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361章 大漠最強兵

昔日的摩雲綠洲,在救世派的經營下已經成為了大漠的商貿中樞,

每年救世派的一大半軍火毒品都是從這裏流傳出去的所以毫不意外地當年那些帳篷土窯已經變成了一片片嶄新的樓房以前從沒出現過的商貿店鋪在大街上也有十幾家了。

葉歡來到這條商業街的時候看到了很令人辛酸的一幕。

那是一家鐵匠鋪看起來生意不錯不但修建了一個三進的大院子一座冶煉工房甚至大門前的一片開闊地也被他們買了下來修建成了一個小規模的操場。

葉歡過來的時候這店鋪的掌櫃的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大漢正在操場上演練。他騎著一匹雪白色獨角獸僅有的一隻獨臂高高舉起了一柄彎刀口中呼喝著已經在大漠上消失許久的口號。

在他的後背上還扛著一杆硝煙損毀過的破爛大旗白色的底面上面是一朵雪白的蓮花……

而就在這大旗後面十幾個鐵匠鋪的工匠學徒同樣騎著獨角獸高舉著彎刀隨著前面掌櫃的馬蹄步伐整齊地在操場上兜圈賓士可惜這操場太小了比不得過去任憑他們馳騁的萬里黃沙只跑了十幾圈胯下的坐騎就不滿地哼了起來。他們的鎧甲也沒有以前那清一色的白色旋風般的威風只剩下了一身破爛的鐵匠服還有因為鐵而留下的滿身傷疤……,………

可是這些騎士是這樣的認真在小小的操場上他們齊刷刷地賓士著忽然停下來彎刀劈出忽然再次賓士起來同時抄起背上的弓箭十幾隻箭矢孤零零地射出準確地命中了目標一如當年威淩大漠在數十萬敵軍中砍殺皇子雙腿隨之揚長而去的威風!

葉歡的眼眶忽然有些酸了。

因為看到這些士兵他突然想起了堂吉*德一樣在做著毫無意義的傻事一樣的認真一樣的執拗同樣也是一樣的令人無奈敬佩!

“停!。

早操結束了掌櫃的忽然一揮彎刀示意大家可以下馬了可是坐在馬背上撫摸著中的彎刀注視著那一面破爛的蓮花旗十幾個鐵血鑄就的大漠漢子居然沒有一個下馬的反而在馬背上咬緊了嘴唇低低地哭泣起來了。

許久之後十幾個大漠漢子忽然高舉彎刀仰天悲呼“歐陽頭領在天安好!!!。

這是昔日歐陽風麾下最精銳的那一批白蓮馬賊當年八千鐵騎突入數十萬大軍之中殺的迦南帝國震動四皇子斷tuǐ而去!

可惜了……

葉歡心中歎了口氣統一大漠之後他本想收攏這些大漠最強戰士可惜他們對歐陽天的忠誠實在是太高完全就沒有理會救世派的招攬甚至如果不是知道了歐陽天是葉歡三哥的消息他們恐怕不會乖乖在救世派的土地上做一批鐵匠順民的。

“歐陽頭領在天安好!。

鐵匠鋪裏面紅龍醉醺醺地癱倒在大門下中抱著一罎子烈酒身邊還扔了十幾個空蕩蕩的酒罎子。眼神離地看著對面昔日的兄弟在操練他的眼眶忽然紅了高舉著酒罎子又哭又笑又吼又叫!

麻痹的歐陽天……

葉歡突然很不和時宜地在心中痛駡著歐陽老爺子這老爺子說是去復活歐陽風可一年多了在紐約在地獄在昆侖他玩的開心耍的愜意卻在不經意間忽略了紅龍這個乾兒子!

在紅龍心中歐陽風才是天才是他永遠的主子!

昔日大漠之王何時歸來!?

真正讓葉歡有些奇怪的是修羅居然就坐在紅龍對面這從沒來過大漠的女人此時居然像是在大漠上生活了幾十年的沙漠女戰士大口地喝酒大聲地狂笑。

留意到葉歡過來了修羅冷著臉就走了出去看都沒看葉歡一眼。

葉歡好奇地看了一陣修羅的背婁來到紅龍身邊坐下也喝了一大罎子的烈酒問道“修羅來做什麼?。

紅龍顯然喝多了似乎沒有聽到葉歡說什麼一聲一聲地大哭。

葉歡歎了口氣又問道“這些…都是昔日的白蓮馬賊?紅龍老兄他們這一身本事做鐵匠真的可惜了你能不能把他們聚攏起來?如今歐陽老爺子就在我家裏他們不聽我的至少也能聽歐陽老爺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

紅龍一陣放聲狂笑!

