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388章榮耀無上(1)

烏卓從沒見過塔羅女,冷冷問道;“小姐是哪位

“我?”

令葉歡驚起的是,不知發生了什麼,塔羅女身上已經看不到以前的頹廢落拓,更沒有疾病纏身的衰弱模樣,取而代之的,是猜神抖擻,意氣風發的微笑,“我麼,只是救世派的一個病人,也是這救世方舟的第一位乘客。至于我的來意麼······方舟起航,人類救主誕生,如此偉大的時刻,我雖然是個瞎子,也想在一旁親身參與進去啊!”

“另外,你們可以叫我··…··潘多拉!”

太陽神,冰雪女神,烏草,黑格,四個人都在冷冷地打量著塔羅女,雖然沒見過面,但他們也感覺出來了,這女人看似孱弱,可隱隱散發著一股殺人無算,滿手血腥的強橫氣勢。

“剛才,是有人要在這里動手嗎?”

塔羅女微笑著坐在了歐陽風這個船長的身邊,“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們不要這麼做,畢竟,大事為重,救人為重!”

“對,對,潘多拉小姐說的一點也沒錯!”葉歡也趕忙出來打圓場。

說了幾句話,總算把烏草給勸住了!

可是,偷偷看著塔羅女那神秘莫測的笑容,葉歡心里有些發抖了,該死,這女人究竟要做什麼?

她在身邊一天,自己一天就不能跟烏卓叔叔說實話啊!

葉歡,你現在應該很迷惑吧?

沒想到,塔羅女雖然看不見,但靈覺之眼依然在饒有趣味地打量著葉歡······

叮,叮叮!

就在塔羅女身邊機械鴿子也一頭霧水了,剛才小姐進船艙之后,歪著頭想了想,突然就讓自己和鬼奴帶她來船長室,她是想要做什麼呢?此時人多耳雜機械鴿子不敢把這話問出來,不過,她大眼睛一轉,笑嘻嘻地在塔羅女手邊的椅子副手上啄了幾下,就像是普通的鴿子在啄米。

塔羅女聽懂了,這啄擊的節奏,是電碼傳訊!

“小姐,你剛才不是還說,不方便見黑格少爺嗎?這怎麼又來了呀!”機械鴿子迷糊地問道。

“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而已!”

塔羅女的靈覺之眼悄亢聲息地鎖定了太陽神阿波羅,“西西,你還記得麼?血色何烈山之日,葉歡遇到的第一個神主級對手,就是太陽神,阿波羅老師······那你是不是很奇怪?太陽神是魯修的信仰,此時,又幫了葉歡一個大忙,葉歡對他也是尊敬有加那為什麼,八年之后,葉歡會第一個殺了太陽神呢?”

“是呀,是很奇怪呢!”

“我也想不透這一點,所以,我必須來親自看一看!”塔羅女漫不經心地敲打著扶手,電碼也把自己的意思傳了過去“而且,葉歡斬殺太陽神之時,曾經說過一句話······他說,今天我殺你阿波羅這一招,你不會陌生的,當年方舟起航,我就是在你的眼皮子底下領悟了這一招啊!”

“這里?”

機械鴿子忍不住驚叫了一聲,引來一連串狐疑的眼神,她趕忙裝傻地笑了笑又用啄擊問道;“小姐也就是說,等一下方舟起航葉歡將會領悟到一招足以殺死太陽神的招式?”

“不錯,我來這里,就是想親眼看一看,葉歡是怎樣領悟這一招的!”塔羅女的面容變冷了,“知道他如何悟招,將來,我也就能在這一招下救下太陽神!”

葉歡可不知道塔羅女在想什麼,見烏卓暫時被勸住了,他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就在這時,旦旦在意識的世界中發騷了,“啊,偉大的哥,仁慈的哥,親愛的哥,方舟就要起航了,我們也就要成為名垂千古的救世主了,在這令人銷魂的時刻,我們出去好嗎?就我們兩個人,去外面,享受一下寧靜的二人世界,攜手迎接那最美妙的一刻?”

葉歡憂郁地揉著額頭,“旦旦,你可以正常一些麼?”

“啊!”

旦旦慘叫一聲,似乎是捂住了心口,“哥,你為什麼不理解旦旦的心,你以為,旦旦要和你獨處,是要對你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雖然旦旦也曾這麼想過,可是,旦旦的真正意思,是為了讓你避開塔羅女啊!”

“塔羅女?”葉歡恍然大悟了。

“是啊,哥,難道你還沒有意識到嗎?一旦方舟起航,你就開始了救世主級的大風頭,到那時,你的榮耀之翼,你的等級,都會像是火山爆發一樣地增長,難道,你要在塔羅女面前晉級嗎?你不怕她發現嗎?”

原來旦旦擔心的是,等下方舟起航,葉歡的實力肯定狂飆突進,在塔羅女身邊真的太容易被她發現了!

葉歡瞇起了眼睛,在船長室里搜尋了起來。

很快,他又發現了那個疑問,所有人都在這里,唯獨迪魯斯不見蹤影,“伯納先生,你還沒有告訴我,迪魯斯的下落呢?”

“哦,迪魯斯說在坐不住,就去外面拉船了!”

“那麼,我必須出去一趟了!”

葉歡笑瞇瞇地走了出去,還沖著大家聳聳肩,“你們都知道的,迪魯斯是盲龍,我不給他引路,他什麼都看不到的!”

