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370章 第三把絕世妖嬈

吉格斯和尼古拉小姐居然來了!

葉歡心裏一顫,可是他知道達爾文教授的聽力異乎常人,不敢表露出一絲一毫的異常,就這樣站在凱旋門後面,他冷靜地注視著尼古拉小姐一步步地向自己走進。

兩人碰過面了,尼古拉小姐看到葉歡的新容貌,愕然一怔,隨即似乎明白了什麼。

可葉歡越發的鬱悶了!

該死的,自己冒充的究竟是誰啊,居然讓尼古拉小姐這樣冷靜的女人也當場動容了!

吉格斯這死胖子也走過來了,看到他,葉歡更是恨不得一步跳過去,然後一刀砍掉這死胖子的腦袋,因為……他居然把蓮夫人的女兒也給帶來了,此時,他將小傢伙放在自己的大腦袋上,就像是沙漠女性頂水罐,認認真真,不敢有一絲馬虎大意,而且還一臉慈祥的笑容,好像頭頂上就是她的親孫女!

最mg的……

小傢伙穿著開襠褲,屁股上,居然有了一個印著吉格斯頭像的金幣的紅印,很明顯,這惡趣味的死胖子,已經把他的‘戳’給蓋在了這小傢伙的屁股上!嗯,就像當年的葉歡一樣……

“白小川,這就是你找來的獨角獸?”

正在鬱悶地注視著吉格斯,葉歡忽然聽到了達爾文的訓斥。

原來是達爾文看到了那匹獨角獸,氣的嘴角一抽,冷冷地注視起了白小川!

說良心話,這獨角獸……實在是很不著調,換做葉歡也得發火!

“教授,照顧一下兄弟的情緒啦……”

白小川還想解釋,可達爾文立刻厲喝道:“不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明白嗎?我痛恨這種語氣!”

白小川低頭訕訕一笑。

葉歡則是眼睛一亮,發現了一個離開的機會,他低聲道:“教授,白歌城覆滅之後,獨角獸確實很稀少了,白小川這也是沒辦法的……如果你不放心,我立刻去再弄來一匹獨角獸!”

“你?”達爾文狐疑地看著葉歡。

“嘿嘿,教授你忘了,咱可是土生土長的大漠爺們,更是白歌城的大將軍,當年獨角獸是怎麼培養出來的,沒人比咱更清楚啦!”葉歡拍著胸脯,“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之後我肯定弄來一匹像樣的獨角獸!”

達爾文猶豫了一下,終於點了點頭,“帶上面具再去,不要讓人看到你的容貌!”

“是!”

從城門口離開,葉歡如釋重負地吐出了一口氣,這幾天來,他每天都在人的監視之下,憋得都快要發瘋了!

尼古拉小姐他們是沖著城中廣場的方向去的,一路上還有許多其他的賓客,眾目睽睽之下,葉歡也不好直接上去說話,就故意裝作尋找什麼的樣子,慢慢地在人群中靠近了尼古拉小姐。

“你怎麼來了?”葉歡站在尼古拉小姐背後,東張西望地四處尋覓,而嘴巴上用自己本來的聲音說話。

尼古拉小姐聽出了葉歡的聲音,同樣頭也不回地低聲道:“德爾曼三世親自去請我,說帝都落成,救世派作為地主不能不到場……我不能拒絕的,不然德爾曼三世就要起疑了!”

“你呢?”

葉歡沖著前面走過來的酋長們揮了揮手,搞得大家都是一頭霧水,這人誰啊,幪著臉,跟我們打招呼,認識他麼?可嘴巴上卻繼續說道:“該死的吉格斯,你怎麼把小傢伙也給帶來了?”

吉格斯就沒有尼古拉小姐那麼好的掩飾能力了,訕訕地笑道:“我是你爹啊,德爾曼說,你死了,我這個做爹的必須代表你出場,而這小傢伙麼……嘿嘿,妮妮,你來說!”

原來他已經給小傢伙起了個小名,叫妮妮。

“矮油,這有什麼好說的呢?妮妮捨不得爺爺唄!”小傢伙抱住吉格斯的大腦袋,一臉天真可愛!

“你看到啦,小傢伙不肯跟我分開,我有啥辦法?”

吉格斯得意洋洋地笑著,不得不說,這死胖子別的本事沒有,看孩子,做nǎi爸,那是一絕!

葉歡無奈地歎了口氣,“好吧,你們已經來了,也回不去了,不過給我記住,今晚十一點五十分開始,會有一場大luàn,在那之前,一定要離開!”說完,葉歡又問尼古拉小姐,“我不方便摘下面具,不過你已經看到了,我究竟要冒充誰?”

“你……”

尼古拉小姐張了張嘴,隨之,順著口型變成了微笑,沖著身邊路過的一個酋長笑道:“尼爾可酋長,許久不見了,你的綠洲還是那麼茂盛嗎?”

“哎呀,原來是尼古拉小姐,托救世天使的庇佑,我的綠洲已經種植了五百畝的葡萄園,每年出產的葡萄乾,能賺上幾千個金幣呢!”

這酋長和尼古拉小姐閒聊了起來。

葉歡一看這場面,就知道事情不對了,裝過沒在意的樣子回頭一看,果然,斯巴達克斯已經從城門的方向走過來了,陰沉沉的臉色,血紅的眼珠子,顯然是達爾文教授不放心,派他來繼續監視葉歡的!

