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360章 新迦南,新耶魯!

“迦南萬歲!”

“德爾曼三世陛下萬歲!”

“萬歲……”

“……救世派萬歲!”

流風星僅僅出去了幾分鐘,葉歡就聽到外面傳來了震耳欲聾的歡呼之聲,而且他那超級靈敏的聽力分辨出來了,歡呼的正是德爾曼三世帶來的皇家軍團,而他們歡呼的對象……居然包括了救世派!?

要知道,在德魯伊成為國教的這兩年,所有軍團士兵都被強迫信仰了三大德魯伊神,可現在,德魯伊的信徒,居然在為天父教的救世派歡呼!?

來到王宮外面,葉歡更加驚訝了。

這次進入大漠的皇家軍團,總共有三十七八萬人,都駐紮在救世派的王宮旁邊。安營紮寨的時候,葉歡親眼看到了,這些士兵經過長途跋涉,還有沙漠高溫的折磨,已然是垂頭喪氣,無jīng打采的樣子,甚至在卸掉車上那些笨重的大箱子的時候,本該一個小時就完成的工作,他們拖著,磨著,硬是用了六個小時才完成。

而此時,這些士兵正在被要求將這些箱子重新裝載在車上,面對僅僅一天就要返工,折返跑一樣的不合理命令,他們的臉上卻洋溢著興奮的光芒,動作也麻利了許多,甚至幾個士兵在一起,一發力,幾百斤重的大箱子就被他們抬了起來,而另外一些年輕的士兵,甚至士氣高昂地唱起了迦南戰歌,嘹亮的歌聲,響徹了萬里黃沙……

營地中央,流風星和德爾曼三世正在有說有笑地說著什麼。

葉歡戴好了教務秘書的面具,笑眯眯地走過去,“德爾曼陛下,士兵們好像都很開心呢?”

“哦?白先生還不知道麼?”

德爾曼三世笑道:“就在方才,流風小姐代表救世派承諾,將在大漠上協助我們,修建一座全新的帝都!”

建城!?葉歡腦子裏靈光一閃,隨即明白了流風星的意思,他偷偷給了流風星一個贊許的眼神,笑道:“在大沙漠上重建帝都,這是好事,而且大衛斯神使和撒母耳國師都在這裏,有他們聯手改變地質環境,想來施工上也不會有問題,只是……”葉歡眯起了眼睛,“陛下,材料呢?修建一座帝都,帝都至少需要十幾萬噸的石材,大沙漠上可沒有這些東西!”

德爾曼三世還沒有說話,一旁,幾個年輕的士兵聽到這話,轟然大笑道:“石材,這不就是麼?”

嘎吱!

他們打開了一口正在搬運裝車的大箱子!

進入大漠的時候葉歡就看到了,德爾曼三世帶來了龐大的車隊,每一輛車上,都運載著沉重的物品,路過柔軟地面的時候,將車輪都壓的陷入了地下三四寸深!那時候他還以為運輸的都是糧草軍械,可現在一看才知道……

磚頭!瓦礫!鋼筋!鐵條!這些箱子裏裝載的都是建築材料!

德爾曼發瘋了麼?

遠來大漠,帶了三十幾萬人,最應該帶在身邊的應該是糧草啊,可你居然浪費了整整一個車隊來裝建材!?

這些東西能吃麼?能喝麼?能用來作戰嗎?難道一旦開戰的時候,你要讓你的士兵吃水泥,喝鐵水,然後手持板磚跟我救世派的沙漠雄兵拼命!?

很快,葉歡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些建材雖然數量龐大,品質上乘,但卻顯得非常陳舊了。葉歡隨手拿起一塊磚頭看了看,上面居然還有幾個弓箭射出來的凹點,一片炮火熏過似的黑灰!

“這些痕跡……”

“這是十幾年前的一場戰爭,一幫小毛賊偷襲到了帝都城下,在帝都城牆上留下的!”德爾曼三世哈哈一笑,“不過你看到了,經過這樣一場大戰,這磚頭依然堅固,再用來修建城牆也不成問題!”

說話間,葉歡又看到了,不遠處的一座大車上裝著一座十幾米高的雕像,是好大喜功的德爾曼三世在一場戰爭勝利後為他自己打造的,可這雕像,本該在帝都耶魯城的東門廣場上,絕不應該出現在大沙漠的!

再聽一聽德爾曼說什麼,葉歡的笑容有些不自然了,“這些,都是帝都帶來的?”

“不錯,遠征之日,我將帝都的東城拆毀,得到的建材,全部運到了這裏!”德爾曼三世昂然道:“帝都耶魯城,東門名為凱旋門,乃是我迦南帝國屹立千年的標記,就算如今遷都了,我也要將這凱旋門帶來大漠,重建一座耶魯城的榮耀之牆!”

“呵呵,陛下好雄心……”

葉歡乾笑了一陣,“新城的地點呢?陛下準備在哪里重建耶魯城!?”

德爾曼三世有點遲疑了。

老實說,在他的計畫中,新帝都應該修建在最大的一座綠洲上面,到時候要水有水,要糧有糧,運氣好,還能就地徵募幾萬沙漠漢子從軍,可是,當他把這提議說出來之後,大衛斯和撒母耳居然一起反對。

他們要求,將新城建立在魔鬼之原!

