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385章 這種誤會!?(2)

“咩?”

貓咪傻眼了,她這一招召喚術,是二百五邦德傳授的,怎麼可能跟自然造物主扯上關系?

還有,蓮夫人的女兒!?

拜托了,照顧一下人家的情緒好不好,人家,人家都十幾歲的大姑娘了,哪能是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嬰呀?

可是,貓咪在這里糊涂的時候,生命神已經在誤會中越陷越深了,微笑道:“沒錯,金鼻猛虎召喚術,只有自然造物主賜福的人才會用,而造物主賜福之人,就只有蓮夫人的女兒貓咪,原來你就是蓮夫人的女兒,我們的小聖女呀!、。

“喂,喂,喂!”

貓咪幾乎就要崩潰了,她一只貓,居然會被誤會成聖女!?

事實上,也不怪生命神這麼想。

葉歡還不知道的是:蓮夫人的小女兒,其實不是青狼親生的,而是自然造物主借蓮夫人的身體,孕育出來的一位德魯伊聖女一當然,在孕育她的時候,自然造物主賜予了聖女很多奇特的能力,那瞬間治療的能力,就是其中之一。

而另一個能力,就是這德魯伊教專有的召喚術!

一只小母貓,居然用出了自然造物主賜給聖女的能力,也就難怪生命神把她誤會成聖女了!

還有一個最致命的地方是,蓮夫人的女兒,是在被葉歡俘虜之后降生的,整個德魯伊教,包括青狼在內,都沒有人見過她是什麼樣子,所以這誤會也就很難被拆穿了!

唯一的問題是,蓮夫人是人類,她的女兒,為什麼會是一只貓?

這樣想著。生命神取出一顆綠色的種子,隨手一晃,就變成了一面小鏡子,就在戰場上,她一種古怪的語言,問鏡子里面的那片綠色“偉大的造物主,奧普拉在大沙漠上發現了一個疑似聖女的生命,可是,她居然是一只貓我不敢擅自決斷,還請造物主示下!”

“貓?”

鏡子里傳出一個爽朗的笑聲“不奇怪,一點也不奇怪,奧普拉,我說與你知,其實,我有諸多化身,其中之一,就是貓啊!”

自然造物主有貓類形態,生出一個貓咪聖女,也是理所應當,不是麼?

最后一點疑問也沒有了!

奧普拉點點頭“既然如此,奧普拉可以確定了,偉大的造物主,看現在的樣子。小聖女已經被救世派迷惑了,正在幫助救世派作戰,我該如何處置她?”

“不可傷她的身,不可傷她的心,要讓她,平平安安,回到我造物主的懷抱!”

“是,奧普拉明白了!”

簡單的幾句對話,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誤會就誕生了。收回那小

鏡子,奧普拉再看貓咪的眼神,居然有了幾分尊重,當然,更多的是長輩對一個小迷糊的晚輩的溺愛。

她笑道:“我的小聖女,乖,跟奧普拉阿姨回家吧!”

“喂!!!!!!!!!”

貓咪徹底崩潰了!

誰知到這是怎麼回事?

一只貓,居然可以成為德魯伊教的聖女?德魯伊教都是二百五邦德的子孫嗎!?想到此處,貓咪就要大聲爭辯自己不是什麼聖女,可就在這時,奧普拉隨手在空中一拋,十幾顆綠色的種子飛了起來,又看似毫無章法地落在了地上。

突地,這些種子落地生根,生長出數百根花藤,只一秒鐘不到,就化作一只綠色的籠子,將貓咪給困在了里面。

“小聖女,先委屈你一番了!”生命神又一招手,大籠子變成了小

籠子,被他收在了袖子里。

“……”

貓咪到了嘴邊的話,再也說不出來了。

這小家伙雖然憨憨的,可也不是傻傻的瓜都被人俘虜了,要是再說自己不是聖女,豈不是會被惱羞成怒地奧普拉就地干掉?唉,為了活下去,閉嘴啦,裝傻啦,命苦……,

天吶!

誰來照顧人家的情緒呀!!!!

另一面,葉歡快要急得發瘋了。

他這一逃,本意是把生命神引到塔羅女附近,讓塔羅女出手對付她,可不成想,生命神半路上居然對貓咪感興趣了葉歡跟狗有仇,可對貓咪還是很有心的,根本就被她當成了自己家中的一員!

家人被抓走了,他能不著急麼?

可生命神得到“聖女。之后,心滿意足,也不再理會葉歡了,她只是朗聲笑道:“撤母耳,聖女已經回歸,速速擊敗敵軍,奪得救世方舟,我等便可回復自然造物主了!”

“贊美自然造物主!”撤母耳正在亂軍之中指揮作戰,快要被大漠漢子們殺的氣急敗壞了,大喊了一聲“我神,這支軍隊實在強悍,還請您紆尊降貴,助我們一臂之力啊!”