該死!

再說下去肯定是不可能了,葉歡心中一陣焦急,不過看了眼尼古拉小姐身邊的隨從,他忽然放心地笑了出來。

那個身穿普通將士鎧甲,冒充普通士兵的大個子,不正是白武尊麼?

白武尊來了!

心裏一陣輕鬆,葉歡接下來真的尋找起了獨角獸,可還是那句話,沒有了白蓮馬賊,也就沒有了獨角獸,一個多小時之後,他在魔鬼火山繞了一個大圈子,也沒找到一匹哪怕是跟獨角獸有點相似的動物!

回到達爾文身邊,葉歡正看到白小川一臉得意地在那裏壞笑,搖了搖頭道:“教授,白小川說對了,真的沒有獨角獸了!”

達爾文眉頭一皺。

再看一看白小川找來的那匹賴皮馬一樣的東西,他強忍著怒火道:“白小川,給你一個小時,把這獨角獸給我nòng得像樣一點,至少,也要讓他胖上兩圈!”

“這個麼……沒問題!”

白小川牽著獨角獸離開了,再回來的時候,他不知怎麼nòng的,好像是在獨角獸身上裹了幾層獸皮?反正這獨角獸真的胖了幾圈,看起來也算是雄壯威武了,可就這樣,獨角獸先生還重重地打了一個鼻響,似乎對他的新造型不滿意。

達爾文教授遲疑了一陣,終於點頭了,大概是想,計畫反正是在夜色下進行,一陣大亂之中,又黑燈瞎火的,這‘獨角獸’大概有個樣子,應該就能保證計畫順利進行了。

最後,達爾文冷冷地瞪了白小川一眼,“這次我放過你,如果有下次,你再敢這樣糊嚨我,小心你的腦袋!”

“好吧,好吧!”

白小川低頭一陣故意裝傻的壞笑,不過等達爾文走遠了,他突然嘀咕道:“什麼叫糊嚨?我白家的相馬之術,你懂麼!?”

正午,慶典開始了。

城裏的皇宮還沒有建好,德爾曼三世也就將就了一下,在凱旋門廣場上舉行慶典,而當他和賓客來到凱旋門下面的時候,達爾文招呼葉歡趁亂離開,來到了魔鬼火山的邊境處,距離凱旋門大概十幾公里。

就在這一路上,葉歡親眼看到,德爾曼三世帶來的三十幾萬大軍已經在路邊列陣,而且所有將士都是頂盔貫甲,全神戒備!甚至有一隊大漠上罕見的皇家工兵,正在沿途鑄造炮臺!

當然,迦南的火炮比起炎黃第三帝國的來,口徑小了很多,威力也不值一提,可黑壓壓,密密麻麻,整整十二個炮兵陣地,六百多門大炮擺在那裏,葉歡還是一陣陣的頭皮發麻。

“教授,今晚,我要從這裏沖進去?”葉歡的嗓子都沙啞了。

“為什麼不呢?”

達爾文笑道:“你可要記住,當年殺死維尼的那一天,‘你’一路從大漠殺到迦南,連闖沿途的十三座軍事堡壘,早已經驚動了迦南帝都的皇家軍團,等‘你’到凱旋門的時候,帝都城外,真的就是幾十萬大軍列陣,而你,也是真的殺過萬馬千軍,才抵達凱旋門的!”

“做戲要全套,為了維尼的覺醒,我們必須完美地複製這一幕啊!”

葉歡心裏已經在罵娘了!

經過這一路奔波,天色已經漸漸地擦黑了,遠遠地還能看到新都上空燃放的慶典煙花。達爾文教授就看看天色,覺得差不多了,鄭重其事地,在斯巴達克斯手中接過了一個大包裹。

“西門,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的名字了,從這以後,你不再是西門,而是維尼的愛人!”

達爾文教授最後一次囑咐,“記著,等下,你要在這萬馬軍中衝殺到凱旋門下,維尼會在城門上站著,就在德爾曼的身邊,見到她,不要猶豫,一箭,一刀,將她殺死!”

“而你將要使用的弓箭,彎刀,我已經給你帶來了!”

說著,達爾文打開包裹,lù出裏面的一套弓箭,一把彎刀。

一瞬間,葉歡目瞪口呆了。

因為這張弓,赫然是銀白色的弓身,銀白色的弓弦,一如彎月妖嬈……很有點眼熟,這不就是當年阿道夫和歐陽風對彪shè術之時,歐陽風所用的那把長弓麼!?拿起來一看,沒錯,弓身內側,還有歐陽風最喜歡的白色蓮花圖案!

這把弓,在大漠之上有個非常響亮的名字,銷魂弓!

可是,歐陽風身死之後,這把弓隨著他墜入火山口,最後被歐陽天收屍,應該還在歐陽天手裏啊!

最不可思議的,就是那把彎刀了……

這是一把圓月彎刀,通體白色,刀柄處還有一尊粉紅色的骷髏頭,正是葉歡如今的五把刀之一,絕世妖嬈!

算上歐陽天手裏那一把,再加上葉歡手中的一把,這已經是第三把絕世妖嬈了!

第四時間軸上,同一時間點,出現了三把刀,三把一模一樣的……絕世妖嬈!。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