歡也快要崩潰了,因為新生兒一出生,肯定不會說話,而且在短時間內是沒有視力的,可這小傢伙,不但睜了眼,還說了話,最可怕的是……………,居然認錯了爸爸!

蓮夫人就在裂縫裏,葉歡臉皮再厚也不可能認下這個女兒,他點了點小傢伙的鼻子,柔聲道:“不”他想說不對,小傢伙你叫錯認了,可是這小傢伙太招人喜歡了,葉歡不自覺地就為她考慮起來。

心理醫生的告誡之一,教育孩子的時候,千萬不能說“你錯了”“你不對”“你必須怎樣怎樣”這樣子教育出來的孩子,很容易自卑自閉的,所以葉歡馬上改了。“不錯哦,一開口就會說話了,小傢伙,可是,你有沒有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嗎?”“地?”

小傢伙眨了眨眼。

“你會說話,一定很聰明了,許多道理都明白吧?”葉歡引導道:“那你看看我,我這張臉,已經很老了,而你,才剛出生,年紀差距這麼大,我們可能是父女嗎?、,這時候葉歡的面具是趙匡胤,看起來果然不像是小傢伙的父親!

德魯伊們都暗自松了口氣,暗道這人雖然是敵人,但絕對光明磊落,不然,他只要趁勢認下這個女兒,再栽培一番,十幾年之後,他身邊就將多出一個三界最強的醫療聖者啊!

萬幸,萬幸他沒有認下來……

可是……,

剛想到這裏,讓德魯伊們絕望一幕出現了,這小傢伙,居然俏皮地眨眨眼,發問道:“你不是我爸爸?那誰是呢?你,你,你?”她指了指周圍的幾個人,白武尊自己有兒有女,不會亂認親,主動就退在了一旁。

歐陽天湊了上去,開玩笑道:“嘿,我就是你爸爸!”

“你撤謊!”

小傢伙捂住了鼻子“我沒毛,我爸爸,也應該沒毛呢!”

歐陽天心中一凜!

葉歡也怪異地看了一眼歐陽天,不過很快,他們的注意力都被小

傢伙給吸引了,只見這小傢伙,排除了歐陽天之後,又指了指紅熊“你是我爸爸嗎?”

“萬能的自然造物主在上!”

紅熊嚇的趴了下來,惶恐道:“尊貴的小姐,千萬不能這麼說啊,這,這大罪,我承擔不起啊!”

“你不是,那……你?、,她又指向了另一個德魯伊,可還沒等著德魯伊說話,小傢伙自己就搖了搖頭“不對呢,我是黑頭發,黑眼睛,可你呢,紅頭髮,綠眼睛…”這小傢伙居然小大人一樣摸著下巴,很明顯地思考了一陣,才篤定地一點頭“從遺傳學上說,我們不可能是親戚啦咦?遺傳學?

我為什麼懂這個詞呢?”

小傢伙迷糊了一陣,畢竟還是孩子,想不通,也就不去想了,她回過頭來,沖著葉歡甜甜一笑“他們都不是,那你呢?不要撤謊啦,你就是我爸爸,爸爸,這個遊戲不好玩”…

omg!

葉歡再次崩潰,還是那句話,他希望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兒,

可蓮夫人就在不遠處,厚著臉皮搶人家的孩子,這種事,太缺德了!

“唉!”無奈之下,葉歡歎了口氣,招呼道:“蓮夫人,你自己出來跟她說吧!”

“多謝了!”縫隙裏傳出了蓮夫人的感激的聲音,顯然這聰明的女人也明白了,就沖這小傢伙的糊塗頭腦,葉歡這時候想搶走她的女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可葉歡很厚道地沒有這麼做!

即便是敵人,葉歡也給了她最基本的尊重!

蓮夫人走了出來,很神奇,她剛剛生產過後,身體上居然看不到一絲產婦的虛弱,反而精神飽滿地注視著自己的女兒,毫無疑問,她也在小傢伙的啼哭中恢復了身體!

“你認識我嗎?”蓮夫人詢問自己的孩子!

“媽媽!”

這次小傢伙沒有認錯!

蓮夫人開心地應了一聲,然後道:“孩子,你要記住,你父親,是一位非常偉大,非常高貴,非常讓人崇拜的神靈!”“嗯,我記住啦!”

小傢伙聰明地一點頭,然後甜甜地望著葉歡“爸爸,你是一位非常偉大,非常高貴,非常讓人崇拜的神靈哦!”

“……”

葉歡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許久之後,他苦笑著看了眼蓮夫人“蓮夫人,這可不是我故意跟你作對,而是這孩子……”這孩子居然認死理,說死也把葉歡當成他親生父親了!

