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393章 另類著陸
咚!

咚!

這巨人完全走出了水面,來到了海島上,與他相比,這巨大的海島,就像是一個普通人類屁股下面的馬桶那麼大!

更可氣的是,這巨人居然居然真的一屁股坐了下來,那環形的山口,就像是他屁股下面的一個大馬桶!

萬幸,這巨人並不是真的想要排泄,他可能是在海水中游的累了,就坐在那裏休息一下-那時環形山口已經完全背著巨人擋住了,迪亞拉酋長什麼都看不見,只能小心翼翼地聽著上面的聲音。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十幾分鐘。

然後迪亞拉突然聽到,這巨人發出一陣奇怪的機械音,好像是轉動脖子,在四周看了一圈,接著他就用一種很奇怪的語調,自言自語地嘀咕道:“確認,神魔島已經墜入地獄……

“確認,有人正在接近………”

“確認,來者為黑暗神……”

黑暗神!?

迪亞拉聽到自己的嗓子眼發出了沙啞的呻吟,然後他轉身就跑,黑暗神,那可是德魯伊教的三大神靈之一,號稱最毒辣的邪神,專門負責德魯伊教那些見不得光的事情!

這種神,比什麼毒販子,軍火商,黑社會,都要可怕一百萬倍!

就在逃跑的路上,迪亞拉聽到了黑暗神的聲音。

“這巨人,這座島嶼,是你在守護?”

“是我!”巨人沉悶地應答。

“那麼皈依我吧!”黑暗神高傲地說道:“立刻臣服在我的腳下,並將這島嶼上的一切,奉獻與我,作為對你的獎賞,你將成為德魯伊教的守護巨人,擁有僅在我等三大神靈之下的尊位!”

在老鼠酋長看來這黑暗神簡直是狂妄之極,一見面,就讓人投降,這巨人肯定被氣的三屍暴跳了!可不成想這巨人居然老老實實地一點頭“你稍等!”

滴滴!

島嶼上響起了一連串的機械音,好像是什麼儀器開始運轉了,半晌之後巨人拒絕道:“對不起,黑暗神閣下,經確認,你並不具備成為神魔島主人的資格請離開,不然,防禦系統將在十秒鐘之後啟動!”

“自然的人子呵!”黑暗神好像也被這巨人的“憨傻。給逗笑了“自然萬物,皆是自然造物主所創,我代表了造物主便是天地萬物的主人如何不是你這神魔島的主人?還是把它獻給我吧!”

“哎呦!”

巨人還沒說話,天空中響起了另一個人的調侃“見過不要臉的,還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傻大個黑暗神沒臉沒皮,不要理他你看看我,是否有資格成為你的主人?”

滴滴,那奇怪的聲音再次響起,不過這一次快了很多“經確認,你也不具備資格!”

“那我身邊這傢伙呢?”迪亞拉酋長這才聽出來,來的居然是三個人!

滴滴,巨人飛快說道:“你也不具備資格!”

鑒定了三個人,巨人的語氣突然變冷了“你們三個,都不可以成為神魔島的主人,請立刻離開……”

說到這裏,迪亞拉苦笑了一聲“接下來的事情,你都能想到了吧?神魔島上好像藏了什麼寶貝,那三人誰也不肯離開,巨人被逼急了,也只能跟他們打了起來………”

葉歡強忍著笑意“那你說的“崩,……”

“那是剛開戰的時候你還記得吧,我說過,那時巨人正好坐在環形山口,我們的腦袋頂上,一打起來,他就先自言自語地說什麼“渦輪…增壓,反正我是沒聽懂了,反正就在他說過之後,突然“碰,地一個臭屁,就把我和子孫們崩上來了”

老鼠酋長哭笑不得“不過,也多虧他放出這些氣體,在我們身上變成了氣泡,這才僥倖見到你們啊!”

“渦輪?增壓?”

葉歡笑了“如果是這兩個詞,酋長先生,你沒有必要懊惱了你也接觸過一些科技裝備,難道沒聽過麼?為了增強發動機的動力,人類曾經發明了一種儀器,名為渦輪增壓器!?”

“啊,你是說”老鼠酋長的眼睛亮了!

“沒錯,那巨人應該是個機械體,他放的那個屁”葉歡笑了笑“其實,那只是巨人坐在你們頭上的時候,啟動了渦輪增壓器,順便噴射出來的氣體!”

“哦,讚美一切諸天神佛!”

老鼠酋長只覺得天都亮了,困擾他似乎已經有一輩子的恥辱污點,在這一刻煙消雲散了……

可是,他馬上緊張起來!

“等一下,夏先生,我剛才遇到你們的時候,你們是在下墜?”

“當然了!”

葉歡現在也想明白了,那大漩渦,就是老鼠們挖穿了地殼,海水下泄所導致的。

“不,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下墜!?”

迪亞拉似哭似笑“夏先生,你還沒覺悟嗎?我們是從那山口被崩回來的,正好在路上遇到你們現在你們往下墜,最後,也會到達神魔島,也會出現在那巨人的‘馬桶’裏面啊!你們也有可能被崩……銳不定,還會撞上那巨人的……”

“迪魯斯,馬上掉頭!”

