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384章這種誤會!?(1)

“跟我比士氣?切,大漠爺們需要士氣嗎?”

望著眼前排山倒海一樣的攻勢,葉歡自豪地揚起了長刀,當年為了收服這些大漠漢子的人心,吃了多少辛苦?今日,終于見到回報了,大漠漢子果然無所畏懼,連生命神都敢搶!

就在這時,葉歡突然喘不過起來了。

“呼……”

他努力地深吸一口氣,卻只覺得來到了萬米高峰,氣壓巨變之中,居然連一口氣都吸不上來,恍惚間,大腦缺氧的滋味,讓他變得面紅耳赤,手腳都有些酸軟了。

猛地抬頭一看,原來是生命神!

奧普拉微笑地看著葉歡,一步步地漫步前行,就在她走來的一路上,大漠漢子都被一股無形的氣流沖撞的飛了開來,雨幕也紛紛向兩邊退去,甚至腳下的黃沙也似乎畏懼此人的威嚴“莎莎,地向兩旁流動。

一人動,自然萬物退卻!

最可怕的是,奧普拉的眼神,始終在盯著葉歡——因為她發現了,真正調動起大漠掠奪者的士氣的,也是真正能號令這十萬大漠漢子的,只有眼前這個自稱夏無悔的人!

沒錯,‘自稱’夏無悔,奧普拉這時候再相信這人是夏無悔,就是侮辱她的頭腦了!

“究竟是誰?”奧普拉在半路上柔聲問道。

“快跑!”

尼古拉姐在背后狠狠一推葉歡,“奧普拉察覺了,你才是這里的領袖,擒賊擒王,她會全力來殺你的!……魯修指揮戰斗,其他人,掩護葉歡撤退!”最后半句話當然是最低的聲音,只讓身邊的幾個人聽到,畢竟,塔羅女還在車隊之中呢。

卡爾,流風星,修羅,這三人急忙抱了過來,拉起了葉歡的手臂!

“不!”

葉歡並沒有太意外,兵對兵,將對將,以冷兵器為主的戰斗,本來就是這樣,他在號令大漠漢子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會被敵軍高層圍攻的,可是,他瞇起了眼睛,盯著奧普拉看了一陣,突然笑道:“所有人,都給我退開!”

“要做什麼?”

“老大,要跟生命神單挑嗎?”

誠然,葉歡胯下有大頭馬,手中雙刀也都不是凡品,憑這些,他曾經硬抗了斯已達克斯一招,可生命神,比斯已達克斯強大了多少倍?一匹馬,兩把刀,就能硬接她一招麼?

焦急之中,尼古拉姐突然看到了,葉歡在用刀背,輕輕地拍打著他自己的臉蛋,那里有一道傷疤,貓咪抓出來的……

“呀!”

尼古拉姐恍然明白了,苦笑了一聲,招呼大家退開,“多加心,萬一不行,趕緊往我這里跑!”

“明白!”

葉歡還在瞇著眼睛微笑,還在注視著生命神。

終于,生命神來到了葉歡對面二十步的地方……

“沒有逃?”對葉歡居然還在這里,橫刀立馬,似乎要跟自己單挑的樣子,生命神不禁也有些疑惑了,點頭一笑道:“你的軍隊很不錯,希望本人,也有配得上這支軍隊的實力!”

“我不會讓失望的!”

葉歡把定唐刀交在左手,右手在背后一兜,旦旦及時把妖刀村正也給送到了他的掌中。

雙刀在手,葉歡突然一催大頭馬,閃電一樣沖著生命神殺了過去,然后,雙刀一前一后,猛地劈了下來。

他居然真要跟自己單挑!?

直到這一刻,生命神才確信,葉歡居然是真要跟他單打獨斗,不由得輕聲一嘆,“蚍蜉撼大樹,不知所畏!”

著,她就這樣淡淡地看著葉歡,看到雙刀劈下來,就快要碰到自己的頭頂了……生命神終于動了,不過她也只是伸出右手的一根食指,在對面的空氣中輕輕一點!

