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354章 黑山羊計畫
看著牆上的一份份資料,白武尊好像看到了一場科學和神力的盛宴,而就在這盛宴的餐桌上,一艘科技鑄造出來的巨型大船,在神力的催動下,拔錨,起航,在大災變的洪水中乘風破浪。

只是,還有個唯一的問題是!

“兄弟,在圖書館中我就明白你選的這個技能了,但諾亞方舟工程龐大,需要的人力物力不計其數,短短一二年之內,你有可能完成嗎?”

“一二年?不,我要他在一年之內完工!”

葉歡說話的同時,人也走到了走廊盡頭,然後眼前豁然一亮,他指著對面的龐然大物道:“因為,我有這個!”

“呼……”

看到眼前的一幕,白武尊也不禁呼吸沉重了。

對面正是魔鬼火山下方,方舟始祖沉沒的地方,經過半年多不計代價的開發挖掘,這裏已經被改造成了一個大到難以想像的地下船塢,就在兩條堪比小型山脈的滑行軌道上,一艘巨型大船的船頭展現出來,船首像的位置還是空蕩蕩的,但下方一個專用的鑄造工房已經在全力趕工了,黑山羊船首像很快就會安裝上去!

白武尊很想一窺全貌,但這艘船實在是太大了,順著滑行軌道走了很久一段路,居然還在船頭的位置,而向上飛了一陣,居然也還看不到他的甲板……

“親愛的葉歡先生,哦,終於又見到您了!”

爾頭上戴著安全帽,小胳膊下面夾著圖紙,好像包工頭一樣走了過來,他那還沒有葉歡膝蓋高的小身板,在葉歡腳下‘啪’地一個立正,正色道:“黑山羊計畫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七十五,後續工程正在加緊趕工!”

葉歡笑著給白武尊解釋,“黑山羊計畫,就是複製諾亞方舟計畫的行動代號,三哥,你看到了,憑空製造一艘諾亞方舟,我沒那本事,就算有,沒有十年八年也不可能完工,可是……我有方舟始祖,前人已經把諾亞方舟給我放在這裏了,我只要修復一番,學會如何操控,就可以駕駛它出海了,那你說,這需要多長的時間呢?”

這就是葉歡敢選擇這種技能的勇氣所在!

從零開始打造一艘諾亞方舟,那幾乎是天方夜譚,可葉歡已經有了方舟始祖,所要做的只是修復,翻新,然後學會操控,又能浪費多少時間!?一年足矣!

以前,歐陽天和血色兄弟會之所以在方舟始祖中探索了多年,卻成果甚微,就是因為方舟始祖太大了,裏面簡直是迷宮一樣,而且許多內部閘門都找不到開關,無法打開!而現在,葉歡在圖書館中找到了方舟始祖的結構圖,交給爾先生,研究十幾天,立時就明白了方舟的所有結構要點,修復起來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了!

葉歡相信,大洪水到來之時,他一定可以完成這艘救世之船!

到時候……

那大風頭……

嘖嘖,想一想諾亞在人類神話歷史中的地位,葉歡就忍不住偷笑了,這黑山羊計畫,就是他鎖定他歷史地位的一次歷史級大風頭,一旦成功,不是多少人震撼,而是葉歡的名字被記載在歷史書裏面,被人們崇拜多少年的問題!

欣賞著眼前的救世方舟,白武尊由衷地讚歎了一聲,“與你比,我們白家不過放眼人間,要爭那一日黃袍加身的榮耀,可你這個,是要拯救世人,再造三界的絕世豐功啊!”

“這可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話說,一個人打造諾亞方舟,我有這個本事麼?”葉歡呵呵一笑,抱起了爾先生,“三哥,這才是救世方舟的總設計師,將來拯救人類,他才是第一功臣呢!”

說著,他又指了指正在船務中勞作的數萬工匠,“還有他們!為了保密,我這黑山羊計畫只動用了出身東林,絕對可以信任的救世派門徒,還有就是血色兄弟會的狂信徒,為了這計畫,這五萬多人,半年都沒休息過了!”

“為了科學,不辛苦!”

爾揚起肥嘟嘟的小下巴,得意地哼了一聲。

白武尊被這俏皮的樣子給逗笑了,但馬上想到一件事,臉色一變道:“兄弟,第二次大災變真的無可避免了!?”

如果第二次大災變真的發生,人間毀滅了,他們白家還複國做什麼!?

葉歡知道白武尊的心思,歎道:“第二次大災變……誰能說的准呢?要我說,至少有八成的可能!”頓了頓,“不過三哥你放心,大災變不發生,我這黑山羊計畫只是個後備計畫,一旦他真的發生了,災難之時,白家所創立的國度,可以搭乘我這艘船去地獄避難,災難過後,白家也可以第一個從地獄返回人間,就像炎黃第一帝國一樣,引領人們重建家園,開創一代盛世!”

白武尊放心地笑了。

有葉歡這句話墊底,他也就可以放心地去複國了!

“呃……”就在這時,爾看到大家情緒高漲,把人類復興的希望都寄託在這艘船上了,不由得有點心虛了,“葉歡先生,如你所見,黑山羊計畫進行的倒是很順利,可是……就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了一點點小麻煩!”

