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399章 狙杀

这高个子简直是被驴子踢了脑子

看一看这里的景色吧,地狱荒野,一眼望去,触目所及的地方全都是大平地,就算有一些荆棘刺,那也不到膝盖高,连个小孩子都藏不下,在这种地方打‘伏击’……你怎么埋伏?

这种地形,你怎么藏,都会被敌人一眼看到的

这样子,还叫伏击么?

拜托,这叫正面开战,而且是二十几个不擅长正面搏杀的杀手,迎面去冲杀对方三千多正规军

不只是叶欢,几乎所有杀手都在以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高个子,似乎在说,前一阵你表现的很优秀,分明是大陆上最强的杀手之一,可仅仅一天之后,就变白痴了么?

“我知道,这么做非常困难,可是,我们必须这么做”

高个子看起来也很艰难,“诸位,东主的要求是,在目标参加决斗之前,必须完成任务……也就是明天中午之前我们没有时间了,如果今晚不在这里伏击他,他就会进入军营,到时候,他身边至少有三十万大军保护,拥有绝强法则的高手,也至少有三五百人,我们就彻底失去机会了”

“那也不能在这里,那是送死”

“我这辈子出过几百次任务了,可没有一次,哪怕一次,做过这种蠢事,我们是杀手,不是士兵,正面冲击正规军……老天,你见过谁家的杀手,干过这种事情?”

几个杀手愤然怒骂起来。"

听着大家一致反对的声音,高个子的眼神渐渐地变冷了。

唰地

他拔出长剑,刺在了地上,冰冷的剑锋,在夜色下折射出冷漠的光芒,闪过了每一个人的眼睛,顿时,所有人的嘴巴都闭上了。

高个子道:“诸位,我不知道东家给你们的价码是什么,但是,他给了一个我无法拒绝的价码,所以,我会继续下去而你们……可以退出,但我也会如实回报东家,取消给你们的的酬劳”

叶欢看到,他身边的一个杀手,本已经站起来就要离开了,但听到这话,又蹲了下来,大手按在地上,手背上已经暴起了一些青筋,而指甲扣入泥土中,已经裂出了一些血丝。

虽然不认识,但也可以想象了,能让一个顶级杀手如此反常的筹码,肯定不会是钱了——做杀手做到他们这种地步,不会缺钱的,真正能让他们拼死卖命的,恐怕是一些精神上的东西,比如……荣誉?

或许是……亲戚个?,就如这杀手的亲人中了剧毒,只有那东家才能拿出解藥?

一阵死一般的寂静之后,叶欢身边这个杀手抬起了手,已经出血的指甲都藏在了袖子里,然后他冷然道:“我做了,如果我今天不能活着回去,如果……如果今天有人能活着回去,请帮我转告东家,让他不要忘了,他给我的承诺是,只要我出任务,不论成败,都会治好我妻子的脑病”

高个子点点头,“其他人呢?”

……

在高个子的注视下,二十几个杀手都点了头,然后高个子叹了口气,“虽然没有必要,但还是按咱们的规矩,最后一次确认……有没有人想退出?”

鸦雀无声。首.发

“很好”

高个子又把那腐尸散的藥瓶取了出来,不过这一次,他倒出来的不是粉末,而是一颗颗只有小米粒那么大的微小藥丸,二十几颗,都放在了掌心。

杀手们似乎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自动地排成一队,每人取了一枚小藥丸,想都不想地就吞进了口中,轮到叶欢的时候,他给卡尔打了个眼色,也拿起了一颗小藥丸,丢进了嘴巴里,但并没有咽下去,而是在口中制造了一小块土壤,魂合着口水,把这藥丸包裹起来,压在了舌头下面。

到了卡尔和凯撒了,他们过来的时候一手拿藥丸,另一只手在叶欢身上轻轻一搭……

土之翼的力量传递过去,同样在他们口中把藥丸包裹起来,就这样含着,等下一转身就给吐掉了。

等大家都吃过藥,高个子自己也吞下去一颗,冷冷道:“最后一次重申,这是定时的腐尸散,一个小时之后,任务成功,到我这里来领取解藥,如果任务失败……它会保证我们尸骨无存,不给敌人留下一丁点线索,明白了么?”

叶欢只觉得自己身上的汗毛都炸了起来,万幸留了个心眼,没把这藥丸吞下去,不然一个小时之后,恐怕就要变成一滩死水了

接下来,高个子布置了伏击的地点。

按他的计划,叶欢,凯撒,卡尔,三人一组,在一条小路旁边挖了几个土坑,把自己埋了进去,可是封上坑口的时候,叶欢看到这附近的土地,可能一两千年都没变化过了,呈现出一种沧桑的灰黑色,而经过他们这一挖,一盖,地面上明显就出现了几个土色不一样的痕迹,就算用荆棘刺掩盖一番,也还是非常的明显。

“老大,就这……成吗?”卡尔心虚了。

这时候其他杀手都已经把自己埋了起来,看了眼他们所在的位置,还有那些明显的痕迹,叶欢心中一软。

虽然他们是杀手……

虽然他们中的一个,因为一眼眼神就要杀掉自己灭口……

虽然……

“不论成败,都要治好你妻子的病么?”