生命計眉頭一皺。

老實說,她不願意出手,畢竟,她這身份,地位,如果對一群小兵出手,傳出去就是個笑話了。可是看到自家士兵被大漠爺們殺的丟盔棄甲,

幾乎就要全軍潰敗了,生命神也只好無奈地嘆了口氣。

“罷了,如此一支雄兵,他日必將名震三界,親自出手滅殺他們,也不算墜了我生命神之名了……”

說著,她緩緩舉起了右手。

綠色的光點,在她手中凝結起來。

葉歡雖然還是沒看清這光點是什麼,可用井趾想也知道,一定是大范圍殺傷招式,生命神要出絕招,摧毀大漠掠奪者了!

想到此處,葉歡咬咬牙,硬著心腸丟下了貓咪,轉身就往塔羅女所在的車廂跑去……

車廂內,機械鴿子正在窗口觀望戰局,她這輛車,和許多老弱fù孺一起,都在救世派的本陣后面,相對安全,沒必要出手,不過看到奧普拉動手了,機械鴿子忍不住叫道:“小姐,生命神好像要用“烏托邦,了,你要不要幫他們一下呀?”

“烏托邦?”

塔羅女的眉頭微微一皺“那是禁忌的招式,一旦出手,方圓十公里之內,一切回歸自然原始狀態,構造出一片德魯伊夢想中的烏托邦世界,這樣一招,奧普拉不回去輕易動用的……”

這就像是大災變之前的核武器,就算你有,也不能亂用,不然就會引起核大戰!

“可是,小姐,她真的要用了,不信你聽一聽!”機械鴿子急忙道:“而且葉歡沖咱們跑過來了,肯定是向你求救來了小姐,快一點吧,現在是口7年,阿道夫還沒把舊進化成單兵核武,救世派沒人能對抗烏托邦這一招的!”

“她居然真敢出手?哼,我還在這里,她出招,豈不是連我也要被她一招襲中了?”

塔羅女面色一冷,起身站了起來。

可緊緊是幾秒鐘之后,她似乎是感應到了什麼,愣住了!

“小姐,你怎麼不動了?”機械鴿子急的大叫。

“沒必要出手了!”

塔羅女喟然長嘆,坐回了椅子上“西西,剛才德魯伊出現之前,太陽光是不是發生了變化?”

“咦?小姐你怎麼知道的?”

塔羅女明明是個瞎子,就算有靈覺之眼,也不過只能感覺到生命體而已,太陽光的變化,她不可能發現啊,機械鴿子道:“小姐,太陽光是變化了,而且很巧的我看到了,一開始,是生命神身邊的一個混蛋,想要在陰云中偷襲葉歡,陽光突然一變,照住了他的身子,葉歡這才發現,逃脫了一劫呢!”

“呀,難道

……”

機械鴿子明白了!

塔羅女則是有些感嘆地說道:“大雨傾盆,雷云四起,太陽光怎會突然出來?

西西,你沒猜錯,那是阿波羅老師來了!”

果然!

地面上,葉歡急的滿頭大汗,遠遠地就沖著塔羅女的車子求救,可還沒等他喊完一句話,就聽天空一聲冷喝“奧普拉,你若敢對我天父信徒使用烏托邦,我便去生命花園,還你一記太陽黑子!”

雷霆之聲,威震八荒!

葉歡心中一顫,隨之狂喜了起來。

太陽黑子……

太陽神,阿波羅!?

贊美天父,居然派太陽神來幫忙了!

在天父教的教義中,這太陽神,就是大災變之前希臘神話中的那個太陽神,只不過后來宙斯死亡,奧林匹斯山也被天父摧毀,他投靠了天父教而已時至今日,他在天父教的神靈序列中,僅次于天父的家人,還有戰神馬爾斯泰路,乃是天父教最強的神靈之一!

“贊美太陽神!”

魯修本來就是太陽神信徒,聽到這聲音,亢奮的滿面紅潮,身體里的力氣,也好像在一瞬間爆棚了,一揮劍,便在亂軍中砍倒了一棵戰爭古樹,然后他高呼道:“太陽神之光芒普照,天父信徒,殺!”

另一面,葉歡忍不住歡呼了!

長久以來,他心中一直就有個抱怨~

三大宗教之中,佛門的聶侯,德魯伊教的三大神靈,都在或明或暗地影響著大陸格局,不管成敗,起碼都是有所作為,可惟獨天父教的眾神們,居然一丁點消息都沒有!

硬要說消息,那就是兩個,一是他們征召了烏卓,讓烏卓加入了保護人鬼臺的隊伍,而第二個麼,就是他們在保護一號人鬼臺的時候,被德魯伊教給驅逐了,最后一事無成!

與另外兩大宗教相比,天父教的神靈,簡直可以說“不作為,!

不過……

葉歡現在心理平衡了,不管你們以前怎樣,現在這最要命的時候,你們出現了,那就是好事!

太陽神阿波羅,駕臨!!。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