“小麻煩?”葉歡心中一沉。

爾苦笑著一指方舟,“你看,這艘船有多大?一旦滿載之後,他需要多大的動力才能起航?而且為了在大洪水中生存下去,我給他加了三層護甲,兩套備用的救生系統,總重量也隨之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七……這麼重的一艘船,想要起航,需要多大的動力?”

葉歡立刻追問道:“他以前用什麼作動力?”

“以前麼,是核能,現在船內還有一個核反應爐,可問題是……”爾越來越無奈了,“問題是,我們連電力都沒有普及,還處在蒸汽機時代,根本就沒有啟動核能的科技水準啊!”

葉歡憂鬱地揉著額頭!

“親愛的葉歡先生,你不要急,為了彌補這動力上的缺陷,我麼,已經設計了一個用神力來代替核能的計畫!”爾剛給了葉歡一個希望,馬上又給潑了一盆冷水,“可還是有個問題,想要發揮出堪比核能的神力,至少要絕強十重的強者,所以……在大災變來臨之前,為了讓這艘船起航,你必須找到一個十重強者,而且,這十重強者,還自願做這艘船的動力源……呃,也就是不能離開這艘船,時時刻刻地來給他提供動力,相當於被軟禁啦!”

此言一出,白武尊頓時苦笑了起來。

十重強者作動力,葉歡倒是有這個條件,歐陽天和白武尊都可以做到,可是,白武尊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他願意幫忙,可白家的一大堆事情實在讓他脫不開身!

至於歐陽天麼……

留意到葉歡的目光轉移到他的身上,歐陽天連著後退了幾大步,叫駡道:“小子,你別把主意打在老子頭上,幫你拼命,幫你砍人,那都行,可要是讓老子窩在一艘船裏面,幾年,十幾年不能動地方,做夢也別想!”他狂吼道:“被囚禁的日子,老子受夠啦!”

葉歡歎了口氣,問爾,“就沒有別的辦法可以代替嗎?”

爾可憐楚楚地指了指自己的腦袋,那意思是,他已經盡力了,除了這個,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

動力!

十重強者來做的動力!?

上哪去找啊!

葉歡實在想不出辦法,也只好讓爾繼續工程,而自己在第二次大災變來臨前慢慢地尋找了。

回到地面,葉歡忌憚塔羅女,還是沒有公開自己的身份,只是讓尼古拉小姐主持救世派大局,而自己一時興起,偽裝成了尼古拉小最近提拔的教務秘書,這安排,讓魯修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以前尼古拉小姐給葉歡當秘書,現在居然反過來了!

隨之,白武尊和流風聽雪去見了流風星,他們怎樣認親,葉歡就不去關心了,而魯修去重新接手他的軍隊,葉歡也不去干涉。他只是戴好人皮面具,在已經落成的救世派王宮中走了一圈,又看了看查理克,灰鬍子這些老朋友,還有他們麾下已經成型的機甲雄兵,最後,心滿意足地找到了蓮夫人和那十二個德魯伊神靈!

雖然是俘虜,但葉歡給他們的待遇還是不錯的,見面的時候,蓮夫人正在一座專門給她準備的帳篷裏,抱著小女兒一陣陣的逗笑,看到葉歡進來了,她微笑道:“這裏是大沙漠?”

未免被他們知道自己太多的秘密,這一路走地下隧道的時候,葉歡都給蓮夫人矇上了眼睛,所以蓮夫人至今還不知道自己來到了哪里。

“你猜出來了?”葉歡很驚訝。

“這高溫,這乾燥的氣候,還有周圍時不時就能聽到的讚美天父的聲音,還用猜麼?一定是你救世派的老巢了!”蓮夫人歎了口氣,“既然到地方了,說吧,要安排我們母女做什麼?我知道的,想要白吃你的飯,享受你的尊重,我必須付出一些東西!”

葉歡笑了笑,正要開口。

“小五,你回來啦?”

吉格斯那標誌性的大嗓門響了起來,氣的葉歡只想一腳踹死他,不知道你乾兒子正在隱姓埋名嗎?叫的這麼大聲,你想把塔羅女招來麼?緊跟著,就見吉格斯那已經不知多少斤的身軀從大門外擠了進來,沖著葉歡嘿嘿一笑。

mg!

“嘿,小五,別發愁嘛,老爹不是來給你添麻煩的!”吉格斯賊溜溜地掃了眼帳篷裏的情況,笑的就跟中了五百萬似地,“聽說,你弄回來一個小嬰兒是不?小女嬰,老可愛了,是不?”

“你想做什麼?”葉歡猛地一個激靈,冷汗都下來了。

“嘿嘿,你知道的,老爹這輩子沒啥愛好,就是喜歡……喜歡那個!”

吉格斯一面訕訕地笑著,一面湊到了蓮夫人身邊,也沒去看蓮夫人的臉色,伸手就把小傢伙給抱起來了,“商量一下,這孩子,能不能……交給我!?”

一旁,蓮夫人臉色巨變!

“你也在這!?”。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