見鬼了,就算遠在萬里之外,德爾曼三世也知道魔鬼之原是一座活火山,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爆發一次的,將新帝都建在那裏,萬一重演龐貝城的悲劇怎麼辦?所以這時候葉歡問起來了,德爾曼三世只覺得,自己要是實話實說的話,八成會被葉歡當成神經病!

最後,被逼問的急了,德爾曼尷尬道:“初步地點……只是一個初步的方案,定在了魔鬼火山!”

說著,德爾曼三世還很心虛地看著葉歡的臉色……

其實他自己也不同意將新城建在火山附近,只是一個人拗不過整個德魯伊教的意思,心想,此時這白先生只要有一點嘲笑的表情,自己就借題發揮,強行要求德魯伊們更改新城地點!

可不成想,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葉歡居然心裏發虛了,眼神也開始閃躲了!

這不怪他這心理醫生沒有掩飾好自己的情緒,關鍵是,救世派的金屬礦藏基地,最大的兵工廠,都在魔鬼火山,而救世方舟的基地,也在魔鬼火山!

德爾曼三世莫非知道了一些秘密,故意這樣安排,要去破壞自己的黑山羊計畫麼!?

這樣想著,葉歡的眼神中難免有些不自然,事實上,一旁的流風星也愣住了——修建新帝都,這是她提出來的,可德爾曼要是把新城建立在救世方舟上面,毀了葉歡的黑山羊計畫,她流風星恐怕會被救世派的所有人給罵死的!

看到這兩人的表情,德爾曼三世的眼睛亮了!

萬能的自然造物主在上,一聽新城地點在魔鬼之原,救世派的高層人物當即色變,這說明什麼?肯定有秘密啊!難怪,難怪德魯伊們會將新城選在那裏,原來是找到了救世派的死穴!

想到此處,德爾曼三世頓時不慌了,不尷尬了,笑眯眯地說道:“對,就是魔鬼之原……這個麼,其實是我在表達一個意思,我德爾曼,絕對不會搶奪已經賜給你們救世派的綠洲,哪怕有火山爆發的危險,我也不會在你們的綠洲上修建城市!”

“陛下,魔鬼之原……”

流風星立刻就要找些理由拒絕,不過葉歡給她打了個眼色,微笑道:“陛下既然有了決定,身為您的臣子,我們一定全力支持!”

“好!”德爾曼大笑道:“新帝都,新耶魯城,立刻動工!”

……

“葉歡,你剛才為什麼不拒絕他!?”

目送德爾曼三世帶著他的軍隊離開,流風星有點氣急敗壞了。

“看到德爾曼的表情變化了麼?他在我們兩個的反應中,已經察覺到了,魔鬼之原是救世派的最大秘密!”葉歡冷冷地盯著遠去的大隊人馬,“這時候我們再拒絕,德爾曼三世的一點疑心,就會變成重重疑雲,本來沒有事情,他也會派人去調查魔鬼火山的秘密了!”

說著,葉歡的眼睛眯了起來,“通知夏洛克,沙漠毒蠍部落停止一切活動,全力保護救世方舟基地,德爾曼三世要在它上面挖地基,就給我在地下毀掉,要建城牆,就給我在地下拆掉,總之,不要讓德爾曼的工程順利進行!”

“哼,德爾曼自毀長城,遠征大沙漠,居然把糧草車拿來運輸磚頭……他沒有多少糧草,支撐不了多久的,我們毀他五次,六次,就能讓他彈盡糧絕!”

流風星歎了口氣,“如今也只能這樣了……”

她歉意地笑了笑,“實在抱歉了,沒跟你打招呼,就允許德爾曼修建新城,其實,我想的是……”

“你很聰明!真的!”

葉歡當然已經看明白了!

達爾文教授的覺醒計畫,有個最關鍵的地點,城牆!——流風星允許德爾曼修建新城,就是允許他們修建出這樣一座城牆,然後等達爾文教授的覺醒計畫開始的時候,流風星早就在城牆上做好了手腳,以逸待勞,一戰,就可以毀掉達爾文的全盤計畫!

這算是一招引蛇出洞!

另外,葉歡還看到了一些奇妙的地方,比如,給德爾曼一個修建新城的機會,短時間內,他們就沒有來搶奪其他綠洲的權利了,又如,修建一座城市,勢必耗費大量的錢財人力,德爾曼三世的遠征軍本來就士氣低下,經過這樣一消耗,恐怕就再也沒有了和葉歡叫板的實力……

唯一的紕漏,就是流風星答應的太爽快,容易引起德爾曼三世的疑心了!

不過,看德爾曼那急匆匆的樣子,估計已經糊塗到不會考慮這一點了吧?

修羅呢?

葉歡很好奇,流風星這面已經出招了,以修羅的脾氣,肯定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回應,那麼,他究竟想怎樣做呢?

囑咐流風星按她的想法做下去,葉歡轉身就去王宮尋找修羅了。

不成想,修羅不在王宮,問了問魯修才知道,這救世派的女戰神,居然去找了一個葉歡做夢也沒有想到,甚至已經被他遺忘了很久的人!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