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379章 真假夏無悔

命運之輪……

塔羅女?!

葉歡腦子里頓時就是一片空白,躲了快兩年了,在紐約城沒被發現,在地獄沒被發現,回人間也沒什麼事,可為什麼,偏偏到了這最要命的關頭,塔羅女居然出現了!

真的不甘心,因為第二次大災變已經發生,黑山羊計劃也已經啟動,葉歡要是被塔羅女堵住,殺掉,死的不是他一個人,而是整個黑山羊的救世計劃!

一個救世主級的大風頭,就要被扼殺了麼?

最要命的是,看修羅連大聲話都不敢,葉歡就意識到了,塔羅女……………,肯定就在附近!

葉歡那有些哆嗦的手掌,摸了摸自己的臉蛋,確定夏無悔的容貌依然是天衣無縫,然后他仿佛沒聽到修羅的話,擠出來一些笑容,繼續跟獅子王閑聊起來,但si底下,他眼角的余光在周圍偷偷一瞥。

這里是救世派的王宮,秉承“第二次大災變一到來,修建的多麼奢華也要變成一片廢墟,的原則,並沒有修建的多麼宏偉壯觀,就一個七八米高的大門,一個門前廣場,而場中,還分別立著天父艾瑪西,撤旦,先皇萊茵哈特,以及葉歡自己的雕像。

話的時候,葉歡就在撤旦的雕像下面,而不遠處,先皇萊茵哈特的雕像之下,一個金色頭發的怪物,正在饒有興趣地打量著這尊先皇雕像,看到這尊雕像上一些非常特別的地方,他悠然一嘆,然后又去看葉歡的雕像,隨之,眼中閃過一抹感慨,還有一抹欣慰!

留意到葉歡在看自己,這怪物轉過身來,給了葉歡一個猙獰的微笑。

可是很快,他的笑容變成了無奈,變成了苦澀!

嘎吱!

嘎吱!

就在這金發怪物背后,一輛驢車已經在太陽光的映襯下駛來了,后面是一連串的平板車,領頭第一輛上面,塔羅女靠坐在扶手上,抱著一攤子烈酒,一口口地狂飲。

0ps!

老實,葉歡在這一刻真的差點崩潰了,不過他還是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怕什麼!?

老子現在還是夏無悔的容貌,里面也有一層奧古斯的臉皮,只要做戲做的好,一樣可以瞞過塔羅女的!

想到此處,葉歡的心情輕松了不少,可是他馬上想到了一個足以讓他,讓救世派萬劫不復的人!

夏無悔!

葉歡在冒充夏無悔,真正的夏無悔也被抓在了這里,兩個夏無悔一起出現,傻瓜都知道有問題!

“獅子王,前來受死!”嘎吱!

最后一聲悶響,大車停在了救世派的王宮門前,塔羅女那追魂奪命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可還沒等獅子王話,夏無悔,真正的夏無悔,果然無愧狡詐如狐的綽號,已經抓住了這最后的活命的機會,大叫道:“塔羅女,睜眼看一看,這里有兩個夏無悔……”

修羅一巴掌打在夏無悔的臉上,把他半張臉都給打的血肉模糊,舌頭也爛掉了,再也不出話來了,可是!

他畢竟已經完了前半句話!

“兩個夏無悔?”塔羅女從大車上站了起來,側耳聆聽一陣,冷冷道:“鬼奴,幫我看一看,誰是真的夏無悔,另一個冒充夏無悔的人是誰!”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愣!

自己沒長眼睛麼?還要別人幫看?

終于,葉歡發現了,塔羅女的眼睛雖然睜著,但卻空洞,無神,瞳孔也沒有了焦距,刺目的太陽光射在黃沙上,反射到她的眼球,可她連眼都沒眼,似乎已經失去了捕捉光明的能力!

塔羅女……瞎了!?

雖然明知不合時宜,葉歡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失明了?以的實力,怎麼會這樣?”

塔羅女木然地沒有話,而機械鴿子不忍心地嘆了口氣,又有點憤恨地看了一眼周圍的救世派的建筑,哼道:“還不是們救世派給害的?葉歡死了之后,我家姐哭了好幾天,哭瞎了!”

一陣沉默!

著,機械鴿子又冷冷地看葉歡“是夏無悔,那面還有一個夏無悔,好奇怪呢!那麼,們是誰真的,誰是假的?”

葉歡心里砰然一跳,再也沒心情關心塔羅女的眼睛了!

這時候,金發怪物已經走到了真正的夏無悔身邊,夏無悔雖然不出話來了,但猛地一翻身,就用他那血肉模糊的下巴,在地上飛快地書寫道:“我是真正的夏無悔,冒充我的是葉歡!”

塔羅女聽到這書寫的聲音,冷冷問道:“鬼奴,他寫什麼!?”

“姐,他寫的是……、,了半句話,金發怪物突然停頓了一下!

準確,他是看了一眼廣場上的先皇雕像!