葉歡無奈地搖搖頭知道什麼都問不出來了只好轉身走了出去。

可是……,

等葉歡走後許久紅龍那醉眼朦朧所眼神突然變得如刀鋒一般淩厲啪他摔碎酒壇厲聲道“頭領麾下八千白蓮騎兵還在否!?”

“在!。

一瞬間十幾個鐵匠快步來到了紅龍身邊挺拔的身軀淩厲的氣勢如同十幾把出鞘的彎刀殺氣逼人!

“聚攏八千白蓮要多久?。紅龍再次厲聲喝問。

“時刻待命!。如雷霆般的吼叫。

“好!。

紅龍咬牙道“你們看到了我紅龍回來了歐陽老城主也回來了可是十幾年後老城主早就沒了當年的銳氣丟光了大漠男兒的血xìng!許多事情他做得到卻不去想也不願意去做了!。

“那麼這些事我來做!。

紅龍突然撕開了上衣露出胸膛然後他緩緩拔出腰間彎刀慢慢地在胸口割出一個深可見骨的可怖傷痕鮮血噴灑中大呼道“大漠男兒爛命一條怕個鳥!?今日我紅龍豁出命去幹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敢拼命的敢掉腦袋的跟我走八千白蓮騎兵八千條命叫他血債血償!。

沒有驚天動地的口號沒有鼓舞士氣的吼叫昔日的八千白蓮馬賊只有笑!

笑著去死!

笑著去拼命!

這一日巴哈圖大漠少了八千工匠農夫牧民同樣少了八千柄尊刀以及歐陽風死後僅剩的八千獨角戰獸!

接下來的一個月葉歡完全看起了德爾曼三世的笑話。

你德爾曼不是要在鬼火山修建新城嗎?可以不過你的地基剛剛好幾隻巨大的蠍子就在沙土下面一陣撕咬頓時鋼筋鐵鑄的地基成了一片廢鐵立在上面的城牆也轟然倒塌……

你不是想恢復凱旋門嗎?

對不住那凱旋門的標誌你德爾曼三世那十幾米高的雕像,在剛剛立起來的時候就變得sū了脆了被大漠強風一吹便隨風消散最後的德爾曼也只能悲哀地現雕像上被人唾沫了酸性毒液早就把石材給腐爛了……

你不是想探查鬼火山下面的秘密嗎?

沒問題只是鬼火山下面都是血色兄弟會的狂信徒人體炸彈恐怖襲擊那是最拿的一天之內害死你十幾個將軍損失**的士兵對他們來說不過是家常便飯想靠近救世舟的的基地不付出幾萬條人命你做不到的!

就在這樣的搔擾下新帝都的工程一拖再拖最後德爾曼三世大雷霆之餘大衛斯強行用他那絕強六重的實力將一片開闊地變成了堅固的岩石總算是將城牆給立了起來可是裏面的建築麼那天看著東條葉歡不知怎麼就想起了他們倭國的老祖宗豐臣秀吉當年那猴子成名的一夜城大概也就是現在德爾曼三世的新都的水準!

都是一團爛豆腐只能嚇唬人!

當然葉歡也得到了八千白蓮馬賊突然失蹤的消息同時失蹤的還有紅龍!

對這個消息他起初還是非常擔心的甚至查理克灰鬍子,這些大漠漢子出身如今的救世派大將臉色都已經難看了好幾天一別人不知道可他們心裏太清楚了那八千馬賊才是萬里大漠的第一強兵上刀山下油鍋縱然當年八千之眾衝擊幾十萬敵軍也都能了個大勝而歸餘威震動大漠十數年!

這樣一支軍隊突然爆出來的戰鬥力是恐怖量級的!

不過想了想葉歡又放下心來畢竟歐陽天還在這裏紅龍再瘋狂也不可能對他乾爹下的!

這樣想葉歡暫且不去關注這突然失蹤所軍隊而是繼續饒有興趣地給德爾曼製造著麻煩同時期盼著修羅那裏的消息終於修羅回來了!

這天深夜葉歡正在房裏逗弄著貓咪咚地大門就被修羅給踢開了緊跟著一團黑影落在了他的桌上砸的水杯文件筆墨四處亂飛。可看清是誰葉歡驚歎了的目瞪口呆。

“你你怎麼做到的?葉歡飛快地站起來指著桌子上的那人大笑道“在達爾文和居裏的眼皮子底下你居然把他給抓來了?親愛的修羅小姐我必須讚美你必須的!。

修羅表情依然冷漠“別高興的太早為了不讓達爾文現我出太急不小心殺了這人……,………現在他只是一具屍體了而且一天之內必須重新出現在達爾文面前不然達爾文就會察覺他的計畫出了紕漏!。

“另外我還給你帶回了這個!。

說著修羅隨一丟一張畫像輕飄飄地落在了葉歡的中,是一個女人的畫像!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