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391章到此一游

“諸位乘客請放心,救世方舟有三層護板,足夠抵檔海水的沖擊。”

“諸位乘客請放心,方舟是全封閉結構,擁有潛水的能力·氧氣也十分充足······”

“諸位乘客請放心,所有食物和飲水······”

救世方舟里面,一切都像是翻江倒海一樣地旋轉著,幸運的是,早就料到方舟需要潛水,會遇到類似的沖擊,所以每個艙位上都配備了大量的安全帶,將這帶子綁在身上,乘客們最多像是做過山車一樣,雖然旋轉的七葷八素,但也不會遇到危險。

耳邊,傳聲筒中還不斷地傳來尼古拄小姐那冷靜的聲音—護甲,氧氣,食物,飲水,這些都沒問題,乘客們縱然還有些慌亂,但終究冷靜了許多。

可外面的甲板上,葉歡就沒這麼輕松了。

卷入漩渦的一瞬間,葉歡就在甲板上,猛地,他就覺得天地都好像顛倒了,然后大水就鉆進了鼻孔,嘴巴,耳朵,巨大的旋轉力,巨大的沖擊力,幾乎要把他給撕裂了。迷迷糊糊地,他也只能胡亂在大水中揮舞著雙手,很幸運地抓住了一根護欄,這才沒有被大水吞噬,而且就在他胡亂一抓的時候,抓到一塊軟綿綿,還一起一伏的軟肉······

大波爾先生的小肚皮麼?

果然是!

葉歡順手一摟,將大波爾給藏進了自己的懷里,兩個人終于暫時都安全了。

不一會兒,迪魯斯終于沖上來了。

龍,從水而生。

在這大洪水和大漩渦中,迪魯斯反倒是最輕快的一個,他看不見,但在呼嘯的水聲中聽一聽,葉歡雖然呼吸慌亂,但並沒有呼救,顯然生命無憂·索性也不去管葉歡了,搶步來到船頭,化作一條白色的飛龍,然后四只爪子都扣在船頭上,硬生生地往上一拉!

他想把方舟拉到半空!

可漩渦的吸力實在太強了,悶哼了幾聲·迪魯斯不但沒有拉動,反而被拖著向下墜了一截。

“別硬拼!”

葉歡七葷八素地晃晃頭,吐干了嘴巴里的海水·大喊道;“柱下面走!”

“往下?”迪魯斯大叫道;“你媽媽沒有搞錯吧?往下,那是海底,都下去了,老子沒事,你們可都要淹死了!”

“沒錯,就是海底!”

葉歡大聲道;“可是你別忘了·這里曾經是大沙漠,往下,海底都是柔軟的沙子,就算撞倒海底,也沒多少沖擊力的··…··聽我的·先下海!”

“對哦,沙子!”

迪魯斯也明白了,現在避情況,往上飛,肯定是飛不上去了,不如順著水流向下,讓方舟撞擊上柔軟的沙子,反正方舟是全封閉的結構·必要時·可以當潛水艇來用!況且,在他迪魯斯的引導下·一定能找到一塊最安全的著落點的。

想到此處,迪魯斯突然一轉身,飛快地來到船體下面,然后四爪扣住船身,往下面狠狠地一拉······

又是一陣天旋地轉!

嗡嗡嗡··…··

大水呼嘯之中,葉歡閉住呼吸,閉上眼睛,只覺得自己在不斷地下沉,耳邊,強大的水壓,也讓他的耳膜嗡嗡作響,再也聽不到聲音了。

時間流逝······

方舟下沉······

一分鐘。

兩分鐘,

十分鐘過去了。

葉歡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以現在這下沉速度,十分鐘,足夠沉到海底了,可方舟,居然還沒觸碰到海底麼?他想詢問迪魯斯,可剛一張開嘴巴,大量的海水就灌了進來,有過深潛經驗的都知道,在大海深處張開嘴,耳朵也沒有護具,那會是什麼滋味······反正,葉歡一下子就覺得有好幾顆炸彈,從嘴巴,耳孔,里面一起爆了開來,壓的他頭暈目眩,到了嘴邊的話也喊不出來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三十分鐘過去了······

一個小時!

“怎麼回事?”尼古拉小姐挑開一個窗戶,親自從船里游了出來。巨大的水流一下子就要把她卷走了,但尼古拉小姐顯然早有準備,一出來,就將自己身上的一根鎖鏈扣在了護欄上,穩穩地和船身連接在一起,而且她似乎從黑格手中得到了什麼寶貝,只輕輕吐出一口氣,就化作氣泡,就葉歡和大波爾包裹進去。

來到氣泡里面,葉歡終于能聽得到聲音了,大口喘了幾口氣,然后怒道;“你上來做仟麼?”

“我必須出來看一看,因為一個小時了,方舟連續下沉一個小時,就算是最深的大洋,也應該觸底了,可方舟為什麼還沒有停下?”尼古拉小姐冷靜地分靳道;“下墜速度假設為每分鐘一千米,一個小時,就是六千米,我們已經下沉了整整六公里,早就該碰到底部的沙子了!”