轟!!!

一道綠色的光芒綻放開來!

葉歡連著光芒是什麼都沒看清,就覺得雙刀好像撞上了一顆原子彈,巨大的爆炸力,震的他雙刀都脫手飛了出去,而胯下的大頭馬也卸不掉這三界最強神靈之一的力量,踏踏踏,馱著葉歡飛快地向后退了十幾大步,四蹄一軟,跪了下來。

搖搖晃晃地,葉歡掙扎著想要坐穩,可惜那巨大的爆炸力,在他的每一個細胞肆虐,終于他壓不住,一口鮮血狂噴了出來,從大頭馬身上栽了下去。然后,他掙扎著爬起來,可身子上已經沾滿了血污,雨水,還有黃沙,狼狽不堪。

“僅僅如此?”

生命神看起來對葉歡的表現很不滿意!

事實也是如此,她生命神奧普拉,乃是三界最強神靈之一,一招打敗絕強五重的葉歡,不叫勝利,而叫欺負孩子,雖勝,也是恥辱!

本來還希望給我一些驚喜,可惜,還是太弱了……

生命神再一次邁開了步子,再一擊,就可以斬殺葉歡了……

不成想,葉歡這時候堪堪站穩了,居然還是那笑瞇瞇的樣子,他居然反問道:“生命神,再敢走一步試試?小心你的背后!”

老掉牙的把戲了……

生命神看向葉歡的目光越發的輕蔑了,背后?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已經過時多久了?我乃生命神,三界之內,有誰能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背后?撒謊,我背后根本就沒有任何危險……

剛想到這里,生命神后脖子上一陣火辣辣的劇痛!

“嗯?”

生命神揮手一摸自己的后腦,頭發根下面,后脊椎骨頂端的地方,暖暖的滋味,然后抽回手掌一看,掌中已經是一大片的鮮血了……緊跟著,一股鉆心的劇痛襲來,腦后傷口涼颼颼地,火辣辣地劇痛,顯然已經被人抓掉了一塊皮肉!

“我警告過了,可為什麼不信呢?”葉歡壞壞地笑著,招呼道:“咪咪,回來吧!”

敵人終于出現了,居然是一只肥肥的白咪,她在生命神背后,爪子上還拎著一塊生命神的皮肉。看到生命神發覺自己了。她憨憨地笑了笑,又氣死人不償命地喵叫了一聲,就在生命神回身想要點她一手指的時候,突然一竄,回到了葉歡身邊。

從這貓咪的爪子中拿起那塊血肉,雖然有點惡心,可葉歡還是哈哈大笑,“生命神,當我傻X,真的要跟單挑?”

著,葉歡又一次吐血了,但他掙扎站穩,將那塊血肉高高舉了起來,“我只不過在吸引的注意力,給我這寶貝一個機會罷了……見識到我這寶貝的實力了?白武尊有絕強十重,追不上她的速度,這十重巔峰,看來也追不上她!”

“咳,哈哈……”

一面咳血,一面哈哈大笑,葉歡的聲音傳遍了戰場,“大漠爺們們,看這是什麼?生命神,不過如此,老子在她身上撕下一層皮了!”

此言一出!

咕嚕!

咕嚕!

咕嚕!

不知蹤影的第六翼,不知在哪里瘋子一樣地暴漲!

打傷生命神,這是第一個風頭!

給天父報了當年一戰之辱,這是第二個風頭!

千年來,從未受傷的生命神,在葉歡手中見血,二十萬德魯伊大軍駭然色變,這才是最大的的風頭!

麻痹的!

敢來跟老子搶做救世主,老子就敢拿妳出風頭!

后面,尼古拉姐已經無奈地苦笑了,看到葉歡暗示那貓咪的抓痕之時,她就明白了,葉歡這小子,是想趁機拿生命神出個大風頭,可是,這太危險了,要是剛才他躲的慢一點,就要被生命神給殺死了!

