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392章崩!

“咦?我肚子里還有這樣的字麼?媽媽沒有告訴我誒”

聽到葉歡的質問,迪魯斯居然調皮地晃了晃屁股,那調侃的語氣,分明就是在裝傻。

這瞎眼龍,絕對見過那猴子,絕對知道這幾個大字的來歷!

“你不承認?”葉歡突然瞇著眼睛笑了,然后他創造了一把火焰之劍,在迪魯斯的血管上比劃著,“要不要,我也刻上這樣幾個字?”

這樣威脅一個朋友,實在有些不厚道!

可葉歡真的忍不住了!

俺老孫到此一游!

那猴子居然來過迪魯斯的肚子里,葉歡現在就站在那猴子曾經出現過的地方!這滋味,就像是一段虛無縹緲的神話,從來沒把他當真,可葉歡突然之間就融入避個神話了,與這神話融為一體了!

試問,如果是你,突然看到齊天大聖的親筆留念,刻字的地方還是你朋友的肚子里,你想不想追問個究竟!?

“······好了啦,怕了你媽媽了!”

迪魯斯感覺到自己的肚子里面,突然像是火燒一樣,立刻知道葉歡是動真格的了,撇撇嘴道;“好,我告訴你,唐朝的時候,我的確是個妖怪,的確阻攔過唐三藏西天取經,這幾個字,也是某一次,我把那猴子惹火之后,他鉆進來,就拿金箍棒刻出來的,你滿意了吧?”

“你,你真的見過那猴子?”

葉歡的聲音沙啞了,他頹然坐了下束,低下的頭顱里一片空白。

好半天,他抬起頭來問道;“那猴子是什麼樣子?跟傳說中一樣麼?還有你,當年你是哪個妖怪?······啊,被那猴子收拾之后,你居然還活著,你肯定屬于有背景的那一類大妖,當年你的主人是誰?哪個菩薩?哪個真仙?”

迪魯斯被這一連串的問題問的不說話了。

“你別想騙我說實話!”葉歡惡狠狠地威脅道;“西游記我看過幾十遍,每一個細節都知道,快說,你究竟是誰!”

“西游記?”

迪魯斯突然輕蔑地哼了一聲,“老鼠寫老虎的歷史,能當真嗎?同樣的道理人類寫神靈的歷史,能作數麼?小子,我告訴你,那本書里寫的,七成是真的,可另外三成······最重要的三成······”

“哼,那本書要全是真的,我佛如來能坐化,唐僧最后能被聶侯吃掉?那猴子能在大災變之后一千多年沒有蹤影!

迪魯斯喟然長嘆,“算了,我說的這些,你現在肯定聽不懂,還是先別管我了······別忘了這里還有一大片的老鼠,而且我們正在下墜,無休止的下墜!”

葉歡心中一顫!

對啊,這些老鼠剛從下面浮上來,一定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

片刻之后,絕大部分的老鼠都清醒迂來了。

“整隊,集合!”

出乎葉歡的預料,這些老鼠之中居然有一個大老鼠扯著嗓子大喊了一聲然后就看老鼠們雖然精神疲憊,驚魂未定可卻老老實實地站成了幾個方陣,比人類士兵還要整齊。

高傲地在這些老鼠前面走過,那大老鼠滿意地點點頭,而后他整理了一下衣襟,昂首挺胸地來到了葉歡面前,深深地一鞠躬。

“這位先生,感謝您救了我的子民,您將是沙漠老鼠部落永遠的朋友!另外······你喜歡吃老虎麼?”這老鼠有點得意了,“我最近出版了一本書,《老虎的一百六十八種烹飪方法》,可以免費送給你,有我的親筆簽名呦~······你沒有聽錯·我是一位偉大的作家!”

“吃老虎?你是······”

火光昏暗,葉歡朦朧地有些看不清這老鼠的樣子·可那熟悉的語氣,騷包的姿態,頓時讓他想了起來,這是迪亞拉,當年跟他一起販毒,一起倒霉軍火的大漠老鼠部落的酋長!

想到這老鼠酋長曾經臨陣脫逃,還在毒品貿易中給自己做手腳,葉歡立刻瞇著眼睛笑了,“哦,你是迪亞拉酋長吧,我聽過你得名字,你可以叫我夏無悔··…··現在,可以告訴我,你們為什麼出現在這里麼?”

為什麼?

一聽這話,迪亞拉的臉都黑了。

就像是平底鍋一樣的黑色!啟蒙書網文字更新更快

好長時間,他說出了一句讓葉歡險些笑噴了的話,“我們·被人·····歙¯屁··…··崩上來的!”

崩,崩上來?

葉歡深吸了一口氣,硬是把笑意壓了下去,正色問道;“迪亞拉先生,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方舟沉沒,幾十萬人的生死危在旦夕,我必須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

“你以為我是在開玩笑?”迪亞拉抖了抖身上的衣服,“不信,你聞一聞,我身上還有屁臭呢!”