塔羅女眉頭一皺。

可葉歡已經飛快地走遠了。

走在通往外面的隧道中,葉歡起初還能體面地一步步地前進,可走了一段路之后,他終于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在通道中狂奔了起來,引得一路馬賊水手一陣陣的目瞪口呆,而就在他來到船頭●●候,船體各處也都響起了一切就緒,進入起航倒計時的聲音。

可是··…··伴隨著這聲音的······還有一陣陣劇烈的震動!

葉歡心里一沉,站在船頭縱目看去,原來是山下的迦南亂兵們·他們聽到了方舟即將起航的聲音,急的已經紅了眼珠子,亡命地往山頂的冰墻上攀爬,可那滑不留手的冰面,讓他們爬了一小段·就猛地摔了下去。

“火炮!”

混亂中,葉歡還聽到了德爾曼三世的聲音剛才被紅龍俘虜之后,有點惡意地,紅龍帶著他在方舟里轉了一圈,最后·卻把他順著船艙扔了出去。

這登上救世之船,卻被丟下來的滋味,已經讓德爾曼三世發瘋了,他正站在亂軍之中,頭發蓬亂·黃袍上滿是灰上,指著山頂大吼道;“弟兄們,都聽我的······求你們了,看在我曾經是你們的皇帝的份上,再聽我一次,用火炮!這里是火山,只要重炮轟擊,就能讓火山爆發,救世派不給我們活路·我們就把他們拖下水,讓他們陪我們一起死!”

“火山!?”

“對,救世派獨吞方舟,老子就拉他給我一起陪葬!”

山腳處,葉歡闖營時所見的炮兵都動了起來,一門門的火炮,瞄了魔鬼火山·轟,轟,轟,炮彈如暴雨一般轟擊而下。

只兩三輪攻擊,魔鬼火山晃動了。

一股黑煙從山頂冒了出束。

“該死!”

大波爾的聲音從擴音器傳了出來,“葉······夏無悔,馬上找到迪魯斯·給他引路,魔鬼火山就要爆發了,下有火山·上有洪水·就算是方舟也撐不住的,快找到迪魯斯!”

葉歡臉色一變·急忙尋找起來。

可是······該死的,他剛才急著擺脫塔羅女,根本就沒問清楚迪魯斯在哪,就知道他在外面,可外面······救世方舟足以容納幾十萬人,三十幾層甲板,這麼大的一艘船,‘外面,這個概念會有多大!?

“迪魯斯在哪?”葉歡找了個傳聲筒,沖著里面大喝道。

“這,這·····,大波爾急的聲音發顫,“按原計劃,迪魯斯就位之后,會立刻跟我聯系,確認他的位置,可是,迪魯斯始終沒跟我聯系啊!”

咕咕······

就在這一耽擱的功夫,魔鬼火山下面響起了液體涌動的聲音,葉歡低頭一看,是船底的大地,裂開了幾個口子,一股股紅色的巖漿滲了上來,而當這些巖漿聚集到一定程度時,大片的上地,開始像是火焰中的冰塊,飛快地消融不見了······

最要命的是,協助方舟起航的船體滑道,也已經融化了一部分!

“不能等了!”大波爾大吼道;“起航!”

轟隆!

救世方舟的身子一顫,沿著滑道慢慢地向前挪動起來,與此同時,魔鬼火山的半山腰上,整整一面巖壁裂了開來,露出來一個巨大的船塢出口。

該死的迪魯斯,你究竟在哪?

葉歡一面私下尋找,一面高聲怒罵著!

轟隆,轟隆!

又是一陣巨響,方舟移動的速度快了一些,可還是那句話,方舟至少需要兩個十重強者才能起航,一個歐陽風,最多只能讓他勉強運轉起來。

所現在方舟的速度,充其量,一個小時也就十幾公里。

“不行的話,我出去幫忙吧!”葉歡在傳聲筒中,聽到了黑格的聲音。

“不行!”

大波爾氣急敗壞道;“火山已經爆發了,就算你是神,能抵抗這自然界的神威嗎?啊,還有······夏無悔!”他大吼道;“夏無悔,你也趕緊回來,火山爆發,方舟會被巖漿沖刷,你也會被巖漿卷走的!”

葉歡一驚,轉頭就要跑。

可是······他突然瞥到了一個雪白色的影子。

那是船首像的位置,一條白色的飛龍盤在那里,呆呆地揚起著頭,不知在思索什麼。

“迪魯斯,你做什麼呢?”葉歡跑迂去,照著迪魯斯的后腦就是狠狠地一下子,“火山已經爆發了,立刻幫方舟起航!”

“唉!”

迪魯斯好像沒聽到葉歡的話,只是悲涼地嘆了口氣·“知道嗎?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日子,那時候,也是火山······”

“迪魯斯先生!”葉歡厲喝。

“哦,哦,知道啦!”

迪魯斯收斂心思,嘿嘿一笑,“我避里早就準備好了,火山麼,對我這冰霜巨龍也不算什麼,可是你······好像來不及回去了吧?”

葉歡扭頭一看,果然,巖漿已經侵吞了所有的軌道,半個方舟都泡在了巖漿里面,而且急速上升的巖漿,速度越來越快,看樣子就要把方舟給沖起來了。

“到我的頭上來吧!”

迪魯斯嘿笑道;“你好像很喜歡出風頭,那就上來,做我的向導吧,救世龍舟,在你的操控下起航,還真是個救世主級的大風頭呢!”

葉歡笑了!

他抓住了迪魯斯的龍角!

“迪魯斯先生,起航吧!”

咕嚕!

咕嚕!

那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從這一刻開始,榮耀之翼開始了有史以來最猛烈,也是最長久,甚至可以說似乎永遠不會停歇的增長·····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