不等迪亞拉說完,葉歡已經狂吼了起來。他也想明白了,要是這樣一路下墜下去,救世方舟就會出現在神魔島的環形山裏,如果,到時候巨人還坐在環形山上,如果,方舟一時停不下來,正好刺中那巨人的……………,

葉歡的臉都綠了!

“迪魯斯,馬上掉頭啊,就算停不下來,也改變一下方向”葉歡大吼道:“沒聽到嗎?再墜下去,就是一個大馬桶,巨人極有可能正在蹲馬桶,你會撞上他的“……“爸爸已經很努力了啊!”迪魯斯果然在拼命地扭轉著航向,葉歡在他身體裏看不見,但也感覺到迪魯斯的身軀在一陣陣的顫抖,明顯是盡了全力。可是,他們已經在海水中下墜了一個多小時。積累起來的慣性,縱然是迪魯斯也無法扭轉了!

下墜……

繼續下墜!

實在無法阻攔方舟在“馬桶,裏著陸了,葉歡最終也只好苦笑了一聲,望著尼古拉小姐祈禱“你說,那巨人是不是還在馬桶”

“不要說了!”

尼古拉小姐的臉色極差,她再冷靜,也只是個女人,一想到自己會在“馬桶。裏著陸,而且還有可能撞上正坐在“馬桶。上的巨人的…忍不住一陣陣的噁心,幾乎就要吐出來了。

咚!

突然一聲悶響。緊跟著就是迪魯斯的大叫“我看到光亮了,就要著陸了…如來佛祖。耶穌,宙斯,奧丁,不管是誰,來個人保估我,不要撞上那巨人的……”

終於著陸了!

轟轟轟……

葉歡看不到外面的情況,但是從一連串的巨響中還是猜了出來,應該是老鼠們挖出來的洞口很小,迪魯斯那龐大的身軀路過這小洞口的時候,與之發生了激烈地碰撞,把洞口都給擴大了。

接下來,是一陣的寧靜,應該是迪魯斯進入了那環形山的內部,但卻刹不住車,繼續向上方衝刺而去。

最後,又是一陣轟隆隆的悶響,葉歡感覺到迪魯斯好像撞上了什麼東西,終於停了下來。

眼前一點光亮,是迪魯斯張開了大嘴。

“可以……出去了?”

一切都已經安靜下來,走幾步路就可以走出去,可葉歡卻遲疑了“尼古拉,你說我們這一出去萬一是巨人的”

“不要說!”

尼古拉小姐鐵青著臉色,大聲喝問“迪魯斯,你最後撞上了什麼!?”

“……………”

出人預料地,迪魯斯居然沉默了。

“難道…”

葉歡顧不得其他的了,硬著頭皮跑了出去。

來到外面一看,葉歡徹底松了口氣。

感謝諸天神佛庇估,迪魯斯已經帶著方舟從環形山中飛出來了,正落在靠近海灘的一片原始叢林裏面,周圍有許多大樹都已經倒塌,顯然迪魯斯剛才撞上的東西,就是這些參天大樹。

向遠處看去,環形山已經在幾公里之外,上面還有一個巨大的缺口,輪廓正是迪魯斯的樣子,而在這環形大山之下,是一片更加茂密的原始叢林,其中有一條被迪魯斯生生撞擊出來的,樹木東倒西歪的痕跡。

“呼……尼古拉,可以出來了!”

葉歡抹去了頭上的冷汗,他正在迪魯斯的嘴邊,抬頭一看,迪魯斯的大腦袋就趴在那裏,眼睛當然是看不到的,可他卻用耳朵聽到了什麼,還有嗅覺感覺到了什麼,一動不動地,正在那裏發呆。

“你發現什麼了?”葉歡好奇地問道。

“噓……”

迪魯斯示意葉歡不要說話,他認真地聆聽了一陣,然後側過頭,把耳朵完全貼在地面上,又是一陣傾聽,終於,迪魯斯的表情相鼻精彩了“看你的腳下!”

葉歡低頭一看……

沒什麼啊,就是一片白色的,有點軟綿綿的土地,應該是海岸附近的白沙灘吧,而就在前面不遠處,還有兩座紅色的,看起來也有點軟綿綿的山丘……

跳過這山丘,則是兩個巨大的山洞,不斷地有熱浪噴出來,還有幾根……毛?

鼻毛?

雖然這毛髮非常之巨大,可葉歡還是看出來了,這是鼻毛!

那兩個大洞就是……鼻孔?

再看那山丘,分明就是一個人類雙唇的輪廓!

難道…

“我們在在他的下巴上?”葉歡狂吞了一口口水,急忙沖著迪魯斯的嘴巴大喊“尼古拉先別出來,我們就在巨人的嘴邊,隨時可能被吃掉!”

“別,別害怕……”

巨人虛弱地開口了,應該是受了很重的傷:“請先離開這裏你們在這裏,我不敢大聲說話你們會被我噴飛的”!。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