“你先叫我叔叔吧!”葉歡終究做不出搶人家孩子的事情,不由分說地敲定了自己和小傢伙的關係,不想,小傢伙認真地一點頭“要管爸爸叫叔叔的,嗯,我記住啦,不過,矮油。好奇怪的倫理關係呦!…,

“老先生,再次謝謝您了!”

蓮夫人再次向葉歡欠身道謝,然後輕笑著問道:“感謝老先生,我和這些同胞的性命都保住了,孩子也平安了,那麼,你想要如何處置我們這些俘虜呢?”

此言一出,所有德魯伊都緊張起來。

處置他們……

殺掉?

葉歡心裏暗自一搖頭,蓮夫人剛生過孩子,現在孩子還在自己懷裏抱著,就這樣殺光他們,也實在喪良心了!

那就……放掉!?

不,不,不,這些俘虜總共十二人,算上蓮夫人十三個,都是德魯伊教中最精銳的神靈,一旦放回去,他日不只要有多少救世派的戰士死在他們手中的,放虎歸山,這是傻瓜才做的事情!

思索了一陣,葉歡忽然不再理會蓮夫人,而是沖著白武尊深深一欠身。

“兄弟這是做什麼?”白武尊愣住了。

“三哥,夏妃和司徒銳他們還好嗎?”葉歡不急著解釋。反而問道:“大雪崩之後,他們去了哪里?”

“司徒銳還沒有醒過來,不過司徒錦退兵了,夏妃也就帶著他回帝都了!”

“也就是說,他們已經平安了?”

葉歡點點頭“那麼,好吧,沒有外人了,我也就能說一些實話了…三哥,在圖書館認識的時候,你就知道一些事情了吧?”

圖書館的時候,雷東多就已經猜出葉歡不是夏無悔,白武尊多少也會有一些察覺的。

果然!

白武尊了然一笑“有些話,你知,我知,其他人都不知道!”“哈哈!”葉歡哈哈一笑,突然一反手,摘下了趙匡胤的面具!

“奧古斯!?”德魯伊人人色變。

“看清楚!”葉歡眯著眼睛一笑,又是一摘,德魯伊們幾乎就要發瘋了“夏無悔!?”“是麼!?”

反正這些德魯伊都已經是俘虜了,葉歡隨時可以用催眠術抹去他們的這一段記憶,索性在臉頰上輕輕一抹,最後一層人皮面具也摘了下來!

“你,你……居然還沒死!”

德魯伊們終於認了出來,這是德魯伊教的天生對頭,不共戴天的仇人!

“沒錯,是我!”終於做回自己,葉歡暢快地呼出了一口氣,笑道:“不過很可惜,這個秘密,你們的造物主不會知道了,更不幸的是,前一陣我做出來的事情,造物主他老人家,恐怕都會算在夏無悔頭上了………”

說著,葉歡回過身來,望著白武尊道:“三哥,這才是我…還是朋友麼?”

白武尊放聲木笑“有狗肉嗎?有酒嗎?我要慶祝一下,我居然和天父教的太子爺成了朋友!”葉歡也笑了!

隨之,他取出了自己貪下來的一半朱火果,輕輕放在了白武尊手上“三哥,朱火果園,我賠不起了,不過這種子,你收下!”

白武尊眼中閃過一抹狂喜,有了這幾枚果子做種,不久之後,白家就能栽培出更多的朱火果啊!

不想,葉歡更能打動人的還在後面!

嘩啦啦!

葉歡給歐陽天打了個眼色,這老爺子一招手,幾件兵器從宴氣中變了出來,葉歡撿起其中一座小鼎,微笑道:“三哥武道通神,不需要兵器了,不過一座小鼎護身,總還是好事吧?”小鼎?

這可是九五神兵,大周九鼎之一!

白武尊的臉色一變在變,似乎已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而葉歡居然又撿起了其他的小鼎,總共九鼎,全都放在了白武尊身上“爭霸天下,黃袍加身,素來就被稱為逐鹿舉鼎,白家是前朝皇族,一輩子的夢想就是複國,這複國,我只有一些想法,而這象徵了炎黃皇族正統的大周九鼎,我倒是可以送給白家了!”

這是大周九鼎,象徵了天下共主的至高皇權!

白武尊托著九鼎,雙手有些顫抖了,不過,他在葉歡話裏卻聽出了更重要的消息“兄弟,你說複國你有辦法!?”

葉歡點頭!

自從在天武閣閒聊的時候,知道白家的夢想是複國之後,他就冒出了一個堪稱瘋狂的想法,如今有白家幫忙的話,或許真的可以實現了!

整理了一下思緒,葉歡暗示性地笑了笑“三哥,一號人鬼台崩塌之後,迦南帝國會何去何從,這問題,你想過嗎?”

白武尊果然是聰明人!

就是這一句話,讓他突然後退了一大步,鄭重地鞠躬“兄弟,再造白家之恩,我白家人,永世難忘”!。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