葉歡苦笑無語。

他哪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就在這無言中,葉歡歪著腦袋,狠狠地晃了晃,想把耳朵里的海水都給甩出去,不成想突然看到不遠處又出現一個氣泡!

那是不遠處的大海中,一個氣泡正在飛快地上升—如#此大漩渦中,它居然違背了漩渦的物理規律,逆向上升!

而這氣泡中······赫然是一只··…··老鼠!

“嗨!”

這老鼠也發現葉歡了,居然還很有心情地揮揮小爪子,打了個招呼,當然,隔著海水,他的聲音傳不過來,不過葉歡還是通過他的口型看懂他的意思了。只見這老鼠笑了笑,突然,哭喪著臉大喊道;“救命,我快要憋死啦······”

他那小氣泡中的氧氣,已經消耗殆盡了!

葉歡剛要有所行動,突然又是一愣—不遠處,居然又是一個小氣泡升了上來,里面居然還是一只······老鼠!

事實上,在這兩只老鼠后面,一個接一個的氣泡冒了出來,好像大海深處下起了逆向的氣泡雨,而每一個氣泡里面·居然都藏了一只老鼠,偶爾還有幾個大氣泡,里面赫然是十幾只,甚至幾十只老鼠一起在呼救。

看到葉歡和方舟了,這些老鼠可憐巴巴地眨著小眼睛,揮動著小爪子··…··其中有幾個穿著衣服的老鼠·居然,居然,按照大漠風俗,把褲子脫下來,蒙在頭上,而褲腰帶系了個套,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這意思是說,只要你救我一條命,我願意給你做奴隸!

葉歡驚嘆了!

他兩輩子都沒想到過·有朝一日,他可以在海底看到這麼多的老鼠!

“尼古拉小姐,這數量······”葉歡有點擔心,救一只老鼠,舉手之勞·可這麼多的老鼠,一旦救起來,糧食夠用麼?況且,現在大家都在海底,一旦開啟艙門,放老鼠進去,老鼠是得救了,可大范圍開啟的艙門·也會把海水給引進去的。

尼古拉小姐也有點為難了·最后,她實在不忍心看到這麼多的生命一起死掉·嘆了口氣道;“迪魯斯,你最大,能變到多大?”

“······一公里長!”

“足夠了!”

尼古拉小姐吩咐道;“你立刻變大,然后把我,葉歡,大波爾,還有所有老鼠,都給吞到肚子里去······不過記著,一定要減慢你身體的消化速度,不然我們就要被你消化掉的!”

“這你放心,我有經驗著呢!”

“嗯?”

迪魯斯居然還有這個經臉?葉歡剛冒出這個疑問,就覺得頭頂閃過一道白光,原來是迪魯斯變得如同一條城墻那麼長·大口一張,將周圍的所有老鼠都給吞了進去······

葉歡重重地摔在了一塊柔軟的地面上,他爬起來,吸了口氣,鼻腔里都是酒水和鮮肉的味道,然后他在身邊一點,創造了一團火焰,借著光亮,終于看清自己來到了什麼地方。

這是一個巨大的紅色空間,地面軟軟的,還有一些酸腐性的液體,面積很大,但還不至于腐蝕了葉歡,而那紅色的墻壁,還在有節奏地顫抖著,上面許多紅色的管子也在一張一縮··…··

這里······是迪魯斯的胃部吧?

葉歡松了口氣,又在周圍找了一陣,尼古拉小姐,大波爾先生,都很平安,絕大多數的老鼠們實力不濟,進來之后就昏迷了,倒的滿地都是,不過看他們身子微微起伏的樣子,應該沒有生命之憂。

最后,葉歡目瞪口呆地,盯住了一根紅色的管子。

這應該是一根迪魯斯的毛細血管!

可是······這血管上面·····層然··…··刻著幾個大字!

葉歡幾乎就要昏倒了!

他呆呆地看著這幾個大字,心里反復地問自己,自己是不是眼花了?這是他第一次來到迪魯斯的身體里,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只不過是順手救老鼠而已,居然,在迪魯斯的肚子里看到了這樣幾個大字!

尼古拉小姐也看到這幾個字了,愣了好半天,然后點點頭,“你沒看錯,是他······當年他打傷了我父親的手指,還在天父雕像上刻了很多挑釁的話,我見過他的字跡,沒錯,這幾個字,就是他寫的!”

“你確定?”

葉歡還是不敢相信,許久之后,他狂吞了一口口水·“迪魯斯先生,你,你在變成冰霜巨龍之前,是炎黃神話中的某個大妖麼?還阻攔過某個和尚西天取經?,,

“嗯?”迪魯斯沒有否認,但也沒有承認,“為啥這麼說?”

葉歡完全失態了,指著迪魯斯的毛細血管上的那幾個大字,氣急敗壞地大吼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你自己看,這寫了什麼!?··…··俺老孫,到此一游!當年你要是沒有阻攔過唐僧,那猴子會鉆進你的肚子里,還給你留下這個紀念!?”

俺老孫,到此一游!

迪魯斯的肚子里,居然有這樣幾個大字!。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