葉歡這人縱有一千個,一萬個不是,但他有一個好處,就是尊卑重道!所以在五尊雕像之中,萊茵哈特的雕像是最美的,最精工細琢的,尤其是體積上,天父艾瑪西的雕像不過十一米,萊茵哈特的雕像卻是十二米!

當然,先皇雕像比天父都要高,這引起過很多人的非議,可是,管什麼?葉歡就是這麼做了,他的想法也非常簡單天父?那是誰?從沒見過俟,那我有必要把的雕像修建的那麼高大麼?而先皇是誰?萊茵哈特,那是給了我葉歡今日之一切,連天父教正統大位都送給我的恩人,恩師!

不把萊茵哈特的雕像修建的最高,葉歡都要罵自己一句沒良心的!

看了這先皇雕像一陣,金發怪物還在雕像下的石基上,發現了幾句話一先皇萊茵,天父教最杰出教皇之一,一生十二大功績,為天父,為何烈山,鞠躬盡瘁,奈何英年早逝無先皇,無救世派,無葉歡!

“無先宴,無葉歡……、,默默地念著這幾句話,金發怪物轉過身去,肩膀似乎有些剪抖了,他在臉上抹了一下,然后終于回過身來。

他道:“這人寫的是……姐,救命!”

“嗯?”此言一出,葉歡愣住了,尼古拉姐愣住了,救世派的所有人都愣住了,而夏無悔已經目瞪口呆了,那絕望的眼神好像在,我寫的明明是葉歡在這里,為什麼變成了姐救命!?

當然,救世派的信徒們肯定不會拆穿著金發怪物了。

機械鴿子想要拆穿,可這時候,魯修這實誠孩子藏不住心事,已經拔出十字劍,守衛在葉歡身邊,看樣子只要葉歡曝光,他就會跟塔羅女拼命一看了眼這樣的魯修,機械鴿子悲切地嘆了口氣,閉上了嘴巴!

“救命?”塔羅女失笑一聲“我為何要救?”“嗚!雞!”

夏無悔不出話來,拼了老命地在地上寫道:“我沒救命,我葉歡在這里,快殺了葉歡…機械鴿,這金發怪物撤謊,膽敢蒙騙

姐,也要陪他一起撤謊嗎?還有青狼,司徒錦,們兩個不想逃命嗎?想,就幫我句話!”可惜……

機械鴿子只是癡癡地看著魯修,一句話也不,而另一面,卡爾很機靈地比劃…了一個大肚子,還有手持一件兵器,總共兩個手勢,那意思是告訴青狼和司徒錦,別話,不然的老婆孩子,的兵庫,就永遠也找不回去了。

這兩人也閉上了嘴巴。

“鬼奴,他寫了什麼?”塔羅女又一次問道。

“姐,他寫的有些奇怪,我無法理解,不如讓這人來一吧!”金發怪物給葉歡打了個隨便撤謊的眼色。

葉歡瞇著眼睛笑了,興奮之余,順嘴就道:“姐,我才是真的夏無悔,已經加入了救世派,而就在不久前,我發現有人冒用我的名義,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這才把這人抓了回來,正巧,被您看見了…至于這假冒我的賊,為什麼叫您救命,我想,應該是知道您曾逼死過救世派的葉歡,想要跟您站在一條戰線上吧!”“就憑他?”塔羅女輕蔑一笑。

顯然,他根本沒把這“冒充夏無悔的毛賊,放在心上,根本不屑他的請求!

夏無悔急的都要發狂了,一聲聲地慘叫,不斷用下巴在地上寫字,可誰會去理會他呢?

接下來,塔羅女就要向獅子王挑戰了,可葉歡又一次話了“姐,想和獅子王決斗了吧?這個麼,我這種人物,肯定沒資格阻攔,可有句話,我一,聽一聽!”葉歡望著塔羅女那無神的雙眼“姐,聽過鬼醫的名號嗎?”塔羅女還沒話,機械鴿子已經明白了,驚喜道:“聽過,聽過,那是三界之中最好的醫生,可是他不是被德魯伊教殺害了嗎?”“是的,鬼醫已經死了!”葉歡放緩了語氣,充滿誘惑力地道:“可是…他的學生,畢奴姐,我們救世派願意做一筆交易,用治好您的雙眼,來換獅子王的一條命!”

“對呀,畢奴!”機械鴿子興沖沖地道:“姐,獅子王在血色何烈山之日,也沒做過什麼對不起咱們的事情,就是一個幫兇,不要計較了好不好?

快答應呀,放過他,就可以復明了”…

塔羅女遲疑了一下,頹然坐回了大車上。

這就是答應的意思了!?

贊美一切諸天神佛!

葉歡做夢也沒有想到,他居然可以這樣蒙混過關!而緊跟著,他冒出一個更大膽的想法,笑瞇瞇地道:“姐,治療眼疾,至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您方便的話,可以留在救世派麼?”

一旁的夏無悔已經崩潰了!

葉歡要做什麼?

拐騙塔羅女麼!?!。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