而且……

生命神千年以來第一次負傷,已經是最大的恥辱,接下來,她一定會瘋狂報復的,葉歡又能怎麼辦?

卡爾就想到了這一點,急忙道:“尼古拉姐,生命神要發飆了,咋辦呀,老大這次可是捅了天大的簍子了!”

“這混蛋……唉!”

尼古拉姐無奈地搖著頭,“放心吧,他早就計算好了,不會有事的……碰上葉歡這種惡毒的混蛋,生命神也是命中該在今天倒霉呀……”到最后,已經滿是啼笑皆非的苦笑。

的確,葉歡早就想好退路了!

“很好,很聰明!”受傷之后,只一瞬間,生命神脖子后面的傷口就愈合了——她名為生命,當然最擅長治療復原,接下來,她的目光還是那樣的柔和,可深深地,已經隱藏了一抹狂怒,一抹殺機!

生命神再次向葉歡走來了,這一次,她兩只手都舉了起來!

可葉歡……

貓咪看起來還想再跟生命神比劃比劃,可葉歡一聲招呼,“喵喵,給我斷后,打一招就跑……大頭,給我沖!”

斷后!?

貓咪愣了一下,而就在她一愣神的時候,大頭馬狂沖了起來,看到葉歡往哪里逃,貓咪氣鼓鼓地哼了一聲,但也放下心來,回頭沖著生命神‘喵’地一聲大叫。

原來,葉歡是奔著塔羅女的馬車去的。

現在塔羅女正在接受救世派的治療,一旦葉歡趕到她的馬車旁邊,她十有會幫葉歡出頭的一一有塔羅女這張王牌,狂妄一點,三界之內,葉歡怕誰!?

轉瞬間,葉歡就逃出去數百米,可他回頭一看,不由得有點發愣了。

生命神居然沒有追來!

準確,生命神奧普拉正在有點發愕地看著貓咪,她的眼神,不像是被貓咪偷襲打傷之后的憤怒,反而有幾分疑惑,有幾分不可思議……

“再來接我一招吧!”

生命神似乎想到了什麼,和藹地笑了笑,對貓咪出了一招。

看得出來,她這一招並不是殺招,只是試探性地,好像要探一探貓咪的底細——只見她飛身到了半空,一只手向下一點,還是那不知所以的綠光,距離貓咪頭頂還有七八米遠,猛地爆炸開來。

而貓咪怯生生地抬頭看著,一看這綠光的威勢並不強,心中一寬,心索性跟她硬拼了,然后尾巴一晃,幻化出一只斑斕猛虎,張開大口,吞向了這綠色的爆炸光暈。

一切波瀾不驚,老虎吞掉了綠光,最后也被綠光炸了個粉身碎骨,一人一貓算是打了個平手。

可是,生命神滿意地笑了。

“猛虎召喚術!”

生命神看了一陣地上的猛虎的碎片,笑著點點頭,問道:“貓咪,這一招是從哪里學來的?可以用貓語,我乃生命神,自然界的所有生命,我都可以溝通!”

“喵?”

貓咪一樂,做了這麼長時間的貓,話也沒人聽得懂,她快要憋死了,立刻用貓語道:“喂,喂,喂,不要這麼照顧人家的情緒好不好,人家都要感動了呢,不過呢……這一招,我肯定不會告訴這個敵人啦,人家又不是傻傻的瓜!”

出乎所有人預料,生命神居然很和氣地笑道:“當然可以不,不過,這一招召喚術,乃是我德魯伊教的獨門絕招,尤其是召喚金睛猛虎,也只有經過自然造物主的賜福,才能用得出來,難道,妳被造物主賜福過?”

生命神的似乎誤會了什麼事情,微笑道:“不錯,一定被自然造物主賜福過,可是,造物主大人誕生以來,只賜福過一個人,就是蓮夫人的女兒,如此算來,妳就是蓮夫人的女兒了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