說著,他總算正經起來,說的很誠懇,“夏先生,我真的沒撒謊······這樣好了,從大洪水到來之前開始說!”

他有些無奈地看了一眼尼古拉小姐,“大洪水到來,沙漠居民都了,蠍子部落,眼鏡蛇部落,還有其他動物,都早就投靠了你們救世派,也都有資格登船,可我······唉,我一直想保持獨立,從沒理會過你們的招攬,結果,到了大洪水那一天,我和我的族人,當然也沒登上方舟了!”

葉歡點點頭。

大沙漠上的物種不多,但也有幾十種,救人的時候,他當然優先搶救‘自己人,了,像迪亞拉這樣的非救世派信徒,只能看運氣運氣好,船上有空位,就可以上去·運氣不好·沒有空位了,那就只能······

大災變中,類似的事情肯定還會發生,葉歡也是很無奈的。

就那麼一艘船,一面是自己的信徒,一面是外人,你說你救誰!?

迪亞拉也知道這一點,倒是很看得開,“放心,我沒怪你們的意思換做是我,我也肯定先救自己人······好了,繼續說,在你們稱作方舟離開之后,大沙漠上就剩下我們這些老鼠了!”

迪亞拉苦笑道;“一開始,我們準備躲在地道里面可實際上,大洪水一來,地道就被淹沒了,我的鼠崽子們······唉,也死了好多好多!再后來,我一看地道不安全,就帶著大家往地面轉移,可那時候,陸地已經變成了海洋到處都是水,我們想上也上不去了,最后,實在沒辦法了,我決定往地下挖!”

葉歡理解地點點頭“沒錯,那種情況下,利用你們老鼠的打洞能力,躲到地下深處,也是一條活路!”

“就是啊!”

迪亞拉的表情越發的苦澀了,“我當時也是這樣想的,就憑我百萬老鼠大軍,隨便挖一挖就能在地下幾千米的地方挖出一個避難所可誰成想,我們挖呀挖挖呀挖······不知道挖了多深,突然,我們把地殼給挖穿了!”

“地殼下面,露出來的··…··”迪亞拉狂吞了一口口水,“居然是··…··地獄!”

“你們居然挖到了地獄?”

葉歡大吃一驚,然后他頓了頓,“然后·你們就被······崩上來了?”

說著,他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從始至終,他都覺得迪亞拉酋長是在開玩笑想一想吧,一大批老鼠正在挖洞,突然,挖到了地獄,而地獄下面居然是一個大屁股,巧不巧地,正在對準老鼠們的大眼睛。

然后,老鼠們的大眼睛,好奇地眨了眨······崩!一個臭屁,十幾萬只老鼠就被崩回了人間······

這可能嗎?

不成想,迪亞拉居然是避樣的認真,他厲吼道;“別笑!夏無悔先生,我以一位酋長的尊嚴起誓,並且至少有十幾萬只老鼠親眼看到了,給我作證,我們真的是被人崩上來的,而且··…··你知道我們在地獄看到了什麼嗎?”

“瘋了,我懷疑我已經發瘋了······”

老鼠酋長痛苦地捂住腦袋,沙啞地大叫道;“到現在,我也不敢相信,我看到的那一幕,居然是真的······”

老鼠酋長的遭遇,完全可以用離奇來形容了。

如他所說,他正帶著族人們在地下挖洞,頭頂就是大洪水,隧道里已經不斷地有海水滲入,滴答,滴答,發出了摧毀奪命一樣的聲音,聽到這聲音,老鼠們急的發瘋了,動作越來越快,許多老鼠都已經挖的雙爪見血,指甲大面積地脫落······

終于,眼前一亮。

老鼠酋長不可思議地發現,他居然在一座大山上探出頭來!

準確說,這是一片大海,一望無際,而在海面上,孤零零地趴著一大島嶼,島嶼中央則是一座山峰,老鼠酋長就在山頂,一臉狐疑地看了看天,又看了看周圍的一切。

天空昏暗,沒有太陽······

整個世界似乎都變成了灰色!

嘩啦!

嘩啦!

海水突然劇烈地涌動起來,老鼠酋長心中一驚,急忙招呼族人們躲回到隧道里面,而他一個人趴在洞口,小心翼翼地往海面上張望著······只見那海水翻動的越來越快,不一會兒,就從海中央冒出一團金色的······是頭發麼?

直覺告訴老鼠酋長,這金色的,毛茸茸的一團,好像是一個人的頭發,可是,這些頭發蓬成一團,居然比他所在的山峰小不了多少!

慢慢地,頭發在海面上完全露了出來,那人的容貌也出現了—說到這里的時候,迪亞拉酋長很遺憾地表示,當時他太震撼了,沒有看清那人長什麼樣子,不迂大概的輪廓是,一頭金色的頭發,身軀也相當雄偉,由于他赤裸著上身,很容易就能判斷出來這是一個男性。

最后,這人的頭顱,好像比一座競技場還要大·而他的伸出來分水的一個大巴掌,似乎一揚手,就能把救世方舟,像是抓小魚一樣握在手中!

這分明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