叶欢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方被触动了,他顺势在地上一吹,轻声道:“我说,土要翻动,掩盖那一切曾经出现的改变……”

一阵晚风突然吹过,地上的浮土都扬了起来,汇聚成了几团小小的龙卷风,而当风声散尽,浮土也再一次落回地面,均匀地铺在大地上,掩盖了杀手们曾经翻动过这里的痕迹……

不过

也只有这些了

毕竟他们是跟叶欢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杀手,帮他们杀害一个不知是好人还是坏人的目标,叶欢没兴趣最多,他也只是帮杀手们增加一些生还的希望,也就是算是仁至义尽了。

“到此为止了,我们走吧”叶欢最后看了一眼杀手们藏身的地方。

可就在这一瞬间,他听到头顶传来一大片羽翼煽动的声音,是什么,夜色下叶欢也很难看清楚,可这么偏僻的荒野中,突然有大量飞鸟经过,最有可能的一种推测就是……空军?

目标出现了,而且随行有大批的侦查飞鸟

“来不及离开了”

叶欢脸色一变,招呼卡尔和凯撒都蹲下来,三人围成一圈,然后道:“卡尔,展开死神披风,把咱们都给遮起来……这玩意,堂堂正正战斗的时候没用,逃命,不出力,那倒是个极品”

“老大,来了呢”

卡尔解开上衣,一抖肩膀,披风就把三个人都给盖了起来。

然后就在一马平川的旷野上,三个人的身影都变成了透明的,地上的脚印也消失了,呼出来的气息,也变得格外轻柔,连一点空气涟漪都引不起来……

……

目标终于来了。

叶欢凝神静气地看着,小路上出现的大概有三千多人,都是清一色的骑兵,气势凌厉,阵势方正,一看就是久经战阵的精锐部队,而他们胯下的坐骑,更是地狱中都比较少见的白骨亡灵战马,每一匹,都比普通战马高大了一倍有余。

看到这些马,叶欢眉头就是一皱眉,就像是人类对陰魂无力一样,那些普通的人类杀手,对付起亡灵战马,也是非常吃力的,恐怕,拼尽全力的一招,也只能打断几根马骨头。

再看马上的骑兵,叶欢不得不为杀手们祈祷了。

不像是寻常穿铠甲的骑兵,这些骑兵,都穿着黑袍,带着宽大的帽子,居然全部都像是传说中死神的打扮,而事实上,他们手中的兵器,居然也都是清一色的死神镰刀,碧绿色,一看就沾满了剧毒。

迎面,就像是三千多个死神,骑着白骨马来索魂夺命

领头的两个人,显然并没有意识到已经有杀手埋伏在前面了,还在有说有笑地交谈。

这两人也是死神打扮,骑着白骨马,只是比其他骑兵更加高大了一些,而其中一个笑起来的时候,声音空灵,好像从天外传来……他说道:“明日决斗,将军可有必胜之信心?”

另一人笑道:“说实话,对付那种级别的对手,我注定战败的,可是,现在有了使者大人的帮助么……”

十步

九步

八步

这两人就走在最前面,叶欢默默地计算着他们的步伐,再有几步,就要进入杀手们的伏击圈了。

但愿第一轮的突然袭击,能干掉他们中的一个,最次也要重伤一个,不然……

三步

两步

一步

终于,进入了伏击圈





两只小箭悄无声息地从泥土下射了出来,漆黑的箭身,与夜色完美无瑕地融合在一起,就算是叶欢这个早有准备的旁观者,也险些没有留意它们,就听‘噗噗’两声,两只小箭分别射中了两个领头者的咽喉。

显然,这是那高个子杀手,无法分辨出一模一样装扮的两个人中,哪一个才是他的目标,索性一次射双箭,而且同时命中了两个目标

中了?

叶欢不知为什么居然一阵窃喜,居然这么容易,居然就这样射中了?

而且……射中了咽喉要害?

可不成想,中箭之后,左面的黑袍人,看了眼右面的同伴,竟然用一种很调侃的语气道:“将军,我们被人伏击了?”

“是啊,而且杀手一定很高兴,因为他得手了,一次,居然射中了我们两个”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配合他一下?倒下,惨叫一声,然后死不瞑目地睁大眼睛,同时伸出一只手,颤巍巍地指着他,表示自己死的不明不白,所以一点也不甘心呢?”

“……这样很**份吧”

“说的也是”

左面的黑袍人不再开玩笑了,他随手就把咽喉上的小箭拔出来,看了眼,上面并没有身份势力的标记,随手就给丢在了在一旁,然后他那一双空洞的眼睛,盯住了高个子藏身的地方,冷漠地狞笑起来。

“有趣的杀手,出来吧,胆敢袭击死神骑兵的,你们是第一个,不知道死神骑兵拥有不死身的,你们……可能也是第一个”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3:36 2024